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求助】小学时的冤家来给我当助理了,大家出个主意,要怎么报仇才合适(7)

感谢大家喜欢这篇文!

到这一章,论坛体的部分就完结了,之后还有一章正文,最后肯定是HE,放心。

感觉最后发生了什么也不难猜。嘛~都是套路。

锅藏继续背锅。

剧情里有不合理的地方,还请大家假装看不到_(:з」∠)_。谢谢!


前文连接:

01  02  03  04  佐助视角番外  05  06


=====================================



415L

LZ,要让S看到你的真心啊!

加了个油!

 

416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QAQ 

 

417L

LZ出现了!

LZ酷爱来说说,你求婚,不对,告白成功了吗!

 

418L

LS你瞎啊?

LZ这表情像是成功的吗??

 

419L

LZ你别忙着哭,慢慢说

到底怎么了?

 

420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我搞砸了QAQ

本来都准备的好好的了,谁知道我合作伙伴比他先进的门……

我当时太紧张了,根本没看清来人是谁,一看见门开了,扑通一声就跪下了

S他就跟在我合作伙伴后面QAQ

简直百口莫辩

 

4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肚子疼

这画面感233333

 

422L

LS你也太不厚道了!

虽然我也想笑23333

LZ你追上去解释清楚啊!

 

423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他误会我了……

以前我们办公室的人曾经开过我和我合作伙伴的玩笑,我觉得S他可能走心了

他现在觉得我是故意报复他

睡了他之后,再当着他的面,和真爱告白那种

他说他想一个人静静,根本不听我的解释QAQ

 

424L 心疼LZ

但是LZ,我们邮局港剧,你这是自己作的啊!

 

425L

我重点可能不太对

LZ你和你合作伙伴之间传过绯闻吗??怎么会变成“真爱”?

 

426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没有啊!他们就是开玩笑我说!

合作伙伴和我成长经历什么的都差不多,又都是总裁,年纪也相仿,所以共同话题就多一点,很普通啊!

倒是我的首席助理,和合作伙伴的姐姐关系很密切,据说他们打算明年结婚了都

 

427L

LZ啊,合作伙伴答应你了吗?

答应你了的话,你干脆娶了他吧,亲上加亲,以后两个公司百年好合!

 

428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不行啊我说!

不行不行,我都睡了S了,男子汉大丈夫,得负责啊!

 

429L

LZ报仇呢?

 

430L

LS你可打住吧。都什么发展了还提报仇??

 

431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你们不提报仇还好QAQ

一提我简直……

话说S怎么知道我要报复他的啊!究竟是哪个碎嘴跟他说了啊!气哭QAQ

 

432L

LZ……

我…………你………………

 

433L

LZ我们跟你说的帖子,你都没看吧……

 

434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什么帖子啊?

我现在哪儿有心情看帖子

 

435L

…………

S来论坛发帖了……有一段时间就和你这个帖子挨着

 

436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不是吧我说……

S发帖说我什么啊?

他以前总是骂我,大笨蛋吊车尾什么的

这次又这么欺负他,虽然未遂,他是不是怀恨在心,发帖说我坏话啊?

 

437L

LZ我真的想揍你了……

 

438L

我也……

诶你自己去看啦!和暗恋对象接吻的那个!

 

439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啊??

我马上去!

 

440L 

LZ,看在S这么情深意切的份儿上,你要喜欢S,就赶紧去道歉!麻溜的!S他肯定会原谅你的!

你如果不喜欢S,还当是报复,就干脆的放弃吧,别做玩弄感情这种无聊的事,放过S,感恩笔芯。

 

441L 

LZ说是真心想告白了啊……

都是S误会了……

 

442L

我们在这儿说再多也没用啊

还要看LZ怎么补救

 

443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同志们。我回来了。

我现在手头有几个道歉方案,你们帮我看看成功率啊

 

444L

哦哦!LZ!

你看帖回来啦!块说说感想~

 

445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感想慢慢说,现在当务之急是追回S。

方案一:启用私人直升飞机,在木叶市上空投撒我的道歉信。

 

446L

驳回。

 

447L

233333

LS好手速

 

448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为什么啊QAQ

我还没说完呢

我道歉信写的可好,特别深情我说

 

449L 

我是446L

和内容没关系。纯粹以木业市环保局的一名普通员工的身份驳回的。

LZ你洒传单一时爽,有没想过别人加班加点扫大街,给你收拾烂摊子?

