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玩得超级开心!!谢谢大家!

另外忽然想到一个小细节……因为佑佑准备的东西比较多,所以这个半裸斑是我帮她拿进去……佑佑拿着蛋糕走在前面,服务生想帮她拿,她说:“不用,你帮她(指我)拿吧。”

服务生想帮我拿,当他看到这个斑斑的时候……可以明显地看到他眼神一愣……我:“不用了,我拿得了……”

我是不会让无关人士碰斑斑的【严肃脸】

因为和大家都是第一次见面还是比较腼腆……下次我也要发疯!我也要吸斑!!


浮光森林:

斑斑的生日聚会圆满结束了 非常开心的一天。生日过得很满足 

以后希望也能给他过这样的生日(´∀`*)

感谢来参与的大家 以及场内场外提供奖品支持的GN们 

有这么多人为他们庆生真的非常感动。

图很大很长 注意流量hhh

评论(4)

热度(210)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