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土下座】对不起我知道我最近戏very多……

是这样的!!

我今天!和出过本子的太太商量了一下!!《15岁少年的正确恋爱法》!一共快8万字!!用word微软雅黑5号字!!!他!!有!!191P!!对,你没看错!191P!!!用word宋体5号字!!他!!有!!!123P!!!!无料我出不起(跪地嚎啕大哭)

以上是最主要的原因。其次,我今天在通读《15岁少年的正确恋爱法》的时候,发现,他,其实是5件套文!(你他妈……)总觉得在鸣佐only上发5件套不太合适……所以,这次暂时就不出这本了。

非常感谢昨天大家的回复!真的非常感谢QAQ 也感觉很对不起留言的大家…… 如果大家真的很想要的话,我之后有机会再印吧,想要的大家我都记在小本子上了(怎么听着这么恐怖……)真印出来的话,会给大家留几本的,土下座。


所以!!!综上所述!!我这次打算出搞笑肉本《论性爱的正确方法》+番外《精分play》!!论性爱有点柱斑,除此以外就不涉及其他CP了,一共是1W8千字!!word宋体5号字看了一下是21P!!木玲珑太太也同意让我用她的图来当封面!!太太我爱你啊!!!!而且!21P!!无料!!!我出得起!!!【骄傲地抬起了头】

PS,这两辆车都被拖走啦,佐盟还能看!


占个tag,请大家看在我入坑半年都安静如鸡的份上,原谅我这次的戏多吧!感谢!

另外有多少人想要跟我讲一下啦!我看看印多少本~亲友肯定都有!安心して!


再次诚挚的道歉。

评论(53)

热度(60)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