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三观不正(3~4)

写不出那种青春纯爱的感觉!那种青涩懵懂的感觉!想的很美好结果写出来不是这样的!被自己气哭。

3

宇智波泉奈上的是私立团扇学园,而千手扉间就读于木叶高中,两所学校都是木叶市数一数二的名校,自创校以来相爱相杀。而两所学校的学生们也是,在这样的教育环境下,理所当然的对对方学校的学生抱有一种微妙的竞争意识。 

所以,当路上行人看到两所学校的学生这样和谐亲密地走在放学的路上,都露出了不明所以的表情。

泉奈刚刚揍了人,心情大好,甚至哼起了小曲。扉间跟在泉奈的后面,看着眼前的少年兔子似的蹦蹦跳跳,竟也被他感染似的,心情没来由的轻快了起来。 

泉奈忽然就停下了,停的毫无预兆,导致扉间差点撞到泉奈的后背。 

少年伸出纤长的手指,微微歪着头,指着一家卖可丽饼的路边摊,表情非常的严肃认真,“讷,保镖,这东西好吃吗?” 

“保镖的梗你打算用到什么时候啊……”扉间叹了口气,“你从来没吃过吗?” 

泉奈摇了摇头,“哥哥说不让我吃,不卫生。” 

“我上回还看见你哥和我哥一起蹲在街边吃丸子喝啤酒呢。” 

“…………” 

“你想吃吗?”扉间掏出了钱包。

泉奈摇摇头,“哥哥说不卫生。哥哥不让我吃我就不吃。”

“好吧。”扉间说着又收起了钱包,然后看了看呆愣愣地站在原地的泉奈,“那你倒是往前走啊!”

“我就看看,碍你什么事了!”

 “……”认命地叹了口气,扉间再一次掏出钱包,“你想吃什么口味的。”

“都说了不吃了。” 

“你全身上下除了嘴上说不吃以外,哪里表现出一点点不想吃的样子?!” 

“要吃你吃,反正我不吃。”

“你等一下。”扉间打开钱包,“啧,今天忘带零钱了。” 

“钱的话我有!”泉奈飞快地拿出了小兔子图案的钱包,从中拿出了一张黑卡。

“…………我觉得路边摊大概不能刷卡…………”

“什么嘛。”泉奈不开心地四处看了看,脸上露出了开心的表情,“有了!” 

扉间寻声望去,是今天的不良少年头目,他怎么也在这附近? 

一边泉奈已经蹦蹦跳跳地来到了不良少年的身边,他理所当然地伸出手,睁着一双人畜无害的大眼睛,语调活泼轻快,“讷,你有钱吧?给我钱!”

“泉奈,等下……”你这是勒索你造吗! 

看到扉间也在往这边走,不良少年吓得“哇”地叫了一声,掉头就跑了。

当然跑之前没忘记把钱包上交给泉奈。

泉奈从钱包里拿出了三张一千元面值的钞票,开心地挥舞着钞票跟扉间说,“保镖!我拿到钱啦!” 

今天可真倒霉啊,这个不良少年。  


可丽饼的摊位前挤满了穿着超短制服裙的女高中生。泉奈坐在街边的长椅上等着扉间,大概十分钟左右,他看到在女高中生中显得特别格格不入的白毛,在周围人群惊讶的目光中,举着一个草莓可丽饼走了过来。

“给你。”

“都说了……”然而说了一半的话戛然而止。夕阳为可丽饼上鲜红色的草莓渡上了一层淡金色的柔光,和周围纯白色的奶油相形益彰,无论颜色还是形状都是万分诱人。泉奈不由得咽了口口水。

“……先说好了,我是给你面子才吃的。”

“是是是,随便你。” 

扉间看着泉奈伸出艳红的舌头,如同第一次吃到罐头的小奶猫一般,在可丽饼的奶油上试探性地舔了一口,然后就好像被点亮一般,脸上瞬间露出了无比满足的表情。

“好吃吗?”扉间坐在泉奈的身边,拖着腮,好整以暇地看着他。 

“还,还好吧……”泉奈咬着可丽饼,“讷,这件事,也不许告诉你哥。” 

