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入戏

又名强Xplay

PLAY系列不知道第多少弹(……)

一个超奇怪的脑洞……不是车!

七代目X暗部部长,鸣佐没羞没臊注意。

设定带土四战存活。有一丢丢带卡。

纯恶搞,OOC,特别雷,不喜欢请点X

 

 

故事发生在一个普通的星期六下午。

那天,早已和七代目火影同居的暗部部长宇智波佐助按照食谱,尝试着做了枸杞山药排骨汤和蒜蓉牡蛎,为了调味加了一点番茄,味道还算说得过去。饭后,他窝在客厅的沙发上,翘着脚看着漩涡鸣人收拾桌子。天气很热,鸣人那橙色居家T恤的领口被汗水打湿,洇成一滩暗橘,粘腻地贴在他的胸膛上。佐助的脑海里忽然浮现出昨夜男人在他身上流汗的样子,他的体温高得吓人,透明的汗水划过他棱角分明的下巴,划过健康的小麦色肌肤,勾勒出漂亮的肌肉线条,佐助有一种那汗水在滴落之前就会因为高热度而被蒸发的错觉。空气中满是汗水夹杂着男性荷尔蒙的味道,浓郁得几近窒息。

对了,还有那结实的手臂。鸣人的肌肉并不像那些雷之国的健美先生,大块大块夸张地隆起,而是呈现出一种非常流畅美好的线条感。他的肌肉分部匀称,大小适中,弹性十足,摸起来有一种滑而不腻的手感。此时已经年近30的佐助,无比后悔自己曾经打掉过鸣人的一只手,毕竟,当自己被那双臂禁锢住的时候……佐助深吸了一口气,双颊忍不住地发烫。如果说漩涡鸣人有什么缺点,那就是,他太温柔,一点也没有战斗时的爽快和霸道。自从他们确立“不是朋友”的关系,并将战场开发到了床上后,鸣人总是小心翼翼,不想让他在情事上受到一点点委屈,甚至就连自己有时因为愉快而流出的泪水,都会让鸣人停住动作,捧着他的脸,问他是不是有哪里痛。而自己,那种时候总是一边红着脸,一边咬牙切齿,让他别废话,赶紧动。

佐助觉得空调肯定是开得不够低,不然要怎么解释自己忽如其来的口干舌燥。以前听别人说过,人类在最信任的人面前往往口无遮拦,说话不经大脑,现在应该就是这种情况了。

“鸣人,今天晚上,咱们玩点不一样的吧。”他说。

“什么?”鸣人擦桌子的动作停了下来,蓝色的眼睛里透出疑惑,“什么不一样的?”

“我是说,”佐助摸着下巴,想了想措辞,“咱们都在家的时候,几乎每天都做,但翻来覆去却都是那几样……”

“佐助,这我可不能同意!”鸣人放下了抹布,用空出来的左臂擦了擦额头上沁出的汗,“咱们掰着手指头数数,正常的传教士体位、脐橙、后入、坐位……还有一次我去云之国出差两周,刚回来,负责保护我的暗部还没来得及撤走,你就迫不及待把我推在墙上,咱们就那么站着来了一发……还有一次咱俩刚确定关系没多久,我去风之国出差,你也不知道听到了什么小道消息,气得开着须佐来找我,咱们在半空中就开始……”

“停!别再说了!我不是这个意思。”佐助跳下了沙发,赶紧打断了他,“我们虽然做得多,但几乎都是以情人的身份做的,每次都太温柔了,感觉不太尽兴。其实我们可以开发的未知领域还有很多,比如……”

佐助忽然眼睛一亮,“强X play之类!”

“强X?”鸣人挠了挠自己的金毛,“这是犯罪吧?而且总有一种违背恋人意愿的感觉,和我的人设不相符啊……”

“后面加个play就不是犯罪了。”佐助冷哼了一声,心里想就你那“打断手脚也要把你带回去”的名台词,你还以为自己的人设有多纯良?不过现在可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只是偶尔试一回,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体验。”

“行吧,听你的。”鸣人迅速将饭桌收拾好,一边擦着手一边问,“具体应该怎么操作呢?”

“我想想。”佐助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儿,“你先出去,我假装一个人在家,你踢门而入,然后我们就顺理成章地滚在一起。”

“好,我试试。”鸣人点了点头,表情严肃地走出了大门。

两人的初次情趣play就这么开始了。

 

Round1

佐助坐在沙发上,单手托腮等着鸣人破门而入。果然,不一会儿,就响起了踢门的声音。然而与此同时,警铃大作。

忽然响起的刺耳警铃声,吵得人心神不宁。原来七代目的家是有警报系统的,探测到有人试图强行闯进房间,就会响起警报。佐助赶紧跑到门前,把警报系统关掉。

“你是不是傻……”佐助打开门,“别真的锁门啊!”

“不是你说让我踢门而入嘛!”鸣人一脸委屈,“我这不是想演得更真一点?”

