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后宫佐妃传(11~12)

老规矩,恶搞,OOC,雷,耍智障,请勿当真,不适请点X,感谢配合>333<

本章有明显的柱斑、带卡等件套内容,请注意避雷。

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给大家笔芯❤


前文连接:

01~02  03~04  05~06  07~08  09~10


(11)

酒足饭饱之后,带土在好人卡卡西的带路下,来到了后宫的集体宿舍,据卡卡西说,后宫里除了佐妃,其他的常在贵人都住在这儿。不过现在那些人基本都被打入冷宫了,说是集体宿舍,其实也只有小南一个人住在这儿,你来了正好和她做个伴儿。

然而一个人在集体宿舍里乐得清闲的小南,面对带土的“BOSS我来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的言语,露出了一个露骨的嫌弃表情。

嫌弃归嫌弃,带土毕竟还是晓的BOSS,小南虽然很不乐意,但还是在第二天,把带土介绍给了鸣皇,小南表示,这人是他们晓的BOSS带土,特长是精分,特别擅长演戏,可以一人分饰七角,拿去骗长老团尤其好使,你租他一个人,长老团会以为你找了佳丽三千。小南还让带土现场表演了一段“崇拜前辈的女高中生”、“谁也不是的男人”和“没有吃药的男人”之间的爱恨情仇,人物感情真挚感人、台词动作衔接流畅,人格切换之间毫无违和,鸣皇对带土的演技很是服气,立刻就跟他签了两年的劳动合同,角都站出来表示,我们带总一个人可以当三个人使,薪水也应该翻三倍才对,被佐妃以“爱干干,不干滚!”为由,愤怒地拒绝了。

带土进宫的第一件事,当然是把晓的成员都集合起来,召开第一届晓组织木叶皇宫大会,会上,以BOSS宇智波带土为首的晓组织成员,深刻地反省了他们之前犯下的错误,积极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作风、促进团结。带土表示,他们在皇宫里,必须团结一致,获取鸣皇的信任,才能进一步更好地完成他们的计划,武装夺取木叶政权,实现征服世界的野心。

带土本来是这么想的。然而,当他严峻的目光,透过面具上的小洞,一一扫过成员们的脸时,他才悲痛地发现:这帮人,根本就没有在反省啊!到底有没有干劲儿啊!怪不得会被打进冷宫!

尤其是迪达拉,他一看见带土,就露出一副惊讶的神色:“你是什么时候来的?!”

带土根本就懒得吐槽他,只是问他:“蝎呢?”

“旦那觉得无聊,就不来了。”迪达拉重重地叹了口气,“他在冷宫研究番茄味的润滑剂呢。”

“他不是说不干吗?”带土一愣,蝎可不像是会为五斗米折腰的男人。

“都怪宇智波……”迪达拉很是委屈,揉了揉鼻子,“本来鸣皇跟他说了好久,他都不干,后来佐妃的哥哥,那个叫宇智波鼬的,找到旦那,跟他说‘佐助赏识你的润滑剂,证明你们对艺术的观点很相近,你们应该英雄惜英雄才是‘,旦那一想也对,就把佐妃当成他润滑剂上的知音,答应为佐妃研发番茄味润滑剂了。这太不公平了!我要求烟火味的润滑剂要求好多年了,旦那根本不理我!”

“这不废话么,讲道理,烟火味的润滑剂,多呛人啊,谁敢使?”带土想了想,问道,“有红豆糕味的吗?”

“没有,就算有,你有使用的对象吗?”

“…………”单身狗宇智波带土,羞愧地低下了头。

“算了,不来就不来。”带土重新振奋了一下精神,他拍了拍身后的小黑板,大吼一声,气势滂沱,“我们是谁?!”

然而他想象中,大家一起高喊:“晓组织!”的画面并没有出现,反而是一片沉默。

“BOSS终于不行了……”迪达拉悄悄附在小南耳边道。

“我以前听说,精分太多的后遗症,就是渐渐忘记了自己究竟是谁,”小南也点了点头,“他精分了这么多年,现在也算得到报应了。”

“等一下,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然而带土还没说完,角都也发话了,“既然BOSS都这样了,咱们把钱分一分,解散吧……”

“都说了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带土气急败坏,又狠狠敲了两下黑板,面具下的眼眶有些发红,“我的意思是,我们要时刻铭记,自己是大名鼎鼎的晓组织!我们的目标是什么?!”

“这题我会!”飞段高高举起了手,“发展邪神教!组乐队!”

“挣钱!”

“研究烟火!”

