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求助】想把我身边一对朋友挑散,挑了三个月都没成功,是不是我的方法有问题?(3)

我发现我rio耿直_(:з」∠)_

我根本不会挑啊!平时只会当老好人!从来没挑过别人啊QAQ

觉得自己甄嬛传什么的也看了不少,怎么一到自己来,就根本挑不动了呢……

给自己盖章zz

感谢大家不嫌弃QAQ

==============================================


143L LZ

楼上说的是。

LZ后来想,既然经济上挑不动,那就从人品上挑吧。

之前不是说了吗,S脸还行。LZ是想看看他有没有什么始乱终弃,脚踏好几只船这样的事,结果还真没有。

他生活很简单,就是学习,部活,周末不是和男神一起出去练习,就是去做一些兼职,虽然有一个后援会,但是绯闻是零。真不好办。

但是LZ不会放弃的。如果没有黑点,那就制造黑点,这不才是拆挑的真谛吗!

 

144L

LZ你一个挑货要不要说的这么燃。

 

145L

补充137L

7 周末男神和S两个人约会。

 

146L LZ

LS自重。

不是约会,就是一起去练习!然后吃个饭!就是这样而已!

虽然S有时候会去男神家里住,男神有时候也会去S家里住!但是他们真只是一般朋友!两个人都盖章承认了的!

 

147L

……………………

LZ你高兴就好。

 

148L

补充:

8. 男神和S偶尔会住在一起

等等……

LZ你说他们这是朋友?!

 

1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两天一直看这个辣眼睛的帖子飘在首页,想着你们怎么还不举报

进来一看才知道,这LZ笨成这样,绝逼挑不成功

你们都把这帖子当成男神和S的818看了吧!

 

150L

难道不是吗2333

中间看到一半我都忘了这是挑拆贴了。

 

151L

看起来真的是《羁绊》那样的朋♂友呢。

筒子们要不咱们想想办法撮合男神和朋♂友吧?

 

152L LZ

你们怎么能这样!太不厚道了!

你们想看男神一辈子被S欺压着吗!

 

153L

LZ你口口声声说男神一直被S欺压,说S对男生颐指气使呼来喝去指手画脚,是吧

但是你回去,自己看看你的描述

S对男神有多好,你是装瞎还是智商低真不知道?!

 

154L

投装瞎一票。

 

155L

我不同意。

LZ都来发这种贴了,我觉得是真智商低。

 

156L LZ

S对男神哪里好了!

S对男神做的那些事情,我也都能做到

而且我还不呛男神!我绝不骂男神一个字!也绝不打男神!我也想摸男神头发!!

 

157L

完蛋了,这LZ目测没救了。

 

158L

匿名论坛神经病多,诚不欺我。

 

159L

是,我承认,咱们论坛一直是神经病院的画风。

但你们不觉得这LZ简直是神经病中的神经病,简直可以当咱们的镇院之宝吗!

 

160L

镇院之宝2333333

说到底,连精分都不会的黑挑拆,这货智商也只能当吉祥物23333

 

161L LZ

算了,不理你们。我接着说。

后来我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到处跟别人说,S在校外同时有着好几个女朋友,脚踏好几只船。结果根本不好使。

大家都是一脸的“不可能!他不是已经和N在一起了吗!”

可怜LZ一个造谣的,现在还要处处辟谣,“S和N就只是朋友!只是纯洁的同性关系而已。”

简直不能再爱。

 

1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趴

LZ怎么这么戳我笑点呢

 

163L

“可怜LZ一个造谣的,现在还要处处辟谣,S和N就只是朋友!只是纯洁的同性关系而已。”

简直本日最佳233333

 

164L 花式支持LZ

所以说,从人品上挑这条路也断了。

LZ你还打算怎么蹦跶?

 

165L LZ

谁说的。

只是造谣没成功而已。LZ并没有放弃呀。

没有黑点就制造黑点呗。

于是,LZ又做了一件事。

 

166L

LZ你…………

又偷什么了?

 

167L LZ

不能老偷东西啊。偷东西风险还是挺大的。

LZ后来深思熟虑,究竟男人身上哪一种品质,最让人难以忍受,想来想去,就是猥琐了吧!

 

168L

卧槽LZ你干了什么!

你你你……你是不是造谣S猥琐你??

 

169L

脑补了LZ在高冷S面前一边双手护胸一边大喊“猥琐啊!QJ啊!”

