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漩涡鸣人的烦恼

这是《秘书的逆袭》番外

抱歉最近实在没有心思放飞写肉(也可能是因为肾虚)……但是为了催更的姑娘们,更一发番外吧~反正后面主线就是各种放飞肉,最后日♂久生情(……),没看过正文也不影响理解。

这篇的时间线是两人确立交往关系后~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爱你们>333<


一如既往的雷、十分OOC,慎入。

↑预警都是真的,别当我客气。如果觉得雷请马上点X离开,最近天气这么好,多出去走走,晒晒太阳赏赏花,别沉浸在雷文之中。感恩笔芯。

============================================


以下正文: 

自从漩涡鸣人和大自己四岁的傲娇总裁宇智波佐助确立交往关系以后,每天都过得十分幸福美满。佐助属于那种在性事上十分热情渴求的类型,颇有点喂不饱的意思。本来也是他先向鸣人展开的攻势。现在两人开始交往,佐助可以肆无忌惮地揉捏鸣人分布匀称富有弹性的肌肉,也可以不分时间地点的开个黄腔,或者直接上手骚扰,更有甚者,有一次,两个公司正开着会,他就借故把鸣人拉进卫生间来一发play。他们对彼此渴求的痕迹遍布了整个别墅,有一次,佐助还开玩笑对鸣人说,你的别墅可千万别发生什么凶杀案之类,这要是警察来调查血迹精斑什么的,咱们的房子可是会非常好看。

佐助是大家族的末子,有疼爱他的父母,和更加疼爱他的兄长。从小骄纵长大,长到27岁,却对家务一无所知。但看着鸣人天天下厨的背影,他忽然也想学起做饭来——当然,也有部分原因是想让自己的双手忙起来,不至于每次靠在厨房门口,看着做饭的鸣人,都要拼命忍住想要把他扑倒在灶台上的冲动。

在经历过几次惨痛的失败之后,本来学习能力就很强的佐总,也终于能做出普通好吃的饭菜。问题在于,他选择的食谱。所以,当某天晚上,鸣人看到饭桌上一盘还冒着热气的爆炒腰花时,终于回忆起了,当年被大腰子支配的恐惧。

当然,身为好情人的漩涡鸣人还是面带微笑地吃下了那盘腰子。但不安的种子,在他并没察觉的时候,已然悄悄种在他的心头。当天晚上,他就做了一个噩梦。噩梦很俗,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以色事人者,色衰而爱驰,爱驰而恩绝。梦中的自己大抵是上了年纪,一层层松弛的肥肉堆在腰间,十分丑陋,活像米其林轮胎。年纪大了欲望变淡,就连在情事上也无法满足对方。而他的佐助,看向他的眼神,冷若冰霜。

太他妈的可怕了!

其实梦中的佐助并没有对他提出分手,甚至就连过分的话语都不曾说过,但依旧把鸣人吓出了一身冷汗。他猛地从床上坐起,后背挺得很直,有冷汗顺着后背滴在床单上。他看了看身边的恋人,还好佐助睡得比较沉,自己的举动并未惊醒他。他想翻身下床,洗去一身冷汗,忽然觉得身上忽然有什么异样,一低头才发现,沉睡中的佐助,手里还不自觉地握着他的大鸟。

不不不不不是什么好兆头啊!

鸣人又惊出了一身冷汗。自从交往以来,他已经在心底默念了很多次,佐助喜欢的是他的人,才不是他的肌肉和鸟。但以目前的剧情走向,他实在无法说服自己。比如,他们开始交往几个月,还没有一天没有不可描述。佐助甚至骄傲地跟他说过,自己就算闭着眼睛,在他身上随便一摸,就能知道摸到的是他身上的哪块肌肉……如果有一天,自己不再健壮,那么……

他的假想敌很多,在佐助身边转悠的水月、重吾、阴恻恻的大蛇丸、和自己外貌重合度很高的迪达拉……当然,他可以一直让自己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努力锻炼肌肉之类,但是,每当他想到,佐助可能更喜欢他的肌肉,超过他的人,他心里就一阵难受。

 

正好第二天,是鸣人那一届,木叶大学的同学会,正值毕业两周年,有机会参加的人都来了。鸣人的好朋友,宁次、佐井、鹿丸、牙等都在。聚会在一间居酒屋的包间里举行。几杯闷酒下肚,精神也松弛了下来。鸣人于是搂着自己的这群好友,哭诉遭遇,“我一直怀疑,他喜欢的根本不是我!就是喜欢我的身体而已!”

