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15岁少年的正确恋爱法 (1)

被自己写的那对鸣佐气到了_(:з)∠)_

你们好气哦!15岁的小屁孩儿谈个恋爱干什么搞成那样子!

明明互相喜欢还作天作地!都坦诚一点啊我说!

真想让你们看看普通的15岁少年都是怎么谈恋爱的。

这么想着,于是有了这篇文。

黑化那篇也会慢慢更。

果然我还是喜欢写轻松谈恋爱无脑治愈只管发糖的那种_(:з)∠)_

写出来治愈自己用的,比较罗嗦。第一章CP感不强。

暴发户富二代鸣人X家道中落贫穷助,别样风味的OOC

 

===========================================

“我好像恋爱了我说。”

 

木叶高中的天台上,暴发户/富二代漩涡鸣人放下手中的筷子,抬起头,任凭初秋微凉的风吹乱了他金色的发。

而坐在他身边,和他一起吃便当的同学们都仿佛没听见一样。

“诶咱们学校附近新开了家烤肉店,开业打折,放学去吃烤肉呗。”丁次说着从自己的便当盒里又夹了一块肉,塞进自己嘴里。

“我pass,今天我爸我妈我姐都有事不在家,我要急着回家遛狗。”牙摆摆手,表示拒绝。

“还是算了吧,丁次你这样会越来越胖,会没有女人缘的。”佐井也连连摆手。

“你说啥呢,我这叫strong,才不是虚胖!”

“别狡辩。”

“喂我说!”漩涡鸣人十分不爽地拍了一下大腿,“刚才我说我恋爱了,你们听见了吗!”

“哦。”鹿丸掏掏耳朵,“这次又是哪个班的女生?”

“我跟你们说,这次的女生可不一样!”漩涡鸣人一双蓝色的眼睛闪闪发光,“她对我的钱一点兴趣都没有,真的是好单纯好不做作!一看就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而且,本少爷这么帅,她都不为所动,一定是那种重视内心多于外表,有内涵有追求的好女孩!”

“醒醒。”佐井拍了拍他的肩膀,“你之前看上的那几个女生也对你的脸没兴趣好吧。”

“而且咱们好歹也算是个门槛比较高的重点高中。”宁次也加入了讨论,“学生们就算不都是富二代,也是衣食无忧,你要找出一个看得上你的钱的姑娘,还能显得比较与众不同一点。”

“你们不懂。”鸣人表示,“你们看见她就知道了,这次的肯定是真爱。”

“你之前遇上的那几个也说是真爱来着。”

“别打岔。”鸣人说,“其实这回召集大家来,是希望大家能帮我个忙,大家都是兄弟,说好了的,一人有难,众人帮忙。”

鸣人刚说到“兄弟”这个词,奈良鹿丸就露出了十分露骨的嫌弃表情。

“你没有召集我们。”宁次也皱起了眉,“咱们不是每天都来天台吃午饭吗?”

“这些都不是重点。”鸣人往人堆中间凑了凑,“我之前给女生写情书,送花,结果她都不为所动,说请她吃饭她也不理我。后来我想了想,这种年纪的女生,一般都崇拜英雄,所以,我打算……”

“英雄救美?就是找人故意办成小混混的样子勾搭妹子,然后你再去救人?”佐井连连摇头,“不行不行,现在都21世纪了,你那种上个世纪的古早方法肯定行不通。妹子又不傻……”

“也不一定,万一妹子真傻呢?”丁次叼着筷子说。

“戏路不重要!重要的是演技要好!”鸣人说着从制服口袋里拿出一张纸,“台词我都想好了,大家传阅看看!”

“话说,你想英雄救美的话,打算让谁演坏人?”

“牙和丁次呗!”鸣人坚定地说。

“为什么啊?”牙表示非常不解。

“鹿丸看起来就一副弱不禁风的样子,志乃像黑社会,太吓人,小李一看就不能演戏;至于宁次和佐井,我还真怕让他们去勾引女生,女生当场就从了他们。”

“你还别说,咱们几个里,他俩的气质最像小混混。”佐井也点头符合。

“行了,都吃完了没?”鸣人摩拳擦掌,“现在先排练一遍?”

“还要排练?”丁次皱眉。

“当然了,不排练的话,到时候很容易穿帮的!”

“我怎么觉得你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

“现在就开始吧。佐井,你演女生。”鸣人说着推了一把佐井,“好好演!追上妹子我请大家吃烤肉我说!”

 

一听有烤肉,丁次就精神了。

他拦住了佐井,照着台词念了起来,“美女,你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

下一秒丁次就把鸣人写的小纸条扔在了地上。

“哪有一上来就问别人内裤颜色的啊!这小混混是多饥渴!!”

“诶这你们就不懂了我说。”鸣人道,“小混混越是猥琐,就越能显示出英雄救美的我的高大气质啊!还有,牙,你也有台词!”

牙捡起纸条,继续念道,“白色?黑色?还是草莓色?”

“这他妈不还是内裤的颜色吗!!你丫对内裤的颜色是有多执着啊!”

