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4115粉点梗】你从未见过如此丧心病狂的千粉点梗

首先还是非常感谢大家关注我这个只会写文的辣鸡!360度冰天雪地全裸感谢!其实我自己知道我写作水平十分一般,只能写OOC小甜饼或者恶搞,只要一涉及到什么严肃的话题就特别尴尬,受眼界和智商所限,也写不出什么世界观宏大构架精妙的文章。大家看我的文,只要轻松愉快就好了,不用带脑子!如果能博大家一笑,我就很满足了。

 

【抒发一下自己的感激之情,比较啰嗦,可以不看】

我不是一个特别有趣的人,爱好不多,见识也少,所以真的感谢每一个愿意和我玩的小伙伴!和同好在一起聊天真的特别快乐!

感谢 @时系之   小时时!

虽然她现在特别忙不常上lof,但我们每天都QQ聊天!不是,是我永远记得她写过的那些超有趣搞笑的件套文!这次7月NSO如果能见面就好了!!

还有感谢 @非白  

虽然她爬去铁血了(……)元旦NSO的时候和她住了一个房间!一起看了奇怪的小卡片,开了奇怪的脑洞!她是个特别会照顾人特别大气的妹子!好想念她> <

感谢 @萌丶小白    @おい!  @月月月半 

每次都给我留言,鼓励我,感动极了,哭了出来【……】

感谢每一个给我留言,给我点喜欢的小伙伴!!如果不是大家的鼓励和支持的话,我想我大概是无法坚持下去的吧!

 

感谢 @骆显   @废怯少女   @克罗kro 

愿意给我的文章配图!每一张我都小心翼翼地收藏啦!

还有感谢 @只有鸣人的胸肌还有些温度.jpg 、 @十二子腸 、 @叮璎 、 @想治愈的番茄 、 @1.9°   @寒萱佐少-Yukiro 这些小伙伴,把我拉近了鸣佐群,从此每天都过得又快乐又充实!跟大家聊天超快乐的!超爱大家!打滚!


话说,翻看了之前的记录,3000粉感谢的时候是12月8日,现在已经3月底啦!

这几个月,感觉发生了好多事啊!去了元旦的NSO,收到了好多小伙伴的投喂!真的好多啊,我回去之后吃了1个月【……】充值了一波信仰,感觉自己可以再萌500年!

出了第一个无料本,虽然又薄又仓促,只是在校对时候,感受到了自己是个辣鸡的事实_(:з」∠)_。以后在文字上,会更加小心的,至少不要再出现太多错别字影响阅读体验。

【可以不看结束】


之前2000、 3000粉的时候都放了文包出来……但是看看现在……遍地是坑,没有多少完结文可以放出来QAQ,所以开个点梗吧~提供几个最近开的脑洞,大家想看哪个请跟我说,工作党时间有限,我会尽量先写大家想看的那个>333<

 

 1. 七代目候补的灾难

曾经和小伙伴聊过的3P脑洞。和《论性爱》一样,基本是为了肉而硬要开的文,剧情薄弱。

讲述了来光助在寻找自我的时候,偶遇敌人:大筒木就是要搞事,把24岁的来光助,分裂为17岁的蛇窟佐(四战后)和31岁的叔佐。就好像影分身一样,两个佐助都有独立的人格和意识,也能感受到对方,分享相同的记忆。

设定都是扯,主要是两个佐助都很喜欢鸣人,也都和鸣人发生过关系。两个助一个火辣,一个醇美,一个血气方刚一碰就硬,一个如狼似虎坐地吸土,一个是口不对心的傲娇,一个是顺柔似水的人妻……两个人都对24岁的七代目候补充满了爱意……七代目候补夹在两个佐助之间,究竟该何去何从?!在大筒木就是要搞事的法力终将失效,两个佐助将合二为一的那一晚,又发生了什么事呢?

 

2.  惨无人道!恶魔宇智波一族的人类灭绝计划

件套文,主鸣佐。

讲述了恶魔宇智波一族立志征服人类的故事。象征“愤怒”的魔王宇智波斑,简单粗暴,想以武力征服人类,结果来到人间挑衅,第一个就遇上了柱间……打了半天没赢,干脆住在了千手家里,以便随时挑战。弟弟“暴食”泉奈本来想救哥哥,被柱间的弟弟扉间以美食敷衍,泉奈每次想灭了人类的时候都会想“先吃完这顿再说吧……”

“嫉妒”宇智波带土一边想着老头子果然不行啊,就想以安利的方式收服人类,把人类都变成自己的部下,结果遇见了大学教授卡卡西,两个人谁也说服不了谁,目前同居中。

“色欲”宇智波佐助痛定思痛,觉得不能重蹈前辈们的覆辙,他决定发挥自己的优势,色诱全人类的男性!把他们全掰弯!人类不能繁殖,这不就灭绝了吗!!他想的很好,结果遇见了漩涡鸣人……他万万没有想到,象征“色欲”的自己,也有被别人诱惑的那一天……

至于“懒惰”宇智波镜、“贪婪”宇智波止水和“傲慢”宇智波鼬……一个太懒一直在睡,剩下两个一个想要读完世界上所有的哲♂学书籍,一个想着区区人类不足挂齿,陪着“贪婪”到处找书看……

 

3.  木叶警局档案科

主鸣佐,有件套。

其实蛮早就想写这样一篇文的……而且还想做成互动游戏的那种形式,比较难,感觉是个大工程(叹气)

