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紧张】准备见父母了,请问都要注意些什么? (2)

好久没更这个啦~ 填把土~

感谢喜欢和评论><


主CP鸣佐,小警察X黑道少主,会有柱斑等多件套,但是不会太多。

本章有微量的柱斑和少量带卡。


前文连接: 

01



101L一个紧张的楼主

我长辈说,前任当家,这里简称M叔吧,是个又温柔,又善良的男人

然后,M叔让他给我带个话:

洗干净了脖子等着吧。

M叔是什么意思啊?

 

102L

…………

 

103L 槽多无口

……………………

 

104L

就这几行字我反反复复看了三遍,还是想问。

不好意思,温柔善良??

从哪儿读出来的啊?

 

105L

LZ不是我说你,你跟你们家这个长辈说说

至少过个几分钟再打脸啊!

你这样让我们怎么吐槽

 

106L

那什么,大家都冷静一点。

M是什么人,M是黑道啊!或许人家黑道有自己独特的表达方法呢?

或许,温柔善良的M叔根本不是我们想的那个意思呢?

 

107L

我跟LS打听一下,“洗干净了脖子等着吧”还能是什么意思呀?

 

108L

那个,也许是

“我要把象征我们家族荣誉的项链给你带上!所以洗干净了脖子等着吧!”

这样?

 

109L 一个紧张的楼主

原来是这样吗!我懂了。

可是,S家好像没有什么象征家族荣誉的项链啊?

他们家家徽图案都是直接缝衣服上的我说。

 

110L

108哥,平胸而论

你这套鬼话你自己信吗?

 

111L

他信不信不要紧,反正LZ信了【冷漠】 

 

112L

LZ你冷静啊!你现在是只听得进去对S家有利的话了是不是?

学你家长辈什么不好,学他的滤镜!

 

113L

其他的不说,光M叔的身份是黑道前任当家这点,“温柔善良”这形容词就得打个问号吧。

 

114L

也许是以黑道的标准来看的温柔善良呢?

比如,直接把你一刀两断,而不是大卸八块??

 

115L

LS你这成语看得我……浑身疼……

 

116L

…………

112哥你现在说这个晚了。

不信你看,

LZ,我问一句,让别人拿肾还钱的S少主性格好吗?

 

117L 一个紧张的楼主

S?S当然哪儿都好啊我说!

不然我也不会宁可挨揍也要去见他家家长了!

 

118L

本来想嘲LZ滤镜的……

但不知为何看了LZ的回答之后居然有点感动

 

119L

所以你们也别说长辈了

LZ和长辈这是半斤八两,LZ的滤镜也不遑多让。

 

120L

绝对是亲长辈,妥妥的!

 

121L 一个紧张的楼主

等一下啊……

我收到一条信息,是个陌生号码发来的

署名是:【S的家族姓氏】/谁也不是的男人

内容是这样的:

看在你是K的学生的份儿上,你自己挑个地儿吧。

南贺川还是终结谷。

 

又是什么意思啊?

 

122L

………………

 

123L

艾玛这名字中二的

 

124L

LS吐槽的地方不对啊!

不是,LZ!LZ你!!你这是凶多吉少啊!!不是我说你,赶紧报警啊!

 

125L

LS你淡定,LZ就是警察啊!

 

126L

哎哟卧槽,一着急忘了!

完蛋了,警察LZ这是全面引起S家的注意了!

 

127L

吓得我菊花一紧

S家这是等不到明天了都?今天就要把LZ给收拾了?

 

128L

LZ,你说吧,到底要怎样才能打消你去送死的念头!!

 

129L

我也问一下

南贺川我懂,终结谷怎么玩啊?

 

130L

以前电影里演过,据说是以宇智波组为原型的

他们处置敌人的方法,除了油桶灌水泥沉南贺川以外,好像还有绑麻袋里从终结谷扔下去这个……

 

131L

可怕的宇智波组……

 

132L

讲道理,宇智波组虽然凶残,但颜值都挺不错的啊!

几年前在电视上看到过那个叫斑的当家,就是那个宇智波组协助木叶市JC除掉跨国贩毒组织的新闻……虽然只给了他几个镜头,但是感觉他那张脸,那身材,完爆大多数YLQ小演员了。

 

133L

啊那个新闻我也看了。

感想就一个:宇智波组还收人吗?

 

134L

LS可拉到吧,再怎么样人家也是黑道。你要去至少得能打吧?

像咱们这种只会在论坛上发帖的鶸人家才看不上。

而且我听说斑现在已经退了,家族事务都交给小辈了。

 

135

讲道理,为什么黑道要协助JC铲除贩毒组织啊?这逻辑完全不对啊。托腮

 

136L

不造,难道是要从良?

