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搬旧文混更新】专属!写轮眼的隐秘调教!(不是车)

今年5月份佐盟活动的限定题目……明明当初是自己提的题目but完全没想到会中选所以一点准备也没。

两个小时内赶出来的,质量堪忧,凑活看。

一直想修一修再发,后来发现自己特别懒,根本不想修_(:з」∠)_

恶搞,特别雷,OOC极了,十分政治不正确。

鸣佐。抱歉自己提的这个开车题目没有开起车orz

副 CP大概是柱斑止鼬带卡等常见宇智波五件套,但基本都是一句话带过,不打tag了。请注意避雷。

 

=============================================

漩涡鸣人在睡梦之中被人摇醒,一睁眼就看见自己眼前一溜儿的写轮眼。
从左到右分别是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宇智波带土、宇智波止水、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
漩涡鸣人只觉得浑身一冷,同时被这么多的轮回眼、万花筒写轮眼、三勾玉两勾玉的写轮眼盯着,是非常难得一见的体验,他觉得自己回头可以自问自答的写一篇知乎体了。

眼前的宇智波斑高昂着下巴,一副抖S女王的样子,斜着眼睛看着佐助,“这就是你看中的人?”
宇智波佐助红着一张小脸,不情不愿地点了点头。
带着诡异的漩涡面具、只露出一只写轮眼的贤二叔带土不屑地哼了一声,“切,比起我的卡卡西来差远了!想当年,我的卡卡西……”
宇智波斑一抬手阻止了带土的BB,他对着鸣人勾勾手指,“跟我来。”
鸣人这就不高兴了,“四战BOSS了不起啊?凭啥我就得跟你走啊?”
然而宇智波佐助瞪了他一眼,“注意态度,宇智波面前没有外人说话的份儿!”鸣人就乖乖地穿着小青蛙睡衣跟着斑走了。

一行人一直来到了宇智波一族的禁地,鸣人一进门差点哭出来,只见自己的爸爸妈妈还有火影初代目二代目都在,波风和久辛奈还特别开心地跟他挥手打招呼,他刚想冲过去跟自己的父母来个感人的重逢,就被斑一把拉住,“他们是你的场外求助观众。”
“啥?”漩涡鸣人不解。
“你的座位在那边。”斑一指,只见房间中央摆放着一把折椅,而宇智波们则在他的对面坐成一排,这场面像极了面试现场。漩涡鸣人有点不乐意,但是一看自家恋人面无表情的脸,所有的不甘心都被生生咽了下去,他老老实实地坐在了椅子上。
他这才注意到宇智波一家人后面的红色横幅上,写着“专属!写轮眼の隐秘调教!”几个大字。
这几个充满浓郁的AV范儿的字样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鸣人嘴角有些抽搐。
而场外观众千手柱间则把鸣人的抽搐错认为成了紧张,他摆着招牌傻笑,对着场内大喊,“年轻人!不要担心!我们都是这么过来的!是吧扉间,你也说句话!”
自幼就少年老成的二代目扶额叹息,“别让我想起来,我不想回忆起来……话说,大哥,为什么你还能这么平静?”
“哈哈哈!来自斑斑的调教,不管是什么我都甘之如饴!”初代目双手叉腰,发出一阵大笑。
真是丢人丢到家了。

“肃静!”坐在主审官位置的斑给了柱间一记眼刀,“小子,知道这次我们找你来干嘛吗?”
漩涡鸣人傻乎乎地摇摇头。
“啧!”带土悄悄附在鼬耳边说“你这弟婿不行啊,字都不认识,想当年,我家卡卡西……”
“简单来说,”鼬似乎非常不愿意听带土吹捧他家卡卡西的事迹,抢着开口道,“就是验证你是否是一个合格的宇智波家的入赘攻。”
鸣人的表情表示他不是很懂。
“你也知道,我们宇智波,是爱的一族。”鼬清了清嗓子,说,“而且我们天生容姿端丽,品貌兼优,喜欢我们的人不计其数,所以,究竟哪个才是最适合我们宇智波一族的攻,就是通过这样的调教测试确认的。”
“什么啊,那不用调教了。”鸣人嚷嚷着,“我肯定就是最适合佐助的啊!佐助也是最适合我的,我是太阳他就是月亮,我是阳遁他就是阴遁,我断右手他就断左手……”
“多说无用。先撑过今天的测试再说吧!如果你们真的像你说的这样天生一对,那么,之后的问题,对你来说也是小菜一碟。”
“首先,第一题,“鼬像模像样地看了看手里的资料,然后发出了一声轻笑,“这是送分题啊!”
“佐助现在穿着的内裤是什么图案的?“他问。
我去这个我哪儿知道啊!鸣人求助的眼神望向佐助,佐助脸红的像个番茄,低着头不说话。
“团……团扇?”鸣人小心翼翼地回答。
“正确答案是……”鼬看向佐助,“过来让哥哥看看正确答案是什么……”
闹了半天你也不知道啊!等下佐助你不要真的给他看啊啊啊啊啊!
鸣人还没来得及站起来反对,忽然一个须佐就砸了过来,还好躲避的及时,不然刚才这下自己估计就交代过去了。
使用须佐的宇智波止水笑眯眯地说,“不好意思,刚才忘记说了,答错是要受到惩罚的。”
“正确答案是:番茄。”鼬叹了口气,“你这样还说了解佐助?”
我了解佐助和他的内裤有个几毛钱关系啊……