“都不对!”带土一拍大腿,“是搞事情!搞事情啊!不搞事情的反派,和咸鱼还有什么区别!我们当年不是说好了吗!既然世界冷漠地对待我们,我们就要给世界好看!颠覆世界!征服这个世界!过膝袜什么的见鬼去吧!女神光腿才是王道!”

“……………………”

“不是,我的意思是……征服世界,然后掌握这个世界所有的财富。”带土发掘自己说漏了嘴,赶忙改口,“我说你们的愿望也太渺小了!鼠目寸光!等掌握了这个世界,邪神教就是世界第一大教!也不用等到木叶夏日祭,只要我们想,每天都可以开烟火大会!”

“那你具体打算怎么做呢?”小南问道。

“当然是要骗取鸣皇的信任!”带土抱着手,语气严肃,“佐妃也是个宇智波,宇智波喜欢什么,我心里是有数的。我们可以把佐妃争取过来,然后通过他,套出鸣皇的弱点,让他沉迷酒色,无心国事,我们也可以在朝廷上悄悄培养自己的势力,等到时机成熟,就推翻鸣皇的统治,建立我们的晓王朝。”

“其他的另说,能不能通过佐妃套出鸣皇的弱点,我很怀疑,”迪达拉摇了摇头,“我看他俩天天腻在一起,以闪瞎别人的眼睛为乐,简直就是沆瀣一气狼狈为奸。佐妃怎么可能抛弃鸣皇,跟我们混。”

“而且,讲道理,鸣皇现在已经很沉迷美色了,”小南也附和道,“我也想不出,鸣皇还能怎么沉迷了……”

“你们放心。我自己是个宇智波,出来混之前,还天天和一窝宇智波在一起,我最了解宇智波的习性。”带土轻蔑地笑了一声,坚定地说,“凭我的精湛演技,一定能让佐妃也加入晓组织。并且让他施展美人计,让鸣皇夜夜笙歌,天天晚起不早朝。事不宜迟,我要去准备收买佐妃的东西了,散会!”

 

第二天,鸣皇一早便上朝去了,他特意叮咛水月和重吾两个护卫,自己昨晚让佐妃劳累了,就让他多睡一会儿吧,积分已经打到佐妃的卡里了,记得查收。以及他们昨天刚摘的新鲜小番茄,已经洗好放在客厅了,等佐妃醒了让他尝尝。说完拿出手机,拍下了佐妃今早的睡颜,之后就心满意足地走了。

等佐妃醒来,梳洗完毕,刚要去吃早餐,忽然水月来报,说鸣皇新租的常在:阿飞来看他了。“我知道你一直不喜欢这种场合,”水月面带歉意,拍了拍他的肩膀,“但是这位……根本拒绝不了啊,我一拒绝他,他就开始嘤嘤嘤,就跟受了你多大的欺负似的,我也是怕传出去,对你的名声不好……”

佐助皱了皱眉,他本来就有起床气,听到这么个奇葩的常在,心情更不好,他自然是不在乎自己的名声,反正因为最近的冷宫事件,自己早已在长老团那里烙下了骄奢淫逸的印象,但想到对方表面上好歹是鸣皇新租的常在,得给点面子,决定还是见见他,见完就走,速战速决。

然而,当他走出卧室,看着面前一桌子的甜食,有豆皮寿司、三色团子、红豆糕……直接就红了眼。

“来来来,都是从御膳房刚拿出来的,”带土还不忘献殷勤,“咱们大宇智波,没有不爱吃甜食的,快趁热吃吧……”

“本来放在这里的番茄呢?”

“我尝了一个,太酸啦!咱们大宇智波怎么能吃这么酸的东西呢,我就给扔了……”

宇智波带土,卒。

 

(12) 

宇智波带土带着面具,一个人蹲在冷宫的墙角画圈圈,他直到此时此刻,才深刻地明白到“我们之中出了一个叛徒”,这句话的含义。他百思不得其解,身为一个宇智波,怎么会有人不爱吃甜食呢?

其实这也不能怪带土,他确实不知道宇智波家能出这么一个另类。当年木叶建国之初,宇智波斑和柱帝闹了点小矛盾,一怒之下离开了皇宫这个是非之地,搬去了南贺川。彼时柱帝也是血气方刚,争吵之下,也没有挽留他。但两个人毕竟是从小培养起来的深厚感情,长大后更是一起打下了木叶的天下,怎么可能因为一点争吵就断了联系,柱间过了大概三天就后悔了,他找到了正感慨着:“没有宇智波的皇宫真清净!”的扉间,拉着他去南贺川找斑。

扉间对此感到十分诧异,不明白自己身为一个资深宇智波黑,为什么自家兄长要拉着他去找斑,难道是柱间终于想明白了,要让他跟斑讲道理?