就是类似游戏《流行之神》,每一个离奇的案件都分为科学篇和灵异篇两种结局。

宇智波一族是和黑暗纠缠不清的一族(哇塞这句话神他妈中二)。室长卡卡西因为接受了儿时玩伴带土的眼睛,所以也可以看到那些奇怪的东西。他所在的木叶警局档案科,在外人看来,是一个只管整理档案,甚至连外勤都不用出的闲散部门。但其实,档案部专门接一些离奇的、凶手似乎并不是人类的案件,比如裂口女之类。佐助虽然是宇智波家的一员,但他从精英院校毕业,坚信科学(……),总是想以科学的手段解决案件,得出科学的结论。春野樱当然是武力担当,不管对手是人是鬼,敢靠近佐助就打死先。而鸣人,虽然是精英警察,但为了追求佐助,主动向上级提出报告,要求转入这个在外人看来没有前途的部门,灵异线担当。

每个案件都会给出灵异和科学两种解释。会根据大家的选择,提供不同的结局版本www

我怀疑是以我的智商来说,很难写好的一篇文(。)

 

4.  秘书的逆袭

超低配gslb的感觉【你……】

总裁佐助对自己的新任秘书漩涡鸣人一见钟情,他查了鸣人的资料,发现他是个孤儿,于是干脆潜规则了他(佐助是受),佐助还拍下了鸣人高潮时的表情,以此要挟鸣人继续和他的关系。他总是给鸣人喂下各种壮阳的食品,比如大腰子什么的【……】,床上要求也很多,总之是个不好伺候的老板。

就这样过了一年多,忽然有一天,鸣人失踪了,而他保存的鸣人高潮的照片也不见了……他到处寻找鸣人,工作也心不在焉起来。某天,他在进行商业谈判时,忽然发现,坐在他对面的,不正是鸣人吗!而此刻鸣人的身份,却是他长期合作的企业:千手集团的新总裁。原来,鸣人一直都是千手的继承人,他来佐助的公司,只是想要学习技能而已,因为不同姓,佐助从来没有怀疑过鸣人的身份……

鸣人的复仇,正式拉开了序幕……

 

5.  那不是给我的爱

灵感来自深井结已的同名漫画。

鸣佐+面恰,双胞胎和双胞胎的梗。

恰拉助是个轻浮且到处留情的双性恋,但他非常不擅于应对别人的眼泪,所以他每次要甩掉对方时,都会让自己的哥哥佐助冒充自己,跟对方摊牌。鸣人是个非常出名的官能小说家,师从自来也(。)恰拉助以为他小说写那么好,肯定器大活好,就主动勾引了他,结果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鸣人竟然还是处男,于是恰拉助就让佐助假装自己,跟鸣人分手。但佐助见到鸣人后,忽然发现,这不是自己曾经暗恋过的隔壁不良少年么。鸣人也要求佐助再给自己一次机会,佐助稀里糊涂的,就和鸣人上了床。而鸣人,还一直以为和自己交往的是恰拉助……

这段感情,最后将会如何呢……

 

 6. 你丫坑那么多就别开新脑洞了之后宫佐妃传

写到民间杂技团体被鸣人“买”回宫做名义上的妃子了……

后续剧情是长老团本来挺高兴的,鸣人一下接进来这么多人,打压了佐妃的气焰。迪贵人活泼明媚;蝎贵人美貌沉稳;飞段常在妖艳轻浮;角都常在贤惠持家;鬼鲛答应淳朴能干……结果,却因为佐妃一句话,都被打进了冷宫?!难道,鸣皇真的已经到了佐妃之所誉贵之,佐妃之所憎诛之的地步了吗?!

 

 7. 你丫坑那么多就别开新脑洞了之漩涡鸣人的精神胜利法

后续剧情是鸣人终于不甘寂寞,自己做起了游戏……而且也不甘于俘虏paro了,还亲自做出了学园paro,更具代入感。他也不再满足只能在二次元的世界欺负佐助,做了佐助的1/8手办,服装可脱的那种……

一个可悲的宅男,就这么产生了_(:з」∠)_

某次,鸣人正在打游戏的时候,佐助忽然推门,走进了他的房间……

 

 8. 你丫坑那么多就别开新脑洞了之包养关系

最近收到了催更的私信www感谢大家还记得这篇文!

之后就要写小叔叔和大蛇丸里应外合控制舆论,以及漩涡导演的新闻发布会了……在新闻发布会上,佐助究竟做了怎样劲爆的发言呢?佐助究竟会不会成为“火影”——火之国最年轻影帝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别闹】

 

 9. 你丫坑那么多就别开新脑洞了之大蛇丸的苦恼

论坛体【求助】请问该如何改善和女婿的关系的后续,没啥可说的,就是蛇叔听从网友的建议,努力改善和鸣人的关系,但是一直被鸣人怼的故事……他究竟能否参加佐助和鸣人的婚礼呢?

 

先这么多吧……另外还有其他的希望我优先填的坑,也可以在评论中跟我说,主鸣佐,件套中涉及的CP均可~我虽然姑且算个杂食,但不产出拆逆的www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和评论……每次看到新评论都能高兴半天~

之后也会继续产出的!

我以后也还是这个原则:什么都写,就是不写BE。我承认BE有些确实写得非常好,看得人泪流满面,痛哭不已,但每个人对爱的表达方式都有所不同,对我来说,就是用尽手段,给他们一个HE。

他们所在的永无乡里,没有悲伤。


评论(110)

热度(2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