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漩涡鸣人的精神胜利法(2)

我以后绝对不会再用上中下做分集了!!我就是啰嗦!就是会一边写一边开新脑洞!就是写不出短小精悍的短篇!!【自暴自弃ing】

还是希望大家能看得开心!

希望每个萌鸣佐的小伙伴都能开开心心的!

最近开春昼夜温差大,大家保重身体,不要感冒啊>333<


前文链接:

01


02

第二天早上,漩涡玖辛奈惊讶地发现,自己那个平时一定会睡到最后一刻、甚至很多时候都要自己高举着菜刀威胁“再不起床老娘就不客气了”的懒蛋儿子,居然一早就梳洗完毕,穿好了制服,规规矩矩地坐在餐桌前等早饭。

玖辛奈疑惑地看了看窗外,太阳一切正常,并没有从西边出来,天上也没有下红雨之类,所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然而,当她发现了自己儿子洗干净晾在阳台,迎风招展的白色内裤的时候,一抹欣慰的微笑出现在了她的嘴角。

“鸣人,你长大了啊。”玖辛奈拍着儿子的肩膀说道。

漩涡鸣人只是低着头,脸红的可以滴出血来。

“是哪家的姑娘啊?”玖辛奈做出一副过来人通情达理的样子,“同班同学?社团的前辈?跟妈妈说说呗。”

“什、什么姑娘啊……”

“哎呀,跟妈妈还装什么装!”玖辛奈大力地拍打着儿子的后背,“就是你一边想着一边撸的……”

“不是啦!!”漩涡鸣人羞得手足无措,他匆匆放下手里的味增汤,“我上学要迟到了!先走了!”

“迟到?”玖辛奈回过头,看了看挂在客厅里的钟表,“可是现在还不到7点钟……”

再扭过头,漩涡鸣人已经抓起书包,跑出了房间。

“唉,这孩子,真是的。”玖辛奈嘴里这么说,脸上却还是一副宠溺的微笑,“也到了这个时候了啊……”

自家儿子的思春期,终于来了啊。

 

真是糟糕透了。

漩涡鸣人抓着书包,似乎想要甩掉自己脑袋里的奇怪想法一般,在马路上狂奔。都怪佐井做的这个游戏,我才会这样。

昨天从回家开始就在玩游戏,甚至连作业都没做。嘛,虽然不做作业,对于一向狂放不羁的漩涡鸣人来说,也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但是……昨天那个游戏,一开始就停不下来了,在电脑的画面上,他看到了太多平时不会出现在那张凌厉骄傲的脸上的表情,被喂了药的黑发少年红着脸,拼命压抑着身体中的yu火,将嘴唇都咬出了血。然而这样的表情,也只能激起鸣人更加强烈的S欲而已,他只想狠狠地欺负他,对他的身体做出各种过分的事情。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那黑色眸子中的倔强渐渐被快感所代替,眼神开始迷离涣散,说出的话也从“住手!我一定会杀了你!”变成了不明意义的呻吟,但最后直到昏过去,也没有对他求饶。

感觉会被和谐的两段

然后漩涡鸣人就从梦中惊醒了,内裤中黏腻冰冷,让他回忆起了生理卫生课上,老师讲过的知识点。

少年比较晚熟。一般13、14岁就会觉醒的性意识,并没有影响到漩涡鸣人。他13岁时,几个玩得好男生聚在一起讨论哪个女生更对他们胃口,开着有些过分的玩笑,说想让哪个女生为他们做些什么事。轮到漩涡鸣人,他的目光和心思却都集中在坐在第一排的资优生身上,根本没有听男生们在说什么。

宇智波佐助帅气又聪明,身边总是聚集着很多莺莺燕燕。当时在他身边,以请教问题为理由和他搭话的,正是同班的春野樱。

一个男生顺着鸣人的目光看过去,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原来你喜欢这样的啊!”

“诶?什么?”鸣人一愣。

“春野同学啊!长得是挺可爱的,就是胸部……”另一个男生一脸坏笑地比划了一下。

“嘛,虽然我是巨ru派,”一起讨论的牙,鼓励地拍了拍鸣人的肩膀,“但我承认物种的多样性,兄弟,我支持你!”

“就是,贫乳也挺好的。”丁次也点头同意。

“啊?哦……”鸣人并不太清楚他们在说什么,只得点了点头。

从那以后,漩涡鸣人对春野樱有好感的事情,就悄悄在木叶初中传开了。不知道是不是心理暗示的作用,久而久之,鸣人真的觉得,自己好像是喜欢春野樱了。

但春野樱喜欢的是宇智波佐助,很好,仇上加仇,佐助你不愧是我一生的对手和敌人!