 

450L 

23333私人飞机洒传单

LZ你不说我都快忘了你是总裁了……

听起来是挺浪漫的,不过楼上说会给别人添麻烦,就算了吧

 

451L

而且,这种举动老有一种敌国当街投发劝降传单,动摇军心的感觉hhh

 

452L

LZ,S现在心情不好,肯定是在家呆着吧……

你当街洒传单,没啥卵用啊

 

453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哦哦……好吧,那这个就驳回了……

好可惜啊,我还想让S从窗口看到如雪花般飘落的传单,他好奇的打开窗户,正好看到我的直升机在他的窗口,我就站在软梯上,对他伸出手

我跟他说,“S,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答应我,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S被我的诚意感动,扑倒在我的胸前,我就直接顺着窗户口,把他抱到软梯上,然后一起乘坐我的私人飞机,在城市上空翱翔,俯瞰这个我们一起生活的地方,最后回公司呢。

 

454L

妈的,槽多无口

 

455L

LZ,我能问一下,S家住几楼吗?

 

456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一楼,怎么了?

 

457L 

一楼,直升飞机,窗户口……还软梯??软梯得直接垂到地上吧!!

LZ脑子是个好东西,你用用啊!

 

458L 

诶你们也别老说LZ,如果S家住高点的话,这方法其实还真挺浪漫的

直升飞机接人什么的www

 

459L

LZ,有人跟你说过,你的台词风格很像《亲O天堂》系列吗?

 

460L

对对,简直肉麻死了

 

461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好啦你们别嘲LZ了

我跟你们说说方案二

你说,我拿个扩音器到S家窗户口,给他唱情歌管用吗?

 

462L

驳回

 

463L

驳回!

 

464L

卧槽,多打了一个!,输给了462哥

 

465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你们别这样,这是比赛看谁说驳回说的快吗QAQ

 

466L

LZ,你这是扰民你造吗!

 

467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唱的难听才是扰民,LZ唱歌可好听了我说!

而且这回LZ选的都是经典情歌!

 

468L

有点噪音就睡不着的告诉你,多好听都不行,你是情歌王子都不行

驳回。

 

469L

对的,会吵到邻居,而且你这样做的话,反而会让S好感度下降

选个安静的方法吧,LZ。

 

470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那样的话……

LZ就只能露胸请罪了

 

471L

啊?露胸请罪啥玩意?

 

472L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不是你们说的吗?成年人的道歉方法,至少要把胸露出来吗?

 

473L

啊LZ信了……

 

474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你们骗我的吗QAQ

 

475L 看热闹不嫌事大

不,没有,露吧LZ。

 

476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那我就露着胸,去S家门前土下座好了。既安静又环保。

可惜不是冬天,不然效果更好

S肯定舍不得我冻太长时间。

 

477L

噗。LZ你……

没事儿,夏天有蚊子,S舍不得你挨咬

估计你跪一会儿S就心软原谅你了

 

478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哦对了。你们说要是下场雨的话是不是效果更佳!在雨中土下座的话S更容易原谅我!

要不我去联系木叶气象部门,来场人工降雨吧!所有费用由我个人承担!

 

479L

你一定要这么大手笔吗!

不愧是霸总hhh

 

480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唉……提到蚊子

我想到小学时候,学校组织去山里野营

我淘气,半夜不睡悄悄跑出来,S不放心我,也跟出来,结果我们在树林里迷路了

当时年纪小,不知道害怕,我就靠着S睡着了,第二天天亮,老师找到我们的时候,我们两个还靠在一起睡。

我们被咬了满身的包,S一边抓痒一边责备我偷偷跑出去

我心里虽然愧疚,但还是嘴硬,说“我又没让你跟着!”

 

481L

脑补了两个包子靠在一起睡觉的画面

好萌啊!

 

482L

LZ你嘴硬的!

S怎么可能放你一个人出去嘛www

 

483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现在想起来,童年里满满都是关于S的回忆

看了S的帖子,我差不多也知道当初S离开的原因了,虽然还是有点气S不跟我说,但也没有那么重要了。

 

484L

这才对嘛LZ! 拍肩膀!

