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树洞】和暗恋对象接吻了,可是第二天,他却什么都不记得了

这是另一个论坛体【求助】小学时的冤家来给我当助理了,大家出个主意,要怎么报仇才合适 的番外。

佐助视角。

这里的佐助个性比较偏叔佐,比较温顺(?),而且从小暗恋鸣人。

佐助视角比较文艺,和鸣人的逗逼风格不一样啦~

OOC抱歉 _(:з」∠)_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


前文链接:

01  02  03  04


=========================================

 

0L 只要你过得幸福

如标题。

和他接吻是因为,昨天我们都喝了不少酒,他醉的不省人事,我把他送回家。

因为我个人的原因,他很怕我离开他,我把他放在床上的时候,他顺势就吻了我。我以为会有更进一步的举动,他却睡着了。

今天酒醒了以后,他什么都不记得了,还一直追问我,昨天没有发生什么事吧?

他一脸担心我把他怎么样了的表情,让我有点不爽,就什么都没告诉他。

现在我在纠结,要不要和他告白。

 

1L

LZ傻姑娘。

真醉的不省人事了怎么会吻你。

八成是装的不记得,不想负责任罢了。

 

2L

大哥还是这么一针见血。

 

3L

讲道理,LZ的暗恋对象也没做什么啊……

只是接吻而已

 

4L

是因为喝的太多,BQ不能了吧。

所以干脆装睡过去噜。

LZ你万幸吧,是不是以昨晚的气氛来看,就算他真的要跟你上床,你也不会拒绝?

 

5L

可以的可以的

一个吻看清渣男,LZ也不算太亏。

 

6L

LZ我也喜欢上渣男过,这些渣男都会在某一点上有着强烈的魅力,不由自主地吸引着你。

但是!无论多好的男人,如果他不能对你负责,无法对你认真,你都必须要离开他。不然他真的会把你伤害的体无完肤。

虽然分手的时候真的很伤心,但是相信我,长痛不如短痛。

 

7L

这种时候就要拿出壮士断腕的气魄来!不要再让渣男侵占你的身心了。

回头是岸啊LZ!

 

8L

哇,出现了!

论坛上的“男人皆渣”论。

LZ给的信息这么少,你们就追着掐人家暗恋对象掐了将近10楼?

如果人家暗恋对象真的是喝醉了不记得了,你们给人家暗恋对象道歉不?

 

9L

一口一个暗恋对象看着真累

LZ给起个代号呗?

 

10L只要你过得幸福

抱歉,我不常上论坛。主楼给的信息不太全面,造成大家的误会了。

我的暗恋对象,就叫他N吧,他真的不是渣男,他很好。

 

11L

呵呵。

所有渣男在迷妹眼里都是“真的不渣,真的很好”。

之后被渣受伤别跑到论坛上哭就行。

 

12L

LZ你多说说

我们帮你分析一下呗~

 

13L只要你过得幸福

好的。

N和我是竹马竹马,我们从小就是邻居。

N是混血儿,金发碧眼,这在小孩子们眼中算是异类,大家都不喜欢跟他玩。最开始,我也不喜欢他,虽然被他父亲拜托要和他做朋友,我因为家庭原因,也被父亲告知要和他搞好关系,但我一开始真的不想理他。

对他改观是因为,大概在我们5岁的时候吧,一些上小学的大孩子们淘气,把一只刚出生没多久的小猫放在了一棵很高的大树上,小猫下不来,急得“喵喵”叫。我很想救它,但那棵树实在太高了,就算能爬上去,怀里抱着小猫,对小孩子来说肯定也下不来。我都已经放弃了,那个笨蛋却什么都没想,就爬到了树上。他救了小猫后,果然下不来了,最后是我叫来了他的父母,才把他弄下来。

虽然这件事他做的也不算太圆满,但我被他的勇气打动了,从那以后也多关注他了。我发现他虽然比同龄的孩子都瘦小,但他小小的身体里,有着超乎常人的坚决和坚忍不拔的毅力。他经常恶作剧,其实也是为了吸引周围其他孩子们的注意,他非常想和同龄的孩子们一起玩,想要和别人产生羁绊。

小学的时候,我和他分在了同一班。他很淘气,不好好学习,是个吊车尾,但不知为什么,我就是没办法不关注他。因为我比他大三个月,就以他哥哥的身份,经常管着他。现在想来,他应该是挺烦我吧。

 

14L

我错了

N果然不是渣男!喜欢小猫咪的男生怎么可能是渣男!