 

然而,然而!就算是这样!鸣人却从来没有想着春野樱做什么事过,更不要提这种……

自己为什么会想着敌人梦yi了呢!鸣人颇为懊恼,他将这无法解释的生理现象,归罪于佐井画得太魅惑。

现实生活中,宇智波佐助才没有那么……那么可爱呢!对,只要看到佐助,只要看到现实中的佐助,就能破除自己这个迷思了!我只是对佐井的画和剧情产生了生理反应,对佐助才不会有这种感觉!

 

一路狂奔到了学校,他心心念念的敌人,年少有为、才高中一年级就担任了学生会副主席的宇智波佐助正站在学校门口检查风纪。他正对一个染了金发的不良少年说教,少年看到了鸣人,马上转移战火,“他也是金发,你怎么不说他!”

佐助只用狭长的凤眼瞥了一眼鸣人,却看得鸣人心跳不已,“他那是天生的。”

“你怎么知道!”

“我从出生就认识他。”

“啧……”

“喂!吊车尾!”鸣人刚想赶紧离开,佐助却已经站到了他的面前,四月的早晨还有些凉,但鸣人却因为奔跑的原因,出了很多汗,他的领带歪歪斜斜地挂在脖子上,领口的扣子也解开了两颗。

“干、干什么……”鸣人一紧张,说话也结巴起来。

“制服要穿好啊!白痴吊车尾……”感冒了怎么办。佐助说着伸出手,要帮鸣人系上扣子,他如同葱管一般洁白修长的手指,灵巧地摸上自己脖领,鸣人不合时宜地想起了自己晚上的春梦,吓得往后跳了一步,伸手打开了佐助的手指。

“知道了!我自己来!笨蛋!”鸣人生怕佐助看出什么端倪,紧张到口不择言,“你才是吊车尾我说!”

佐助没想到他反应会这么大,一时间也愣住了。四目相对时,就连被晾在一边的金发不良少年都感受到了气氛的尴尬。

犬冢牙这人比较倒霉,他刚好在这是时间,拎着书包走进了学校,看到鸣人,他刚想打个招呼:“哟,这不是……”

“牙!”鸣人就像看到救星一样,差点就四脚并用地向自己跑来,“妈呀你终于来了!来得正好!快快快!咱们一起高高兴兴去上课……”

“鸣人你咋了?”牙瞪大了眼睛,“吃错药了?”

“没啊!看到自己的好同伴当然会高兴了!谁都会高兴我说!”

牙感动极了,“鸣人,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我……”

“那是当然了!我们是同伴啊!”

然后两个智障就勾肩搭背地走了。只留下佐助一个人,看着鸣人和牙的背影,咬紧了嘴唇,“犬冢牙,是吧。”

我记住你了。

 

宇智波佐助下手快很稳准,直接导致漩涡鸣人和他的好伙伴们在天台吃午饭的时候,犬冢牙哭着和他诉苦。

“宇智波佐助简直太可恶了!”他说,表情非常气愤,“鸣人,你以前老说他可恶,我还觉得你小题大做了,现在看来,我太同情你了!”

“他就是非常可恶啊!总是处处针对我!”鸣人咬着筷子,“他怎么你了?”

“他非让我把脸上的油彩抹掉!”牙用筷子戳着便当里的鸡蛋,想象那就是佐助的脸,“你们评评理!我这油彩是家族标志,从小学画到现在了,他又不是不知道,怎么现在跟我说这个!”

“佐助不是这种不讲理的人啊,”鹿丸皱着眉头问道,“你是不是最近得罪他了?”

“怎么会!我最不擅长应付这种资优生了,看见都绕道走。”

“要不,我帮你说说他。”鸣人拍着好同伴的肩膀,对他的遭遇深表同情。

“……你行吗?”你说话好使吗?

“不行也要硬说!”鸣人放下便当盒,站了起来,表情非常的义愤填膺,“欺负我没什么!但我绝不会原谅欺负我同伴的人!”

“鸣人!你真是个好人!”

“啊,说到这个……”佐井也放下了便当盒,仿佛想起了什么似的说道,“牙,如果你特别生气的话,我可以帮你制作一款游戏,专门欺负宇智波……”

“住口!”佐井还没说完,就被鸣人一把捂住了嘴。开什么玩笑啊!这种游戏我才不会让别人玩!除了我,谁玩都不行!

