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秘书的逆袭(2)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留言!!

感觉自己把一个香艳的题目写得平淡无味了QAQ

这章写了肉……但还是……总感觉不够香艳。

总之希望大家看得开心>333<


前文连接:

01



(2)

当时年22岁的大好青年漩涡鸣人坐在佐助那辆加长劳斯莱斯中时,表情还有些茫然,他很拘谨地坐在后座上,背挺得很直,双手老老实实地放在膝盖上,时不时用蓝色的眼睛瞥向翘着腿,十分随意地坐在自己身边的总裁,想要搭话,又不知该从哪里下手。

“别紧张,”佐助只当他年轻,从小又是孤儿,过得很苦,也没见过世面,第一次坐豪车,难免拘谨,于是他很好心地伸出手,握住了鸣人放在膝盖上的手指,微凉的手指碰触到鸣人温度稍高的皮肤时,能够感觉到对方轻微的一滞,这让佐助感到细微不满。像鸣人这样热情外向的小伙子,不应该对别人的碰触如此谨慎防备的,难道因为对象是身为领导的自己,所以才……佐助微微皱了皱眉,将声音放得轻柔,“放心,我不会吃了你。”

“啊,不,我只是……”鸣人赶紧摇摇头,“只是第一次在工作时间外和佐总独处,有点紧张我说……”

“嘛,你是我的私人秘书,为我减轻压力也是你分内的工作,”佐助看着车窗外的车水马龙,夜幕降临,木叶市华灯初上,“你酒量怎么样?”

“不怎么样我说,”鸣人对着他一笑,露出一排大白牙,“不过,为了佐总,我会好好锻炼的!”

原来如此,把陪我当成工作的一部分,就知道该如何应对了啊。真是个好懂的孩子,佐助微微一笑,探身拍了拍司机的肩膀,“就在这里停下吧。”

 

佐助把鸣人领进了一家喧闹繁华的夜店,里面挤满了衣着发型夸张的人。鸣人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好奇地左右张望,“没想到佐总还会来这种地方!”

“你以为我会去哪里?”

“就是五星级餐厅之类的……”

话说间,两人已经在吧台落座,佐助替鸣人点了酒,两人喝了几杯后,果然鸣人的小脸开始红了起来,他说自己酒量不好,应该是实话。佐助试探着问道,“你这么晚回去,你的室友不会着急吗?”

“我一个人住,”鸣人抹了抹鼻子,“我大学时候的朋友都嫌我吵,不愿意和我一起住我说。”

“那他们真是不识货。”佐助拍了拍他的肩膀,“对了,我刚刚出来的时候,把手机落在车里了,你帮我取一下吧。”

“没问题!”鸣人拍拍胸脯,一副都交给他的模样,之后便摇摇晃晃地跑去拿手机。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佐助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得意的微笑。

没有家人,没有室友,大学时交的狐朋狗友还嫌弃他吵,估计感情也不会很深。这样的人,大概就属于那种即使失踪个把月都不会有人报警的类型吧。

佐助从怀里掏出一粒白色的药丸,将其放在鸣人的酒杯里,眯起眼睛看着那药丸在酒水中渐渐溶解,最终消失不见。这种药是他特意管这间酒吧的老板:大蛇丸要来的,之前还问得明明白白,不会影响勃起的功能。当时大蛇丸脸上笑得诡异,让佐助忍不住想揍他。不过后来一想,在非法监禁坑蒙拐骗这方面,大蛇丸好歹算他前辈,自己以后要向他请教的地方还很多,不能现在撕破脸。

过了一会儿,鸣人高举着佐助的手机跑了过来。

“佐总,手机给您取回来啦!”鸣人大声邀着功,等他坐下,他又靠近了佐助,用那双单纯的大眼睛,直直地看着对方,“对了佐总,我刚才出去的时候,有个发型奇怪的人拉住我,非问我是0号还是1号,他是什么意思啊?”

佐助轻描淡写,“没事,他多半喝多了说胡话呢。”

“哦。”鸣人恍然大悟地点点头,之后在佐助的注视下,将那杯加了料的酒一饮而尽。

十分钟后。

鸣人已经趴在吧台上,昏死过去,佐助还在他身边,气定神闲地喝着酒。老板大蛇丸趁机凑了过来,妖媚的紫色眼影在酒吧昏暗灯光的映射下,显得更加怪异。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声音一如既往的沙哑粘腻,“哎呀,这就是你看上的孩子?长得还真不错……”

佐助皱起眉头,摆出一副抗拒的脸孔,“他是我的猎物,不许对他出手。”

大蛇丸嘿嘿笑了,“你知道的,比起他,我对你还更感兴趣一点。”

佐助明显被恶心到了。他推了推鸣人,附在他耳边轻唤他的名字,然而鸣人毫无动静。

“早跟你说了,我的药,特别管用。”大蛇丸的表情十分骄傲,“他一时半会儿起不来了。”

过了一会儿,他又赶紧补充,“只是人起不来而已,你想让他起来的那地方,还是能起来的……”

他还没说完,佐助已经将钱放在吧台上,搀着鸣人出去了。

“嘛,真是的,现在的年轻人,”大蛇丸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真是心急啊……”

 


TBC


之后这种感觉的一点不香艳的肉还有很多……绝望…………

评论(52)

热度(7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