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五百万元的情人(1~4)

《如狼似虎》和情人节《礼物》的少年篇,总裁鸣和前模特佐年少时期的青涩恋爱故事。有初H的情节。

古早的狗血虐文文风,特别的OOC。虽然我觉得不虐。HE

富二代鸣X破产少年佐,双向暗恋,契约恋人。

依旧没有逻辑。

送给my love   @萌丶小白    的白色情人节礼物,我非常爱她。

虽然没写完

希望她不嫌弃>333<

 

(1)

宇智波佐助从实验室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两点。4月的夜风微凉,虽不似寒冬刺骨,吹在身上也很不舒服。他加快脚步,匆匆走回了宿舍区。站在楼下,抬起头,自己的寝室里,一如既往地亮着灯。

这个白痴吊车尾。他想,明明智商已经很低了,他就不怕熬夜把脑子熬得更糟糕?

嘛,虽然内心确实还是有些触动。讲道理,有人等自己回来的感觉,并不坏。

 

推开703宿舍的门,果然,他的室友,漩涡鸣人正坐在电脑前打游戏,听到推门声,也不回头,只说,“终于舍得回来了?优等生?”

佐助“嗯”了一声算是回答。他草率收拾了一下,打算去洗漱,在走进卫生间之前,又被鸣人叫住了。

“我说你啊,也不用这么拼吧。”鸣人放下手柄,皱着眉头,“你已经连续一个多星期这么晚回来了,再好的身体也熬不住啊我说。”

“你不也是一直熬夜?”佐助轻描淡写地说,“虽然是熬夜打游戏。”

“我这不是等你嘛!”鸣人睁大了那双好看的蓝色眼睛,语气颇有些无辜。

“我又没说让你等我。”

“你以为我想等你啊!”鸣人颇为不满地嚷嚷着,“你每次都回来这么晚,又要洗漱什么的,我就算睡了也会被你吵醒,还不如醒着。”

“你家离学校这么近,怎么不干脆回家住。”佐助口气冷淡,“或者,回到你原来的宿舍去。”

“你……”鸣人一时语塞,他深呼吸了几口,告诉自己不要生气,不要和他一般见识,然后又放软了口气,“你究竟打了几份工啊?每天都忙到这么晚……真这么缺钱的话,我可以借你啊。你毕业以后可以慢慢还……”

“你是不是傻啊漩涡鸣人。”鸣人好意的言语,却伤到了19岁,血气方刚的少年的自尊。更何况,他和鸣人的关系还有些特殊。佐助握着洗漱用具的手指不由得缩紧,语气也明显加重,“我怎么可能需要你帮忙。”

看着鸣人傻愣愣的脸,佐助又一字一句地补充道,“像你这样的白痴吊车尾,我一辈子也不需要你的帮助。”

“干嘛这么见外……”鸣人有些尴尬,他挠了挠自己金色的头发,还是勉强笑着说,“我们不是朋友吗?”

“不是。”佐助说,“我们不是朋友。是你单方面追在我身后,仅此而已。”

这句话似乎是戳中了鸣人的痛点。他的脸色发白,牙齿将嘴唇咬得死紧。过了好一会儿,他忽然起身,抄起外套,走出了寝室。在离开之前,鸣人还特意转过身,蓝色的眼睛瞪着自己,口气有些凶狠,“记住你说过的话,小佐助。”

摔门发出的巨大声音,吵醒了隔壁寝室的人,楼道里有人骂骂咧咧,夹杂着鸣人离去的脚步声。

佐助垂下眼眸,他觉得这样也好。至少这样,他就不用再看到漩涡鸣人了。

 

(2)

对于自诩理智的宇智波佐助来说,喜欢上漩涡鸣人,可以说是他19岁的人生中,最大的失败。

这份恋情想必是没有结果的,原因很简单,第一,漩涡鸣人是个男性,而且应该是个性向明确的直男。他初中时喜欢同班的女生春野樱,升上高中后发育迅速,高大的身材、帅气的外表和形状漂亮的肌肉,再加上漩涡集团总裁波风水门的独生子、超级富二代的身份,也使得他身边从不缺乏异性追求者;第二,自从他认识漩涡鸣人以来,他和鸣人的关系,一直都是好对手。

 

宇智波佐助初识漩涡鸣人时,7岁,小学一年级。

佐助记得,那是他升上小学的第一天,妈妈拉着年仅7岁的他,送他到学校报到。他在木叶小学的校门口遇到了漩涡鸣人,当时鸣人背对着他,4月早晨的阳光洒在他金色的发上,散发出太过耀眼炫目的光芒,让佐助不由得眯起了眼。

