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求助】请问该如何改善和女婿的关系(1)

开个论坛体的坑~欢乐向,希望大家都能快快乐乐哒!>333<

蛇妈视角。这是一个蛇妈苦于漩涡鸣人常年以来对他的偏见,而且还不肯请他去参加自己和佐助的婚礼,不得已而上网打码发帖求助的故事。

CP滤镜一光年厚!而且坚决不摘!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


0L 码厚勿解

LZ是一个普通的科学家,虽然工作非常繁忙,但自认为对女儿的教育并没有松懈,女儿确实也成为了一个非常了不起的人呢~

可是,LZ的女儿对LZ一直都超凶的,之前还杀过LZ一次,现在想起来还是很伤心,嘤嘤嘤。

四战的时候,我又被女儿救活啦,女儿心里果然还是有我。从那以后,我们就算和解了,女儿现在有事情还是会优先来找我,这点爸爸心里很开心。但是,他没事的时候从来不说回家看看,就算有事来找爸爸,态度也不怎么好。

他最近好久没来了,我跟他们村的人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我女儿和女婿一周后就要结婚了!但爸爸一直都没收到请柬啊!爸爸心里好慌啊!悄悄跑去找他,他就特别不耐烦地说,因为邀请我的话,在婚礼上我一定会和女婿打起来。我说这怎么可能呢,我肯定会祝福他们啊,还没说完女婿就回来了(是的,他们已经婚前同居了),看到我眼睛都红了,立马切换了战斗模式,一路把我打出了村。

好吧,我承认我以前对他们村是不太友好,但现在我已经从良好久了,他们村的小朋友最近见到我都不哭了!他怎么对我还是这么有成见呢?心塞。

请问大家,该如何和女婿改善关系呢?至少好到我能参加他们的婚礼吧。

 

1L

不是,LZ,你说你自己家的事,打什么码啊?

不过LZ的女儿真是太可气了。

 

2L码厚勿解

啊,抱歉,因为LZ的女儿和女婿姑且都还算是大人物,所以……

其实发完了看内容,也并没有什么需要解码的地方。

 

3L

LZ别在意~我们这儿是LZ原罪论,嘲笑LZ是政治正确。

看了这贴,觉得一个淳朴的中年科学家形象跃然纸上www

女儿可气+1

 

4L

LS别闹了,淳朴的科学家会用“嘤嘤嘤”啊~还有这感叹句用的hhh。

我觉楼主挺萌的。

女儿可气+2

 

5L

我擦!这什么女儿!生她还不如生块叉烧。

 

6L

看到标题我就开始气了,我的妈呀,这年头的年轻人,都要岳父上赶着跟他改善关系了?这在我们那个年代,是要被扫地出门的!

LZ,这种女儿女婿不断绝关系留着过年?

 

7L

大家先别说女儿啦,我觉得是LZ的教育方法有问题。

LZ你既然是一个科学家,是不是光顾着教女儿学习了?思想品德没跟上?

 

8L

心疼LZ。

LZ你还有别的孩子吗?我觉得你要担心一下自己的养老问题了,这样的女儿女婿肯定是指不上了。

 

9L

等等……LS们……

不是,你们真的看完这个帖子了吗?怎么叫被女儿杀死,又被女儿复活了?

这人还能活了死死了活?

你们都不鉴一下绿吗?

 

10L

啊……这么玄幻的事情,LZ说的这么理直气壮我反而不觉得有问题了……

 

11L

等等,LZ难道是忍者?

感觉好像四战前,忍者家里挺多这种兄弟父女相残的传统……

 

12L 

砂忍瑟瑟发抖。

我表示我们砂隐村并没有这种传统。

 

13L

云忍附议ls。

 

14L

雾忍附议。

等等,LZ不是说他是科学家吗?也许他科学家的女儿是凭借科学技术复活的LZ呢?

 

15L

小透明研究员表示科学也没这么神奇好吗!

14哥你对科学有什么误解哦

 

16L

科学这么厉害还要秽土转生干什么。

扉间巨巨is watching you

 

17L

16哥扉间巨巨是谁?

 

18L

tali木叶的几代目吧。不是忍者不太清楚。

我说咱们能不发散了吗?focus on LZ的女儿好吗?

 

19L

正楼。虽然感觉LZ好久不出现了。

我是觉得,LZ与其说和女婿搞好关系,还不如说是和女儿搞好关系。

我觉得关键症结还是在女儿。如果不是女儿平时就总是diss你,女婿应该不敢这么对你。

 

20L

觉得楼上和7L说的有道理。

现在管教女儿还来得及吗?比如不听话不给零花钱……之类的……

 

21L

看了这个贴,感觉太伤心了。

我爸爸也是科学家,但是我绝对不会这么对他的。

将来我男朋友要是敢对我爸爸出手,我肯定要和他分手的。

 

22L

>20L

女儿都要结婚了,限制零花钱肯定不管用了吧。

但是LZ不是说,女儿有时候会找LZ帮忙解决事情吗?LZ硬气一回,别帮她不行吗?

