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今天我来教给大家该如何使用拉黑功能

首先,你要有一部手机。

用手机点开我的lof(我知道很多人做这一步都会觉得很恶心,但是为了你们以后放心吃粮,而我又不想不写,先忍忍吧。),然后你会发现,右上角有了类似省略号的。。。

是的!点他!点他!

然后,你就能看到:



看到了吧,加入黑名单!点就行了!

明明已经拉黑了还被好友推荐到首页?

没错!你还可以选:不看TA的推荐!是不是很好用!(PS,这里没有,你点推荐的那个博主头像,会有的。)

什么?只不想看到我,还想看到别人?

那你只有自己跟他说了,摊手。

对不起啊,因为我更新太勤快了,导致你们刷TAG老能刷到我……太辣眼睛了,不过拉黑了就看不到了吧~至于其他的作者辣你们眼睛,请如法炮制。


就酱。

还有不用存文包,不会删。

唉,我也知道应该哪儿的事在哪儿弄完,奈何我给自己定的规矩就是从来不在匿名论坛发帖,至今为止一个帖子没发,我在那儿发过一张帖子我全家暴毙带上我家猫,行了吧。

至少让我留住我最后的绝酱吧233333

你们这存在感艹的……我都快守不住自己身为小透明的骄傲了唉。

不过何苦呢,作为一个写手,我肯定不会放着用ID给我留言点心私信催更发脑洞的读者不管,去在意匿名论坛的几个diss啊,我连你们是谁都不知道,一脸懵逼。真的,有什么事当面讲好吗?我也不是不好说话的人。之前铅笔芯play大家给我留言说不卫生容易断,而且有专用道具,我决定吸取教训,听从大家的意见,下次绝不会这么写了,一定上专业道具!

至于文风,我就是这样小白恶搞OOC啊,一年了都这样,没怎么改过……讲道理,明明雷得要死要活,却能追到上周更的铅笔芯,我敬你是条汉子!

还有还有,我这个号只写火影N件套啊,没写过其他的,就连碎碎念都很少……来lof还不到一年,去年6月8日发的第一篇文,自带粉什么的,真是笑死我了。麻烦黑人之前也请做点基础调查好吧,不然只能让人感叹:果然匿名论坛黑人,成本特别低啊!


真的真的不想打TAG,但是想到,你们那么雷我,肯定不会关注我,只会刷TAG,我不打TAG你们看不到,那我教程不就白做了~

挂三天吧,然后撤TAG,希望大家能理解我,更理解那些被我雷得外焦里嫩,不想看到我却每次都能刷出我的人,他们心里苦啊,只能在匿名论坛骂骂人,而我……如果不是别人告诉我,我都看不到他们的诉求……辛酸。

至于那些觉得,只要我在写就是给圈子抹黑的……我是真没办法……不然你把鸣佐TAG买下来?然后点名让我不要发?还有觉得我热度高是“家丑”…………这我真特么没办法,管不了别人点心啊摊手……


最后再补充一句,大家都有萌点和雷点,也许对某些人来说,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很难。但我对鸣佐,绝对没有侮辱的意思,我也没有那么闲。自博人传入坑,一年不到给鸣佐产了大概50万的粮了——或者对于某些人来说是shi?如果你觉得我是在侮辱角色,与其把宝贵的时间放在diss我这个辣鸡上,不如自己产点优秀的粮。如果没有时间,可以建一个推文号,推你觉得看得下去不OOC的文。如果这点时间都没有……算了你还是继续骂吧……记得无论这个CP也好,我也好,都不会因为你,有任何改变。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合自己胃口的粮,笔芯。


PS,

这里说一下强调50W只是说我不闲……都是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写写写,真的不是想黑。(如果真想黑鸣佐的话,50W字应该也能混个真爱黑了吧……)就是这样,别揪着这条发散。

评论(131)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