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蛇的报恩

梗来自北村太太的本子《花を喰らわば》,CQ地址:

https://www.c-queen.net/%E8%8A%B1%E3%82%92%E5%96%B0%E3%82%89%E3%82%8F%E3%81%B0/i/2247700004/k/%20/main_chara/%E3%83%8A%E3%83%AB%E3%83%88%C3%97%E3%82%B5%E3%82%B9%E3%82%B1/sort/release_new/disp/30/c_p/1

叔鸣X蛇窟佐。设定为人类鸣人救了白蛇助,于是多年后,白蛇修炼成人回来报恩。但是本子关键时刻拉灯啦!!为了弥补拉灯的遗憾,所以写了这篇文。

 @吃瓜路 

文中部分台词、情节来自本子(鸣佐部分)。

后面我还加了一个带卡的恶搞小段子,因为也是报恩梗(梗是我自己的,想很久了,因为内容太少不成文,所以一直没发),就写在一起了。

PS,太太的本子是纯鸣佐的,带卡是我自己的加的。如果雷带卡也是可以买这个本子的!

本子很清真!不清真的是我而已_(:з」∠)_


鸣佐部分是车,带卡部分是恶搞。

鸣佐部分发简书了,如果只想看带卡就不用刷卡啦~


刷卡处



PS,

我百度了蛇的交尾,并不是所有蛇都一日一天的,我看百度上说有的蛇交尾长达11小时,有的好像几分钟就完事了。

一日一天的设定是本子里哒!



后面的带卡部分:


听到敲门声的时候,卡卡西正坐在沙发上看《亲热天堂》。

起身开门,门外是一个半张脸上有着奇特纹路的青年。

“不好意思,我家不订报纸。”卡卡西说着就想关门。

“等等!”青年赶忙说,“我是宇智波带土,是你以前救过的蛇变的!我现在修炼成精,来报恩了!”

卡卡西盯着带土看了好一会儿,然后露出了非常惋惜的表情。他拿出电话,“喂,神经病医院吗?”

“等等等等!”带土眼疾手快地抢过电话,“我真不是神经病。这个你还记得吧!”

带土说着拿出了一块黑色的布,“15年前,我还是一条小黑蛇,被几个熊孩子拿石头砸,是你赶走了熊孩子,还用这块布帮我包扎伤口……”

卡卡西接过布一看,还真是自己的面罩。

“现在你相信我了吧。”带土挺着胸膛,一脸骄傲的说。

“知道了。不过报恩就不用了,我过的挺好的。”

“诶……?”

“…………”

“不,真的不用客气,尽管让我报恩……”两个人默默无声地对视了几秒钟,带土的口气弱了下来。

“真的不用了。”卡卡西说着又要关门。

“我什么都能做,真的不用……”

卡卡西关上了门。

“……客气。”带土一个人在门外风中凌乱。


过了10分钟,又想起了敲门声。

卡卡西叹了口气,放下了亲热天堂。

打开门,宇智波带土抱着一打卫生纸,“现在接受报恩的话还赠送卫生纸……”

“都说了真的不用了。”

“洗衣液呢?肥皂呢?”

“都不用。”

“等等……还送一年份隔壁点心屋的打折券……”

“我是咸党。”

卡卡西又一次关上了门。

他转过身,就看到带土坐在沙发上。“我什么都愿意做,收留我吧!”

“你是怎么进来的?”卡卡西皱眉。

“我是蛇精啊!”带土骄傲地扬起了头,“当然会一点法术!”

“所以,让我报恩吧!!”

“…………好吧。”

看着眼前的青年闪闪发亮的眼睛,卡卡西叹了口气,以后家里,要多一个人吃饭了。


fin.




评论(25)

热度(3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