 

23L码厚勿解

谢谢大家!刚才去实验室查看了一下数据。

>8L 我还会有一个儿子,虽然目前还在培育中。

>11L 我确实是忍者,我的女儿女婿也是忍者

>17L 扉间巨巨是木叶的二代目火影,也是我最尊敬的一位火影。他发明的很多忍术都非常实用,我也改善了一部分,目前很多忍术已经投入到日常使用中去了。扉间巨巨可以说是我们科学忍者之光。

 

24L

科学忍者是啥2333

新品种吗?

 

25L

应该就是以大蛇丸为首的那些吧……?我也不造。

 

26L

LS能别提大蛇丸吗?木叶er真心实意觉得他超可怕。

 

27L

大蛇丸现在不是也消停了吗?

前两天他还来木叶办事,不知道为什么被我们七代目候补赶出去了,当时闹腾得鸡飞狗跳的。

也不知道他们是发生过啥,七代目候补见他就眼红,难道是有杀父之仇?

不过他最近那个丸子头挺可爱的。

 

28L

LS咱们讲讲道理,我不是木叶er都知道,你们七代目候补的父亲是被九尾搞死的……

 

29L

我知道……我就是那么一比喻……

 

30L

27弟一看就年纪不大。

他现在是消停多了,但是小时候来闹过村子,是我们那一代忍者的童年噩梦来着。

讲道理,他现在再怎么卖萌,我也……【邓摇.gif】

 

31L

嘤嘤嘤砂忍er表示羡慕27L30L,你们是不是每天都可以看到漩涡鸣人啊!

本鸣吹嫉妒死了!【咬手帕】

 

32L

23333LS砂忍鸣吹人设不崩。

 

33L 砂隐下忍

……LS你什么意思?

 

34L

别解释了,谁不知道你们砂隐在风影的带领下,全员皆鸣吹2333

 

35L 砂隐下忍

你到底想说什么,我们影和漩涡鸣人只是好朋友!

谁不知道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在交往!我们影表示并不想掺和进去好吗。

虽然他几乎每次讲话都会提到漩涡鸣人!但我澄清一下,我们砂忍不全是鸣吹!我朋友就是佐吹!

 

36L

行了差不多一点,又被你们忍者霸版了,普通民众表示并不是很太想听你们的那些八卦,可以把场子还给LZ了吗?

LZ你觉得22L的建议可行吗?

 

37L 码厚勿解

没事,听你们聊这些还挺有意思的。

虽然感谢22L,但是应该不行吧……只要女儿来找我,我心里就很高兴,他要我帮他做5分,我恨不得给他做10分,狠不下心的。

 

38L

唉,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39L

虽然大家都在同情LZ,但我真的觉得造成今天这个局面,LZ也有责任。

孩子从来不是生来就坏,是你把孩子教育成这样的。

我身边也有LZ这样的人,就是孩子小时候太宠,要什么给什么,而且只重视学习,不重视心理教育,孩子养废了就只会跟别人哭,还不是自己种下的因?

 

40L

楼上……孩子不是生来就坏?你是认真的吗?

 

41L

讲道理,别人孩子养废了最多变成一个废物,LZ家孩子可是杀过LZ呢。

LZ你要不把你的教育方针说给我们听听,以后我们有了孩子,保证不这么养。

 

42L 码厚勿解

呃……好吧,其实我觉得我教育得挺好的。

女儿其实不是我亲生的,他7岁的时候家庭遭遇变故,成了孤儿,我是在他12岁的时候领养他的。

 

43L

原来不是亲生的啊!

而且12岁的时候三观差不多应该已经成型了,LZ这就只能说你是挑人不善了。

 

44L

我忽然想到……

是不是女儿本来不想被领养,但是LZ硬要领养她?所以才闹的矛盾呢?

 

45L

不会吧,哪儿有孤儿不想被领养啊……

 

46L 码厚勿解

嘛,说领养其实也不太准确。但他确实是自愿跟我走的。

这时候就要说说我女婿了,我女婿现在虽然是大人物,但小时候是孤儿,而且因为身份原因被全村人仇视。除了我女儿,几乎没人对他好。

所以我女儿跟我走的时候,女婿追了好几条街,说了特别难听的话,非要把我女儿带回去。还和我女儿打了一架,但是他那时候不是女儿的对手,被我女儿打趴下了。

之后他见了我就特别凶,啧啧啧,我冤死了,明明是女儿自愿跟我走的,他每次见我的表现都像我当年绑架了我女儿一样……

 

47L

LZ你这补丁打的……这种话要早说啊。

我现在理解女婿为什么the one LZ了23333

你这是棒打鸳鸯啊!

 

48L

楼主,对女婿来说,你是抢走了小时候唯一对他好,他生命中的光芒啊。

我要是女婿,我应该也不会喜欢楼主吧……

 

49L

LS,讲讲道理。

对女婿来说的确是这样……但是女儿不是自愿跟着LZ走的吗?

