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吐槽】今年的中忍考试题都是个什么玩意!(15)

完结了还有点舍不得呢……

感谢大家一路支持到现在!

结束了这文我终于能好好工作啦!!!

============================================


1447L 裤子都脱了

就问问,

虽然很感动,但是莫名觉得哪里不对的我是一个人吗?

 

1448L 云雷峡上风光好

你不是一个人。

但究竟是哪里不对,我也假装没有注意到。

 

1449L 根本停不下来

同楼上。

 

1450L 【中忍考试出题组——蘑菇杂饭】

我也是一样的。

我曾经为了所谓的大义,为了村子而亲手杀了斑斑。所有人都觉得我做的是正确的,但之后我所感受到的悔恨痛苦是他们根本无法想象的,世界对我来说就是地狱。每天我早上醒来,习惯性想着去找斑斑,想着今天要和斑斑一起做些什么,心里就会特别的兴奋。但当我回过神来,想起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斑斑,无论我去哪里都找不到斑斑的时候,那种腐骨蚀心的疼痛,我绝不想再体验第二遍了。

所以,我也下定了决心。如果斑斑能够复活,我绝对不会再做出任何伤害他的事。

上一世我将斑的生命,自己的生命,献给了大义。而这次复活,我想任性的为自己活一次。所以,不管你们说什么,哪怕与全世界为敌也好,我这次也会站在斑斑的身边,和他并肩作战。

 

1451L 【中忍考试出题组——豆皮寿司】

…………

当初我做的也不对。如果我再信任你一点,把我所有的困惑都和你一起分享的话,也不会被人利用。做出报社的事情。

事到如今,我只想说,对我曾经做过的一切,我都不会否认。做过就是做过,我也无意甩锅,这位匿名君想杀我的话,尽管动手,但我绝不会放柱间一个人孤独于世。

 

1452L 【中忍考试出题组——拉面】

你你你你你……不许说番茄是叛忍!

我家番茄早就不是叛忍啦!番茄是我朋友!我们是打算结婚养孩子的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1453L 【中忍考试出题组——番茄】

………………哦。

 

1454L 裤子都脱了

讲真,拉面。

我刚都被基佬之神那几句话说哭了,你这一句朋♂友我又…………

这么感动的时候就别提朋友了好吗。我现在真的很怀疑你对朋友的定义,跟我们对朋友的定义完全不是一回事。

 

1455L 【中忍考试出题组——豆皮寿司】

另外,@四战老兵

亲亲不可能。

但如果能对你有什么帮助的话,可以约出来见一面。

 

1456L 裤子都脱了

卧槽!老兵!你快看啊!!太好了!!!

 

1457L 如果这都不算爱

@四战老兵

快来看!!

我现在竟然狂喜乱舞,明明和我没什么关系的啊!

 

1458L 云雷峡上风光好

我为什么!要为一个!从没见过面!的网友!

感到这么开心啊!!!

老兵我真的很为你感到开心啊啊啊啊啊!!

 

1459L 四战老兵

………………………………

真的吗?

 

1460L  【中忍考试出题组——豆皮寿司】

嗯。

 

1461L 四战老兵

天啊!我不是在做梦吧!!

 

1462L 雾隐上忍

等等!

这不公平吧!我也上过四战战场!我也有心理阴影!

我也要见斑!

 

1463L 一个岩忍路人

我也是!

我心里阴影重的都发黑了!都伸手不见五指了!!

要是见不到斑斑我会因为心理阴影过重而死掉的!!!

 

1464L 跪倒在土哥石榴裙下

土哥呢?

看到此情此景你都不打算说点什么吗?

我也快因为对土哥的肌肉思念过度而死掉啦!

 

1465L 雾隐上忍

楼上两位自重啊!

 

1466L 

…………

所以你们木叶是下定决心要包庇战犯了是不是。

 

1467L 【中忍考试出题组组长——秋刀鱼】

不能说是包庇吧。

首先他们报社是有原因的,他们本性善良。对于做过的事情,他们本人也很后悔。正因为如此,现在了解真相的他们也不会再报社了,这点我可以用我的性命作担保。不仅不会再报社,他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这个世界。

如果即使这样你也不能满意,一定要杀死他们的话……你要动手随便你,我也知道他们拉了很多的仇恨。我们也不会把你怎么样,你可以一直试到你满意为止。

但是,如果你要对带土出手的话,我个人,作为旗木卡卡西,绝对不会袖手旁观。

 

1468L 【中忍考试出题组——蘑菇杂饭】

我不太会说话,同上吧。

 

1469L 【中忍考试出题组——拉面】

我也是!同上!