“第二题,”鼬看了看题目,皱了皱眉,表情凝重,“这一题,虽然有些难度,但对你来说,应该还是答得上来的。”
“佐助的小鸡鸡,勃起时是几公分?“
“…………………………………………”鸣人觉得宇智波家的人都有病。
“预防万一,我先问一下,”鸣人说,“这题如果我答不上来怎么办?”
“月读。”
“答上来呢?”
“天照。”
“那我还不如直接不要答!”
“那就算你弃权,月读。”
趁着鸣人在月读世界三日游的时候,鼬凑向边上的佐助,“来给哥哥看看正确答案……“
佐助双手护裆,“不要!这个无论如何也不要!”
等鸣人在月读的世界里被无数只写轮眼瞪了三天三夜之后,鼬继续发问。

“下一题是简答题。请简述佐助的三个优点。”
“长得好看!皮肤白……”鸣人忽然愣住了。
“然后呢?”斑在一边进行着调教记录,“还差一个。”
然而鸣人半天也没能说出来。
“麒麟!”这是来自宇智波佐助的愤怒。
“好了消消气,”鼬还在一边给弟弟顺气,“别理这个笨蛋,佐助的优点明明就是兄控,兄控,和兄控嘛!这都答不出来,我真是后悔之前把你交给他了!”
“最后一个问题,是情景分析题。”鼬看了一眼鸣人,”这可是你最后的机会了,到目前为止,你可是一题都没能答对。”
鸣人忍不住紧张地咽了口口水,他想到了自己的中忍考试,搞不好,他这回也要靠嘴遁了,就是不知道嘴遁这招对阅尽千帆的斑是否适用。
“加油啊!”四代目在场外给自己的儿子打气,“别忘了你还能求助!”
求助个毛毛啊,鸣人泪流满面,就好象你们就能知道佐助今天穿了什么内裤勃起时有几公分似的……等等,如果让宁次用白眼看的话说不定真的可行?
鼬的声音打断了鸣人的思绪,“请听题。情景分析,有一天,你下班回家,发现佐助不开心。当时是晴天,温度在18度左右,湿度10%。房间里的情况是这样的,窗户打开了一半,冰箱里还有昨天买来的新鲜番茄,只吃了不到三分之一,院子里的番茄树长到了半米高,佐助的床前放着没开封的润滑剂,抽屉里还有没使用过的避O套,电视里放着《绝望的大名主妇》电视剧,手里拿着《亲热天堂》的最新卷。请根据情景分析,佐助为什么不开心?”
这尼玛槽点太多了吧!
鸣人弱弱地举起手,“求……求助……”

 

观众席的千手柱间接过话筒,大声说道,“以前,我被斑斑调教的时候,也在这个问题上栽过跟头,年轻人,给你一个重要的提示,不要只拘泥于家里有什么,要注意家里没有什么,那才是问题关键!”

鸣人眼睛一亮,他知道答案了。

“我懂了!佐助不开心,是因为我不在那里!!”

“是因为哥哥不在那里啊你个混蛋!”鼬一个天照就烧过来了。

“漩涡鸣人,居然一道题都没答对啊,”泉奈摇摇头,“这不是还不如扉间那蠢货呢么……”

“当年柱间可是答对了3道题呢。”斑也骄傲地扬着头说。

话说初代目二代目你们是怎么答对这些奇葩的题的?

眼看自己在宇智波一家人心中地位有所下滑,漩涡鸣人赶紧使用嘴遁,“等等,你们不会真的认为这几道题就能说明我对佐助的了解程度了吧?我和佐助从小就互相吸引,就连我们的查克拉性质都那么的匹配!我一直把佐助视作我的心灵伴侣,把他看作我的另一半,为了他下跪挨打过呼吸,在整个忍界都颇具盛名。每次看到他逞强,我的心就觉得好痛……我们是一辈子的……”

“闭嘴!”

“哦。”

 

对面的宇智波经过一阵激烈的商讨,期间鸣人也不断听到对面发出“为什么?!”“哥哥绝对不允许!”这样的发言。
最后,宇智波家代表斑斜着眼睛看着他,非常不情愿地宣布结果,“漩涡鸣人,你合格了。”
为什么?!这是什么超展开?我不是一题都没答对?漩涡鸣人一脸的不明白。
“因为佐助说你合格了。”鼬白了他一眼,“而我们尊重他的意见。”
鸣人心怀感激地看向佐助,对方却只是红着脸,偏过头,不去看他。
“好了,既然第一阶段已经通过了,”斑说,“我们进行下一个环节,宇智波家的新郎调教!如果要和佐助交往,那必须学会和我们高贵的大宇智波一族相处的方法。”
斑说着还瞪了他一眼,一圈一圈的轮回眼看得鸣人头晕。

夜晚还很漫长。
写轮眼の隐秘调教,这才刚刚开始。


Fin.


评论(19)

热度(4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