女儿女婿都是孤儿吧?我觉得这种情况,不是应该要祝福被领养走的女儿吗?恕我直言,女婿有点自私。

 

50L

同意楼上。

而且这都过去好几年了吧,女儿都能结婚了。

这还斤斤计较,女婿有点小心眼。

 

51L

再说LZ领养了女儿,肯定是对女儿好,而且LZ不也说了吗,女儿成长为一个了不起的人了。这么多年有什么恩恩怨怨都该过去了,还揪着这点事不放干什么啊。

 

52L 码厚勿解

对啊……我就是委屈这一点。

好吧,我再补充一句,女婿对其他人都挺好的。我打码说一件事吧,有一次,一个破坏分子到他们村搞破坏,几乎把全村都毁了,还打伤了他一个重要的同伴,结果呢,他跟那个破坏分子说:我理解你。

小时候村里人不是对他不好吗?他现在出落成大人物了,一点都不记仇,对村人还是特别好。天天把保护他们村子挂在嘴边上。

我不就把女儿带走了吗!女儿还是自愿跟我走的!我还教育他成人!女儿杀了我我都无怨无悔,被他复活之后马上帮他打敌人,到现在也是爱的供养。他怎么就不能对我好一点?他从来也没对我说过一句理解我啊,伤心极了。

 

53L

哎哟,摸摸楼主叔叔的小心肝。

这么一听是挺不公平的。

 

54L 码厚勿解

对吧!

女儿在我这儿,我哪天不是好吃好喝伺候着,我要搞研究,总是特别忙。他一句“陪我训练”,我三天没睡立马拿出苦无陪他练习。他以前瘦瘦小小的,在我这儿三年,胖了好几斤,养的白白胖胖的,女婿怎么就看我不顺眼了呢!

 

55L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就是因为你把女儿养的太胖,所以女婿才diss你的23333

 

56L

讲道理,楼主你不懂青春期女生的心理呀!

正是爱美的时候呢,你把人家喂这么胖,难道就是因为这样女儿才一怒之下杀了你吗hhh

 

57L

等一下,我觉得你们都被LZ带节奏了。

我就问一句,LZ,女儿当初为什么要杀你?真不是因为你对她做了什么过分的事吗?

 

58L

楼上你这口气……

楼主这么萌的科学家叔叔,怎么会……呢?无凭无据污蔑别人ltp不太好吧。

 

59L 码厚勿解

…………

 

60L 

卧槽LZ这什么态度……为什么忽然沉默了?

不会真的是ltp吧?

我就把话放这儿了,LZ要是ltp,被杀多少回都活该!女儿就不该救你!

 

61L

没错,ltp人人得而诛之!!女儿杀得好!

57哥有一双发现华点的眼睛啊!

 

62L

认领巴蒂

我就去洗了个澡,很么回来这个帖子风向就变了?从谴责女儿到杀得好了??

 

63L

因为楼主的人设从憨厚的中年大叔变成鬼父了呀

 

64L 码厚勿解

……不是啦,我没有对我女儿做任何过分的事情。

其实严格来说他并不是我女儿,是我的徒弟。但是他的身份被扒出来不太好,而且别人也一直说我像他娘家人,所以打了个女儿的码。

当初我收他这个徒弟,确实是有所企图的,但并不是你们说的ltp那样。

不过我女婿好像是误会了……还说我一直觊觎徒弟美好的肉体什么的。但我真的什么也没做,我觉得徒弟应该也解释清楚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女婿一直看我不顺眼。

 

65L

……原来如此。

不是女儿的话就好理解多了,LZ你就是没挑对人当徒弟,而且人家不是女儿你也不能要求他那么多。

 

66L

不同意楼上。

就算是徒弟也不能对师父这个态度吧。结婚都不请师父去。

而且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楼主叫徒弟“女儿”,从某种方面来说并不算错。

 

67L

LZ你还是叫徒弟“女儿”吧,不然这徒弟女婿的不好论辈分2333

 

68L

LZ本质教育失误的锅还是不能摘。

当年既然是女儿自愿跟你走的,你是怎么把她教育成杀了你,又复活你,没事从来不看你,有事就找你态度还特别恶劣,结婚都不请你的渣女儿的?

 

69L

我觉得LZ肯定还是有隐情没说。

比如LZ你当初对女儿有企图,到底是什么样的企图?如果是要女儿和你一起毁灭世界什么的,她为民除害也是正常。

 

70L

干什么毁灭世界啊?楼主就是一个普通的科学家呀。

又不是宇智波斑23333

 

71L

哈哈哈哈LZ你是不是宇智波带土啊?如果是的话我也只能说女儿干得好了

等等女儿又把你复活了?图什么呀!

 

72L 码厚勿解

不是啦,我虽然参加了四战,但我是正义的一方呀。

我可是帮助我女儿了解了他们村的历史,并且撮合女儿女婿一起并肩作战的媒人呢!


TBC


忘记说明啦~

ltp=恋童癖

评论(65)

热度(1332)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