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让白痴吊车尾快速开窍的方法. 解

接上篇。

传送门: 

上篇是车,这篇是恶搞的剧情。

猜太子最后开窍了没><

有真.亲妈的蛇麻麻描写。鹰小队全员亲妈粉。

雷请点X

=============================================


初秋,清晨5点钟,正是补眠的绝佳时机。

在实验室里熬了一个通宵的知名科学家.前S级叛忍大蛇丸伸了个懒腰——当然他这个懒腰伸的比较有难度,比如脖子伸的都快够到天花板了——准备回卧室好好睡一觉。

忽然,只听“砰!”的一声,实验室的大门被暴力破坏,而站在门外的,正是周身笼罩在一层肃杀之气中的宇智波佐助。

“这是怎么了?火气这么大?”大蛇丸舔了一下嘴唇,用粘腻的嗓音问道。

“你骗我!”佐助一摔斗篷,“那个白痴根本没开窍!”

“来了一发也没开窍?”

“没有!”佐助气鼓鼓地说,如果仔细观察,可以发现他漆黑的眸子里已经泛起了水光,“他把我推开了!”

“什么!”

“什么!”X3

佐助一扭头,看到背后偷听的香磷一干人。刚才因为在气头上,竟然没注意到他们的存在。

“漩涡鸣人那个混蛋!”听到佐助的话,香磷立马就炸了,“得了便宜卖乖是不是!看老娘打不死他的!”

水月和重吾拼命架着她,“别冲动!你绝逼打不过他啊!”

“别拉我!打不过我也要打!”香磷火冒三丈,“我绝不承认这种睡了我男神,还不负责任的混账,跟我一样是人类!”

“我还以为你会说,绝不承认鸣人也是漩涡一族,没想到连他身为人类的资格都剥夺了!”水月感叹,“好狠啊!”

只有重吾一脸的茫然,“这到底怎么回事?”


三天前。

佐助接到大蛇丸的来信,久违的回到了位于田之国音忍村的大蛇丸老巢。

“叫我干什么。”客厅里,冷峻的青年皱着好看的眉头,“还有,这什么歌?你的恶趣味?”

“佐助你这么说我好伤心啊。”大蛇丸假惺惺地叹了口气,关掉了电脑里放着的《常回家看看》,又换了一首歌,“我可是很想你的。”

“这又是什么?”

大蛇丸还没回答,水月已经走了进来,怀里还抱着一大桶爆米花,抢答道:“BGM《爱的供养》,再问自杀。”

重吾皱紧了眉头,明显没有get到水月的梗。

“佐助!”香磷早已冲入房间,并牢牢地抱住了佐助,用自己的脸在佐助的怀里蹭来蹭去,“偶尔也回来看看嘛!你又不让我们跟着,我们很担心你的好不好!”

“关掉。”佐助推开香磷,面无表情。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大蛇丸看着窗外在秋风中纷纷飘洒而下的落叶,做出了一个悲伤的表情,”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

“没事的话我走了。”

“别啊!”大蛇丸拉住了他,“其实我最近发明了一个机器。是可以通过DNA,看到那个人不久的未来!”

佐助不解,这关我什么事?

“我这里还有你以前换洗用的内裤,有你的DNA,所以就看了看你的未来。”

“把我的内裤还来,立刻马上。”

“重点不在这里!”大蛇丸正色道,“其实我也想看看,当初我所看中的风,能吹到什么程度。然而……”

“嘛嘛,”水月已经坐在了沙发上,打开了一瓶酸奶,“我们看完之后,一致决定,让你也来看一看。”

香磷也拉着佐助坐在了正对电视屏幕的沙发上,小鸟依人的靠在佐助身上,“我们一定要想办法改变这个未来才行!”

我绝不能让那个暴力粉毛猩猩娶你!香磷心中暗道。

重吾将一桶爆米花放在了佐助的怀里,“就剧情来说,还挺好看的。”

佐助抬起头,电视屏幕上,赫然写着《博人传》三个大字。

…………

一个多小时的电影放完。佐助脸色煞白,双拳紧握,放在膝盖上,他的身体还在微微发抖。

“没事吧?”重吾关切地问。

“怎么可能没事啊!”香磷嚷嚷道,“无论是谁,知道自己嫁给了那个大力破坏王,都会很害怕好不好!来来来佐助不怕,害怕的话就咬我吧,会让你安心的!”

“那个女人,是谁?”许久,佐助才发问道。

“哪个?”

“跟鸣人……结婚的那个……”

“好像叫日什么……什么田?”大蛇丸皱着眉头,“太没存在感了,记不住。”

“……是我们村的?”

“佐助你怎么了?看看清楚那是白眼啊!”水月大惊,“这是因为太震惊,所以失忆了?”