“喂喂,只是吃个东西,不至于吧。你哥对你过度保护了。”

“才没有!我的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斑他……” 

“啊!这不是千手君嘛!”扉间还没说完,就被一个清脆的女声打断了。泉奈抬起头,就看到一个栗色头发的女孩子,一边向这边挥着手一边跑过来。

“哦,是中村同学。”

“好巧啊,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千手君。”女孩子脸上的兴奋溢于言表,接着她把视线转向一边的泉奈,“这是千手君的弟弟吗?好可爱!” 

“我才不是他弟弟!”泉奈一脸嫌弃,“我才没有这么年纪轻轻就一头白毛的哥哥!” 

“只是认识而已。”扉间没理会泉奈的挑衅,只是口气平淡的回复着。 

那个女生又叽叽喳喳说了些什么,大概是扉间班上的事情,扉间也有一句没一句的回答着。之后,女生说了句,“朋友还在等我,先过去了。”就挥挥手跑开了,就和她过来的时候一样,莫名其妙。 

泉奈皱了皱眉头,“你女朋友?” 

“只是一般朋友。” 

“什么你居然有朋友?!” 

“我有朋友怎么了?”

“我都没朋友!”泉奈莫名觉得很心塞。

“嘛,收起你那宇智波小少爷的脾气,说不定就有朋友了。” 

看到一边泉奈把可丽饼消灭的差不多了,扉间才起身,“有点晚了,我送你回去。” 

扉间一直把泉奈送到距离宇智波大宅1000米处,泉奈忽然停住,“就到这里吧,我哥哥说过,如果有千手家的人接近我们家一千米内,除了千手柱间,都可以直接打死,算他的。” 

还真是斑的作风啊,扉间不由得翻了个白眼。   


本来以为,自己和泉奈的关系也就到此为止了,结果第二天,扉间在放学的路上又看到了明显在等着他的泉奈。

等等,他后面,怎么还跟着昨天的不良少年头目?

“扉间!”泉奈看到他,笑的眼睛都眯了起来,他非常开心地跟扉间挥了挥手,“看,这是我的朋友!中村君!” 

被拉住制服的不良少年一副快哭出来了的样子,仔细看的话,会发现他的腿还在发抖。 

“我,我不叫中村……我们也不是朋……” 

“中村君,快打招呼!”没等他说完,泉奈说着一拳打在了不良少年的腹部,疼的不良少年忍不住弯下了腰。

“你,你好……”不良少年弯着腰,有气无力地说。

“扉间,中村君说要请我们吃可丽饼!”泉奈做出思考的样子,“今天就吃焦糖巧克力味的吧!” 

“等等,我……”

“你有钱吧,中村君?”

“我……” 

“你.有.钱.吧?”泉奈歪着头,看着瑟瑟发抖的不良少年,握在对方肩膀的手指忽然加大了力度。

“有,有……” 

“中村君人真的超好!不愧是我的朋友!讷,扉间,走吧!” 

真是连一点点反驳的余地都不给别人。 

虽然态度强硬,不过自己也不吃亏,这么想着的扉间,欣然跟了上去。  


当宇智波斑意识到有什么不对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月以后了。

那是个普通星期天的清晨,泉奈一早就起了床,收拾了一下说要去游乐园。斑作为哥哥,理所当然的想要陪同,却被泉奈拒绝了。泉奈说要和自己的朋友单.独.去。 

活了21年,第一次被自家弟弟拒绝的斑,一脸懵逼。 


那个所谓的朋友,当然是千手扉间。

随着时间的推移,泉奈交了很多的“朋友”,名字分别是中村1号,中村2号,中村3号……每天放学一起吃可丽饼的队伍越来越庞大。无辜路人们看着一个长得白净乖巧,如同小白兔一般的名校高中生,背后跟着一群面露凶相的不良少年,声势浩荡得仿佛要去哪里干架一般,都是一脸惊恐。扉间本来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但后来意识到,鉴于他也每天混在吃可丽饼的队伍里,街头巷尾也出现了一些关于他的流言,担忧千手家的名誉会因此受到影响的他便亲手解散了泉奈的“中村朋友团”。 

