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秘书的逆袭(1)

 超认真的我:

请忽略我超丑的字_(:з」∠)_


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大坑…………

本以为当选的不是3P肉就是佐妃,没想到是这篇……

虽然脑补起来还是很爽的,不过真写起来……这是要废掉一个肾的节奏

不要抱太大希望啊我说,说好的超低配版的_(:з」∠)_

而且这篇一开始佐助超S的,这是大好青年鸣人黑化后将S助调教成抖M的故事【bushi】

嘛,希望大家看得愉快www

预警:

诱♂煎助,潜规则,三观超不正。

三观卫士请赶紧点x,掐的话我只会装死(x)

另外我对商务谈判一无所知……都瞎编的,欢迎纠错!如果有商务的妹子能告诉我哪里不合理就太好啦!不能的话……不带脑子看个热闹也挺不错的呀就当看傻X总裁文了【你……】

 

以下正文:


嗯,被屏蔽了,明明没有车

lofter的点一直超奇怪……


最近三次元比较忙,先写个开头

顺便办公室X骚扰什么的最讨厌了,好孩子不要学他们~



 


评论(56)

热度(88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