不过我听说宇智波组确实是为数不多的,从来不碰药的黑道之一,他们主要是经营赌场之类。

 

137L

LS,从良不可能吧。人家都多少年的组织了。

我小时候看的黑帮电影,80%的原型都是宇智波组

搞得我中二时期对他们特别崇拜……

 

138L

你们能不能别轮宇智波组了?

和LZ见家长有什么关系呀,难道S家是黑道就一定是宇智波组了?

你们看LZ被你们气的都不说话了。

 

139L

啊我错了!

再也不提宇智波组了!LZ快回来!!

 

140L 吓得我瓜都掉了

忽然想到……

LZ不会已经被提前干掉了吧!!

 

141L

正楼正楼!

话说LZ回信息了吗?你选的啥?

 

142L

LS这个重要吗?!

选哪个结局都一样吧!

 

143L 一个紧张的楼主

我没事啦!也没生气

刚才让技术组的同事帮我查了一下这个号码,持有人现在所处的位置确实是S家那一带。

我就短信问了下S这个号码,S说是他家神经病的小叔叔,让我不用理。

 

144L

等等!这完全不是可以置之不理的内容啊!

S就说了让你别理他?还说了别的没?

 

145L

比如温柔的跟你说,别担心,明天我帮你怼他之类的?

 

146L  一个紧张的楼主

你们说得对,确实不是可以置之不理的内容

 

147L

Word妈LZ你终于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了!

【忽然感到了欣慰!】

 

148L  一个紧张的楼主

因为他还提到了K老师嘛!

我和S不是小学同学吗,这个K老师是当时我们的班主任!

没想到K和S的小叔叔在交往啊!我也是问过了S才知道。

忽然感到我和S真是有缘分啊!

 

149L

妈呀重点不对!!!

 

150L  一个紧张的楼主

而且小叔叔毕竟是长辈,也不能真的不理他

我就回短信说南贺川比较好

听说终结谷名声不太好,去那儿的情侣好多都分手了,现在正是我和S的关键时期,不想去那么晦气的地方我说。

 

151L

LZ,S有没有跟你说过你有时候特别天然?

天然到欠揍的程度?

 

152L  一个紧张的楼主

??

怎么了?

 

153L 一个紧张的楼主

小叔叔回我了!

他说:

胆儿挺肥啊!明天洗干净了脑袋等着吧。

 

这是在夸我呢吧?

说我胆子大吗?我胆子大是正常的吧,毕竟警察嘛!

 

154L

………………

 

155L 一个紧张的楼主

??刚才K老师给我打电话了……

说我的短信把S家小叔叔气哭了?

他现在跟K老师抱怨,说自己在小辈眼里一威信都没有

怎么回事啊我说?

难道不理他比较好吗?

 

156L

………………

 

157L 一个紧张的楼主

怎么都不说话啊我说?

 

158L

抱歉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159L

等……

这个谁也不是的男人是S少主的小叔叔吧?那也应该是组织里的干部啊?

怎么感觉……有点…………怂?

 

160L

还跟人民教师哭诉??完蛋了黑帮的人设崩的一塌糊涂了……

 

161L

只有我觉得小叔叔莫名有点可爱吗?

 

162L 一个紧张的楼主

糟糕了!给长辈留下不好的印象了!

娶不到S怎么办啊【抱头】

 

163L

Word天我刚想安慰LZ说你没做错,然后才发现这是一道陷阱题啊!

LZ你做的并不对!但又不是错在你想的地方!!

卧槽说不清楚了!

 

164L 一个紧张的楼主

我赶紧又给他回了个短信,

“小叔叔您要是不喜欢南贺川的话,终结谷也行。”

能补救回来吗?

 

165L

…………

LZ,在S的小叔叔眼里,你这是在挑衅他你懂吗

 

166L一个紧张的楼主

紧急事件!!紧急事件!!!

求助!!S他哥也给我发短信了!

但是我看不懂!!

 

167L

什么!!

S少主他哥!这回让你洗干净哪儿?

 

168L

LS噗

不是这个问题吧!

LZ你说说,S他哥跟你说了啥?

 

169L

是不是用的外国语发的?

你可以截个屏发过来,论坛上有才的妹子挺多的,帮你看看www

 

170L 一个紧张的楼主

先谢谢大家QAQ

S他哥说“只要是人都是依靠自己的知识与认知并且被之束缚生活着的,那就叫做现实。但是知识与认知是模糊不清的东西,现实也许只是镜中花水中月,人都是活在自己的执念中的。你对我弟弟的感情,究竟是真正的爱情,还是只不过是一种单纯的执念。请你想清楚。明天我期待你的答案。”

什么答案啊我都不懂他在说些啥QAQ怎么办啊!

 

171L

这啥玩意?!