“好了,我们不掰扯个了……”佐助摇了摇头,回到了客厅里,这回特别注意只把门虚掩着,“不要踢门而入了,设定里加一条,我假装忘记锁门了。”

“好,你等着。”鸣人摩拳擦掌,“这回我一定成功!”

 

Round2

佐助坐回沙发,虽然面无表情,但其实内心十分激动地等着鸣人“私闯民宅”。

果然,这回鸣人没有踢门,直接进入了客厅,他的表情十分正经,“宇智波佐助,我要强X你!”

“哼!区区一个吊车尾,有本事就来!”佐助气定神闲走到鸣人身边,揪着他T恤的领子就要来个深吻。

“等等!”鸣人推开了佐助,“不是说好的强Xplay吗?”

“是啊?怎么了?”被推开的佐助一脸的不满,擦了擦嘴角问道,“有什么问题吗?”

“……”鸣人挠了挠自己的短发,“就是……感觉和我平时在《亲热天堂》里看到的强X不太一样……这样就和平时没啥区别啊我说。”

“好像也是……”佐助沉吟片刻,“我是不是应该意思意思反抗一下?”
“对对,我以前看过的都是有反抗的!”鸣人点了点头,又一次走出了房间。

 

Round3

“宇智波佐助,我要强……卧槽!”

话音未落的漩涡鸣人,被佐助一个须佐扔到了天上。

当鸣人再次落在地上的时候,他已经披上了九尾战衣,开启了仙人模式。

忽然想到,自从确认关系后,自己似乎很久没有和佐助过招了。

他是木叶的七代目,平日里经常加班,偶尔还要去各大忍村出个差,十分繁忙;而佐助是暗部部长,实力在整个忍界数一数二,经常要接一些S级超S级的任务,每次都要走个几星期。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自从成为恋人后,他们总是把这些难得的相聚时间用在了床上,而现在想起来,明明和佐助切磋,也是非常爽快的一件事。

性爱固然让自己欲罢不能,但对于男性来说,与和自己实力相近的人切磋,也是件热血沸腾的事。

佐助是能够同时满足他两种欲望的人。

他们一路从家里战到了村外,一直打到田之国的边界,那时候太阳已经落了山,朦胧的月光给森林罩上一层神秘的纱。佐助打够了,在一棵杉树下盘腿坐下,月光透过树叶打在他露在外面的半边脸上,耳垂白皙到近乎透明。男人嘴角轻扬露出一个满足的微笑,“我反抗够了,你可以开始了。”

鸣人也收了那一层金光,在佐助对面坐下,“我也打够了我说……”

“……回去吧。”

“嗯。”

 

夜晚,两人并肩躺在床上。

“我觉得,这和咱们平时做的,没什么不同。”鸣人还沉浸在情事的余韵中,喘着气说道。

“……究竟是哪里不对呢?”佐助也皱起了眉头,“实在不行,明天我们去问问带土。”

“带土叔?”鸣人一愣,“为什么问他?他难道很擅长各种play?”

“不,他擅长的是演戏。”

“不会吧,带土叔那么耿直的一个人。”鸣人摇头表示不信。

“你可以问一下他的头号受害者:迪达拉。”佐助表情严肃地说,“迪达拉到死也不知道,和他一起吵闹斗嘴的面具阿飞,就是他们的boss:带土。迪达拉的名台词就是‘那年杏花微雨,你说你是阿飞,或许从一开始,便都是错的。’”

“不,我觉得他没有这句台词。”

“还有,当年他说他是斑的时候,也没人怀疑过。”

“这倒是……”

“所以我们可以问问他,”佐助的黑宝石一般的眼睛,在黑夜中闪闪发亮,“如何扮演好一个强X犯和被强X的人的角色。”

 

 

宇智波带土,自四战后就一直和木叶的前六代目住在一起。原因很简单:第一带土没有别的地方可以住,反正宇智波大宅肯定是不收留他;第二带土住别的地方,其他人也不放心。和六代目在一起,好歹也可以看着他点儿,卡卡西更是时刻准备着做带土的思想工作,谨防他再次报社。

两个小辈把自己的苦恼和带土说了,带土一边听,一边十分认真地记着笔记。

“你们这样不行啊!”待两人说完,带土清了清嗓子,“你们知道,演戏,最重要的是什么吗?”

鸣人和佐助面面相觑,一起摇了摇头。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入戏!当你演戏的时候,你就不再是你!”带土拍案而起,他指了指鸣人“你,不再是木叶的七代目,”接着指了指佐助,“而你,也不再是暗部部长。你们就是你要演的那个人,看了你们的文案,实在太粗糙了!别说是你们这样的初学者,就算是老戏骨如我,怕都是演不下去的!”

“带土叔,你冷静点,”鸣人咽了口口水,“您能不能具体讲讲,我们是哪儿有问题?”

