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三观不正(6)

前文链接:

01~02  03~04  05


开始撒狗血了_(:з」∠)_

==============================================

泉奈已经做好了回家被哥哥痛骂的心理准备,甚至连反驳的话都想好了,比如,“你不是也和千手家那个混蛋走得很近blabla”,然而意外的是,到家之后,哥哥并没有跟他多说什么。泉奈也就当做是哥哥默认了,和扉间顺理成章的一起玩了下去。虽然,在哥哥知道自己和扉间一起放学一起吃可丽饼一起出去玩的时候,脸色还是会变得很不好看,不过当时的泉奈还是沉浸在自己交到了朋友,青春总没算白过的喜悦心情中,并没有顾及太多。

然后就这样过了一年。


两个人关系的转变发生在扉间的毕业舞会上。

扉间比泉奈大一年,他高中毕业的时候泉奈高二。每一年,木叶高中都会举办毕业舞会,毕业生们有些会带着女伴参加,虽然扉间已经告诉了泉奈,毕业舞会上自己可能忙于应酬,无暇照顾他,而泉奈那张脸又属于比较能惹事的,所以千万别来。但泉奈却对毕业舞会充满好奇,尤其好奇的是,扉间会不会带女伴,带什么样的女伴参加。所以,毕业舞会当天,泉奈还是早早就等在了木叶高中门口,想堵扉间一个措手不及。而他身上穿着的私立团扇学园的制服,也让他分外显眼。

果然!下午5点钟,泉奈看到西装革履的扉间和一个长发及腰的女孩一起走过来,女孩子小心翼翼地走在扉间的身边,微微低着头,一副娇羞柔弱的样子,而扉间则和平时一样,他正和女孩子说着什么,脸上看不出表情。

这种微妙的般配感让泉奈在一瞬间咬紧了牙。

明明就是个死白毛,长得老气横秋,又不解风情,却偏偏事事都走在自己前面,不仅有朋友,连舞会的女伴都有了,泉奈心里升腾起一股不爽的感觉。

“喂,死白毛!”看到扉间走近,泉奈挥着手叫他。

“……不是让你不要来吗,怎么还是来了。”扉间头痛扶额。

“这就是你的女伴?”泉奈指着长发的女孩子,口气有些不善,女孩子则是有点被眼前修罗场一般的气氛吓到,一脸的茫然。

“讷,你不会是喜欢这个死白毛吧!”16岁的泉奈皱紧了好看的眉,抱着手说,“我跟你说,你可别被这个死白毛骗了!他看起来道貌岸然,其实人品可糟糕!他,他其实……”

泉奈托着下巴,似乎在想着什么措辞,“他其实私下包养小白脸!”

这下不仅女孩子惊得睁大了眼睛,连扉间都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泉奈,你……”

“别解释!”泉奈语气坚定,“要问为什么我知道的这么清楚,因为,我就是他包养的那个小白脸!”

女孩子脸一下子羞得通红,她看看泉奈,又看看扉间,一时间不知该作何反应。

“你一直往前走,到第二个交通灯右拐,就能找到车站了。”扉间叹了口气,这样对女孩子说道。

“谢,谢谢……”

女孩子红着脸,逃也似的离开了。留下扉间和泉奈四目相对,气氛尴尬。

“……她不是你女伴的话,你早说啊!”

“你给我解释的机会了吗!还包养小白脸?你到底怎么想的啊!”

“昨天我看的电视剧里,女二就是这么对女一说的!”

“学点好行不行!这种狗血电视剧别再看了!”扉间上下打量着泉奈,“你就这么穿着制服来了?”

“我放学就直接过来了,哪有时间换衣服。”

“不是让你不要来么,赶紧回去。”

“扉间。”

“嗯?”

“你穿西服的样子挺好看的。”

“你以前没见过吗?之前在商业舞会上,应该见过好多次了吧。”

“以前都没仔细看过你。”

“你啊。”扉间在泉奈的额头上轻轻敲了一下,微微侧过身以掩饰自己有些发红的脸,“别以为说我的好话我就让你参加舞会了,快回去!”

“我不要。”泉奈摇摇头,黑色的马尾随着他头部的动作轻轻摇晃,“我在这儿等你。”

“太危险了啊。”扉间又一次叹了口气,他带着泉奈来到了学校附近的一家青年旅店,给他开了房,“你就在这里等我,等舞会完了以后,我送你回去。”

泉奈点点头算是同意了。


木叶高中的毕业舞会上,大家都玩得比较凶,有人带了酒来。虽然学生们大部分未成年,但在这种场合,老师们也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会管学生们太多。扉间一直心不在焉,他在想着泉奈的事情,泉奈为什么要对一个问路的女孩咄咄逼人,他是不是喜欢自己……对于别人的敬酒基本上来者不拒,因为思考的有些过于真情实感,甚至在有一个女孩子大胆跟自己告白的时候,也只回答了一句“哦”。

舞会从下午6点一直开到晚上10点。大部分学生都醉的不省人事,干脆在学校宿舍或是附近的旅馆过一夜。扉间差点忘记了泉奈还在青年旅馆等他,醉得不清的他跌跌撞撞地把同样喝得烂醉的同学扶进旅馆,看着眼前的房间号总觉得熟悉,才忽然想起来,隔壁好像就是泉奈等他的房间。

那一晚发生的情事实在是水到渠成,情理之中意料之外,总体剧情发展有点像泉奈看的狗血伦理剧。其实之后扉间不是没想过,如果他没送同学去青年旅馆,他忘了泉奈还在等他,泉奈大概只会生气他忘了自己,而不会离开他。

 

他进去的也有点不是时候,泉奈等他等得无聊,刚洗了个澡,只围个浴巾在床上玩手机。看着扉间一身酒气的进来,脸上露出了十分露骨的嫌弃表情。

“你怎么喝这么多啊!我还没见过你喝成这样呢!”

