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挠头】那个……我就是想……大家有没有……能帮我出个主意的……

请不要回复“没有,滚!”我玻璃心很脆弱_(:з」∠)_


就是,那啥,我不是要参加元旦魔都的鸣佐only嘛~

忽然想到,还有一个月的时间,能不能把15岁少年的正确恋爱法 这玩意,出个无料或者不超过15块钱的小料(具体根据成本来算吧)……全篇大概7万多字吧,如果有时间的话可能还会写个番外啥的……没时间的话就不写啦【真随便】

但我没有出过本子,本来搞同人都是自己玩的,其实直到今天早上为止我都没想过要出本……但是这一篇被问起来的人比较多……(PS,没错!被挂在雷文吐槽中心的那句:“宁次顺手翻了个白眼”就是出自这篇文!←如果你能get到这句话的笑点,那么你懂我!骄傲地扬起了头!)

我就想问问一个月的时间来得及排版印刷什么的吗_(:з」∠)_

时间不够就留到下回再说啦~

有没有懂排版的小伙伴,或者是可以帮忙校对的,万分感谢!如果有愿意帮忙画封面的也万分感谢!当然是有报酬的!但因为打算出无料所以可能预算也不会很多_(:з」∠)_

还有如果有想看的小伙伴也麻烦留个言……我好知道印多少合适……当然如果没有那么多人想要的话我就不费那功夫啦!或者大家更想看我写的其他老乡文的本子,也可以在评论里跟我说一下,前提是已经完结的嗯……没完结的现写肯定来不及了。。。


总之就是这样……占用tag抱歉……土下座


超玻璃心的。

如果没人回复的话我大概明天就会删掉它,然后假装从来没有发生过这件事,嗯。


评论(43)

热度(57)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