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15岁少年的正确恋爱法(15)

感谢大家的评论和点赞!爱你们>333<

最近忙成狗了~但还是会抓紧一切空闲时间码字更文的!酷爱夸我劳模!【你】

前文连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哈哈哈!宇智波斑!我终于找到你的把柄了!受死吧邪恶的宇智波!”

“斑!给我放下鸣人!”

看到来人,斑眉毛一挑,“扉间?”

“佐助助助助助助!!”这是被斑拎着脖领子,四肢还在空中胡乱扒拉的漩涡鸣人。

“鸣人!”佐助焦虑地喊了一声,然后表情有些迟疑,“你怎么也染上指甲油了……”

鸣人小脸一红,有点害羞地问,“好看吗?”

佐助眼神游移,只用眼角余光瞥了几眼那蛤蟆绿色的指甲油,明显口不对心地说,“好……好看。”

“真的吗!”鸣人一激动,就想脱袜子,“我脚上也有……”

“不,不用给我看了……”佐助赶忙摆手,转移话题,“话说,斑!你快放下鸣人!”

“佐助,哥哥是怎么教育你的!”鼬十分严厉地说,“不能撒慌”。

一看到鼬,佐助立马丢下鸣人,几步走到了鼬的身前,“哥哥!哥哥,你为什么加入晓……不对,在那之前,你后面那成龙是谁?”

“什么成龙,这是止水!你这孩子,不是告诉过你了,不是每个鼻子大的人都叫成龙。”鼬十分舒心地靠在止水的怀里,“这是我初中时的学长,话说你以前也见过他的,你不记得了吗?”

“小佐助,你不记得我了吗?你小时候老瞪着我”止水指着自己说道,“对对,就是这个眼神。”

佐助只是直勾勾地瞪着止水,眼里冒火。兄控的直觉告诉他,这人来者绝对不善。

“对了,扉间。”鼬忽然想起什么似的,“记得把我的违章记录都消掉,我那是工作需要。”

“哪门子的工作,需要你闯红灯啊。”扉间皱皱眉,叹了口气,最后还是妥协了,“好吧,之后我跟交通科打个电话说一声。”

“小鼬棒棒哒!”止水在鼬的身后,一边给鼬顺毛一边说道。

“你这混蛋,放开我哥……”佐助说着就要撸袖子。

“等等!佐助!你不理我了吗!你不是为了我来的吗!!”被冷落在一旁的鸣人眼泪都快流下来了。

“少年,你认命吧。”扉间冷哼一声,“这就是他们宇智波,在兄弟面前,你根本不算什么。”

“比不上你们千手。”斑瞪着柱间,“你还说你没有背叛我?我不是告诉你不能报警的吗!你这个卑鄙的混蛋!”

“不是,我……斑斑,你听我解释……”

“哼,到地狱解释去吧!”

“扉间!都怪你!”柱间哀怨地盯着扉间,“你看吧!都是因为你,斑斑和我之间的信任都出现裂痕了!”

“在那之前,大哥,”扉间不理他,还是直直地盯着斑,“我和你之间的信任已经荡然无存了。”

“真不怪我……”柱间忽然一拍大腿,终于想出了说辞,他指着扉间,“扉间,你,你居然窃听我的电话!”

扉间白了他一眼,懒得搭理他。

“真的?”斑倒是半信半疑。

“好了,宇智波斑,这不重要。快把人质放下!”扉间指着斑,“你看看你周围!你已经被我们的人包围了!负隅顽抗是没有好下场的!”

“等一下!扉间!”柱间义正言辞地挡在斑的身前,“有我在,我决不允许你动斑!”

“即使他绑架了你的继承人?”

“我相信斑斑一定有他的苦衷!”柱间说,他的表情忽然变得很正经,“再说,斑斑不是也没有难为鸣人吗,你看,这还给他涂指甲油呢!”

“………………”

扉间长叹了一口气,说出了自己的筹码,“大哥,我是这么想的,如果抓到了斑,我就把他交给你看管,各种play随便玩。”

“随……随便玩?”柱间蹲在了天台一角,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之中,“啊,可恶,好想和斑斑玩拘束play……但是……如果斑斑被这样抓住的话……啊!可恶!到底要不要信任扉间呢……”

亲弟弟千手扉间在一边听着,觉得自己心哇凉哇凉的。

“被包围?”斑仰天大笑了几声,“就凭你们这些弱鸡,一起上都不够我解闷的!另外,谁告诉你们我是一个人的!”

“什么!”

身后忽然传来了开门的声音,扉间一惊,回头一看,只见,一个浑身上下只穿一条打底裤,一身腱子肉的俊美短发青年,和卡卡西一起走了进来。

“你是……”扉间一惊。

“带土!怎么来的这么晚!”斑厉声道,顺便晃了晃手里的鸣人,“不过,来的正好!来和我一起怼死这帮人!柱间归我,其他人归你!”

“不好意思啊,斑老头儿。”带土摸着自己的黑短炸,“我从良啦!”

“啥?”斑目瞪口呆,现在的年轻人,怎么说从良就从良,他看了看和带土一起手牵手上到天台上的银发青年,“呃……卡卡西?”