 

15L

等等!

LZ,你刚才说……哥哥??

你,不会是……

 

16L只要你过得幸福

嗯。我是男的。

 

17L

卧槽!

 

18L

卧槽!基佬!活的!!

 

19L

LS讲道理

现在基佬也不少见了好吧。答应我,补药这么一惊一乍行吗?

 

20L

18哥,大清亡了。

 

21L

你们别打岔!

LZ这个帖子我蹲定了!

然后呢然后呢,你继续说!

 

22L只要你过得幸福

N的父亲是木叶一家很著名的集团的总裁,平时很忙,没什么时间管N,所以N也格外调皮一些。之前我说了,我一直以哥哥的身份管着他,在12岁之前,我们一直都形影不离。

我的父亲是N家集团里的一个重要人物,在我上初一的时候,因为集团内部倾轧,我的父亲因为工作上一个疏漏,被集团的另一个高层紧抓着不放。具体事情我不太清楚,但据说那件事处理起来很复杂,我的父亲确实也有错误,为了不让N的父亲难堪,我们决定离开木叶。搬走的时候N和他的家人外出度假,我也没来得及见他最后一面。

 

23L只要你过得幸福

我们全家搬出了火之国,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开始了新的生活,父母都非常忙,我的生活基本都是大我7岁的哥哥照顾。到了新的地方,我也成了“异类”。直到那个时候,我才理解一直不被同龄人认可的N的痛苦。我还有哥哥可以依赖,而N,那时候,他真的是一个人。

离开N的那段时间,我总是会想起他。不被理解的时候会想到他,痛苦难过的时候会想到他,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时,也常常想到,如果N在身边就好了,可以和他分享。那个时候,我才忽然意识到,原来我早已喜欢上他。

 

24L

哦哦!竹马竹马的故事啊!

继续继续!

 

25L 一个普通的腐女

被小伙伴叫来看这个帖子!

LZ你继续!有什么问题我们会帮你出主意的!

 

26L只要你过得幸福

在离开他的这十多年中,我和他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从吊车尾变成了学霸,竟然考上了雷之国商学院,后来还继承了父亲的公司,成为了总裁。

就在上个月,我在浏览网页的时候,发现N的公司在招总裁助理。我几乎不受控制一般,就把自己的简历投了过去。其实投完了之后,也是有些后悔的。那时候,我就是很想再见N一面,但N在我的印象中是一直直男,小学时候就喜欢上一个同班的女孩子。即使见了他,我又能怎么样呢?

我的学历和工作经验都还可以,所以理所当然的被录取了。就是感觉面试和笔试的题目都有些怪。用这么简单的笔试题目,真的可以招到合适的人才吗?之后我也打算和人事部门提个意见,面试的时候不问毕业院校也就算了,都不问问就职意向和职业规划吗?总觉得不太合适。

 

27L 一个普通的腐女

………………

LZ你继续。

 

28L

LZ你的绿味儿出来了。

悲催的助理GAY暗恋总裁直男的故事,这种题材的原耽同人我都看过不知道多少了。

 

29L

28哥且慢!先别忙着点破!

我还想听故事呢!

LZ你再多说说!怎么就亲上了??

 

30L

没关系没关系,绿的也没关系。

木叶er表示,马上要下暴雨了,反正在家里也没事干,不如看LZ的故事解闷儿。

 

31L

LS我也木叶的!好可怕!外面天越来越阴了……

领导也不说让我们早点回家!

 

34L

LS!你想回家像疯了吗……

现在才下午2:00啊!

 

35L

不是木叶的,也不care什么暴雨。

LZ讲道理,为什么一个喜欢同班女生的直男总裁会吻他的男助理啊?

