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完结篇.上】秘书的逆袭(11)

还有一章完结!终于可以把这个瞎搞的文完结了2333

每次写到误会梗都会特别开心www(你)

谢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爱你们!

话说这章居然没有外联2333

特别OOC注意!大量蝎迪出没注意!!


前文连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当迪达拉风风火火满腔怒气破门而入的时候,宇智波总裁正窝在自己的办公桌后和鸣总视频sex。

迪达拉进来的时候,他们才刚刚开始,佐总只是被命令隔着衬衫玩弄自己的胸部,裤子还没脱下来——这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佐总不愧是大学时期空手道社的王牌,反应速度很快。在迪达拉进门的瞬间,他完成了挂掉视讯,调整服装,拿出资料假装工作等一系列动作。当他发现进门的不是自家员工,而是隔壁晓公司的迪达拉的时候,他十分不满地放下资料,轻轻咳了两声,朗声道,“迪达拉,你是又皮痒了吗?”

“少废话!”迪达拉几步冲到了老板桌前,他的步伐很大,走路带风,挡住左眼的额发随着步子摆动,平日里玩世不恭的眼神,此刻充满了愤怒。这种带着些挫败感的怒意,佐助只在迪达拉被他哥哥打败,又被自己打败的时候看到过。对方的气势让佐助也忍不住往后缩了缩。

“管管你家鸣人啊!”迪达拉拍着桌子喊道,“你们不是在交往吗?!”

“什么……交往?”佐助一愣,“谁说的?”

“别装了,整个公司都知道了!”迪达拉顿了一下,补充道,“不仅是你们公司,连我们公司都知道了好吗。”

“?”

“前两周开周会的时候,那个面具脑残亲口说的。”迪达拉吸了口气,“说是自己的宝贝侄子终于找到对象了什么的,还请大家吃了甜到死的红豆糕……”

“讲道理,贤二的智商虽然在宇智波家垫底,但也完爆你不是吗?”没有抓住重点的佐助双手交叉挡住下巴,沉声说道,“如果他是脑残,那和他合作了两年多,一直以为他是个跑腿的阿飞的你,又是什么呢?”

“喂!那是他自己精分好不好!”提到阿飞,迪达拉更是气得脸色通红,“亏我还以为他是新人!一直都罩着他!我他妈还跟他说了趁领导不在偷懒的方法!结果那个月我就被扣工资了……只要一想他当时面具下那张脸,我就……等等我不是想说这个!总之你和鸣人是在交往吧!那你就管好他啊!”

“我不是,我没有……到底是谁传出去的?他死定了……等下你刚才说全公司都知道了?”
“这不重要!重点是!他居然勾引我家旦那!这太过分了!”迪达拉说到动情之处,还用拳头咚咚咚地砸着佐助的老板桌。

“勾引……谁?”佐助瞪大了眼睛,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看着迪达拉。

“我证据确凿!这几天旦那总是晚归,有时候大晚上的还会跑出去,他说是工作!但我们都是一个公司的啊!他在做什么我会不知道吗!!后来我就悄悄地跟出去了一回,发现他们居然进了一家旅馆!旅馆啊混蛋!!气死老子了!”

“气死老子了!”佐助也拍了一下桌子,“砰”的一声巨响倒把迪达拉吓了一跳。佐助咬牙切齿,行啊漩涡鸣人,你很棒棒哦!这一年之约才刚要过去,你都找好下家了?思索了一下最近鸣人的言行,他确实加班的次数频繁了些,不过这也是因为他的上班时间总是用来和自己视频,基本没干什么活,需要加班也是情有可原。半夜出门确实也有那么一次,他说忽然要见一个重要的客户,作为公司总裁这个理由也成立,自己居然从来没有想过,他竟然在约定时间之内就找下家。

佐助虽然一时气得不能自己,但他毕竟也是个26岁的成熟男人,一会儿就冷静了下来。他靠在椅子上,用左手的食指敲击着桌面,“他们进去了多长时间?”

“没多长,”迪达拉想了想,“也就一个小时吧。”

“呵呵,那不可能。”佐助冷笑了一下,“我了解鸣人,他绝不可能在一个小时内完事……他们一定是在旅馆干别的。话说你这一个小时就一直在外面等着?”

“也没那么无聊,我一边等着一边用泥巴捏了几个旦那……都去旅馆了还能干什么别的啊?”

“去旅馆也可以干别的啊!比如下飞行棋……”

“鸣人会下飞行棋吗?”

“…………”

“总之不可能。”一阵尴尬的沉默后,佐助摆了摆手,“你为什么要来问我?为什么不直接去问你家旦那?”