“是我。”卡卡西笑盈盈地看了一眼带土,和带土十指相扣的手,也微微用了用力,“长久以来,我家带土承蒙你照顾了。”

言下之意是,他现在归我了。

“哦对了!”带土一拍脑门,想起了自己对斑的承诺。自己反水归反水,但男子汉大丈夫,说出的话还是要认的。

“汪,汪汪汪!”他说。

斑想起了带土那句“一定拿出证据来证明自己不喜欢卡卡西,骗你是小狗”,一时间哭笑不得。


天台上的佐井、鹿丸和宁次几个高中生,看到跟在带土和卡卡西身后,脸色煞白的丁次和牙——他们手里还抱着斑和带土的晓制服外套,急忙迎了过去。

“牙!丁次!你们没事…………吧?你们怎么了,脸色怎么这么差?”

“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丁次痛苦的闭上了眼,仿佛不想回忆刚才发生的事情。

“我们明天大概会长针眼吧……”牙也扭过头,“现在的大人,怎么都这么开放……”

“到底怎么了?”

“……那个叫带土的BOSS,忽然醒悟了,原来自己一直是喜欢卡卡西的,然后……马上就脱了衣服……”丁次道。

“脱了衣服??然后呢!!”佐井问道。

“然后就……秀起了肌肉……”

“就只秀肌肉?”宁次皱着眉,“智障吗?”

“谁说不是呢。”牙道,“但是智障也有人买单啊!我看那个叫卡卡西的警察看得就很开心。还扑倒了他,一边骑乘一边摸人家肌肉……完全不管这边还有未成年人!现在的警察,唉……”

“真是人心不古,世风日下!”鹿丸也连连摇头,“怎么这么伤风败俗啊……”

“我俩好怕他们现场就搞起来。”牙摸着自己的小心脏,“我都想提醒他们了,这儿是牛郎店,有的是套房,自己开间房行不,别在走廊上就搞起来。还好他俩忍住了,带土想起来还有正事没干,那个叫卡卡西的也终于记起来,自己还有个人质在天台呢,这不,就一起上来了。”

“可惜了,”卡卡西摇摇头,跟带土说,“还是回去再玩警察和坏人的游戏吧……”

“卡卡西,你变了。”带土红着脸,眼神中透着股哀怨,“你再不是那个单纯的卡卡西了,你现在怎么会这么多花样?”

“呃……”卡卡西挠了挠头发,悄悄将藏在怀里的《亲热天堂》又往里掖了掖。

“我也想和斑斑玩警察和坏人的游戏……”看着卡卡西和带土紧紧握在一起的手,柱间的语气中有些嫉妒。

“大哥!”扉间趁机在他耳边轻声说,“只要抓住斑,他随你处置……我这次一定说道做到。”

哼哼,只要定了斑的罪,大哥你愿意每天去探监,我都不拦着你。

“可是……”


“哥哥!”忽然,天台的门又一次被踹开了,黑发的清秀青年出现在了天台的门口,“我早告诉过你的,他们千手家的人,一个都不可以相信!”

“泉奈!!”斑和扉间难得十分默契,异口同声地喊道。

“泉奈,你来这里干什么。”扉间脸色一沉,“这里很危险,你快回去。”

忽然出现的青年,有着一张和年龄十分不相符的娃娃脸,乌黑柔顺的头发在脑后随意的绑了个马尾。他的手背在背后,脸上带着人畜无害的笑容,然而说出来的话却是字字诛心,“讷,扉间,究竟是谁告诉你,只有你才会用卧底的。”

“……你说什么?”扉间的脸色苍白,他虽然努力做出冷静的表情,但额头上冒出的汗水,却出卖了他。

“这一切,都是一个骗局。”泉奈看着扉间,“从和你相遇的时候,我就开始计划这个局了。”

“泉奈……”就连斑也忍不住咬了咬嘴唇,“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我从没让你……”

“不用说了,哥哥。”泉奈还是保持着愉快的笑容,“我这么做,也并不是全为了哥哥你啦!讷,扉间,我其实一点都不喜欢你,和你交往,都是为了在背叛你的那一天,好好看清楚你脸上的表情。”

“泉奈……”扉间咬着牙,一向波澜不惊的脸上,也终于染上了痛苦的神色。

“扉间,让你的人都离开,放我哥走。”泉奈将背在身后的手亮了出来,他一只手上拿着一个纯白的毛领子,另一只手上,赫然是一把枪,“不然,你最宝贵的毛领子就遭殃了。”

“哈哈哈,泉奈,你忘记了吗!”扉间道,“我可是警察。你以为我看不出,你手里的,是一把水枪吗!”

“水枪不假。”泉奈把玩着手里的枪和毛领子,“但是里面装的可是货真价实的浓硫酸。”

“你……”

“怎样?”泉奈笑盈盈地看着扉间,然而他眼中却完全没有笑意,“你放我哥走,以后还有机会抓他,但是你的毛领子,这次被喂了浓硫酸,可就没有下一次了。”


秋天寒冷的风吹过天台,就连带土和卡卡西、止水和鼬这两对秀恩爱虐狗的,都不约而同地闭上了嘴。大家都看着作为剧情中心的扉间和泉奈,在最为心爱的毛领子,和一直the one的宇智波斑之间,扉间究竟会作何选择呢!

请听下回分解。(你他妈)


TBC


下章剧情还有反转><


评论(38)

热度(6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