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我的朋友不高兴,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part 4)

感谢大家的回复和喜欢!超感激>333<

于是这回的助攻是大蛇丸www


前文连接:

01  02  03 


(4)

那天晚上,春野樱睡得很香,梦里都是男神温柔的眼神,“你是个好女孩”,他说,“你值得更好的。”

当她在凌晨三点,被一阵焦急地拍门声吵醒的时候,幸福的口水已经浸湿了大半个枕套。

当然,彼时的她并没有时间忧伤,为啥别的姑娘睡觉的时候都是泪水打湿了枕套,而她却是口水这样的问题,她从床上跳了起来,打开门,就看到穿着睡衣的自家七代目,愁眉苦脸地看着他。

“你他妈知不知道现在几点,打扰老娘睡美容觉,不想活了?!”

“小樱!”七代目难得没有理会她的威胁,而是抓住了她的肩膀,一边大力摇晃着她一边哭丧着脸说,“你白天都跟佐助说了啥啊!”

“白天?”春野樱挠挠头,脑子里除了“你是个好女孩”那句以外,想不起其他的了,“没什么特别的啊,我帮你说了不少好话……”

“你没惹佐助生气?”

“没有啊!”佐助还夸我好姑娘呢!春野樱皱着眉头,“话说你非得现在问我?明天上班再问不行吗?!”

“不行啊!”七代目伤心地蹲在了地上,“佐助他离家出走了!”

“啥?!”

“我半夜起床上厕所,习惯性开个仙人模式,却感知不到他的查克拉了!我赶紧跑他房间里,就看见他留了一张纸条:我走了,别来找我。到底怎么回事啊我说!”鸣人说着,从睡裤的口袋里掏出了一个被攥成了一团的纸条,小心翼翼地展开纸团,那皱皱巴巴的纸条上分明写着两行清秀的小字。看字体,确实是佐助写的没错。

“真的不是你们又说错了什么话惹他生气了吗?”

“你说感知不到他的查克拉是什么意思?”春野樱没理他这茬,只是接过了纸条,仔细研究着,“佐助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之前他在外面,也遇上过几次感知不到的情况。他回来的时候我问过他,他说是信号不好……”

“我是不懂你俩心心相印的原理,”春野樱目瞪口呆,“但是,讲道理,这和信号有个毛毛关系?”

就在两个人研究纸条的当口,刚好出完任务的牙带着赤丸回村了,他路过春野樱家门口的时候,看到眼前这一幕,眉头一皱,觉得这在民风淳朴的木叶村里,影响十分不好。

“我说你俩在这儿干嘛呢?深更半夜孤男寡女的,还只穿着睡衣站在门口……大冬天的不冷吗?”

“哦!牙!你回来的正好!!本来想明天再去找你,不过既然你提前完成了任务……”鸣人就好像抓住什么救命稻草一样,从睡裤的另一个口袋里掏出了一团布,“快让赤丸帮我闻闻,佐助他去哪儿了!”

“怎么了?佐助又跑了?!”牙也是一愣,“你是不是又跟他说什么了?比如朋友之类的?”

“没有啊!”鸣人辩解道,“我们都好久没有好好说话了。”

“你别着急,是不是他忽然有了大筒木的消息,来不及跟你道别就走了?”

“真的不是,总之你快帮我看看……”

牙展开鸣人递给他的那块布,就想拿给赤丸,但是当他注意到,自己拿着的东西究竟为何物的时候,脸色忽然变得比这冬天的夜还要冰冷。

那是一个绣着宇智波团扇图案的内裤。

“鸣人,这是……”

“看了还不明白吗!这是佐助的内裤……”

“我真是看错你了!”牙怒道,“你竟然,你竟然,做出这样过分的事!”

一边的春野樱也痛心地捂住了胸口,“我以为你傻就傻点,至少不是一个变态……”

“不是这样的!内裤是干净的!!你们听我解释!”

“佐助他知道吗?”春野樱看着鸣人的眼神中有一丝怜悯。

“佐助就是因为发现了你偷他内裤,所以才一怒之下离家出走吧!”牙说,“鸣人,就算是好兄弟,这回我也是不会帮你的!这实在太过分了!”

“我怎么会偷我好朋友的内裤呢!”鸣人觉得自己百口莫辩,“再说我和佐助关系这么好!我要是跟他要,无论是内裤还是内衣什么的,他肯定会给的!!”

“我要回去了……”牙失望地摇了摇头。

“等等!你们听我解释啊!!你们凭气味追踪什么的,不是气味越浓越好吗我说!我是觉得内裤这种贴身穿的东西,气味肯定比外衣要重吧!肯定更好追踪啊!正好他走的匆忙,来不及收拾东西,我就捡了一条出来……”

“真的?”春野樱半信半疑。

“真的啊!我堂堂七代目,怎么会做出偷好朋友的内裤这种龌蹉的事呢我说!”

——说的就好像派影分身STK随时随地开仙人模式查岗就有多正直一样。

“不过,这内裤已经洗过了,还有用吗?”鸣人摸了摸脑袋,“我想找个没洗过的,找不到……”

“别!千万别!”牙连连摆手,这他妈要让赤丸闻了佐助没洗过的内裤,他觉得他和赤丸的友情,就再也回不到从前了,一道名为“宇智波佐助的内裤”的墙,将永远横亘在他俩之间。

虽然不情愿,但牙还是听从七代目的命令,让赤丸闻了闻佐助洗干净的内裤。赤丸露出了非常不爽的表情,然后对着音忍村的方向,干嚎了两声。

“卧槽!大蛇丸!我就知道一定是因为他!”鸣人怒发冲冠,披上九尾战衣,向音忍村的方向冲了出去。凌晨三点的木叶,十分安静,战斗ver的七代目火影浑身都被笼罩在亮眼的金色中,他本身就好像一道金色的流星,划过木叶这片寂静的天空。

“大蛇丸!把佐助还给我!!”

