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后宫佐妃传(1~2)

鸣皇选妃的续篇,大家说想看我就写啦!主要写写鸣皇和佐妃的后宫生活,偏日常,几乎没有主题,几乎都是秀恩爱和撒糖的小段子【你】。

大概是类似《破产姐妹》那种单元剧的形式,会不定期更上一发。

可能会涉及件套,但不会太多。请注意避雷。

纯恶搞,OOC,逻辑已死,欢迎大家不带脑子观看。

非常感谢大家喜欢这个脑洞!鞠躬!

 

(1) 

前文讲到除了路痴以外哪儿都好的宇智波佐助,本来想竞选亲卫队,结果一不小心排错了队,填错了报名表,莫名其妙变成了竞选鸣皇:漩涡鸣人的妃子,还很不巧地被鸣皇一见钟情了。冰雪聪明的漩涡鸣人凭借他举世无双的口遁说服了佐助,让佐助留在宫中做他的佐妃,两人约好,第二天就结婚。

当下群臣心里都是一惊,心道这可不妙。这个佐妃看上去就不是那种温柔贤惠小家碧玉的人,而且他刚刚还口口声声说想和鸣皇交手?这要是一般妃子,就当他们夫妻情趣小打小闹,群臣也可以像卡卡西太傅学习,对皇上的私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这位佐妃,可是打败了亲卫队里“大力神猩”春野樱的壮士啊!就他们鸣皇这小身子骨,一个不注意还不得被佐妃打死。婚期这么紧张,让佐妃提前上木叶传统的“妃子养成班”肯定是来不及了,只能临时找来个嬷嬷教教他,以后在这后宫之中,该如何和鸣皇相处。

于是,专注各种旁门左道、针灸拔罐30年的资深嬷嬷大蛇丸就闪亮登场了。

 

大蛇丸,奋战在木叶第一战线的平权战士,以一副非男非女的模样闻名于世。比如,他看名字明明是个男人,但无论言语做派都像个中年妇女。大蛇丸翻动着《木叶后妃守则》,看着里面那些“三从四德”,要求后妃“无查克拉便是德”的条例,从鼻子里发出一声不屑的嗤笑。心想这都什么年代了,妇女早就解放了,木叶怎么还守着这些糟粕。不不不,在那之前,应该先问问,这后妃守则是哪个不要命的大臣编的,也不懂以史为镜,你看看从咱们木叶的初代皇帝千手柱间那一代开始,到上一代的波风水门,哪家的皇妃“温柔贤惠、三从四德”了?简直笑话。

于是,大蛇丸当机立断从佐妃的手里,夺走了那本本来应该是他的教科书的《木叶后妃守则》,撕成了好几片,扔进了一边的壁炉里。

“佐助,你听着,”大蛇丸脸上带着诡异的微笑,“贤良淑德、善解人意这些所谓的守则,都是给那些皇帝不喜欢的妃子准备的。这些你都不用管,你就可劲儿的作没关系。你尽管去作,鸣皇有意见算我输。”

 

从日后佐妃的生活来看,他确实是把大蛇丸嬷嬷的这句话,牢记在心了。

 

(2)

大蛇丸对佐助谆谆教诲的时候,鸣皇这边也没闲着。

礼部那边加急赶出了好几份结婚礼服的样本,有西式的婚纱,还有东方的白无垢,中间还夹杂了一张大蛇丸嬷嬷设计的坦胸露乳简易和服,配色采用了传统的纯洁白和魅惑的基佬紫,组合在一起有一种如魔似幻的效果。当然,这个设计被鸣人无情地拒绝了。

“这是什么?”鸣人指着一张红色龙虾壳套装问道。在众多的设计稿中,那套衣服丑得非常有特点。

“回皇上,”礼部尚书毕恭毕敬地回答,“这可是咱们木叶的传统结婚礼服,当初初代皇帝千手,就是穿着这套衣服,迎娶的宇智波斑。”

鸣人的脸皱成了一团,初代这什么品味,难怪宇智波斑要离家出走。

 

就在鸣人愁于选结婚礼服的时候,宇智波鼬一脸杀气地走了进来。那杀气太过明显,就连一边不懂查克拉的礼部尚书都吓了一跳,我的妈,这宇智波鼬是打算弑君?

“鼬哥,你来得正好!”漩涡鸣人倒是一副完全不知危险为何物的表情,拿着两张设计稿,“你帮我参谋参谋,这两件礼服,哪一件更适合佐妃?就是能够达到我既向全国人民炫耀了佐妃的高贵美丽火辣热情,同时又警告了他们不要乱想这尤物已经是朕的人了你们看看可以但是要敢上手的话别怪朕翻脸无情的效果?”

“别叫我鼬哥。”

“诶?可我不是一直都管你叫鼬哥吗?”鸣人的表情有些不解,但是马上他就一副“啊!朕悟到了!”的表情,红着脸低下头,蓝色的眸子中染上了一丝羞涩,“对,不能再叫鼬哥了,那啥,大、大舅子……”

“谁他妈是你大舅子!”鼬哥一生气,两眼一瞪,须佐都要开出来了。

“等等,鼬哥,冷静!”鸣人赶紧安抚他,“鼬哥你想想,我马上就要和佐助结婚了,那你可不就是我大舅子吗?”