牙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用眼神示意鹿丸:“就是他之前说的那个抖S老板?”

鹿丸沉痛地点了点头。

“哦,那不值得同情。”牙刚想推开鸣人,却被宁次拦住了。

“他的那个老板也是男的,放心,不是你想的那样。”

“……”牙想了想,虽然自己的好朋友,忽然变成gay也挺让人难以接受,但总比天天和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女王秀恩爱,转头又和好友哭诉自己待遇不公的人设好一点。于是便任由鸣人搂着自己肩膀大哭。

“来!今天我们不醉不归!”鸣人又点了几瓶酒,大有一醉解千愁的架势。

几个好友虽然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也决定陪他。同学会从下午一直开到晚上,好几个同级同学都已经走了,最后,就只剩下少数的几个人。鸣人似乎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枕着宁次的膝盖,在地上打滚,嘴里还说着胡话。佐井这种唯恐天下不乱的赶紧出主意:“宁次你把头低下点,让头发挡着你的侧脸,就像大和抚子那样……我把照片拍下来发给他恋人。”

“你这样不行啦!“牙一脸正气地站了出来,”发给他太刻意了!就用鸣人的手机拍……回去后,他对象在检查手机时,不经意地发现……”

“你们都差不多一点,”鹿丸还保持着清醒,他的手指不停地敲击着桌面,表情很是烦躁,“这都快10点了,鸣人这样子肯定自己是回不去了,我送他吧。啧,真麻烦。”

鹿丸在给鸣人穿外套的时候,忽然,鸣人的手机掉了出来。那上面一连串的未接来电非常显眼。

牙划开了手机,来电显示是一个叫“小佐助”的人打来的。这么说来,之前鹿丸说鸣人的恋人,是宇智波的现任总裁,那人叫什么名字来着?

“我说……”牙拿着手机,忽然扭头,眼睛里是压抑不住的搞事情的光芒,“你们,想看看鸣人的恋人长什么样吗?”

“没什么可看的,就是个普通的帅哥。”鹿丸揉了揉太阳穴,虽然想阻止牙,但他忽然想起鸣人曾经说过,自己和宇智波已经同居的事情。这个时间点,叫宇智波来接也没什么,正好自己省得送鸣人了。

牙用鸣人的电话拨通了那串号码,电话在响了一声后,便被接起。

“鸣人,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来?”

牙一愣,对面的声音冷静而沉稳,带着成熟男性的魅力。他无论如何也不能把这样的声音,和鸣人之前说的“每天都要这样那样玩各种play”的人联系起来。

“不好意思,我不是鸣人。”牙解释了一下事情的来龙去脉,表示给佐助打电话是想让他接回鸣人。佐助也很干脆,直接问明了地点,就出发了。

大约半小时后,包间的门被打开,众人一起扭头看着来人。佐助穿着一件黑色基本款的风衣,同色系的长裤和皮鞋。黑色的头发在发尾处微微翘起。鸣人说得没错,他确实五官端正,皮肤白皙,双腿结实修长,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看的人。

“早知道,还是不原谅鸣人了。”在看到佐助时,牙心里这样默默想到。

 

佐助推门进来,礼貌却疏远地和大家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他一眼看到以宁次的膝盖为枕,躺在地上说胡话的鸣人,脸色瞬间变差。他几步走到宁次面前,抓起鸣人的手腕,将他拉起来,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我家鸣人,给大家添麻烦了。”他说,依旧是维持最基本礼貌的冷淡。