不许你欺负番茄!

 

1470L 【中忍考试出题组——番茄】

大白痴。

我不用你保护。

 

1471L 【中忍考试出题组——拉面】

我知道啊!

我只是想跟你并肩作战而已啊嘿嘿。

只要一想到和佐助一起战斗,我就下腹一阵紧绷!

 

1472L 

虽然看不到,但莫名其妙感觉拉面笑的很恶心是怎么回事……

 

1473L 云雷峡上风光好

同上。

下腹一阵紧绷是怎么回事啊?是我知道的那个一♂阵♂紧♂绷吗?

 

1474L 【中忍考试出题组——丸子】

只是提醒大家别忘了还有我在。

我是不会让别人动番茄的。

 

1475L 【中忍考试出题组副组长——乌鸦】

嗯嗯。好久没和丸子一起战斗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www

 

1476L 【中忍考试出题组——马尾】

嘛,虽然你们肯定觉得我们和四战没什么关系,应该置身事外。

但是如果想动我哥的话,还是要先过我这关。

 

1477L 【中忍考试出题组——毛领】

唉,虽然是个不务正业、逢赌必输、思想天真、让人头痛的大哥。

但好歹也是我大哥。

这次就破例,保护一下宇智波吧。

 

1478L 【中忍考试出题组——马尾】

讷,其实我一直都想问,毛领你其实是傲娇吧?

 

1479L 【中忍考试出题组——毛领】

……………………啊??

 

1480L 女人四十一枝花

嘛,这位匿名君你也看到了。

想要动四战BOSS的话,几乎就是要跟整个木叶为敌了哦。

所以呢,还是对他们有点信心,再相信他们一次吧。

 

1481L 懒

啊……嗯…………

怎么说呢,木叶并不是窝藏战犯啦…………

四战BOSS在他们村的事我们知道。在战后的第一次五影会谈的时候大家聊起过这事。虽然当时也是经历了很激烈的争执,不过最后我们一致同意把复活的BOSS交给木叶看管。

毕竟别人也管不住。

 

1482L 求治疗腰痛有效的膏药

哼。

老夫虽然年纪大了,但是看人的眼光不会错。

老夫在战场上和两位BOSS也交过手,他们不是什么坏人,这点老夫也可以保证,就当看在老夫的面子上,再相信他们一次吧。

 

1483L

…………楼上又是谁

凭什么相信你们。

 

1484L 黑色大地

@【中忍考试第二场考官——烟火】

师兄!没想到在这里看到了师兄!更没想到师兄是今年考官啊!

明年中忍考试在咱们岩隐村举行!师兄既然都帮着木叶考试了,不帮咱们岩隐也太说不过去!

 

1485L 【中忍考试第二场考官——烟火】

………………是你啊………………

这事儿你得跟我们老大联系,发邀请过来吧,应该没问题的嗯。

 

1486L 一个岩忍路人

吓得咽了口口水。

还好我也早就考完了。

 

1487L 女人四十一枝花

顺便说一句,木叶今年的考题不错呀!

之前中忍的考试题,都是为了考试而考试,题目出的都非常不合逻辑,让人看了就讨厌。看今年的考题,多有生活气息啊!多精彩啊!符合现今忍者素质教育的大趋势!

不仅如此,木叶的这份考题,还在考试中普及了自己村子不为人知的历史,后续书籍的贩售也推动了村子的经济发展,看来有必要在雾隐也全面实行这种考试模式!

 

1488L 雾隐上忍

小声说一句,我怎么觉得好像看到了我们影…………

不会吧?

 

1489L 求治疗腰痛有效的膏药

楼上上所言甚是啊。

我看我们岩隐也有必要效仿一下,在考试中,普及我们岩隐浑厚的历史!

 

1490L 女人四十一枝花

什么!

悔婚的历史!!