快去跟S道歉吧!

 

485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对了,你们看看LZ的道歉信哈,LZ打算等S心软,出来扶LZ的时候给他念。

标题叫 Dear my precious friend

 

486L

驳回!!

 

487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怎、怎么了……

 

488L

这个标题就不过关啊!

都什么时候了还dear my precious friend!

发朋友卡要遭天谴的知道吗!

 

489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诶??诶诶??!!不行吗??

可是,可是,S现在还没答应LZ呢啊!

不是应该尊重S的意志,暂时先用friend?

 

490L

你考虑太多啦LZ!

不用!快把标题改成my sweetheart!

 

491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那好吧!标题改了……

诶时间不早了,LZ要去道歉了。早点去,多跪会儿。

祝LZ好运吧!

 

492L

LZ加油!装的惨一点!S肯定会原谅你的!

 

493L

等你的好消息LZ!

 

494L 提议哥

对了LZ,我家有X社会背景

要不要我找人揍你一顿?就轻轻的揍,雷声大雨点小那种

让S心疼心疼?

 

495L

我们聊的这么热闹……

话说S不会还在窥屏吧?

 

496L

啊?不会吧

S应该已经远离这个让他伤心的帖子了啊。

 

497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不好意思。

刚刚发生了一件事情。

我也许不能和S在一起了,是我的原因。希望S以后能幸福。

这个帖子就到这里吧,应该不会更新了。

非常感谢大家这些日子以来的帮助。

再见。

 

498L

等一下!LZ!

发生了什么事啊!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啊!

 

499L

LZ!你别忙着走!

是不是S不原谅你?

跟我们说说,我们真的会帮你出主意的!我说真的!

 

500L

不是吧!

都这样了还能BE??

 

501L

看到LZ更新兴冲冲的跑进来了……

结果居然是一把大刀【捂胸口

 

502L

LZ说问题在他?到底什么问题啊??

 

503L LZ my 天使

……………………

 

============================================


【木叶旋涡集团内部交流一群】


7月13日   

10: 10


花一样的女子: 唉,看鸣总失落的样子,我也好心疼啊

 

粉色少女心:我男神究竟误会什么了啊?为什么说报复……什么的

讲道理,鸣总哪儿舍得报复他啊?

 

标准狗派:鸣总现在的样子

让我想起了我家金毛犯错误,被我姐骂时的样子……

 

灵魂画师:啊,真的好像。

 

花一样的女子:你们……

 

粉色少女心:我们想想办法,把男神追回来吧。

不然看鸣总这么沮丧,我都无心工作了

 

懒: 他现在必须打起精神来!

现在是沮丧的时候吗?大战在即,没工夫失落了。

 

10:45

 

花一样的女子:鸣总现在干啥呢?为啥不去追佐助,对着个电脑,又哭又笑的?

 

白眼少女:刚才去交报告的时候,稍微窥了一下屏,好像是在看什么帖子。

 

花一样的女子:帖子??

 

11:12


粉色少女心: 鸣总刚给佐助写了一封情书,特别肉麻

说要去佐助家门口土下座道歉。

 

花一样的女子:…………刚才那事不就是个乌龙吗?

需要土下座道歉??

 

粉色少女心:谁知道啊

不过鸣总想跪就跪吧,随他去了。

诶我跟你们说,那情书肉麻的!

还什么“你是我三生三世修来的羁绊,今生谁也无法把你从我身边带走”

“我愿意和你一起死”

看得我鸡皮疙瘩掉满地了,鸣总还跟我说,“你语文好,帮我改改”

我简直……看着满篇的文字无从下手啊!你们知道这种感觉吗!

 

白眼少女:这都啥乱七八糟的

还不如直接跟佐助说他喝醉的时候说的那段话,打断你的手脚也要把你留下来什么的

挺霸气的

 

胖子没人权:…………喝醉了说也就算了,清醒着的话…………

佐助得揍死他吧?

 

粉色少女心:揍死都是好的

现在就怕佐助不理他。

 

懒:鸣总走了吗?

长老会那边来电话了

先让他接个电话

 

13:52


灵魂画师:怎么回事?