这句话,明显问到了迪达拉的痛处。他瘫坐在沙发上,双眼放空看着天花板,“就算问了又能怎么样?旦那他啊,超聪明的,反正比我聪明。他肯定能找到可以说服我的借口。而且我那么喜欢他,我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既然是你自己选择的路,就别BB。”

“所以,我决定要抓他一个现行。”迪达拉看向佐助,“这周日,木叶展览馆要举办一个宝石展览会,他们两个都会出席……总之我也搞到了两份邀请函,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捉奸?”

“不去。抓现行人家去旅馆的时候你不抓,参加个展览会抓个毛?”佐助颇为不屑。

“那时候我还没下定决心啊……”

“总之我不去。要去你自己去。”佐助想了一会儿,又补充一句,“就算我去,我也不和你一起去。”

“我还嫌弃你呢……”

“少废话,手下败将。”

 

迪达拉离开以后,佐助瘫在椅子上,脑子里全是鸣人的事,根本无心工作。鸣人虽然口口声声报复,但最近两个人的感情确实是在升温。他的脑子里走马灯似的回忆起每天早上鸣人做的味增汤,水灵灵的小番茄,西红柿牛腩的香气,半夜为自己拉上的被子,一模一样、分别印着狐狸和小黑猫的马克杯——他觉得幼稚,但鸣人非要买。鸣人没有表露出哪怕一点点要和他分开的打算,难道这就是他说的报复吗?在用结实的肌肉和傲人的大鸟,别出心裁的床上花样,和床下漫不经心的小温柔,让自己爱上他以后,再忽然离开吗?!于是等一年之期到了之后,他会忽然从自己眼前消失吗?

这样的想法让佐助觉得全身发冷。

当然,迪达拉的情报也不一定完全对。那家伙从大学时代起脑子里就缺根筋。但无论如何,现在主导权不在自己这里——暂时不在自己这里,还是先做好心理准备吧。

晚上去千手集团接鸣人回家的时候,佐助试探性地问了问他,最近有没有和什么可疑的人来往,鸣人想了半天,最终摇了摇头,“没有啊。”

“真的吗?”

“啊!你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但是也不能算见面吧……“鸣人挠了挠头,“就是从半个月前开始,忽然老能遇一个戴着面具的怪人……我不会是被STK了吧我说……”

“…………没事,别多想。”佐助叹了口气,要不是你忽然要报复,本来你们会有更深刻的接触的。

“对了,这周日晚上有安排吗?”佐助假装轻描淡写地说,“我在木叶餐厅订了位……”

“这周日不行。”鸣人摇了摇头,“我还真有点事。”

“……我可以一起去吗?”

“我说你最近怎么有点粘人?这不像你啊……”鸣人暧昧地在佐助的腿上捏了一把,“周日晚上这事还真是个机密,暂时不能告诉你。但是放心,你马上就会知道的。”

马上?是啊,确实很快就到一年了。佐助深吸了口气,不祥的念头盘旋在心头,就连鸣人问他晚上要玩什么play他都没听见。

 

转眼到了周末。迪达拉对于在宝石展览会上看见宇智波佐助一事,一点也不奇怪。他刚想过去打个招呼,没想到佐助却一脸嫌弃转身就走。

“喂!等等!你不和老子一起吗!”迪达拉扯着嗓子喊道。

“你小声点!你不是要捉奸吗!你这样还捉什么奸,金发也太碍事了,你至少染个黑发吧,”佐助一边大步离开一边嘟囔着,“和你在一起,我也会变显眼,鸣人会发现我的。”

“你好意思说哦!你知不知道你在的地方,妹子们的视线都会集中过来,我还没嫌弃你,你到先嫌弃我了……”

“总之你离我远一点……”

“话说你是怎么进来的?你哪来的邀请函?”

“从认识的人那里搞来的……”佐助脑子里浮现出大蛇丸阴恻恻的笑容,以及那句意味深长的“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对宝石感兴趣了?”

佐助忽然站住,迪达拉在惯性的作用下险些跌到佐助身上。对此两个人都是不约而同地掸了掸自己身上的西装,嫌弃地瞪了对方一眼。

“你干嘛?”

“发现他们了。”

金发碧眼的鸣人,在深灰色马甲和黑色西装裤的衬托下显得愈发英挺,他此刻正站在一个展示着巨大蓝宝石吊坠的玻璃橱窗前,端着一杯香槟,与身边的青年庆祝着什么。他身边的红发青年有着一张略显稚嫩的娃娃脸,虽然表情冷漠,但也配合地举杯,将香槟一饮而尽。

“啊啊!太过分了!真是可恶!我也想喝香槟!”

佐助却没有理会一边歇斯底里的迪达拉,他想到有一次,鸣人提过他大学时代的基友,里面好像就有一个红发的青年,是砂大的校草学霸来着。原来他喜欢的是这种类型吗?