楼上出来单挑啊!看我不融了你!

 

1491L 求治疗腰痛有效的膏药

啊?!

 

1492L 雾隐上忍

卧槽还真是我们影_(:з」∠)_

 

1493L 一个岩忍路人

安慰一下楼上。

拍肩膀,没事儿,我们影也是个怪人。

 

1494L 求治疗腰痛有效的膏药

年轻人,老夫虽然上了年纪,眼睛还不花。

说老夫的坏话?你胆子很大哦。

 

1495L 一个岩忍路人

我,我错了……

 

1496L 

…………又是一波大人物…………

小透明吓得都不敢上固马了……

究竟是谁把他们召唤来的…………

 

1497L 砂隐小熊猫

www

你们都忘了我了吗?

 

1498L 前年考生

果然是我们影!

我们影好厉害!棒棒哒!鼓掌!!

 

1499L 砂隐小熊猫

嘛,这位匿名君。现在你的顾虑是不是可以减轻一点了呢?

我在战场上也是见过BOSS的,有影级实力的人,只在瞬间的交手中,差不多就能明白对方是怎样的人了。至于晓组织,晓的成员现在也各自回归自己的国家了,他们也承诺过不会再报社了。他们现在只不过是个普通的,实力比较强可以接各种奇葩任务的组织罢了(比如当这次的中忍考试考官)。

所以,虽然不知道你是哪一国的,但现在五大国的影都出来担保了BOSS的人品,你是不是也能放心了呢?

 

1500L 

………………

既然我们影都这么说了,我也没什么意见了。

不过我依旧持观望态度。

 

1501L 【中忍考试出题组组长——秋刀鱼】

谢谢各位出言相助。

也谢谢这位匿名君。相信时间会给你一个答案。

另外,我们也了解了大家的诉求。

我们这回推出的几本书,包括《战场玫瑰——四战BOSS写真精选》、《四战回忆录》、《从朋友到宿敌再到情人》、《一眼定情》、《爱恨就在一瞬间——走进宇智波一族》等,将在近日进行再版,感谢大家对我们的鼎力支持。

关于大家的心理阴影,必须要见到宇智波才能好的,我刚刚也和几位影协商了一下,之后我们会进行五大国的巡回现场签售活动。不仅可以在现场购买书籍,已经预约书籍的读者,也可以直接带着书过来签名。另外所有预约购买的书籍,包括特典版和普通版,都会随书附赠握手劵一张,凭此券可以和喜欢的宇智波握手交流。

 

1502L 壮哉我大鸣佐

卧槽!握手劵!

我是不是可以和倾城握手了!!!

六火你懂我们!!

 

1503L 佐鸣后援会会长

等等……

只能是宇智波们吗!我想和鸣人小天使握手可以吗??!!

 

1504L 【中忍考试出题组组长——秋刀鱼】

嗯,没问题。

 

1505L 云雷峡上风光好

哈哈哈哈哈

我已经预感到老兵肯定会把9张握手劵都用在斑斑身上www

 

1506L 【中忍考试出题组——蘑菇杂饭】

你们哦,怎么都学我叫起斑斑来了……

这样我可是会吃醋的(..•˘_˘•..)

 

1507L 【中忍考试出题组——豆皮寿司】

没事。

你们不用管他。

 

1508L  【中忍考试出题组——蘑菇杂饭】

诶?!

斑斑!!

蹲角落画圈圈…… ( ´•︵•` )

 

1509L 忘了哪天的夜猫子

只去五大国吗!

川之国的哭晕在厕所!

 

1510L 我大音忍科技世界第一

田之国也来一趟呗!

扉间巨巨不考虑来我们村做演讲吗!

我们洗好了白绝等着您!

 

1511L 【中忍考试出题组组长——秋刀鱼】

大家放心,我们都会考虑的。

 

1512L

等等,我还有最后一个问题。

六火你之前说四战BOSS已经改过自新,现在也为社会做贡献。

请问他们都做了什么了吗?

 

1513L 【中忍考试出题组组长——秋刀鱼】

这还用说吗?

 

1514L 【中忍考试出题组——蘑菇杂饭】

这次的题就是我们和他们一起出的呀!