他看着泉奈赤裸的上身,光滑又洁白的皮肤,以及点缀在上面的两颗樱实,他想劝他把衣服穿上,然而刚张开嘴,他就吐了。

“卧槽!”爱干净的泉奈一下炸了毛,虽然非常嫌弃,但自认算是扉间朋友的他还是扔下手机,跑过去帮扉间清理秽物。

“脏死了!赶紧把衣服脱了!然后去洗个澡!”

“泉奈,我……”然而话没说完又是一阵恶心。

“哇!你别说话了!不,干脆就别张嘴了!要吐去厕所吐!”

泉奈揪着扉间的领带把他拉到卫生间,拍着他的后背让他吐个痛快,扉间刚缓过口气就感觉胸前一片凉意,低下头就看见泉奈在解他衬衫的扣子。

“你干什么……”你这是在玩火你造吗!

“帮你脱衣服啊!上面全是你吐的东西,恶心死了!”

“住手!”扉间几乎粗暴地打开了泉奈的手,“我要睡觉了。你走开。”

“你要穿着这么脏的衣服睡觉吗!”泉奈也生气了,“我绝对不允许!”

“不行,我绝对不脱!你快走!”扉间双手护胸。

“我偏要脱!”固执的宇智波铁了心要脱扉间的衣服。

在狭窄的房间里,两个男生,看起来比较柔弱的那个只围着一个浴巾,裸着上身,拼命撕扯着另一个的衬衫,而另一个看起来比较壮实的则是拼命躲闪护胸,画面实在是太过诡异。

但青年旅店的房间实在是太狭窄了,两个人厮打着厮打着就滚到了床上。等扉间意识到有什么不对的时候,他正压着泉奈,对方身上仅有的浴巾在打闹的过程中也脱落了,现在就是全裸的状态,而对方即使被他压着,还在努力的撕扯自己的衬衫。

扉间就这样停止了动作。

单方面的暂停导致了战况的一边倒,自己价格不菲的衬衫被“唰——”的一下撕开了。

“扉间……?”泉奈也意识到不对了,他漂亮的脸孔一下子涨的通红,“你,要不,起来一下?”

“讷,泉奈。”

“?”

“你之前说过,我包养你吧。”

“我开玩笑的啊!你现在认真的话也太过分了!”感觉到了气氛的尴尬,泉奈挣扎着说,感觉到有什么不对劲的他,眼角都挂上了泪珠。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这样的示弱根本就是反效果。

“其实也差不多吧。”扉间回忆起了这一年来和泉奈的相处,自己根本就是个ATM机,不,比ATM机还好,因为自己不仅出整钱,还能出零钱。

”也稍微服务我一下啊。”

“死白毛,你……”

然后印象中最后一幕就是他居高临下的压住身下少年纤弱的手腕,俯下身,含住对方殷红的唇。

 

以第一次的经验来说,糟透了。

不管是宿醉还是情事。

第二天扉间醒来的时候,泉奈已经不在了。只剩他一个人浑身赤裸地躺在床上——因为当初开房的时候只是想让泉奈找个地方等他,没想过要过夜,所以房间里只有一张床——头疼欲裂。

脑海中还能浮现出昨夜的少许片段。散落在白色枕头上的黑色长发,凌乱而魅惑;少年睁大的黑色眼睛,后来因为哭泣而变成了红色,那么自己,究竟做了什么让对方哭成这样的事情?

一开始还挣扎的身体,后来变成紧紧地拥抱着自己。

为什么要拥抱自己?

还能回忆起对方眼泪咸涩的味道,以及皮肤接触时的热度。

不能想,只要一试图回忆什么,头就像要裂开一样痛。

他拿出手机,拨通了泉奈的号码。结果却是意料之中的无人接听。

泉奈走了。

从他的身边消失了。

他去问了斑,结果被愤怒的斑揍了一顿,他没还手。

在医院里养伤的时候,柱间告诉他,泉奈出国了。就连他都没能问出泉奈到底在哪里。

出院以后,扉间在平时两个人一起吃可丽饼的长椅上,独自一个人坐到凌晨,漂亮的少年却再没出现。

他抬起头,看着天上的星星,面无表情。只是放在膝盖上的拳头,握得死紧,甚至能够感觉到指甲刺入手心的痛。

他开始无法控制的轻轻颤抖起来。

他失去他了。

 

TBC


评论(20)

热度(3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