佐助的手微微发颤,他攥了攥拳头,径直走向了鸣人。迪达拉一看,赶紧跟过去提醒,“你要揍的话就揍鸣人,记得不要误伤旦那!”

“放心,我是个成熟的人,没想过要打架。”佐助冷笑了一下,甩开了迪达拉。

鸣人看到佐助的时候,蓝色的眸子因为惊吓而张大,“佐助?你怎么来了?”

“我就是来了,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等一下,佐助,”鸣人一眼看到了跟在佐助后面的迪达拉,声音沉了下来,“你是跟这货一起来的?”

“什么叫‘这货’!”迪达拉一听怒了,“真是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你终于承认我们是情敌了。”鸣人活动了一下拳头,扯松了自己的领口,“在这里影响不好,我们出去打。”

“你才是终于承认了!你还敢说我?你说!你们在一起多久了!”迪达拉没料到这个“小三”这么厚脸皮,居然还主动挑衅,气得咬牙切齿。

“我们在一起多久了?”鸣人冷笑一声,“至少比你早!你这个小白脸,不就是比我年轻?”

“迪达拉,你冷静一点。”红发的青年虽然不清楚他们究竟在说什么,但还是负责任地站了出来,“你说什么情敌?”

“我怎么冷静!”迪达拉气得眼都红了,他指着鸣人,“你这是造谣!我们认识得明明比你早!!要不是他,老子早就在这个宇智波扎堆的晓待不下去了!可能在你眼里,他就是一个普通的帅哥,但对我来说!他可是我的心灵支柱啊!”

周围的人开始围在一团窃窃私语,皱着眉头,对这“贵乱四人组”指指点点。

佐助低下头,清了清嗓子,之后他拉了一下鸣人的袖子,“不要吵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就用成年人的方法来解决问题吧。鸣人,借一步说话。”

鸣人还在气头上,但还是被佐助拉着袖子,来到了展览馆的卫生间,一路还在嚷嚷着,“什么叫普通的帅哥!他也是我的心灵支柱好吗!”

 

“我开门见山的说吧,鸣人。”佐助抱着手,微微仰着头,“我大概知道你打得什么算盘。其实你所谓的报复,根本就不是在床上的那些花样,而是准备在这一年之中,让我爱上你,然后再离开我,对不对?”

听到佐助这番话,鸣人连生气也顾不上了,隔了好长时间才说出了一个字,“啥?”

“刚才那个,就是你的新对象吗?”佐助轻声笑了,“我早该想到的,你曾经提过你大学时的基友,也是这样的红发娃娃脸的男人,是吗?这就是你喜欢的口味吗?”

“……佐助,你是做梦做糊涂了?”鸣人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道,“还是身体不舒服,怎么开始说胡话了?”

“你找的这个人,确实不错,但是,我要说,鸣人,你还是太天真了。”佐助摇摇头,“你以为我会完全受你的摆布吗?你以为我不会反抗吗?你以为这一年里我学乖了、害怕了、斯德哥尔摩了吗?就像偶像剧里的女主角那样,即使被你抛弃也要自怨自艾的过日子吗!你错了!”

没等吓得不轻的鸣人回话,佐助继续说道,“我也是个男人,我喜欢的东西,我要自己去争取!哪怕是用不那么正当的手段!我哥哥曾经说过,爱一个人就是想办法对他好,即使牺牲自己也无所谓,这才是宇智波家的‘大爱’。但我就是学不会这样的爱法,我就是很自私,以前是这样,以后也会是这样!对于其他人,我可能还会有一点内疚,但是对你,我绝不会有一点怜悯!”

“不是,佐助,你到底在说什么……”

“你自己看看吧。”

佐助从西服的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小的数码相框,递给鸣人,鸣人看到那上面的照片时,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这是……究竟什么时候……”

原来那数码相框里,竟然全是鸣人出浴后的果照。滴着水的小麦色皮肤,结实匀称的长腿,漂亮的腹肌,以及隐藏在金色森林中若隐若现的重点部位,一览无余。

“会偷偷安摄像头的,不止你一个。”

“你,你居然在家里……”鸣人老脸一红,“那不是连你也拍到了吗?”

“拍到也没什么,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再说,我的照片,早就被我删掉了。”佐助轻轻哼了一声,说道,“漩涡鸣人,如果你公布我的视频,我就会公布这些照片,我们是不是不要做这种两败俱伤的事比较好?”

“……你要我怎么做。”鸣人叹了口气,将相框还给佐助。

“很简单,我也不喜欢别人对我有所亏欠,而且你知道我的性格,惹怒我的罪,是很重的。”

鸣人咽了口口水,眼前的佐助嘴角带着得意的微笑,他勾着自己的领结,就好像那是一个项圈似的,之后他附在自己耳边,轻声细语,吐气若兰,“洗干净鸡鸡,准备好为奴十二年吧。”


评论(53)

热度(69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