两人一路风尘仆仆来到了南贺川。听闻柱帝到来,专注黑千手三十年的宇智波泉奈果断站了出来:“想要找我哥,先过我这一关!”

柱帝也不手软,拎着扉间的毛领就扔了过去:“上吧!千手扉间!”

“你他妈……”莫名其妙就被兄长卖了的扉间还没来得及骂出口,泉奈的苦无已经擦过脸颊。

“死白毛,早就看你不顺眼了!来战啊!”

“战就战!怕你吗!”

柱间对着扉间投去一个感激的眼神,就匆匆找斑去了。至于他和斑做了什么,那一定是战♂了个痛快

事后,对于扉间的质问,柱帝摊摊手,一脸无辜:“其实我也不是打不过泉奈,但是你也知道,他实力也不俗,跟他缠斗太耽误时间了,我这不是急着找斑嘛!而且斑斑特别疼爱他这个弟弟,我担心万一误伤了泉奈,斑斑生气了可怎么办。”

“那你就不担心担心我吗!”扉间怒摔头盔。

“不怎么担心。”柱间非常坦诚,“反正你又打不过斑斑,而且斑斑又温柔又善良,他也不会对你怎么样的。”

扉间表示自己还真是挺想见见那个“又温柔又善良”的斑的,一定和自己知道的那个八荒六合唯我独尊的斑不是一个人。

不过,这次柱帝找斑,唯一让扉间感到有些欣慰的,就是柱帝并没有把斑带回皇宫。斑表示南贺川这边挺好的,地广人稀,也不用听以扉间为首的一众大臣BB,柱帝赶紧表示“那你跟我回去,让扉间住这儿。”却被斑回绝了。

之后,斑在想要一战的时候,也会去找木叶皇宫找柱间,泉奈每次都是随行左右,生怕自家哥哥被无耻的千手兄弟夹击,有什么闪失。

就这样一来二去,待木叶稳定下来,柱间立刻就不干了,把木叶皇帝的位置让给了弟弟扉间,而斑也离开了南贺川,和柱帝云游四方。他走的时候,顺便也带走了父母双亡,也没有兄弟的带土。

“这孩子跟我挺像的,”斑说,“发型随我。”

斑带走带土的时候,佐助尚未出生,所以带土对于这个宇智波,也并不太熟悉。

 

“没关系,反正这次也只是个实验而已,”带土吸了下鼻子,看着一屋子事不关己一脸悠哉的晓成员,强行给自己开脱,“我要取得鸣皇的信任,有的是办法。”

角都正对着电脑P图,把佐妃吃小番茄的图,P成佐妃吃“晓神油”的图,并配以“佐妃都在吃的减肥神器,连吃三个疗程至少瘦十斤!不运动!不节食!不反弹!仅售998,998,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的文字,放在微信上贩售;一边的飞段则撺掇着角都将“现在下单还赠送邪神教会员资格”也写上去;蝎将新研制出的润滑剂交给迪达拉,迪达拉刚想表示羞涩,蝎就开口了:“你闻闻,番茄味浓吗?”对于自家BOSS的失败,众人表示并不太关心。

带土觉得这个组织实在是太冷漠了。他正认真地考虑着要不要重新招人的时候,卡卡西提着红豆糕给他送温暖来了。

太傅卡卡西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对只一起吃过一顿饭,而且口味还明显不合的宇智波带土,有一种熟悉又怀念的感觉。他将红豆糕递到带土的手里:“进冷宫也不要紧,对于除了佐妃以外的妃子来说,你这叫做标准结局。”

对了!我还有卡卡西这条路!带土眼睛一亮,卡卡西是鸣皇太子时期的老师,在鸣皇面前想必是很有发言权,想要拉拢鸣皇,和卡卡西搞好关系,也不失为一种好方法!

就这样,带土过上了每天晚上都要找卡卡西吃夜宵的生活,就算卡卡西表示自己不饿不想去,他也会强拉着卡卡西进御膳房,卡卡西虽然觉得困扰,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对于带土的要求总是无法拒绝。

就这样过了两个月,在一个月黑风高夜,带土终于和卡卡西摊牌了:“和我一起报社吧!卡卡西!”

“呃……”卡卡西端着一份盐渍秋刀鱼,听到带土的提议,感到非常的困扰,“我可以问一下为什么么?”