“那吃可丽饼的钱怎么办?”泉奈噘着嘴,表情很不高兴。他依然不太习惯不刷卡的付款方式。 

“我来请行了吧。”

“哦,那没问题了。” 

反倒是被强迫着当了一个月“朋友”的不良少年们,居然露出了些许寂寞的神情。扉间本以为他们会很感激自己解放了他们,没想到为首的中村1号居然还很不舍,“泉奈老大,我们走了,以后你要保重啊!” 

“别碍事!以后有机会再一起吃可丽饼吧!中村君!”

泉奈眯着眼睛笑了一下,夕阳淡金色的余光斜斜地洒在他的脸上,为那个可爱的笑容渡上了一层圣洁的光芒。看到这样的美景,“中村朋友团”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泉奈老大真厉害啊,又美又强!”原.不良少年头目,现中村1号不知何时已经被驯服的透透的了。

“就好像圣母一样。”中村2号双手合十放在自己胸口。 

“感觉整个人都被救赎了。”中村3号也一脸的神圣。

等下,你们口中说的“圣母”可是因为有其他人请吃可丽饼就可以眼睛都不眨地抛弃你们,而且直到现在都没记住你们名字的恶魔啊!你们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啧,一群颜控。   


当天,泉奈和扉间两个人坐在长椅上吃可丽饼,那天吃的是蜜桃味的,泉奈似乎很喜欢这个口味,吃得嘴角上都沾上了奶油。 

虽然不想承认,但扉间其实很喜欢看泉奈吃东西的样子。他吃东西的时候很投入,仿佛用全身全灵来感受食物的美味。 

大概是因为泉奈吃东西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又或者是初夏的傍晚已经不适合再穿秋冬的制服,扉间觉得自己热得大脑短路,他的手指仿佛不受自己控制一般,抚上泉奈的脸,为他抹去了嘴角的奶油。 

泉奈停止了吃东西的动作,睁大了眼睛看着他,表情十分无辜。 

回过神来的扉间,手指就那么停在半空中,一瞬间不知所措。 

然后泉奈自然而然就含住了扉间沾上奶油的手指,轻轻吸了一下。泉奈的本意是不想浪费可丽饼,他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以前哥哥也经常这样帮他擦掉嘴角的食物,所以他这一套动作做的行云流水理所当然,只剩下扉间一个人尴尬的无所适从。 

要说点什么才行,赶紧说点什么啊千手扉间!

“今天天气……挺不错的……” 

“啊?嗯。” 

“不过,今天也快过完了……” 

“哦。” 

“听说明天天气也挺不错的。” 

“扉间。” 

“?” 

“你脑子有病吗?” 

“星期天要不要一起去游乐园?” 

“好啊。要不要叫上中村君们去买单?”

 “……不用,我来就好。”

 “那就这么说定了。” 

所以说,逻辑呢?


15岁的宇智波泉奈有一个秘密,那就是,他在遇到扉间和中村君们以前,没有朋友。 

所以说,星期天的出游将会是他第一次和朋友出去玩,他在前一天晚上,就好像春游前的小学生似的,兴奋的睡不着觉。 


16岁的千手扉间也有一个秘密。他发现,在15岁的宇智波泉奈心里,只有三个名字。 

千手家,哥哥,以及中村君。

千手家是敌人,将来终有一战。 

哥哥是家人,必将保护到底。 

除了千手家和哥哥以外的人,都是中村君。 

千手扉间觉得,如果不能在泉奈的心里加上一条名为“千手扉间”的词条,那么保持现状也很好。 

不要再烙下别的名字了。 


tbc 

下一章打算写柱斑跟踪弟弟约会的桥段_(:з)∠)_

评论(27)

热度(4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