 

172L

我的妈现在黑道说话都这个味儿吗??

 

173L

这……

LZ你现在恶补哲学来得及吗。。。

 

174L

真是够了,不过是谈个恋爱,怎么这么累

LZ你明天是要被S全家怼的节奏啊!

我现在超好奇,这S是不是长得跟仙子似的啊?还是特别有才??

怎么把LZ迷成了这个样子!!

LZ我要是你我打死也不去!

 

175L

讲道理,LS,怼还算好的。

S家可是真.黑道,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呢。

 

176L

LZ,如果答不上来会怎么样?

 

177L 一个紧张的楼主

S特别崇拜他哥哥QAQ

完蛋了,要是他哥哥问我话,我答不上来,S肯定不高兴!

如果我回答的不对,哥哥一生气,不让我跟S在一起,S肯定听他哥的!

怎么办啊!

完了,好紧张,不行,我要喘不上气了……

 

178L

担心的点在这里吗!!!!

 

179L

LZ!

M和小叔叔让你洗干净了这儿那儿的等着你都这么淡定

人家问了你个不疼不痒的哲学问题,你紧张到过呼吸??

 

180L

看到这里,可以盖章LZ和S真爱了。

我们都在担心LZ明天会不会缺胳膊断腿,他自己担心会不会娶不到S,或者S不喜欢他了。

真是感动木叶。

 

181L 一个紧张的楼主

……刚才过呼吸把周围同事都吓了一跳,休息了一会儿好了。

我说你们太夸张啦!我们警察平时也会跟黑道打交道,现在黑道都可通情达理,不会一言不合就上刀上枪的我说!

也不会缺胳膊断腿的。长辈说M叔温柔又善良,S说他哥哥人特别好,他哥哥是完美的。然后K老师也说S的小叔叔又帅气又可爱,以前是他的英雄来着。

既然大家都这么好,那应该没事吧?

 

182L

等等……英雄??

人民教师的英雄是黑道干部??这合适吗!

还又帅气又可爱?鸡皮疙瘩都掉一地了我。

LZ你哪个小学的你跟我说一下,将来我有了崽,我绝壁不会让他上那个小学!

 

183L

天了噜,将来孩子都要崇拜黑道惹

 

184L 一个紧张的楼主

哪儿那么夸张啊我说

我和S也是K老师的学生啊,我不还当上警察了嘛!

这么想来我小时候完全不知道S的身份,但K老师好像是知道的

而且那时候来接S上下学的好像就是他小叔叔,难道就是那个时候……

明天我去问问小叔叔……

 

185L

LZ你还有心思八卦别人啊【脱力】

 

186L 一个紧张的楼主

LZ要下班啦!

先提前买好礼物,明天跟S一起过去!

好紧张啊我说!

 

187L

LZ,你答应我!

明天去完S家,请无论如何都来论坛上报道一下!听到没!

我们是真的担心你!

 

188L

LZ,我说真的

如果你不来,我大概会去找版主查IP,如果确认你确实是JC没有骗人的话

我会报警的。

 

189L

Again

LZ就是警察

 

190L

所以报警让他们救同伴啊!

搞不好真的会变成火并……

 

191L

LS讲道理,自相残杀才叫火并。

你们别强行官匪一家啊。

 

192L一个紧张的楼主

总之谢谢大家了!你们都好热情啊我说!

明天我一定会跟大家汇报结果的!

如果S生气了,还需要群众的智慧帮我追回S呢!

 

193L

去吧!

今天早点休息,记得把全身都洗的干净点儿

省的到时候S的家人要切你哪块儿器官,还嫌你脏_(:з」∠)_

 

194L

LS呸呸呸,憋乌鸦嘴

内心默默祈祷LZ回来的时候还有手指头可以打字

 

195L

哈哈哈哈我错了

我脑补了一下LZ回来报结果

“我是S,我现在在帮你们LZ打字,LZ十根手指头都被切了,没法发帖”

明明很悲伤的故事,可我笑了出来2333

 

196L

越来越血腥了喂!你们都盼LZ点好行不行呀!

LZ既然执意要去,事到如今只能相信S会护着LZ了!

LZ你养好精神,长辈问问题就照实回答!虽然只是很短的一段时间,但是通过LZ的言谈,我觉得LZ是一个挺可爱又优秀的男孩纸,别太紧张了!长辈会喜欢上你的!

 

197L

对了,LZ如果你因为这件事对同性有阴影了,想转异性恋,欢迎找我2333

 

198L

LS别闹,你没看见LZ三句话不离S嘛,想拆散他们不可能啦!

 

199L

总之祝LZ一切顺利吧!

 

200L

等LZ的repo!


TBC


下一章应该是见家长的正文部分。

评论(60)

热度(115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