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段子】致最爱的宇智波

送给my love小时时!! @时系之 

看了小时时的宇智波追求攻略,瞬间开了这个脑洞!都是段子,赶出来的~希望小时时喜欢>333<

另外,在这个距离520还差一天的日子里,我要大声喊出我的爱!

我超爱她!每天我们都聊天!骄傲!!

绝壁不会有人比我更早告白!(…………)



========================================

1,鸣佐part

假如鸣佐是两只螳螂。


夏天来了,又到了螳螂们交配的季节。

漩涡鸣人是一只普通的公螳螂。他在捕食一只蝉的时候,被另外一只螳螂吸引住了目光。

啊!那美丽的容貌!那矫健的身姿!那丰满的小腹!在看到他的一瞬间,鸣人螳螂只觉得下腹一紧,只因为在螳螂群中多看了他一眼,从此再也没能忘记他容颜。只在那一瞬间,鸣人螳螂已经决定了:自己人生的伴侣,只能是他!只有他,才能当自己孩子的妈!

鸣人螳螂跟其他螳螂打听到,这只螳螂叫做宇智波佐助,和其他的螳螂不同,他虽然也捕食蝉、飞蝗等猎物,但还有一个特别的爱好,喜欢吃番茄。而且他在螳螂中,非常受欢迎,可以说是万人迷。

鸣人螳螂冷静地想了想,自己的情敌这么多,怎么才能脱颖而出,让佐助螳螂看上自己呢?为此,他特意请教了智商200的鹿丸螳螂,最后,他一咬牙,在自己的身上涂满了番茄汁,然后就高高兴兴去找佐助螳螂了。

“佐助!来吃我吧!我特别好吃!”鸣人螳螂呐喊道,“作为交换!跟我来一发吧!”

“你是不是傻啊大白痴!”佐助螳螂看到满身番茄味儿特别合自己胃口的鸣人螳螂,也喜欢上了他,他红着脸说,“要交往可以,但我是不会吃你的……”

“为什么啊!佐助!不要因为我是你心爱的螳螂就怜惜我!”鸣人撕开了外衣,让番茄的味道更加浓郁,“为了下一代!吃了我吧!”

“……我他妈是公的!”

从此,螳螂鸣人和螳螂佐助过上了双宿双飞的生活。对彼此的关爱,也让他们摆脱了被吃掉的命运。


小知识:母螳螂在和公螳螂交配后,有时会吃掉公螳螂。


2,带卡part

假如带卡是两只流苏鹬。


7月份,是流苏鹬繁殖的季节。

带土鹬是一只羽毛漂亮的雄性流苏鹬,他暗恋女神琳鹬很久了。这天,当他看到女神在水边觅食时,赶紧跳起舞蹈,妄图吸引女神的注意。

啊!女神终于看到他了……等等,女神看得好像不是自己?带土鹬一扭头,看到自己身后,坐在水边看《亲热天堂》的卡卡西鹬。卡卡西鹬长得和自己不太一样,他全身都是银白色的,因此他也吸引到了许多雌鹬的目光。女神居然不喜欢羽毛漂亮的自己,却喜欢这个全白的娘娘腔?带土气坏了,他用翅膀拍了拍卡卡西,“来!斗舞!”

卡卡西本来不想理他,但是带土一直纠缠着卡卡西,要和卡卡西斗舞,最后,没有办法,卡卡西只好放下了《亲热天堂》,两只雄性流苏鹬,在水边斗起舞来。

起初,他们的舞姿吸引到了许多雌性流苏鹬的注意,有些流苏鹬凑上前来想和他们交配,但是,卡卡西鹬和带土鹬斗舞斗得太专注了,根本没空理她们,就连女神琳上来搭讪,都被他们用翅膀拍开了。

他们从白天斗到了晚上。

“噫!你这家伙!”带土鹬累得气喘吁吁,“看着挺娘娘腔,舞姿还不错。”

“你也是。”卡卡西擦了擦汗,“我精少,今天要休息了,我们明天再斗。”

