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俘虏(3)

扉泉主场,柱斑为辅。

前两章写的不是很清楚,不过这一章应该写明白了。柱帝,他,是,故意的wwww。又不是贤二,哪有那么蠢。

另外发个OOC预警……有非常孩子气的泉奈……和装蠢的柱帝。。。


3

初夏清晨的阳光透过榕树那繁茂的枝叶,在地面洒下一片斑驳的碎金。一身白色病号服的泉奈坐在庭院的长椅上,眯起眼睛望着天空。

自从自己被俘虏来这里,已经过了将近半月。年轻的身体恢复迅速,泉奈现在已经可以随意走动,但写轮眼还是不能用。当然,并不排除死白毛在自己每天服用的药物中加入抑制查克拉的药剂的可能性,他看起来就像是会做这种事的人。

泉奈将双手支撑在长椅上,无聊的晃动着双腿。也不知道哥哥怎么样了,有没有被千手柱间那个混蛋这样那样。一想到自己的哥哥和那个登徒子单独在一起,泉奈心里就一阵烦躁。

 

身后忽然响起了细碎的脚步声,杂乱而不得章法,听得出脚步的主人修为并不深。
泉奈稍稍偏过头,发现是几个大概十一、二岁的孩子。

领头的那个孩子看到泉奈,忽然停住了脚步,并伸手示意其他人也停下。

“那个就是传说中宇智波家的俘虏吗……”

“看起来像正常人一样啊……我妈妈说宇智波家的人都会吃人!让我看到团扇就绕道走。”

“嘴巴好小……那张嘴真的能吃人吗?”

“哇!好可怕!他瞪过来了!我爸跟我说宇智波家人瞪谁谁怀孕!”

“不要和他对视!小心幻术!”领头的孩子王下达了命令,于是孩子们一起低头看地。

“……不过,我听我当医忍的叔叔说,宇智波家的俘虏被扉间大人打伤了,伤的可重了,都不能用写轮眼了。”

“什么嘛,你早说啊!”孩子王抬起了头,“不能用写轮眼的宇智波,就和没有馅儿的丸子一样,不足为惧!”

你那什么比喻!泉奈有点不开心了,没馅儿的丸子也很好吃好吗!

好像为了证明自己并不害怕宇智波似的,领头的孩子王从地上捡了块小石头,向泉奈扔了过去。

虽然受了伤,不能使用瞳术,但泉奈还不至于会被孩子的小石头打到。他头一歪,避过了孩子的袭击。然后他不紧不慢地站起身,带着一身的压迫感向那群孩子走去,“怎么,想打架?”

“哇……”几个胆子小的孩子吓得连连后退。这时,孩子王又一次站在了大家的前面,“别害怕,我们人多势众!采用龟阵型!包围他!”

“哼,即使不能用瞳术,宇智波也是无敌的!”

眼看一场一个将近20岁的大人VS一群10岁出头的小鬼这样让人没眼看的大战即将爆发,一个粗犷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都给我住手!”

 

“死白毛!”

“扉间大人!”

“怎么回事?”扉间一脸烦闷地揉着眉心,他感觉自己像是这群人里唯一的成年人。

而他面前的泉奈抬头望天,孩子王低头看地。

“谁先动的手?”扉间问。

“他。”泉奈指着孩子王。

“我没打着!”

“没打着也不行。”扉间表情严肃,“跟人家道歉。”

孩子王撅着嘴,一脸的不乐意,但他不敢违抗千手一族二当家的意见,只得小声说了句,“对不起。”

泉奈很不屑地哼了一声。

“行了没你事儿了,走吧。”扉间给孩子王使了个眼色,孩子王不甘心地撇撇嘴,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跑开了。

 

泉奈也是一脸的不开心,坐在长凳上来回晃腿,扉间哄孩子哄得有点心累,他默默地叹了口气,坐在了泉奈身边。

“我以为你一定会向着千手家的人。”过了一会儿,泉奈才小声嘟囔了一句。

“我如果向着他们那也不是因为他们是千手族人,”扉间扶额,“而是因为你的年龄都快是他们的一倍了。话说你和一群小朋友生什么气!”

“他们说没有写轮眼的宇智波就像没馅儿的丸子一样!”泉奈气鼓鼓地说。

“哦,那是有点过分。”

“对吧!明明没馅儿的丸子也很好吃的!”