“漩涡鸣人,”宇智波鼬看着鸣皇,眼睛里没有一丝温度,“你认真地回答我,你为什么要娶佐助?”

“哦,是这样的……”鸣人从怀里掏出了佐助的那份报名表,“鼬哥你看,佐助他报名参加了我的后妃海选比赛,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这白纸黑字的,他不认可不行,毕竟咱们木叶可是法治社会……啊对了,鼬哥,佐助最后唱的那首《世上只有哥哥好》是你教给他的吗?唱的可真好啊!我打算把这首歌加入木叶的小学音乐课教材里……”

“别打岔。”鼬忽然抢过那份报名表,漩涡鸣人根本来不及阻拦,眼睁睁地看着宇智波鼬将佐助的那份选妃的报名表撕得粉碎。

“鼬哥!你干什么啊!”还好那份只是复印版,佐助的报名表原件当然已经被鸣人表了起来,挂在了他和佐妃的卧室里。

“现在,这个理由已经消失了。”鼬说,他的口气波澜不惊,“本来他去选妃就是一个乌龙,他本意是想报名亲卫队的。你还有其他的理由吗?非要娶佐助不可吗?”

“鼬哥……”

“回答我。根据你的回答,我有可能会犯下弑君的大罪。”

“别别别,这可千万使不得!弑君可是大罪,会连累到佐助的。”鸣人赶紧摆手,“不是,鼬哥,你怎么忽然针对我起来了?你忘记了吗?当年我势单力薄,被团藏和根欺压度日,连饭都吃不饱,是你,每天悄悄给我带新鲜的面包和牛奶……”

“那是因为,你年纪和我弟弟相仿,我把你当弟弟了。哪知道现在你要娶我弟弟。”

“鼬哥!根好几次派人暗杀我,是你一次次保护了我……”

“我要早知道你要娶我弟弟,当时就不该多管闲事。”

“鼬哥!你要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啊。”

“我现在已经很想半途而废了。”鼬口气冰冷,“你现在放弃佐助,让我带他回家,我还可以放你一条生路。”

“不是,鼬哥你为啥不同意我和佐助在一起啊?”鸣人见口遁不了鼬,只得可怜巴巴地抬起头,用上目线看着鼬,希望鼬哥能网开一面,“我真的很喜欢佐助,非他不娶。”

“你们之前根本没见过面,你为什么会喜欢佐助?别告诉我是一见钟情,我根本不相信这世界上有一见钟情。”

“那是因为鼬哥你没有遇到过啊!那种整颗心被‘砰’的一下击中的感觉!”鸣人的表情十分诚恳,“我在那一瞬间就意识到了,我这辈子,就只他一个人了。”

“就只他一个人?”鼬微微皱眉,“你不打算娶其他妃子?”

“我本来连妃子都不想娶!不然我也不会派春野樱去当考官,但是没想到,我遇上了佐助,”想到佐助,鸣人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这大概就是天意吧……”

“就算他无法生下皇子?”

“就算他无法生下皇子。”鸣人双手交叉,挡在下巴前,一副计划通的表情,“在选佐助做妃子的时候,我就考虑过了。木叶的初代没有子嗣,皇位是传给他弟弟,他的弟弟还是个基佬,没有子嗣,于是皇位便传给了他的弟子,也是当时朝中最为贤明的人……这样一代一代传下来,皇位才传到了我手中。我和佐妃将来也可以如法炮制啊!没有孩子真的没什么,这都什么年代了,谁结婚还只为了生娃啊!”

“如果别的大臣给你压力呢?”

“哈哈哈,能有当初团藏和根给我的压力大?”鸣人摸着头,笑得爽朗,“最开始是鼬哥你跟我说的,那些杀不死我的,只能使我更加坚强。当初遭遇的那些阻力,现在都成为了我战斗的养料。有了和团藏战斗的经验,之后哪个大臣,我还斗不过呢?”

鼬低下了头,沉思了一会儿,然后轻轻叹了口气。

“白色的那件。”他说。

“啥?”鸣人不解。

“你最初的问题。既炫耀了我弟弟……你的佐妃,又满足了你幼稚的独占欲的那一件。”鼬指着白无垢的设计稿说到。

“鼬哥!!”鸣人喜出望外,就想从皇位上跳起来给鼬一个拥抱,“鼬哥你同意我和佐助的事啦!!”

“我只是暂时不追究了而已。”鼬后退了一步,“漩涡鸣人,记住你今天说过的话。我的弟弟特别单纯,就像一张白纸,我只是把他暂时交到了你手里而已。如果你让他难过哭泣的话……”

“不会不会,绝对不会!”鸣人把自己的胸脯拍得咚咚响,“我以木叶的江山保证,我一定会对他好!”

 

从日后佐妃“妖颜媚上、独宠六宫”的传言来看,他确实是将这句话,落实到行动上了。


TBC


评论(55)

热度(2220)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