高冷S:MDZZ

笑得不能自已23333

 

170L LZ

冷漠.jpg

不。这样不管用。

S性格冷,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而且,讲道理,他有一个后援会,为什么要来猥琐LZ?

于是,LZ想,就只能栽赃,说他虽然表面冷淡,但其实内心是个猥琐BT。

LZ先用了大概半个月的时间,放出谣言,见妹子就说,咱们城市里最近有内衣贼出没,专门偷女孩子的内裤,LZ好几条内裤都被偷了,你们也要小心点啊,洗好的内裤千万不要晾在阳台blabla。

 

171L

卧槽!我知道LZ要干什么了!

 

172L

LZ讲真,这样不行。

希望你没有用自己的内衣去栽赃,风险太大。

如果没挑成功,你自己就暴露了。

 

173L

楼上,我觉得LZ黑S黑了三个月,应该已经暴露了。

没被后援会的妹子请去喝茶,只能说明LZ挑技术太烂,当事人根本没放在心上。

 

174L

挑不是这么挑的!真是笨蛋。

不过还是想知道,LZ作死的后果呢?

 

175L LZ

_(:з」∠)_

LZ趁着上体育课教室里没人的时候,把自己一条干净的内裤塞在了S的书桌里。

 

176L

又是塞书桌!

LZ你翻来覆去就只会这一招啊!!

 

177L

哈哈哈哈哈哈LZ笨哭我!

然后呢然后呢!

 

178L

又是上体育课23333

体育老师会找你谈话的喂!

 

179L LZ

体育课下课以后,大家陆续都回到了教室里,班里人也多了起来。

LZ又一次假装从S身前路过,还碰了S的书桌一下,撞得比较用力,S的课桌一晃,内裤就掉了出来。

LZ特意选了一条黑色有蕾丝花边的,就是想让男神看看,LZ的内裤也是非常性感的。

 

180L 冷漠

哦。

 

181L

LZ你的内裤什么样我们根本不care啊!

讲男神的反应!!

 

182L LZ

LZ赶在S反应过来之前,一把捡起那条内裤。

摊开之后假装大惊之色,“这这这……这不是我前几天丢的那条内裤嘛!怎么会在S你这里!你,难道,你……”

班里忽然就安静了下来,S一脸懵逼。

LZ表明上花容失色,其实内心窃喜。

这样就算男神还愿意和S一起玩,S的人气肯定也会一落千丈。哈哈哈哈。

 

183L

LZ你……真是阴毒……

 

184L

等……这样都没挑成功?

LZ还来发帖求助?

 

185L LZ

没有………………

这个时候,之前说过的那个后援会会长,这里就说Y吧,站了出来。

这个Y也是rio讨厌。留着一头少女粉的短发,看起来弱不禁风,其实班里女生都知道,她力气大得跟猩猩似的,有一次校外几个不良少年看中了我们班一个女生,总是骚扰那个女生,吓得她放学不敢回家,Y就替她出面,一对五把那几个不良少年打的满地找牙,超级彪悍,但是一到S的面前她就装小鸟依人楚楚可怜好姑娘,瓶装饮料的盖子都拧不开那种,rio做作。长得也丑,额头宽得能开车。偏偏男神对她还不错,真是气死了。

总之她就站了出来,一把抢过内裤,还说“抱歉抱歉,这是我今天上学路上看到打折,就顺手买了一个,不小心放到S的座位上了。真不好意思。”

Y和S是前后桌,所以用这个理由也还说得过去?

然后Y还拍着我肩膀说,“看来咱们的眼光差不多啊。”你们不知道她力气多大,LZ都快被她拍死了QAQ

 

186L

哈哈哈哈哈拍的好!

 

187L

感觉Y酱还挺可爱的?

反正LZ讨厌的人我都挺喜欢的。

 

188L

同上。

LZ故事里出现的3个人中,目前最喜欢Y。

球联系方式。

 

189L

LZ讲真,我觉得你暴露了。

 

190L

之前还觉得剧情合理,现在怎么越看越觉得……

LZ你是绿的吧。

高中生就玩塞内裤什么的,这方法太毒了点吧。

 

191L

同意楼上。

主要是挑了这么久,还没暴露不太可能。

看Y的反应不错,关键时刻能马上出面,脑子应该挺好使吧。LZ黑S这点小心思能看不出来?