 

1515L【中忍考试第二场考官——一起感受痛苦吧】

我们晓也答应了当第二场考试的考官啊

 

1516L 【中忍考试第二场考官——给我钱就让你过】

还是免费的!

这诚意还不够吗?

 

1517L 【中忍考试出题组——拉面】

而且,就在刚才,我们接到了五大国影的邀请!

以后的中忍考试题,都由我们出题组承包啦!!

 

1518L 一个愉悦的中忍考生

卧槽!!

 

==========================================

 短短的后记。

关于宇智波boys:

因为签名售书造成了巨大的轰动,且颜值实在太高,在各个国家和忍村都掀起了一阵宇智波旋风。后来几位宇智波成立了组合宇智波boys,由宇智波止水担任队长,宇智波鼬担任副队。宇智波boys在文学、哲学、历史……等种种领域十分活跃,经常在五大国举行巡回演讲,并举办握手会、签售会等。每次都会因为太受欢迎而造成该国交通拥堵。 五大国人民一起看起了漂亮的宇智波,世界终于迎来了和平。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ID 四战老兵组建了“宇智波斑美颜同好会”,ID 跪倒在土哥石榴裙下 组建了“舔舔土哥肌肉同好会”。会员遍布天下。



关于木叶的朋♂友:

这是一段来自卡卡西与漩涡鸣人的电话节选:

“喂?鸣人吗?是这样的,关于你的朋友理论,我这边收到了很多投诉,你以后能不能别再说佐助是你朋友了,他们说如果你们这样还叫朋友,他们都没朋友了…………我知道我知道,就是让你别这么说了…………不行…………不不不,最好的也不行,世界唯一的也不行,不是定语的问题…………嗯?男朋友?这个可以,就用这个吧。”

于是在中忍考试结束的第二个月,木叶的忍者们都受到了这样的请柬:

“我和佐助要结婚啦!欢迎大家来参加我和我的男朋友宇智波佐助的结婚典礼!”

卡卡西无比庆幸自己提前跟漩涡鸣人说了关于朋友的事。

婚后,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也以“拉面”和“番茄”的ID,时不时在论坛发帖,秀温(nue)馨(gou)生活。ID粉色少女心 正式改名 粉色腐女心,继续以两人为原型进行同人创作。

 

关于孩子:

大蛇丸巨巨在同性生子上取得了巨大的突破,第二年,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第一个孩子就诞生了,是个很可爱的男孩,继承了佐助的发色和鸣人的六道胡须。他们给孩子取名叫面码。第五年,第二个孩子诞生,取名恰拉助。面码在7岁时开了写轮眼,原因是两位父亲外出开会,把弟弟教给隔壁的贤二看管。贤二在跟恰拉助玩举高高的游戏时不慎将恰拉助摔在了沙发上。

今天的宇智波兄/弟控血统也是通常运转。

 

关于晓:

自那以后,晓也和木叶的出题组成员一起,活跃在各个忍村的中忍考试之中。

飞段的SM情趣店和角都的连锁赌场都成功建立,生意兴旺。

 

关于木叶的基佬buff:

该帖子发出后的第二年。ID木叶中忍的姑娘在帖子后发言“谢谢大家!我和@云隐中忍 姑娘在一起啦!”

历史哥一直是单身状态。据说他虽然对同性没什么兴趣,但对异性也没什么兴趣。一直致力于解读各种历史卷轴。

ID 我大音忍科技世界第一 的毕业调查,选取了500名直男志愿者,其中250人进入木叶, 250人在外村生活。一年后,他将对比两批人中变成基佬的人数比例,以数据来判断木叶的基佬buff对正常人生活的影响。

 

关于圈子:

ID 壮哉我大鸣佐 和ID 佐鸣同好会会长 在柱斑和扉泉的CP上取得了一致的观点。两个人暂时放弃撕逼,并连同ID 裤子都脱了 合出了柱斑和扉泉的本子,在五大国的CP圈中十分出名。

 

关于本次中忍考试:

通过率为15%,楼主和ID 同病相怜 的考生都侥幸通过考试。据说之后的考题一年比一年丧病。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考证一定要趁早!

 

全文完。

 

感谢大家的观看!

鞠躬感谢!


评论(55)

热度(3429)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