呃……这是重点吗……

“死白毛,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泉奈歪着头,用那双大大的,黑亮的眼睛看着扉间。

“我去你的病房找你,你不在,后来就用飞雷神直接到你身边了。”扉间补充道,“我用飞雷神做的标记,是永久有效的。”

“哇!这不应该是机密的吗?就这么告诉我没关系吗?”如果在战场上就这么出其不意的打过来的话,自己是绝对反应不过来的。这应该是非常宝贵有效的战术才是。

“我也不知道。”扉间看着他,忽然笑了一下,“大概是刚才被你气傻了吧。”

初夏的清晨阳光太柔和,连那张木头般不苟言笑的脸似乎都柔软了起来。

泉奈竟看得有些呆了,“没想到你也会笑……”

“我笑了吗?那大概是因为这两天我哥和你哥那两个大麻烦都没在我身边出现吧。”

“…………你应该多笑笑,你笑起来的样子,就没有那么讨厌了。”

“你才应该多笑笑。”扉间说,“你笑起来的样子也很好看。可是你每次看到我,都只会瞪我。”

“明明是你先瞪我的。”泉奈鼓着腮说道。

“是你先……”忽然意识到自己现在和泉奈吵架的样子,和刚才那群小孩子并无二致,扉间尴尬地闭上了嘴。

感受到了气氛有些凝固,泉奈低下了头,他的头发和他哥哥那种嚣张的炸毛完全不同,看起来非常的柔顺光滑。

仿佛被什么蛊惑了似的,扉间伸出手在泉奈的头发上揉了揉,那是和想象中一样舒服柔和的手感。

从没被哥哥以外的人摸过头发,而这次被摸头杀的对象还是最讨厌的死白毛,明明应该感觉非常不爽,明明应该赶快打开那双手,然而泉奈却意外的半点也不觉得讨厌,甚至还在一瞬间羞红了脸。

似乎就连空气都染上了粉红色的泡泡,此刻的气氛,实在是太暧昧了。

“那个……”过了好一会儿,泉奈觉得不得不打破这种暧昧的氛围,再这么下去多半要出事儿。他猛地抬起头,“你找我什么事儿?”

扉间这才一脸“卧槽我居然把正事儿给忘了”的表情,尴尬地收回了在泉奈的脑袋上流连忘返的手。

“你哥说要你还活着的证据,不然明天我就会收到我哥的首级了。”扉间说道,“你的身体还需要再调理一段时间,所以,给你哥写一封信,证明你活得好好的吧。”

“…………我要是不写呢?你觉得他真的会砍下你哥的首级吗?”泉奈的表情非常的严肃认真,“如果那样的话,还挺值的。”

“别想了,他八成舍不得。”扉间挑眉,“但你哥一向神经,万一哪根筋没搭对,真把我哥给砍了,那就完了。虽然是那样一个哥哥,好歹也是我亲哥。”

“呵呵。”泉奈冷笑两声,“还好意思说我哥,我看你哥才是神经病,在战场上看我哥那眼神,啧啧啧,要战就好好战,别这么暧昧不清的,搞得别人也没战意了好吗。”

“我哥那是被你哥迷惑了!真不知道斑有什么好,他现在天天做梦喊的都是斑的名字,恶心死我了都。”

“我哥当然好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明明就是你哥先招惹我哥的。”话虽然这么说,泉奈倒是乖乖的接过了纸笔,开始写信,“我现在超级担心我哥的!都不知道会被你哥怎么样……”

“我哥才是俘虏好吗……”

 

此刻那两个让人不省心的哥哥正在宇智波斑的房间内玩掷骰子比大小的游戏。

斑:“听着,柱间!如果我赢了,你就答应我一件事,当然,如果你赢了,我也会答应你一件事!”

柱间跃跃欲试,“好啊!来玩!”

斑脸微微一红,“说好了!无论什么事我都会听你的!”

柱间点头。

“真的不管什么事都会听的!男子汉一言九鼎!”

“好的斑斑!没问题斑斑!我们快开始吧斑斑!”

第一回合,斑掷出了5,柱间掷出了4.

宇智波斑很不爽地啧了一声。

柱间看着斑的眼睛:“说吧,斑斑,你提出的要求,我都会做到的。”他的声音低沉而沙哑,将整个房间都染上了暧昧的色彩。

“跟我……”被柱间这样看着的斑,脸红得像个番茄,他咬紧了唇,然而最终说的话变成了,“跟我再玩一次!”

柱间眯着眼睛笑道,“好的斑斑。”

结果斑连着赢了20次。

妈的,知道柱间赌运差,真没想到这么差。斑握紧了拳,决定用查克拉控制骰子,虽然出千不太好,不过柱间这都是你逼我的。骰子在地上咕噜咕噜转了几圈,最终点数稳稳的停在了1上。

“哎呀,运气真差!”斑故作痛心疾首状,心想这下柱间你肯定能赢了吧,快点提出要求吧,反正我知道你的要求肯定是……

“啊,平手了。”柱间摸着自己的脑袋,指着自己刚刚掷出的筛子,向上的那一面明明白白的只有一个圆点。柱间哈哈笑着,“看来我的运气也不怎么样……”

“千手柱间你去死吧!”

“诶?!”


TBC


评论(18)

热度(3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