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医生游戏(鸣佐/R18)

我要疯了!大概两个月以前就想写这么一个香艳的题目了!!想的可好了!各种play玩的可high!特么真到写的时候就觉得插不进梗了!开个车,结果最后还翻车了orz 真是对不起这个题目。

所以我打算把它写成系列文。各种play下回再让鸣人雪耻用。

我写的肉一点都不香艳QAQ不香艳就算了,还有一股浓郁的搞笑风。

答应我,不要笑好吗?


以下正文:

事情发生在漩涡鸣人当上七代目火影的第三年,宇智波佐助升任暗部部长的第二年,两人同居的第五年。

佐助久违的接了个为期两周的S级任务,鸣人本来是打算抗争到底,死不同意的。但是佐助说,自从鸣人当上七代目以来,自己一个S级任务也没接过,基本上就是留在鸣人身边给他当护卫了。说是护卫也就是做做样子,毕竟鸣人那日天日地的武力值哪里需要护卫。最近暗部里新来的后辈看自己的眼神都怪怪的,背地里交头接耳、议论纷纷的情形时有发生。为了表示自己真的没有以权谋私,偶尔还是要接几个厉害的任务意思意思的。

鸣人还是不同意。堂堂七代目在火影办公室,当着鹿丸佐井小樱一干人等的面撒泼打滚,拽着佐助的披风边哭边说,佐助去哪儿我去哪儿,我们死也要死在一起云云。佐助叹了口气,这要是一般人,他早就一个千鸟打过去了。但他知道,鸣人其实是真的怕了。

12岁那年自己离村,一去三年,音信全无,鸣人一边修炼一边满世界追着自己跑。后来虽然自己愿意回村,对方还是小心谨慎,跟在自己身边寸步不离,生怕一个不注意自己又跑了。即使现在确认了关系,睡都睡在一起,佐助偶尔半夜醒来上厕所,回来时还能看到鸣人睁着一双湛蓝的眼睛,死死地盯着自己,害怕自己忽然消失。

虽然能够理解鸣人的提心吊胆,但一辈子这么下去肯定是不行的。佐助这次接这个短期任务,也是想赶紧治好鸣人的“佐助依存症。”

取代千鸟的,是佐助一个热情的拥抱,他搂住鸣人的肩膀,就好像多年前在蛇窟时再见到鸣人时那样,凑在鸣人的耳边,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音量小声说道,“等这个任务回来,我任.你.处.置。”

于是鸣人就在众目睽睽之下羞红了脸。


佐助不在的两个星期里,鸣人每天除了干活、吃饭、想着佐助撸一发、睡觉以外,基本就在想等佐助回来玩什么花样。这天下班,七代目照常走在去一乐拉面的路上,脑子里想着虽然一脸的不情愿,但还是穿着女仆装,羞答答地对着自己叫“主人”的佐助,以及穿着水手服,在自己的命令下,羞耻地主动掀起百褶裙的裙摆,露出纯白的内裤的模样,嘿嘿的傻乐。啊,无论哪样的佐助都是那么的风情万种!究竟要选哪种玩法呢!好纠结啊!鸣人想的太出神,以至于自己从前的女神,现在的医疗部长春野樱叫他,他都没听见。

“想什么呢,笑得这么恶心。”粉色短发的漂亮女生拉住了他,眼神里流露出了非常直接露骨的嫌恶。

“当然是想佐助……阿不,没什么。”鸣人摸着自己的后脑,傻笑了两下,“有什么事吗我说?”

春野樱也不多话,直接塞给他一张表格。

“这是去年医疗会议上提出来的。咱们木叶村忍者在编的,每年都可以接受一次免费体检,作为福利。咱们村其他忍者都体检过了,就差佐助君了。”

鸣人看着那一张纸上,“身高、体重、三围”等栏目发呆。

“虽然我觉得佐助君身体那么好,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不过福利还是要享受一下的。”小樱说,“等佐助回来,你让他把能填的先填上,然后来一趟木叶医院,我来给他做剩下的检查。”

“…………”

“喂!你又怎么啦!怎么又露出这么恶心的笑容!”

而站在旁边的七代目,一边脑补着佐助脱下衬衫,羞涩地让自己量胸围的模样,一边流出了幸福的鼻血。

自己好像知道等佐助回来要怎么玩了。


佐助顺利的做完了任务,在回村的前一天,让忍鹰给自家七代目发去了明天回去的讯息。然而当第二天,佐助去火影办公室找鸣人的时候,却被鹿丸一脸嫌弃的告知,七代目今天请了假,在家等着自己。

想到了自己临出门前跟鸣人说的话,佐助不由得皱了皱眉,一股不祥的预感涌上了心头。

推开家门,就看到自家恋人很没审美地穿着橙色运动服加白大褂,脖子上还挂着个听诊器,正坐在书房里看着什么文件,表情非常的严肃认真。

“吊车尾的,你没事吧?”这幅打扮是怎么个意思?

“病人!你怎么来的这么晚。”鸣人放下了手中的文件,佐助这才注意到原来那是一份体检单。七代目眉头紧锁,“医生可是很忙的我说!”

“你这是发什么神经啊?”佐助有些嫌弃地说,“想学带土玩精分吗?你还知道自己是谁吗?”

“病人,不要顶撞医生,要遵医嘱知道吗?”七代目说着还拍了拍自己身边的椅子,“好了,赶快坐下。”

佐助叹了口气,在鸣人身边坐下了。

“你是想玩医生play吗?”他问。

鸣人抬起头,哀怨地看了他一眼,眼神中满满的全是委屈,好像在无声的控诉着佐助你怎么这么不配合。我们的默契呢?这种play说出来就不好玩了嘛!

佐助对鸣人这样的表情是最没有办法的。佐助年轻的时候心高气傲,性格比较别扭,嘴巴也坏,没少拿话堵鸣人。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人也越来越成熟稳重,不再像年轻时那样浑身是刺,现在也乐意宠着鸣人。毕竟年轻时鸣人为他下跪挨打过呼吸,种种英雄事迹他也有所耳闻。而现在,自己能给他的,他也愿意给。

佐助的眼神就这么软了下来。

“那个,医生,我最近胸口感觉很闷。”

鸣人的眼睛一下就亮了。

“嗯嗯,胸口闷啊!这可不得了!得赶紧治啊我说!”鸣人赶紧拿起了听诊器,“快把上衣脱了,我来检查一下。”


完整版车戳这里


QAQ

鸣人我对不起你……

以后一定会让你雪耻的嗯【握拳

评论(68)

热度(68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