七代目一边叫嚣着一边跑走了。留下牙和春野樱面面相觑。

“跟着他?”牙抱着手问道,七代目这精神状态,好像又回到了12岁佐助初次出村那时候,看了让人担心。

“等我换个衣服先。”春野樱长叹了口气,点了点头。

 

人民的好科学家大蛇丸巨巨表示自己十分的无辜。

将自己全部的青春和满腔的热血都奉献给了科学的大蛇丸,为了攻克一个生物技术上的难题,才刚刚熬了一个通宵。早上六点,他打开研究室的窗户,想呼吸一下新鲜空气,就看见那一抹熟悉的金黄色,以迅雷般的速度,冲到了自家门前。

同时,他的身后忽然传来一阵玻璃打碎的声音。回过头,就看到药师兜,傻傻地看着鸣人,就连手里准备清洗的实验器材掉了都没注意到。

“这么多年了……”兜抹着眼泪,“我的伊邪那美还没解除还是怎么的?”

大蛇丸叹了口气,这傻孩子,你瞎琢磨这个,还不如怀疑我的时间机器终于完成了。

不过,眼前的情景,真是相当怀念啊。

那时候自己还是很多小朋友的童年噩梦,拐了佐助跟他学习先进的科学技术,而对方不过是个名不经传的小忍者,还是个吊车尾,送上门来自己都看不上的那种。时光如梭,转眼间沧海桑田,命运仿佛跟他们开了个大玩笑。人人不屑的吊车尾成了万众瞩目的火影,童年阴影大蛇丸成了德高望重的科学泰斗。然而,唯有那人的眼神,还是不曾变过。

大蛇丸永远不会忘记,十多年前的那个少年,蓝色的眼眸中闪烁着执着坚定的火焰。自己不过不小心说了一句“我的佐助”,就被不留情面地打出去好几米远。

这么多年过去了,那一份执着,有增无减。

仿佛下一秒钟,那人就要大声喊着“就算大卸八块断手断脚也要把佐助带回去!”了。

“大蛇丸!佐助在你这儿吧!”鸣人直直冲进了大蛇丸的研究室,扯着嗓子大声喊道,“别想骗我!佐助的内裤已经告诉我一切了!”

“……什么?”大蛇丸掏了掏耳朵,简直怀疑自己幻听。

“佐助!佐助你在哪儿!别被骗了!”鸣人说着就想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地去搜佐助,“大蛇丸想要的,只是你的身体啊!”

“你先冷静下,”大蛇丸赶紧拦下了他,这话说起来太有歧义,让在他这儿工作的香磷他们听见了要怎么想。“我们坐下慢慢聊。兜,去沏壶茶。”

“我怎么冷静得下来啊!”鸣人大声吼着。

“佐助确实是在我这里。”大蛇丸只好先安抚他,“还是和上次一样,他是自愿来找我的。”

鸣人蓝色的眸子里充满了愤怒,“大蛇丸!你这人居然这么厚颜无耻!抢别人的朋友!明年的研究经费不想要了吧我说!”

“冷静,我并没有说不把他还给你。”大蛇丸悠长地叹了口气,没想到,自己也有当助攻的一天,大概是以前报社的事情做多了,都是报应,“但是,我把他还给你,你又能怎么样呢?”

“哈?你什么意思?”

“嘛,事已至此,我再告诉你一件事吧,”大蛇丸吐着舌头说,“你之所以有时候感受不到佐助的查克拉,也是因为我的最新科技。”

“什么?!”

“是佐助提出的需求,我给他的,是一款可以屏蔽特定人物查克拉的仪器。”

“我不信!”鸣人连连摇头,“佐助是我最好的朋友!他才不会屏蔽我。大蛇丸,你这么信口开河,后年的研究经费也不想要了吧!”

“因为,佐助有的时候,是真的很生你的气。”

“生我的气?为什么?!”鸣人睁着一双无辜的大眼睛,可以看出他确实吃惊不小,“怎么会是因为我?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

“这么多年了,佐助真正想要的是什么,你想知道吗?”

鸣人摇摇头,还沉浸在刚才的震惊中。

“不知道他想要的,你就算这样把他带了回去,又能怎么样?他还会再次离开你的。”

“大蛇丸,你的意思是……”

“佐助在我这里学习了三年,即使毕业后,遇到什么问题,也常来找我,对于佐助,我可以说是非常了解的。”大蛇丸骄傲地点了点头,他脑袋上的丸子头也随着他的动作一动一动,“我很愿意帮你了解他,只不过……”

“有什么条件,你尽管说。”

“关于明年的研究经费,我已经提交了申请……”

“放心。”七代目深吸了口气,喝了口兜端上来的红茶,“但是,如果你不能解决我的问题……”

“不存在这个问题,七代目大人。”大蛇丸站起身,十分大方地对鸣人伸出了右手,“通过我发明的这个机器,你可以亲眼看到,宇智波佐助内心深处,一直压抑着的愿望。”


TBC

感谢大家的喜欢!下章就完结啦!

应该会有一丢丢肉渣www


评论(53)

热度(8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