感觉LZ要么是绿的,要么智商已经低到被后援会放置play了,反正也掀不起什么风浪来。

 

191L

“求助,我平时喜欢穿chanel拿Birkin。闺蜜喜欢穿美斯特邦威,是不是要和闺蜜分手。

在线等,挺急的。“

这楼也挺绿的。

 

192L

不同意190哥。

现在的高中生,什么做不出来。

 

193L

就是。

《羁绊》那俩主人公,四战的时候也就是高一的年纪吧,都能拯救地球了。

 

194L

楼上别扯了。

三次元能和电视剧比?

 

195L

行了行了。

LZ没把男神和朋友挑成功,到把咱们挑起来了。

LZ继续。

就算绿的也无所谓,反正我无聊,看看LZ还能怎么编吧。

 

196L LZ

天地良心,真不是绿的。

我驴你们也毫无意义啊,现在的问题就是,因为内裤事件,我好像真的暴露了。

现在Y看我都是那种很冷的眼神。

求助,我现在该怎么办?

 

197L 花式支持LZ

等等LZ!

你还没说男神呢!你抖内裤的时候,男神是啥反应!

 

198L LZ

LZ还真的注意男神了。

如果能从他眼里捕捉到一点点震惊不敢相信的神情,LZ也算没白暴露。

但是……怎么说呢,男神的眼神,好像并没有特别伤心惊讶?反而是一副很害羞的样子,脸都红到脖子根了,难道是没见过女孩子的内裤?

男神真可爱_(:з」∠)_

 

199L

…………………………

男神那是脑补了S穿蕾丝内裤的样子吧。

 

200L

楼上233333

给你小花花!!

 

201L

199哥,别光说,发车吗?

苍蝇搓手.jpg

 

202L LZ

都说了男神和S只是普通朋友关系啊!(┙>∧<)┙へ┻┻

这么多年都在一起,如果不是朋友,早就不是了!

 

203L

LZ说的也有道理。

消沉ing

 

204L

从161L就看出来了。盖章LZ真傻。

LZ我要是你,我就到处说S和N就是一对儿。再添油加醋的说说什么偷偷kiss之类的。

他们两个如果真的只是普通朋友,听到这样的传言肯定不好意思,过不了多长时间自动就解绑了。

用得着你这么费劲。

 

205L

自爆,我是隔壁挑RPS柱斑粉互掐的那个。

方法就不说了,自己去看。

这年头,连精分都不会,还想黑挑,LZ真ZZ。

 

206L

LS惊现挑掐界翘楚!

 

207L

啊?那两家粉怎么掐上了?

不一直都挺和谐吗?

 

208L

蹲了一天这个帖子

外面掐上了都不知道。

算了,反正我也没兴趣。还是在这里看LZ卖傻比较有趣。

 

209L

LS 你bad bad。【手动滑稽

 

210L LZ

前辈求带!

球出主意!

 

211L

但是挑粉和挑正主也不一样啊……

粉比较好挑。

 

212L

我觉得吧,LZ你现在虽然暴露了,但是好在暴露的还不彻底,还有救。

你别说自己是anti S,就跟会长说自己是太喜欢S了,所以才出此下策,只是希望S注意到你。求她收你进会。

就算被拒绝也没关系,多求几次,让她看到你的诚意。

总之态度诚恳点,入会的头一个月记得夹着尾巴做人,多刷刷好感度,多套S的情报。

一个月以后,再慢慢接近S和男神,一定要装的人畜无害一点,要对男神和S事无巨细地特别关心。

多和他们接触,一开始被无视也没关系,就刷个脸熟,让他们都记住你。记住这个时候真的要把自己当成守护他们友情的小天使,最好自己多给自己洗脑几次,我是真喜欢S,真喜欢S,真喜欢S。

你现在对男神和S来说,就是个局外人,你不管做什么都伤不到他们。等熟了以后,你就可以做一些小动作了。

比如你可以先跟S发短信,多无聊的都行,然后在S和N都在的时候,假装很着急地问S:“S,你昨天的短信是什么意思呀?”然后装作才看到N的样子,欲言又止。一开始他们大概会把你当神经病,记得多来几次,内容也多样化一些,多打哑谜,比如“S昨天你给我介绍的那本书我看了,很有趣”,“你给我介绍的食谱我试过,很好吃,下回做给你”之类,多了总能让N怀疑,你和S之间是不是有什么小秘密。先把他们之间坚不可摧的信任瓦解掉再说。

PS,LZ应该是个姑娘吧,这算是得天独厚的条件。

你之前说的什么经济啊猥琐变态啊,都是浮云。要真想挑拨男生,还得用女性来挑。


TBC

评论(37)

热度(91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