接了电话以后,鸣总的脸色就特别不好,也不说去找佐助了

团藏究竟跟他说了什么?

 

胖子没人权:鸣总找老大进总裁室谈话,已经谈了一个小时了,饭都没吃。

恐怕是什么非常重要的事吧??

 

花一样的女子: 再怎么样也得吃饭啊!

对了,我都忘了,罗总后来怎么着了?

 

求存在感:………………天天陪着去安排旅馆了

说看鸣总状态不好,改天再谈。

 

粉色少女心:唉。把佐助追回来以后再聊吧。

 

14:20

 

标准狗派:艾玛老大你终于出来了!

究竟怎么了!

 

懒:出大事了。

 

标准狗派:啊??

 

懒:我已经收集了很多不利于团藏的证据,没想到还是让他抢先一步。

真的没想到,他居然做出了这么下作的事情!

 

灵魂画师:………………怎么了?

 

懒:团藏在总裁休息室里安装了监视器和窃听器。

 

粉色少女心:啊??

 

懒:你们大概也知道,下雨那天,佐助回来之后发生了什么。

团藏的要求是,鸣总退位,把漩涡集团交给他。

 

粉色少女心:怎么可能!!

 

花一样的女子:绝对不能答应啊!!!

 

懒:不然,他就把这份录像交给媒体。你们也知道,以鸣总现在的身份地位,这份录像要是流传出去,对咱们集团会有什么样的后果。而且,之后长老会也能以鸣总生活作风的问题,弹劾鸣总。

鸣总还好,就算没有漩涡集团,也有深厚的家庭背景。佐助会怎么样,你们想过吗?现在的木叶,对同性恋还没有包容到能容忍这种事的地步。

 

灵魂画师:…………

团藏这是打算放手一拼了吗?

如果他得不到漩涡集团,就把它毁掉吗?

 

求存在感:连带着鸣总和佐助的前程

好狠啊。

 

灵魂画师:……以我以前在根分部的经历判断。团藏不是一个合格的领导人

如果他得到漩涡集团,漩涡集团也会被毁掉。

 

懒:我知道。我刚才一直在说服鸣总,希望和团藏谈判。

毕竟我手头也掌握着他的一些证据。

但是鸣总态度很坚决,漩涡集团是几代人的心血,不能用作赌注。

漩涡集团,不能容忍团藏继续存在。

 

白眼少女:………………那,佐助呢?

 

懒:我不知道。

 

15:20

 

粉色少女心: 刚才鸣总把我叫到办公室

他大概打算牺牲自己,保全佐助了

 

白眼少女:怎么说?

 

粉色少女心: 鸣总说,他已经做好了和团藏同归于尽的准备。

他绝对不会答应团藏的条件,之后就算无法再继续当总裁,也不会把公司让给团藏。如果他因为这件事身败名裂,就拜托我,以公司同事的身份写一份爆料,就说佐助不是同性恋,都是鸣总强迫他的。

尽量把佐助塑造成一个受害者的形象,让他和自己撇清关系。

 

粉色少女心:可是我盯着电脑空白页面,盯了半天

根本写不出一个字……

 

花一样的女子: 天真。这种丑闻爆出来,对双方都会是一个大打击。

即使鸣总再怎么安排,佐助也不可能完全撇清关系。

 

粉色少女心:我也是这么跟鸣总说的。但鸣总说让我照办就行了。

我现在心很乱,不知道该怎么办。

 

胖子没人权: …………公司需要鸣总啊!

 

懒:小樱你放心,应该不会到这个程度。

鸣总和砂隐集团的罗总联手,再加上鸣总的远亲千手集团,应该能把这件事压下去

但是一点都不受到影响是不可能的

这段日子,先不要让鸣总和佐助接触吧。

另外你有佐助的联系方式的话,跟他说一下,让他做好心理准备。暂时也不要来公司了。

如果想辞职的话,也随他。

 

懒:另外,后天高层集体会议,团藏应该会在会议上对鸣总发起攻击

我这边也会准备反击,安排一下,尽量保住鸣总。

 

懒:你们也别太担心了

做好自己的工作。鸣总这边交给我

不会让最坏的事情发生的。

 

TBC

评论(39)

热度(94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