 

36L

难道总裁是深柜??

 

37L 一个普通的腐女

LZ你别管他们,说说总裁对你怎么样行吗?

 

38L只要你过得幸福

抱歉,我不常上论坛,不太明白你们的用词

什么叫“绿”?

 

39L

28哥怀疑你的故事是编的。

 

40L只要你过得幸福

…………

你们不相信也没什么,这几天,见了N之后发生的事情,其实我自己也不太信。

我现在独自回到了火之国,在自己喜欢的男人身边,发生的很多事情,都很想找人倾诉一下,但是周围却没有能听我说话的人。后来,我想起我以前的一个学姐说过,有些事情在论坛上说说会好很多,所以才过来发帖的。

 

41L 一个普通的腐女

深呼吸一口。

LZ,请说说N对你怎么样好吗?

 

42L

LS是我的错觉吗?

我怎么觉得,你一直在催LZ问N对他怎么样的事?

这很重要吗?

 

43L一个普通的腐女

LS你不懂。

真的重要。

 

44L只要你过得幸福

N长大了,高了,也壮实了。他变得很帅气,有时候我觉得,我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他一直很想知道我当年为什么离开,但我很担心,如果他知道了事情的原委,会自责,或者会迁怒别人,所以一直没有告诉他。

N是一个很棒的人,很适合当总裁,温和又严厉,也很呵护下属。

我去N家公司的第一天,因为业务不熟练犯了错误,忽然就被他压在了身下骂,我当时也很茫然,看到他那双蓝眼睛里倒映的自己的身影,我觉得大脑一片空白,完全反应不过来。只好跟他道歉。他也马上就原谅了我,指出了我的错误,还教我改正。

N他真是一个温柔的人。

 

45L

哪里温柔了??

 

46L

等等LZ……压在身下???你就没什么反应吗?

 

47L

对啊!你不是喜欢N吗!

快告诉我你的感受!

 

48L只要你过得幸福

当时在办公室里,周围还有很多同事……确实没什么想法

就觉得自己搞砸了,会不会被开除。

但是后来我道歉以后,N他忽然就把我扶起来了,还跟我说,犯点错误也没什么,以后注意就好了。

 

49L

你家总裁精神分裂吧?

 

50L

噗。LS别这么一针见血。

 

51L只要你过得幸福

第二天,N还带来了很多Godiva的巧克力,大概有20盒吧。他跟我说,这20盒全部是要我们吃的,我猜是因为担心昨天我被吓到了,所以才带巧克力过来给我吃?

但是我真的不爱吃甜食,酒心的Godiva太甜了,我虽然尽力了,但是吃了两块以后,还是感到了恶心。N他发现了我不舒服,忽然就把巧克力全都揽到了他自己那边,然后开始一块接一块的吃,我担心他吃出事,想拦着他,都没拦住。

后来公司其他同事都来了,把剩下的16盒巧克力分了,N才安静下来。没错,那个时候,他自己一个人吃了4盒了。

 

52L

………………

我该说什么好。

 

53L

LZ,麻烦你把滤镜摘了好吗?

你看看你说的,N特别好,不渣

好吧,现在我们承认,他不渣,但是他究竟哪儿好啊?

恕我直言,听你的描述,我只看出了精分和神经病。

 

54L

LS,讲道理,精分也算神经病的一种好吧。

 

55L

为什么N要吃啊?

如果是看你吃着不舒服,N也可以选择两个人都不吃啊!他这是何苦?!

 

56L 一个普通的腐女

大概……没想那么多吧……

 

57L只要你过得幸福

后来他因为吃太多巧克力还去了公司医务室,还输了三天液。

我其实有点自责的,我要是多吃一点巧克力,N也不至于这样。

 

58L

不,LZ,这真不是你的问题!

 

59L 一个普通的腐女

没错……LZ你……真的别自责【扶额

 

60L

LZ,不对,N这个傻蛋!

我就知道有问题!!