“第一,你们的人设太不完善了!”带土不知从哪里找了一副眼镜戴上,摆出一张怒其不争的脸,“我跟你们讲,一般的强X,可以分为两种;一、熟人预谋已久;二、陌生人见色起意。你们的文案中,根本就没有对两位角色的描写,也没有时间地点的设定!那么对演员来说,他怎么能知道自己所处的是个什么情况?!”

见带土越说越激动,卡卡西递给他一杯茶,笑眯眯地看着他“不急,你慢慢说。”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带土喝了一口卡卡西端给他的茶,“如果是第二种情况的话,那么鸣人,你一见到佐助,就直接叫出他的名字,这点就很奇怪了。所以,你们的人设,将直接影响后续剧情的发展!如果出现了不符合设定的台词,那么不仅是观众,你自己也会出戏。”

“其次,你们的服装也不行!你们看不起演戏吗!要演就好好演!连衣服都不换算什么呢!尤其是鸣人!就算佐助已经准备好了,看到你那鱼板图案的T恤,分分钟出戏好吗!”

说到这里,带土将茶一饮而尽,擦了擦嘴。

“因为你们两个贤值都不高,”当年曾经被戏称为“贤二”的带土对着鸣人和佐助摇了摇手指,“所以太难的设定你们肯定演不好……让带土叔给你们写个好演又容易入戏的剧本。”

“以你们两个的关系,又想玩强Xpaly……”忽然,带土想到了什么,他转向卡卡西,“卡卡西,你看这个剧本行不:鸣人是外国黑帮组织:水门组老大的私生子,他之前一直住在木叶,和母亲相依为命,生活十分单纯。忽然有一天,鸣人被告知,自己的父亲遭到属下背叛,被杀而死。他父亲的正妻没有儿子,而据老大生前日记所写,老大有两个私生子:鸣人和佐助。老大虽然是被属下背叛遭到刺杀,但并不知道叛徒究竟是哪个属下,正妻决定,两个儿子,谁能找到凶手,为父亲报仇,谁就能够继承黑道。鸣人虽然知道佐助是自己的对手,但当他第一次看到这个容姿端丽的哥哥时,他的心,就不自觉地被佐助所吸引。佐助和单纯的鸣人不同,他的生母也和黑道有所牵连,对于黑道的尔虞我诈,比鸣人有更深刻的认识,因此几次在鸣人深陷危险时,救出单纯的鸣人。当然,在每天的勾心斗角之中,鸣人也渐渐成长起来,兄弟两个一路上一边竞争,一边合作……最后,鸣人终于发现,原来背叛自己父亲的,正是父亲最得力的下属,黑道中的二把手,他和佐助在组织里的老师。他刚想揭露,却被佐助抢先。鸣人以为佐助在最后关头背叛了自己,非常生气,哪知道佐助正是觉得鸣人生性单纯,根本不适合继承黑道,只希望他能过上普通人的幸福生活,所以才出手干涉。但鸣人不理解,他绑架了佐助,并且开始了强Xplay。”

“剧情略牵强,但也可以接受,”卡卡西皱起了眉头,“但是,这对同父异母的兄弟,既是对手又是合作伙伴,再加上对自己的手足怀有爱意的背德感,每次想要碰触,却因世俗的眼光而一次次放弃,最终上升到了囚禁强X……这样纤细的感情,他们演得出来吗?”

“而且还要有几次感情的转折……”带土也陷入了沉思,“比如,佐助究竟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抢走了鸣人的调查结果。明明知道会被心爱的鸣人所痛恨,但为了能让他回归到阳光之下的生活,还是选择了背叛。”

“但佐助却不知道,正是因为自己的这个举动,让鸣人,从一个阳光灿烂的小天使,”卡卡西继续道,“彻底堕落成了黑道的魔王。”

“卡卡西!详细剧本多长时间能出来?”

“一周……不!五天!”卡卡西说着打开了电脑,“为了我心爱的徒弟们,我这把老骨头,也只能加班写了。”

“五天以后来拿剧本!”带土对着边上对脸懵逼的鸣佐二人道,“服装道具方面交给我,让卡卡西给你们化个黑道的妆,保证你们演得停不下来!”

“……还要化妆?”鸣人的脸皱成了一团

“化妆和道具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带土推了推眼镜,“能帮你们更好的入戏,相信我。”

两人道过谢,转身离开。

 

当天晚上,鸣人和佐助站在阳台上看星星。晚风吹过宇智波末裔盖章好看的脸,带来阵阵熟悉的发香。

七代目就站在宇智波末裔的身边,小心翼翼地问道,“佐助,咱们还演吗?”

“不演了。”男人大方地将过长的额发别到耳后,语气中带着点老夫老妻的坦诚,“我就想上个床,体验一下稍微粗暴一点的xing爱,那么麻烦就算了吧。”

“哦。”七代目迎风低下了头,把那声“哥哥”,悄悄压在了心底。

 

FIN.


PS,

顺便附上一篇老文,大家来感受一下土哥的超神演技:

(纯带卡,不萌的可以不点了www)


论精分的自我修养


希望大家喜欢23333333


评论(99)

热度(124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