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为了阻止哥哥被吃干抹净的弟弟和弟婿与大野狼的攻防战(下)

非白太太的点梗。

有车注意!有车注意!!有车注意!!!

不过双层巴士没开起来orz 只能算1.5层巴士吧,鸣佐……才15岁,我有罪恶感……没让他们做到最后_(:з」∠)_

止鼬做了全套。

肉不好吃。

如果没问题的话,以下正文:


(3)

蓝天,白云,碧海,金沙,这一切都好像油画般和谐美丽。

宇智波鼬懒懒地靠在躺椅上,白色的衬衫领口大开,下半身就只穿了一个有团扇标志的泳裤,他把脚掌埋在金色的沙子里,细腻的沙子轻轻磨蹭着皮肤,有一种柔软舒服的触感。

抬起头,看到自己温柔体贴的恋人端着一盘三色丸子走了过来。炎夏的沙滩与三色丸子并不太相配,周围的人看向这边的眼神都有点奇怪,不过,比起清爽的沙冰,确实还是甜腻的丸子更能让鼬感到开心。

“怎么?有心事?”止水在鼬身边坐下,用脚掌蹭了蹭鼬露在沙滩外面的脚背,有一种痒痒的感觉。

“嗯。我在想,佐助发现我不见了,会不会很着急?”

“小鼬。”止水压低了声线,似乎有些不开心,“你忘记自己答应过我什么了?”

“我知道,学长,可是……”

“唉。”止水有些夸张地叹了口气,“你知不知道,我是真的很嫉妒佐助那孩子。”

“……”

“你平时和我在一起时,就总是念叨着他,”止水说,“明明答应过我,这次旅行,就只有我和你,不提其他人的,你还……”

“佐助是我弟弟,不是其他人。”鼬撅起嘴,小声反驳了一句。

“小鼬!”

“好啦,我知道了。不会再提了。”鼬拉了拉止水的衬衫,“生气了?”

“生气了。”止水俯下身,在鼬的耳边轻轻呢喃,语气极尽暧昧,“你打算怎么补偿我?”

鼬脸微微一红,就着止水低下的头,在他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

“敷衍。”止水挑了挑眉,如此评论到,“我要和那小子不一样的待遇。”

鼬愣了一下,“多大人了,还和小孩子一般见识。”

“你没听说过吗?”止水直直地盯着鼬,眼神非常的认真,“恋爱中的人,都是小孩子。”


两个真.小孩子此刻刚刚坐着长途巴士来到这个海滨浴场,刚一下车,鸣人就扶着公交站牌,猛烈地呕吐起来。

宇智波佐助站在鸣人身后,一边拍着鸣人的后背给他顺气,一边略带嫌弃地说道,“你个笨蛋吊车尾,本以为身体强壮是你唯一的优点了,没想到还晕车!”

鸣人吐得上气不接下气,还要抽空来反驳他,“身体强壮和晕车有个毛毛关系,再说我也不是只有这一个优点啊!车票钱还是我出的呢!”

“行行行!你出钱你有理!”

“我,我还要攒钱娶小樱呢!”

“娶你妹!”佐助猛地加大了拍在鸣人后背的力度。

“哎哟!你轻点儿!谋杀啊!”

吐了一会儿,鸣人才直起腰,指着对面的海滨浴场,“你哥应该就在那里,你去找他吧。”

“……那你呢?”

“我不太舒服,先找一家旅馆休息一会儿,过会儿把旅馆房间号发你手机上。”

“…………你一个人,真的没关系吗?”

“你刚还不是说我唯一的优点就是身强力壮了嘛!”鸣人挤出一个笑容,“不过晕车而已,休息会儿就没事了。”

鸣人拍了拍佐助的肩膀,给了他一个大拇指。


说是晕车,但其实并不这么简单,鸣人感觉自己有点中暑。

出来的时候太着急,根本没吃早饭,而现在已经下午3点,早就已经腹中空空。经过一路的颠簸,晕车,烈日直晒,鸣人觉得自己脚步一软,就要倒下。

然而并没有想象中皮肉接触到柏油路的炽热与疼痛,而是跌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佐助牢牢地抱住了虚软的自己,黑色的眼睛里竟有一丝心疼的色彩。

“……佐助,你怎么……你不是去找你哥哥了吗?”

“我怎么知道,身体自动就跟着你了。”

“说声不放心我会死吗……”

“白痴闭嘴!”

“佐助你不管鼬哥了吗?如果这会儿鼬哥被……”

“闭嘴闭嘴闭嘴!”佐助一边搀扶着鸣人往旅馆走,一边急得眼睛都红了。

“真那么着急就别管我了,去找鼬哥呗。”

“卡卡西说过,完不成任务的人是废物,但是不顾同伴安危的人是废物中的废物!”

“佐助你知道这句话最开始是你神经病的小叔叔说的吧?”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还没犯神经病呢!”

“佐助……”

“你不舒服能不能闭嘴!”

“哦。”

鸣人靠在佐助的身上,悄悄扭过头去看佐助,正好赶上佐助也在悄悄观察他的情况,在那双大海般湛蓝的眼眸中倒映出自己的稚气未脱的脸庞,焦虑的神情和瞬间的慌乱都无法隐藏,佐助只得在心底暗骂了一声“白痴”,飞快的扭过脸去。


(4)

鼬和止水回到旅馆的时候,是下午五点钟。

他们选了一家可以从窗户看到大海的房间,但缺点是西晒。房间在3楼。盛夏5点钟的阳光还很充沛,但已经开始带了点夕阳暧昧的红,阳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洒进房间,为整个房间附上了一层异样的色彩。

鼬刚刚游过泳,又对着大海和止水讨论了一下潮涨潮落如人生跌宕起伏,如世事莫测难料,如时间碾压一切,而渺小的人类就好像偌大的沙滩上那一粒粒细纱,被历史的潮流挟裹着前进,志气满满以为自己可以做些什么能够留下痕迹的事情,却被海浪抚平,最终一切归于平静。

鼬觉得只有在止水面前才能这样相处,前一秒还像个孩子一样泼水玩闹,下一秒又像个哲学家一样侃侃而谈,抒发心中所思所想。

对于这样的止水,自己是相当喜欢的。

他们刚来到这里就去了海边,所以行李还没有收拾。鼬很自然的开始收拾起自己和止水带来的东西,然而,在打开书包,看到自己听从论坛网友的建议而携带的避孕套和润滑剂时,不由自主地愣了一下。

止水正在浴室洗澡,耳畔响起了哗哗的流水声,就好像刷在他心尖上似的,莫名的感觉有点痒。

就是今天,就是现在。

鼬攥紧了拳头,毅然决然地走进了浴室。

隔壁。

鸣人躺在床上,一双蓝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佐助。

“佐助~我已经没事了,”鸣人抓着被子,“晚上可以吃肉吗?我真的不想再喝粥了……”

“闭嘴!”佐助坐在鸣人的床边,此刻忽然凶巴巴地瞪了他一眼,“下午刚吐完晚上就想吃肉了?想得美!”

“我只是有点中暑而已,我现在已经休息好……”

“等等!”佐助一把捂住了鸣人的嘴巴,“我哥来了!”

“?”

“不会错的!”佐助一下子站了起来,在房间里焦虑地走来走去,“我的哥哥雷达从没出过错!我哥现在就在我们半径五米范围以内!”

鸣人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打卡刷这里


这个点梗我写了一万多字!酷爱来表扬我!!

评论(59)

热度(6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