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秘书的逆袭(7)

久等了,感谢大家的喜欢。

事到如今,我也不知道该说些啥了……到了直面自我的时候了,是的,我就是这么的糟糕,这么的变态,这么的N21……

那什么,如果大家还希望能对我保留一个傻白甜写手的虚幻假象,请不要看这篇文_(:з」∠)_

我超可怕的,超糟糕的,超黄暴的!

之后的走向只会更加糟糕,真的。

竟然敢用大号发,佩服自己。感觉会掉粉,搞不好就成了这个ID发的最后一篇文。

但我自豪,我直面了自己的内心!我无所隐瞒!(你他妈)

之前说了是低配的gslb,gslb那些play,我记得住的都会有,还有我原创的变种玩法(什么话),就这样,觉得这个预警应该已经算足够了吧?请不要掐我。超怂的,真的。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非常糟糕注意!!!niao道play注意!!!!



就酱。

放心助不会被玩坏,他只是有些失神。他很坚强,还想着反击呢,怎么会被玩坏www

评论(111)

热度(6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