“佐…………助?”鸣人微微睁开眼睛,醉醺醺地看着眼前的人,满身的酒气熏得佐助皱紧了眉。

“是我,咱们回家。”

“不!我不回去!!”鸣人却忽然放开佐助的手,连滚带爬往包间最里面的角落移动。

“你说什么胡话?”佐助的表情显示他很不爽。一边的围观群众,听到鸣人这句话,都是倒吸了一口凉气。聚精会神看着之后的发展。

“你根本就不爱我……”鸣人说着还打了个酒嗝,“我都知道了……”

“鸣人,”佐助深呼吸了一口,“你喝醉了,我不怪你,我们回家再……”

“不行!”鸣人抱着膝盖,蜷缩在角落,仿佛下定了决心一般吼道,“就算受伤,我也要弄明白!你就在这里!当着我的朋友们,把话说清楚!你究竟是爱我,还是爱我的鸟!!”

噗——正在喝酒的鹿丸喷了一桌子,牙、佐井等人也吓得张大了嘴,牙忍不住小声吐槽“这真人秀一般的剧情是啥啊,太劲爆了吧!”

“什么真人秀!”佐井皱着眉,“真人秀里,刚才那个‘鸟’,是要被和谐的!”

佐助一时间感觉到了窘迫。他继续做着深呼吸,在心底对自己说,不要和醉鬼一般见识。再说自己也不想给鸣人的朋友们,留下一个太过糟糕的第一印象。于是他尽力温柔地劝说鸣人,“鸣人,你喝多了,跟我回去……”

“不!你为什么不正面回答我的问题!”鸣人倒是一副恼羞成怒的模样,“你是不是心虚了!就直说吧,你根本就只喜欢我的大鸟!”

“你……”

佐助还没说什么,在一边的佐井却轻蔑地笑了,“鸣人的鸟也算大?佐总,你堂堂总裁,怎么这么没见识?”

然后他非常认真地推了推一边的油女志乃:“志乃,把你的鸟给佐总看看。”

“不,不用了。”佐助生怕志乃当真,赶紧对他们摆摆手以示拒绝,他几步走到鸣人身前,蹲在他身前,语气温和而慈祥,“你是不是傻?”他说。

“要是我没有大鸟,没有这身肌肉,你是不是就不喜欢我了?”鸣人说着说着,委屈得眼泪都要掉下来。

“我确实很喜欢你的鸟和肌肉,”佐助叹了口气,轻轻说道,“但这也是你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啊。如果没有这些,也无法构成一个完整的你。我喜欢的,是那个有着大鸟和匀称肌肉,金发碧眼,脸上还有猫须胎记,阳光开朗,但也有S的一面,做饭很好吃,在工作上认真好学的漩涡鸣人。”

他想了想,又补充道,“如果你能再找到另一个,完全符合我上诉条件的人,最好连名字都不要变,到时候再担心也不迟。”

“真的?”鸣人眨巴眨巴眼睛,小心翼翼地继续问道,“但如果我老了,肌肉松弛了……”

“我才要先担心这个问题好吧。”佐助微微笑了,“我比你大四岁,要老,我比你先老。如果我老了,你会不喜欢我吗?”

“佐助助助助!”鸣人忽然哭着抱住了佐助,“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你刚才可不是这么说的……

佐助在心里叹了口气,架着眼泪鼻涕流了他一风衣的鸣人,走出了居酒屋。在离开包间之前,佐助还很有气势地转过身,对着一众感动得泪流满面的吃瓜群众,眼神犀利,语气坚决:“刚才的事情,给我忘掉。”

不是这么容易的啊,佐总,真的不是。

 

回家之后,鸣人把喝醉撒酒疯的事情忘了个干净。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佐助这几天的眼神变得很犀利,也不让他吃自己最喜欢的叉烧拉面。嘛,在鸣人再次见到牙他们之前,大概是想不明白这回事了。

 

Fin


评论(55)

热度(67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