“不许嘲笑我连夜写出来的台词!”

“不是,你都哪儿找来的这种台词啊??”

“经典畅销小说《亲热天堂》啊!男主和女主搭讪的时候就是这么说的!”

“那都是上个世纪的小说了好不好!妈的智障!”

“好了,别吐槽台词了我说,赶紧继续演吧!”

一边的牙和丁次深深叹了口气。

 

丁次:“美女,你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

牙:“白色?黑色?还是草莓色?”

丁次:“这里根据对方的回答,要称赞对方对内裤品味好。例如:黑色很不错,这是经典色啊!我最喜欢黑色……”

“这是女孩子间选内衣的对话吗!”丁次忍无可忍。

“而且你为什么觉得女孩子会回答啊!哪个女生会回答你这样的问题!”

“我的内裤是白色。”by 饰演女生的佐井。

“你们看看佐井多配合。不要只顾着吐槽!” by 一边做导演状的鸣人。

“继续,从佐井开始。”

 

佐井:“我的内裤是白色。”

丁次:“白色好啊,白色是经典色,我也最喜欢白色,你的内裤是什么牌子的啊!”

“越来越像女孩子间选内衣的对话了这个!”丁次又一次摔纸。

“这种小细节就别在意了!”鸣人抱着手,“我对自己写的台词还是很有自信的!”

“哪儿来的这种迷之自信啊……”就连鹿丸也忍不住吐槽起来。

 

彩排再次开始。

丁次:“你的内裤是什么牌子的啊?”

佐井:“C-IN2。”

牙:“好巧!我的内裤也是这个牌子!我们一起去买内裤吧我说!”

妈个鸡,之前关于内裤颜色的讨论有个毛毛用啊!而且你这台词把你的语癖都写进去了啊!牙内心如此吐槽道。

佐井:“雅蠛蝶!”

“等一下!”牙说,“这里有一个疑问。为什么之前都能正常对话的妹子,一说到一起去买内裤,忽然就雅蠛蝶了?”

“不,我觉得问题不在这里。”丁次道,“正常的妹子,在你第一句话,问出你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时候,就应该喊雅蠛蝶了。”

“好了这个时候该我上场了!”鸣人说着挡在了佐井面前,“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若要从此过,留下买路财!”

牙“…………”

丁次“…………”

佐井:“………………”

宁次:“不好意思,我刚才给我妹发短信,这是怎么回事?我错过了一百集吗?怎么说好的护花使者,忽然就变成劫道的了?”

鹿丸:“我说真的,看看除了《亲热天堂》以外的书吧。”

鸣人:“为了演出效果,到时候我会稍微真打一点,你们忍一下。”

牙和丁次跟鸣人虚过了几招,就纷纷倒在地上。

“这里你们也有台词。”鸣人说。

牙一边倒在天台冰冷的地上一边念台词,“这个世界上,竟然有实力这么强大的人!”

丁次也凑了过来,“好厉害!而且他强大的不仅是力量!他还有一个强大的内心!”

牙:“虽然被打败了,但我能感觉到,他是一个温柔体贴善解人意风趣幽默年少多金的少年!超级适合当男朋友我说!”

一旁看戏的宁次:“我就想问问,年少多金是怎么感觉出来的……”

同样看戏的鹿丸:“我觉得牙和丁次已经放弃吐槽了。”

宁次:“是槽点太多,吐不过来。”

牙继续念台词,“我这辈子,值啦!”

丁次:“我这辈子,也值啦……等等我们这是被打死了吗??”

一边鸣人握紧双拳,做悔恨状:“我,我竟然一不小心,动用了洪荒之力……我本来,没想要杀你们的……”

牙:“我们马上就要死了。少年哟!在死之前,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作为你把我们打败的奖励:学校附近的烤肉店开业大酬宾!尤其情侣一起去!能打5折!”

丁次:“其实,这也是我们最后的心愿。我们就要死了,少年哟!你一定要代替我们,去烤肉店!完成我们的心愿!不然我们就算是死了,也不会成佛的!我们会天天晚上去你家找你的!一直找到你们去吃烤肉为止!”

鸣人做出一副心痛的表情:“没办法了!虽然我本意并非如此,但现在看来,只有我们一起去吃烤肉了,来完成他们死前最后的心愿吧!”

佐井看了眼台词,点了点头:“好,那我们一起去吧。”

宁次已经没眼看下去了:“刚杀完人就要吃烤肉吗你们两个?这人设太可怕了吧!”

鹿丸却觉得这个方法可行。

“如果妹子是智障,那么对于鸣人演的这一出智障的戏,也能照单全收。两个智障在一起,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正好不出去祸害别人;如果妹子不是智障,鸣人就算不演戏妹子也不可能和他在一起。挺好的。” 

宁次想了想,确实也没什么反驳的理由,反正自己也不会再这出闹剧里出场,也就不再多话了。

 

就这样到了放学的时候。除了佐井有社团活动没能参加鸣人的英雄救美计划外,一行五人在鸣人的带领下,都已经埋伏在了妹子放学回家的路上。

“看到了没,就是那个,粉头发的……”鸣人指着一个远远向他们走来的女生,“叫春野樱,你们看是不是特别可爱!”