“什么游戏?”牙不解。

“我跟你说,佐井!我和牙才不是那种人!现实生活中战胜不了佐助,就在游戏里欺负他,这是逃避现实的行为!太龌龊了!像我们这种正直的少年,怎么会做这种事呢!”鸣人的表情比刚才还大义凛然。

装,你就装。被捂住了嘴的佐井内心非常不满。不过,他也答应了鸣人,不把他玩游戏的事情跟别人说,所以也只好作罢。

“我对欺负宇智波什么的才不感兴趣。”牙苦着脸,“只要他别让我把油彩抹了就行……”

“交给我吧。”鸣人深吸了一口气,“我去跟他说说。”

 

下午,宇智波佐助上完体育课,在自己的书桌里发现了一封信。

信封上并没有❤形的标志,看起来不像是平时经常收到的告白信件。最主要的是,信封上歪曲丑陋的字迹:宇智波佐助收,那字迹非常熟悉,就是自己一直不开窍的竹马。

佐助打开信,上面只有一行字:放学别走,大榕树下见。

那一瞬间,仿佛能够听到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

大榕树下,那不是学校知名的告白场所吗?难道他终于……

不,不太可能,毕竟他是个白痴吊车尾。有些事情,他早就忘了,只有自己还记得。

比如上幼稚园的时候,因为自己从小长得漂亮,身边总是围着很多女孩子,甚至还吸引了一些大孩子的目光。有一次,大班的孩子王趁着阿姨不在,跳出来抓住自己,让自己长大了当他的新娘。鸣人当时就炸了,小小的身体抓着比他大上一圈的孩子王,连打带咬,非说自己才是一定要娶佐助,甚至被孩子王打翻在地也不松口,咬死了佐助是他的人。后来阿姨来了,教训了孩子王,这事才算完。但是因为鸣人当时的表现太吓人,自那以后,幼稚园里再没人敢找佐助的麻烦。还有5岁的时候,佐助家养的小黑猫淘气上树,下不来,当时爸爸妈妈哥哥都不在,自己着急得直哭。鸣人拍着胸脯说“交给本大爷。”他爬上树,救了小黑猫,自己却挂在树上下不来,吓得腿都在抖,却还安慰自己“没关系!本大爷就是休息一会儿!在树上看看风景!一会儿就下来!”后来还是玖辛奈阿姨下班回家,才把鸣人从树上救下来。还有还有……

他们之间曾经发生过那么多事,这个大白痴,怎么就都不记得了呢。

所以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开始变得生分的?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就从“他的人”变成了“他一生的敌人和对手”?

佐助低垂着眼眉,用拇指摩擦着那封信,轻轻叹了口气。

 

资优生宇智波佐助,非常难得的在下午的课上走了神,老师说了什么,他都没有听清,一门心思只盼着放学。

放学后,他在教室里等了一会儿,等同学们走得都差不多了,才去了学校中庭的大榕树。鸣人似乎已经等了一会儿了,和所有的高中生一样,非常随意地蹲在树下,阳光透过树叶,洒在他金色的发上,落下一片斑驳。

 “吊车尾的,”佐助走过去,声音轻柔,“你找我?”

“那什么……”鸣人看到佐助过来,赶紧起身,却不敢看佐助的脸,只得低着头,眼神游移,“我、我有话要跟你说……”

“好,你说。”佐助屏住了呼吸,静静等待。

“就是……”鸣人挠了挠自己金色的发,“关于牙的事,你也是从小就认识他啦,他那个油彩一直都有的,忽然要抹掉什么的……”

“就为了这个?”佐助的声音骤然冰冷了下来,深深觉得,对他有期待的自己,简直是个比白痴吊车尾还要白痴的存在,“就为了这个你把我单独叫出来?”

“什么叫就为了这个……这很重要啊!”鸣人据理力争。

“……犬冢同学对你来说,很重要?”

“当然了,他是我重要的同伴啊!”

鸣人在激动之下抬起了头,然后就愣住了。

佐助的表情,非常明显的有些受伤。他从来骄傲,无论做什么,都以顶点为目标,漂亮的嘴里最擅长的就是吐出讽刺伤人的言语,眼里从来装不下其他东西。然而现在,那带着些悲伤的黑色瞳孔中,只倒映出自己有些仓皇的模样。

这样的表情,昨天在游戏里看过吗?

心脏一阵抽痛,鸣人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想触摸他微红的脸颊,却被冷漠地拍开了。

“我知道了,大白痴。”然而所有的悲伤和无措都只在一瞬间,黑发的少年忽然回复了平素傲慢的模样,他高昂着头,“有时间替别人担心,还不如好好担心一下自己。马上要月考了,你这次想挂几科啊?白痴吊车尾。”

“哈?”刚才的受伤就好像幻觉一样,鸣人瞪着眼前趾高气扬的少年,嘴里发出不满地叹息,“考得好了不起吗?学生的价值又不只在学习!”

“确实没什么了不起的,”佐助眯着眼,“只是比吊车尾强上一些而已。学生的价值确实不只在学习,这点我也同意。不过你体育似乎也从来没赢过我,打架好像也没赢过我吧。”

手、下、败、将。资优生用唇形向自己传达着这样的信息。

什么啊!这个家伙!果然是不值得同情的!

漩涡鸣人咬牙切齿,却对眼前高傲的少年毫无办法。等我回家!回家一定要在游戏里狠狠欺负他!就算他跪下求饶也绝对不原谅他!绝对!

鸣人握紧了拳头,内心狠狠发誓道。

 

TBC


评论(49)

热度(6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