三天后。

卡卡西鹬和带土鹬的斗舞,吸引了无数雌性鹬的关注。一只新来的雌鹬被带土雄厚的胸肌吸引,想要上去交配,却被女神琳鹬拉住了。

“他们就是自己玩,根本不交配,”琳鹬摇了摇头,“他们就是两个基佬,别为了他们,耽误了自己。”

最后,由于两只雄性鹬斗舞太过专注,错过了交配的季节。

“…………我看咱俩凑活过日子算了。”卡卡西鹬叹了口气。

带土鹬看着夕阳下,和小宝宝们愉快戏耍的雌鹬们,表情沉重地点了点头。


小知识:在繁殖交配期间,雄性流苏鹬们常聚集在固定的苔原湖边,进行复杂的求偶表演。一般就是雄性间炫美,吸引雌性过来交配。雄性间也常有同性行为。


3,止鼬part

假如止鼬是两只坦桑尼亚红爪蝎。


非洲雨林,夜幕降临。鼬蝎正在一个大石头上静静欣赏月亮。忽然,他感到,有什么蝎,拨弄了一下他的尾巴。

鼬回过头,看到自己的大表哥,同样是坦桑尼亚红爪蝎的止水,对自己露出了温柔的微笑。

“可以请你跳个舞吗?”止水像他鞠躬行礼,之后,对鼬的方向,伸出一只爪子。

鼬的脸微微一红,接过了止水的爪子。

四爪相对,两只红爪蝎,在月色下翩翩起舞。止水的舞步相当高明,带着鼬在石头上旋转,跳跃,把刚成年不久的鼬迷得团团转。

他们在舞步中,完成了生命的大和谐。


小知识:坦桑尼亚红爪蝎在交配时,公蝎会把母蝎拉到坚硬平滑的地方,用口钳激起母蝎的性欲,然后跳起所谓的蝎子舞,完成受精。


4 ,柱斑part

假如柱斑是两只热带蟋蟀。


入夜。

斑蟋蟀感到有些饿了,他煽动着翅膀,准备出门找些吃的。

前脚刚踏出房门,忽然听到熟悉的声音:“斑斑!我给你送夜宵来啦!”

原来是住在隔壁草丛里的柱间蟋蟀。柱间蟋蟀带来了一大份糖浆,毕恭毕敬地送到了斑蟋蟀面前。斑骄傲地扬起了头,轻哼了一声,便享用起柱间带来的糖浆。

“怎么样?斑斑,味道还不错吧?”柱间凑上前问道。

“凑活吧。”斑擦了擦嘴,“似乎比上次甜了些。”

“那当然!为了分泌出这么一大包糖浆,我啃了不少果子呢!”

斑蟋蟀酒足饭饱,和柱间温存了一会儿,便休息去了。柱间看着斑离开,脸上傻乎乎的笑容逐渐消失,换上一副奸计得逞的得意表情。

“用糖浆来吸引斑斑的注意,喂饱他,让他无暇顾及其他蟋蟀。”柱间蟋蟀喃喃道,“这样,他就只会属于我一只蟋蟀了。”

“你是不是傻啊大哥!”发现大哥不在家而追出来的扉间蟋蟀气急败坏,“斑他是公的!根本没有蟋蟀跟你抢他好吗!”


小知识:热带蟋蟀在交配完毕后,公蟋蟀会送给母蟋蟀一份礼物:包裹着他精子的糖浆。母蟋蟀沉迷美食,就不会再和其他蟋蟀交配了。


5 ,扉泉part

假如扉泉是两只倭黑猩猩。


“混蛋白毛!你那个傻X哥哥居然拐走了我哥!简直不能忍!来啪!”

“呸!明明是万恶的你哥哥骗走了我的傻大哥!啪就啪!怕你不成!!”


小知识:向以“啪啪啪”来解决所有问题的倭黑猩猩致敬。


完了_(:з」∠)_。


很多知识都是从BBC的记录片里学来的。我爱BBC,BBC使我快乐。




评论(62)

热度(79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