“这个世界是虚假的,充斥着虚伪又不必要的正义。”带土说,“你难道不想和我一起并肩作战,肃清这些多余的东西,建立一个真正美好的世界吗?”

“你具体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着卡卡西诚恳的死鱼眼,宇智波带土一咬牙,决定以实相告,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他忽然握住了卡卡西的手,猛地靠近,“卡卡西,这个秘密,我只告诉你,你不要告诉别人!”

卡卡西因为男人的忽然接近吓了一跳,“你说。”

“就是,我小的时候,不是有个女神嘛……”带土挠了挠自己的黑短炸,有些不好意思地开口了。

卡卡西屏住了呼吸,果然童年时期发生的事情会影响到人的一生,一定是这个女孩发生了什么,才让带土有着这么扭曲的想法。

“女神长得可好看,她总是穿着超短裙,腿又长又直的,可是你说,她为什么一定要穿枣红色的过膝袜呢?!丑爆了好吗!明明素足才是王道啊!”带土越说越激动,最后拍案而起,“我要是征服了世界,第一件事,就是让过膝袜这种反人类的多余东西,从世界上消失掉!”

“……………………然后呢?”

“后来女神就跟着他父母出国啦!我们现在偶尔还有邮件来往,但是她每次给我发的照片,还是穿着过膝袜,好气啊!”带土敲着桌子,“穿超短裙要露腿,这是对超短裙最基本的尊重吧!”

“不,并没有这种说法。”卡卡西想象了一下超短裙搭配过膝袜的模样,“倒不如说是绝对领域,有一种令人向往的萌感。”

“你真是不懂啊!”带土摇了摇头,对于卡卡西这种“直男审美”表示了不屑,“嘛,算了,其实女神这事只能算是个引子,关键的还在后面。”

“那你一开始就直说关键的不就好了……”

“后来女神不是出国了嘛,我有一阵子沉浸在女神离开的悲伤中,郁郁寡欢,这时,我邂逅了我一生中的真爱。”

卡卡西咽了口口水,如果女神没事的话,看来是这个真爱发生了什么。

“那时候,她一个人站在南贺川边,看起来非常寂寞的样子。”带土仰着头,陷入了回忆之中,“我还记得她有一头漂亮的银发,对,就和你现在的发型差不多,嘴角有一颗痣,她长得可好看,但是眼神里透着浓浓的忧郁,我以为她要轻生,赶紧从背后死死抱住她,结果被她扔进了河里,但也因此和她认识了。”

“等一下,你刚说,你们在哪儿见面的?”

“南贺川啊,我小时候在那边住。”

“…………然后呢?”卡卡西的声音明显犹豫了起来。

“她说她也是跟着别人来的,待不了多久。我问她的名字,也被她高冷地拒绝了。”带土道,“我若是征服了世界,她肯定也会对我另眼相看。”

“那什么,带土,你有没有想过……”卡卡西抹了抹鼻子,“对方可能不是高冷,可能是因为有什么任务之类,要保密,所以不能告诉你名字?”

“不会吧,她那时候那么小,能有什么任务。”带土说,“但是,这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

“?”

“那个女孩!也穿着过膝袜!穿什么过膝袜啊!辣鸡!真辣鸡!”

“…………”

卡卡西看着眼前的秋刀鱼,他想起来自己那时,因为父亲病逝而闷闷不乐,正好柱帝要去找斑,就以护卫之名,把年幼的自己也带出来散散心,结果正忧伤逆流成河的时候,碰上了个带着风镜的同龄小孩子。小孩子听闻了他的遭遇,很是没心没肺,“这没什么啊,”他说,“我从小就父母双亡,还天天被人嘲笑吊车尾,不也过得挺好的!”虽然根本算不上什么安慰,却让年幼的自己,稍微放松了一些。

对于小孩子“你叫什么名字?”的问题,他觉得自己现在怎么说也是柱帝的“护卫”嘛,柱帝可是微服出来找斑,万一告诉他,暴露了柱帝的行踪就不好了,便拒绝了他。

原来如此,这种莫名的熟悉感,是这么来的啊……

“怎么样!卡卡西!要不要和我一起报社,让过膝袜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带土,我觉得,报社这事还要从长计议,我们暂时还是先静观其变。”卡卡西安抚着他,一边想着,回去把护卫的制服改一改,把过膝袜去掉吧。

后来,因为过膝袜在修饰腿型上无可取代的强大功能,他的这一提议,被春野樱等女性护卫,愤怒地拒绝了。

 

TBC


评论(18)

热度(96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