“看着脑子挺精明的,不太像智障。”鹿丸摇摇头,觉得鸣人又要失恋。

“好了,你们快出去!记得不要背错台词!”鸣人说着鼓励性的在牙和丁次肩膀上拍了一下。两人脱下了学校的制服,以掩盖自己在校学生的身份。

“我可先说好,我着急回家遛狗,到时候你赶紧出场,赶紧打,我死完就走,你别怪我死的不够透。”

“行,没问题。”

然后牙和丁次就冲了出去。

 

“哟,美女。”丁次拦住了春野樱。“你内裤什么颜色的啊?”

“啊?”粉色头发的女生皱紧了眉头

“白色?黑色?还是草莓色?”牙道。

“滚开。不然别怪老娘拳下无情。”

“你随便说个颜色吧。”丁次说,“要不然剧情进展不下去。”

“还要进展什么剧情啊!我说美女,跟我们一起去买内裤吧!”牙干脆直接跳到了最后一句。

“你这混蛋!”春野樱握紧了拳头,刚打算一个左勾拳打过去,忽然只觉的身边一阵拳风,眼前的牙就这么直接摔了出去。

“卧槽,小子,下手够狠的!”牙被打出去2米远,他从地上爬起来,盯着眼前的人。

春野樱侧过头,看着身边的男生。

那是一个面容清秀俊美,衣着整齐得体的漂亮男生。

“你是……?”

“你是木叶高中的学生吧。被缠上了?”男生瞥了一眼春野樱,“你走吧,这里交给我。”

男生出手干净利落,就连声音都特别的清澈,春野樱看着他,脸上不知不觉染上了一片粉红。“没,没关系啦,这两个小混混我一个人就能搞定了。同学,请问你是……”

“卧槽!牙!你没事吧!”

小樱还没说完,金发的少年已经按捺不住跳了出来,面带怒色指着男生,“你居然敢打我哥们儿!我哥们儿的爸爸都没打过我哥们儿!”

“你们是一伙儿的?”黑发的少年挑挑眉。

“漩涡鸣人?”春野樱无奈扶额,她已经基本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了。

“你是不是傻,”鹿丸也从大楼的阴影处走了出来,“你现在出来,你的计划不就全泡汤了。”

“计划泡汤了就泡汤了!看着自家兄弟被打,还能沉得住气吗!”鸣人怒发冲冠。

“看来你就是头目了。”黑发的男生速度相当快,只是一瞬间的功夫,就已经冲到了漩涡鸣人身前,鸣人看着那张漂亮精致的脸忽然出现在自己眼前,不知怎么竟呆了一秒。

虽然只是短短一秒的时间,但已经足够了。

男生的拳头打在脸上的感觉,还真不是一般的痛。

“你他妈居然敢打我!”鸣人捂脸,“我爸爸都没打过我!”

“你的台词太老了!”宁次嘴里这样吐槽着,却已经趁机绕到了男生的身后,准备对着他的后颈给他一个手刀。然而男生反应非常快,竟瞬间抓住了宁次的手腕,把他甩了出去。

“小心点。”宁次稳稳落在了鸣人身边,他小声对鸣人道,“对方身手不错。”

宁次、牙、鹿丸、丁次、鸣人五个人把男生团团围住。

“嘛嘛~都是误会,这次就算了吧。”眼看双方要打起来,春野樱赶紧过来打着圆场。

“不,小樱,你不要拦我。”鸣人说,“事情发展到现在,已经和你没关系了,这是我们和他之间的恩怨。”

恩怨你妹啊,春野樱心里吐槽,你们明明刚见面不到5分钟。

黑发的男生露出一个嘲讽的微笑,甚至还对着鸣人勾了勾手指,“你们一起上吧。”

 

“都够了!”春野樱忽然一拳捶向了身边的大树。秋天已经开始变黄的树叶纷纷落下,一时场景煞是好看。

春野樱收回拳头,六个男生都清楚地看到了树干上留下的拳印,大家都不约而同倒吸了一口凉气。尤其是牙和丁次,一边在心里把坑队友的鸣人骂上了好几遍,一边庆幸,刚才万幸出手的不是这个妹子。

 

“就当看在我的面子上,这次就算了吧,好吗?”春野樱歪着头,给眼前的男生们露出一个万分可爱的微笑。

与身边大树上5公分深的拳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黑发的男生啧了一声,掉头就走。

“等等,同学……你还没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春野樱双手抱拳握在胸前,一副小女生情窦初开的模样问道。

“宇智波佐助。”

言罢,男生翩然离去,只留给他们一个无比潇洒的背影。

 

“宇智波佐助。”鸣人一边捂着被打得肿起来的脸,一边吸了下鼻子,“老子记住你了。”

 

TBC


评论(62)

热度(2277)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