“哦。”佐助的声音很冷,“我还以为是原创角色呢。”

“…………”这是不知该如何吐槽的蛇窟四人众。

“一定要改变这个未来才行。”佐助叹了口气,“那个吃泡面,睡沙发,满脸疲态的鸣人,不是我的鸣人。”

“不愧是佐助!”大蛇丸激动地拍着他的肩膀,“我果然没看错你!”

“少废话,告诉我要怎么做。”

“佐助,你喜欢鸣人吧?”大蛇丸舔着嘴唇说道。

“谁喜欢那个白痴吊车尾……”佐助脸一红。

“是哦。那么我们只好想办法撮合鸣人和那个粉毛猩猩了。”

“不是,您怎么也跟着叫粉毛猩猩了,”水月吐槽道,“人家也是有名字,叫春野樱的好吗!”

“不,不行。”佐助低下头,思考了一会儿,等他再次抬起头来的时候,已然目光坚定,语气斩钉截铁,不容置疑。

“我喜欢鸣人,告诉我怎么才能和他在一起。”

“这才是我认定的风!”大蛇丸一拍大腿,“通过我的机器严密的计算,只有你和鸣人在一起,对忍界来说才是最好的。以后不会有人敢搞事情,木叶各种不合理的弊端都会被推翻,或得到改善,我也能专注科学300年,没人打扰。”

“你这机器不错。”佐助赞许地点点头。

“嘛,我也思考了很久。”香磷叉着腰,“除了鸣人那混球,我确实也不放心把佐助交给别人。”

“你跟我来。”大蛇丸走到客厅门口,来了一个新房式45度角回眸,“我告诉你该怎么做。”


时间回到现在。

卡卡西被一阵紧迫的敲门声吵醒。门外是自己的得意门生,令人倍感亲切的大嗓门,“卡卡西老师!卡卡西老师!卡卡西老师!”

卡卡西揉揉眼睛,叹了口气。

已经成为了木叶七代目火影的自家徒弟,很久没有如此焦虑了。能让他这么着急上火的,只有两种可能,一是第五次忍界大战要开打了,二是宇智波佐助出事了。

卡卡西睡眼惺忪地打开门,意外的发现,除了鼻青脸肿的鸣人,自己的另一个门生,现任木叶医疗部部长春野樱也在。

“不得了了卡卡西老师!你听我说!”鸣人摇着卡卡西的肩膀,“佐助,佐助他又跑到大蛇丸那儿去了我说!”

“别,别摇……我精少,你这么摇晃我头晕。”卡卡西老师揉了揉太阳穴,嗯,果然是宇智波佐助的事,“鸣人你的脸怎么回事?”

“我揍的。”春野樱言简意赅。

“???”

“谁让他上了我男神,还让我男神跑了。”春野樱活动着拳头,“啊啊~不行了,想起来又想揍他了……”

“别别,手下留情啊小樱!”鸣人抱着头往回缩。

“要是让老娘睡到佐助!老娘一定24小时看着他啊卧槽!怎么会让他跑掉!”小樱说着一个拳头又打了过来。

“痛痛痛……我知道错啦!”鸣人泪眼婆娑。

“……你为什么不让九喇嘛给你治一下?”卡卡西摸着下巴,“你这模样,让外村人看了,很丢人啊……”

“九喇嘛不管。”鸣人说着抹了把眼泪,“因为佐助对他用轮回眼的缘故,他现在特别生气,说有我没他,有他没我。怎么办啊我说……没有九喇嘛我会死的啊!”

“没有佐助呢?”

“我生不如死。”

“…………”

“卡卡西老师!拜托了!”鸣人抓着卡卡西的手腕,“用我们原第七班的羁绊!帮我把佐助追回来吧!”

自己上辈子究竟是做错了什么,这辈子才摊上这么个恋爱白痴的徒弟呢?旗木卡卡西陷入了思考。


蛇窟门口。

春野樱和卡卡西表情冷漠地看着鼻青脸肿的鸣人拍打着蛇窟的大门。

“大蛇丸!你给我出来!你有本事抢佐助!你有本事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拍了一会儿门没人理他,他又开始大喊,“佐助!我知道你在这里!我打断你的手脚也会把你带回去的……”

然后门“啪”的一声就被打开了。

大蛇丸挖着耳朵,“大清早的,吵什么吵。”

“混蛋大蛇丸!大变态!科学家!”鸣人指着他的鼻子大骂,“快把佐助交出来!”

“佐助说他不在。另外你最后一个不是骂人的词。”

“你以为我会信你吗!”