 

61L只要你过得幸福

N对我真的很好。

为了让我尽快熟悉工作,不惜得罪其他的同事,让其他同事把工作分给我一部分。他自己也陪着我加班,那天正好是七夕,我还记得那天总裁办公室外面车水马龙,霓虹闪烁,非常好看。

 

62L

两个人一起过七夕吗?

还挺浪漫的www

 

63L 一个普通的的腐女

托腮。

我问一句,LZ那天晚上你吃的是不是楼下的一乐拉面?

 

64L

??

LS惊现知情人??

 

65L只要你过得幸福

是的。你怎么知道?

你是……?

 

66L 一个普通的腐女

…………

不,我不是谁,我就是个普通的网友,货真价实的。

没事,LZ,你继续,我就看看戏。

 

67L只要你过得幸福

N小的时候就喜欢吃拉面,那时候我经常说他,让他多吃蔬菜。

没想到他还记得,这次吃拉面,还特意多要了一份番茄。虽然酸的愁眉苦脸,但还是把番茄都吃下去的样子,真的很可爱。

 

68 传说中的绿茶婊

我是60L,上个姑妈。

66L你懂我。

 

69L

???

LS什么意思???

 

70L 传说中的绿茶婊

我问问,LZ

你说,N喝醉了以后,吻了你?

 

71L只要你过得幸福

是的。

昨天公司里的同事一起去喝酒,N他喝多了,还说了很多我走了以后他有多想念我的事。

 

72L 传说中的绿茶婊

N……喜欢的那个女生也在吗?

 

73L只要你过得幸福

……72楼你怎么知道的。

你究竟是谁。

 

74L 传说中的绿茶婊

没有啊~

人家就是猜的嘛~

随便一猜就猜对了,诶嘿~

人家棒棒哒!

 

75L

……………………

 

76L

…………

这位绿茶婊姑娘,麻烦别这样好吗

想吐……

 

77L 传说中的绿茶婊

闭嘴。

没特么跟你说话。

不服憋着。

 

78L只要你过得幸福

N真的喝醉了,说了很多胡话。但是我也知道了,他自从我走了以后,也是同样的思念我,其实我心里还是有些开心的。

我记得他还跟我说,“如果你要是再敢离开我,我就打断你的手脚,给你带上项圈,一辈子关在我家里。”

我也是男性,如果其他人敢这么跟我说话的话,我一定会把他打的让他后悔带着痛感神经来到这个世界上,但是,那是N……在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竟有一点开心,觉得他还是很渴求我的。

 

79L

妈呀传说中的霸道总裁!

 

80L

LZ,我给你提个建议吧。

你编故事的话,能不能统一一下N的人设。

怎么一会儿暖男一会儿神经病一会儿精分一会儿霸总的?

你这样我们看帖的人也很混乱啊!

 

81L 只要你过得幸福

并不是编的。

之前也说了,不求大家都相信,对于这些日子发生的事情,我也有一种在梦里的感觉。

只是想说出来,让自己轻松一些。

 

82L 一个普通的腐女

卧槽!

LZ,不是,N他真的这么说??打断手脚也要把你留在身边之类的??

 

83L 只要你过得幸福

是的。怎么了?

 

84L 一个普通的腐女

@绿茶婊

快看呀!N,N他出息了!!

 

85L 传说中的绿茶婊

有个毛用。冷漠.jpg

LS你还记得N的本意是什么吗……

 

86L 一个普通的腐女

不是撩S吗?

 

87L 传说中的绿茶婊

…………

LZ,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88L 只要你过得幸福

我也不知道,现在还在犹豫。

我知道,N他应该是喜欢我的,正如我也迷恋着他。

我本来已经想好,今天等他醒了就跟他表白,但是,他却完全不记得昨晚发生的事了。

他看到我之后,脸上惊讶的表情也让我清醒了过来。

或许,N还是做一个直男比较好。现今社会对homo并不友善,N他作为一个有着很高地位的男人,或许我不应该让他成为和我一样的人。

我这个ID也是,一直想着N的事情,不自觉就打出来了。

毕竟对我来说,只要N幸福就好吧。

 

89L

…………

摸摸LZ

就算是编的,我也情不自禁伤感了……

安慰一下LZ

 

90L

所以……LZ你

不打算告白了吗?

 

91L 只要你过得幸福

我还在观望。

如果我的告白会对N产生不良的影响的话,我应该会放弃吧

目前,我只要这么看着他就好。但是等到他交了女朋友,我应该会无法忍耐吧

那个时候,我再辞职好了。

 

92L

LZ,讲道理!

N可是不让你离开他啊!小心他打断你手脚,还给你带上项圈,把你关一辈子啊!

 

93L 只要你过得幸福

等他有家室的时候,我也不会是他最重要的人了。

就像你们一开始说的,即使痛苦,他也要割舍掉我。

长痛不如短痛嘛。

 

94L 

不是……LZ,我们一开始不是这个意思……

 

95L 传说中的绿茶婊

呵呵。

LZ,我就问问,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别伟大?觉得自己放弃了自己的爱情,成全了N?

你知道N是怎么想的吗?

 

96L 只要你过得幸福

…………

他怎么想的无所谓,只要他能过得幸福。

 

97L 传说中的绿茶婊

怎么可能无所谓啊!!

算我求你了,别这么清高这么伟大好不好!

你是不是还打算说,“你将来恨我也好,不原谅我也好,我会永远爱着你?”

真的喜欢的话就去追啊!去告白啊!你管那么多干什么!

你怎么知道N和你在一起会不幸福?

你怎么定义幸福?

你觉得N将来娶个大奶官二代,膝下儿女双全就幸福了?

如果最重要、最希望在身边的人不在,赢了天下又有什么意思?

 

98L

LS,你又怎么了?

这画风变的……

 

99L 只要你过得幸福

97楼,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我真的无法认为,我和N的关系,可以和N除了我以外的整个世界相抗衡。这样的想法实在太天真了,虽然我很感谢你,但我无法认同。

 

100L 传说中的绿茶婊

哦,天真是吧。

不好意思,老娘今年奔四了。

当初爱我的那个人,也是满口的配不上我,觉得他和我在一起,会耽误我的前程,所以离开了我,自以为很伟大,牺牲了自己,成全了我的整个世界。

但是我告诉你,我现在根本无法再爱上别人,再怎么想要用心谈恋爱,最终都沦为了逢场作戏,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变成了业内知名的绿茶婊,跟好几个男人交往,最终都甩了对方。

但是无所谓啊,绿茶婊就绿茶婊,反正我想要的那个人也不可能属于我了,至于其他人,恕我真的没办法太在意。

 

101L 一个普通的腐女

LS,没想到你也是有故事的人……

 

102L

不管经历过什么,渣汉子也不应该啊……

话说,LZ,我也觉得你再考虑一下吧。也许N真的很重视你呢?也许N还真就觉得你就是他的整个世界了呢?

 

103L 传说中的绿茶婊

我没说自己做得对,只是现在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了,感觉像是病一样。

今天说了好多,不想再说话了。

LZ,真的,你不想让N变成我这样的话,就认真考虑一下自己爱的分量。

把N当做一个男人,而不是自己一直照顾的“弟弟”,至少告个白,让他自己做选择。

 

104L 只要你过得幸福

我再考虑一下。

 

105L 只要你过得幸福

谢谢大家的建议。

公司有点事情,我要出去一下。

一会儿见。

 

106L

LZ走好~

 

107L

等等……出去??

LZ你是木叶的吧?你不是说N的集团在木叶??

这马上要下大暴雨了,你要去哪儿啊?

 

108L

LZ,不是吧!这天气出去要出人命啊!

 

109L 一个普通的腐女

N呢?

N都不拦你一下吗!

天啊!

 

110L 传说中的绿茶婊

……我去另一个帖子找N了

应该是发生什么事了吧,N不可能让S这种天气出门的。

 

111L

我现在反而希望LZ是编的故事了……

这边已经下起来了……雨好大,还有冰雹

出去真的危险……

 

112L 一个普通的腐女

@110L

那个帖子我也保存了,我也去找找N。

 

113L

???

你们在说什么啊?

另一个帖子?S?这都是谁啊??

 

TBC


评论(31)

热度(106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