“不是我说的,佐助说的。”

“佐助说的啊,那没办法了。我去别的地方找找……”

就在卡卡西和小樱目瞪狗呆,暗暗感慨鸣人这是蠢出新高度的时候,鸣人又骂了回去。

“你以为我会这么说吗!我有仙人模式!我感知到佐助了!我知道他肯定在这里!”

“佐助不想见你。”大蛇丸语气冰冷。

“为什么啊!”

“我问你。”大蛇丸说,“你喜不喜欢佐助?”

“我……我……”已经成年的七代目,像个情窦初开的少年那样,低下了头,脸上满是红晕。

“如果你喜欢他,为什么要推开他。”

“推……开?”鸣人一脸茫然,“没有啊!什么时候的事?”

“是佐助亲口告诉我的。他想和你来一发,结果……”

“啊啊啊啊别说了!太害羞了!”鸣人双手掩面,站在一边的春野樱觉得,自己仿佛又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想要痛扁一顿眼前的男人。

“我也是心疼他啊!看起来好痛的样子QAQ”鸣人道,“我也是被千年杀过的人!我知道那种痛……”

“你是不是傻啊吊车尾的!”佐助从大蛇丸的背后探出头来,“那能一样吗!”

“佐助助助助助助!”鸣人看到佐助就想冲上去搂着,被佐助一个瞬身闪开了。

“可是你都流血了啊!我不能不管你啊!”

“哼。”

“佐助!你是我最重要的羁绊!我绝对不能放开你!”说着鸣人扭头看着卡卡西和小樱,“你们也说两句啊我说。”

卡卡西抬头望天,春野樱低头看地。

开什么玩笑,都说情侣吵架狗都不管,更何况还是因为这种诡异的事情。

“鸣人,你放我出来!”一边是对自己不闻不问的老师和同学,另一边是在自己体内不停叫嚣着的九尾,“我要和这个混蛋一对一!”

“哟。”佐助感知到了九尾的骚动,冷笑了一声,“怎么了,还没尝够轮回眼的滋味?”

“你这大混蛋!居然敢对老子用轮回眼!”九喇嘛就如同野猫威胁入侵者一般,对着佐助龇了牙。

“和其他八尾一起开会讨论亲热天堂的梦怎么样?”微风吹动额发,露出了轮回眼的奇特纹路,“还是说,你想做一个和母九尾春宵一刻的梦?”

“混蛋!!!”

“冷,冷静啊九喇嘛!”

“你别拦着我!我今天就要和他撕!”九喇嘛吼道,“有他没我!”

“不行啊!你们都是我的翅膀啊我说!”

“我就和九尾一个等级?”佐助不高兴了。

“不是,佐助,你听我说……”

鸣人大声吼道,“你是我最重要的……”

四周的空气都沉淀了下来,悄悄跟出来看热闹的鹰小队、大蛇丸、卡卡西等都瞬间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他们都在等待着鸣人的世纪告白。

“你是我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

“你说啊。”佐助抱着手,等待着鸣人的回答。

鸣人摸着脑袋,他和佐助的关系,应该用什么来形容呢?

以前佐助好像也曾经问过自己,佐助是他的什么?以及自己为何对佐助如此执着?之前回答了朋友兄弟羁绊都不对,都成功的激怒了佐助。鸣人的词汇量很是贫乏,如果是男女之间,那他和佐助的关系肯定要用恋人来形容了,但是,两个男人之间,这个词也能通用吗?

“我的……”

快想啊!鸣人!想一个最为贴切的单词!无论对方是男是女都能用的……

“至亲?”

最终,鸣人小心翼翼地说出了一个新词。

鹰小队倒地不起,大蛇丸目瞪口呆,卡卡西扶额叹息,春野樱一拳打碎了蛇窟门口的巨石。


“讷,鸣人,”佐助不怒反笑,“你上回追了我多少年?”

“3……3年,怎么了?”鸣人挠着头,不解地问道。

“…………再追我5年吧!”

说吧,佐助忽然发动了轮回眼,把自己传送走了。

“唉等等!佐助你去哪儿!你回来啊!”鸣人一边感知着佐助的查克拉,一边全力追去。


只留下卡卡西等一干人等站在原地,气氛非常尴尬。

“那个,不好意思,打扰了……”

“哪里哪里,你们也很不容易。”

最后,卡卡西跟大蛇丸打了声招呼,带着春野樱离开了。


至于鸣人发现,只要把“至亲”改成“至爱”,就算是正解,而且即使两个男人之间也是可以用“恋人”、“情侣”来形容,那已经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300年以后。

白发苍苍,德高望重的忍界第一科学家大蛇丸,一边握着试管,一边透过窗户看着田之国大片大片的绿。他打开窗户,心情愉悦地吸了一口带着麦田香味的空气。

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人敢搞事情的忍界,还真是相当和平啊。

fin.


评论(33)

热度(7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