感觉到来自背后的视线,金发的孩童回过头,天空般深邃的蓝色眼眸纯粹清澈,脸上独特的六条胡须让人难以忘怀。明明是初次见面,他却从那孩子身上感受到了非常浓重的熟悉感,想要跟他打个招呼,张开嘴,却发不出声音。

金发的孩子也是呆呆地看着自己,还算俊俏的小脸涨得通红,然后不知为什么,忽然对着自己做了个鬼脸,转头跑开了。

7岁的佐助也皱起了小小的眉头,然后他轻轻地哼了一声,表情十分不屑一顾——刚刚那个鬼脸,实在太丑了。

 

从此,他们就开始了长达12年互看不顺眼的生涯。

小学生宇智波佐助,成绩优秀,体育万能,就连打架都很强。再加上白皙的皮肤干净的五官,他马上就成了木叶小学几乎全体女生心中的白马王子,老师眼中的宠儿,虽然也有不少男生看他不顺眼,也都是敢怒不敢言。唯有从小骄纵惯了,不知天高地厚的富二代漩涡鸣人,每次都强势地跳出来,说要和佐助比试。当然,身为吊车尾的鸣人,每次都被佐助狠狠地打败。

比如,他们班第一次上体育课时,老师要学生们百米赛跑,鸣人本来和自己不是同一组,但他非常霸道地推开了和自己同组赛跑的男生,嘴里还嚷嚷着,“让本大爷来和你一较高下!”,佐助看他自信满满的样子,还以为他有多强,结果百米跑从头到尾鸣人就没追上过自己,跑到终点时,自己能拉下鸣人十多米。佐助还记得,当时鸣人稚气的脸上,那悔恨不甘的表情。

虽然被女同学们毫不留情地嘲笑,“居然要和佐助大人比试,真是自取其辱。”但鸣人依旧不气馁,在下午数学课小测验时,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对自己下了挑战书,佐助欣然应战。结果那次考试,自己得了100分,鸣人才刚刚及格。

放学的时候,佐助在校门口,等着自己上初中的哥哥来接他,鸣人就不知道从哪个旮旯跳了出来,嚷着要和自己比赛摔跤。佐助也不含糊,扔下书包就揍了上去。等鸣人家的保镖开着豪车来学校接少爷放学的时候,佐助还骑在鸣人身上揍他。这一幕把保镖吓得够呛,赶紧把鸣人从佐助的身下拯救出来。当时正好赶上鼬也来学校接佐助,佐助还记得自己拉着哥哥的手,看着被强行拉开、鼻青脸肿还隔空对自己拳打脚踢,恶狠狠地喊着“老子下次一定会赢你”的鸣人,十分不屑地轻哼一声。

“这孩子谁啊?”哥哥皱着眉头问道。

“一个智障。”

当时他确实是这样,轻描淡写地回应着的。

 

漩涡鸣人毫无疑问是个麻烦的存在。只是有些时候,这个麻烦,也会起到一些鼓舞的作用。

在那个8岁的夏天,自己的世界起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周围的人们,看着自己的眼神或同情、或悲伤,甚至还有幸灾乐祸。即使平时熟悉的朋友,跟自己说话也总是小心翼翼。

只有漩涡鸣人,和之前毫无两样。在放学的时候,跳出来找自己决斗。

当时自己心情不好,下手也比较重。等他照常被保镖救出来的时候,身上的淤青都比平时要多好几块。保镖看了看佐助,又看了看被揍得可怜兮兮的小少爷,觉得和小孩子一般见识也太无聊,并没有批评佐助,只是重重地叹了口气。

鸣人第二天没来上学,佐助还为他小担心了一下,反省了一下自己下手是不是太重了。第三天,鸣人脸上贴着纱布来上学了。佐助以为这回他总能安分一些了,没想到,鸣人确实是有着所谓“百折不挠,越挫越勇”的精神,放学以后,一如既往地找他单挑。

真是打不怕啊,这家伙。

那时候,和鸣人打架、比赛,竟然成为了佐助唯一愉快的时光。只有在这种时候,他可以不去在意别人的目光,不去管那些窃窃私语,在沉重的命运下,喘一口气。

大概自己就是在那个时候,对鸣人有了好感吧。

 

之后,鸣人一直和他在一起,初中是这样,高中是,甚至大学也是。佐助以为,像鸣人这样,准备接手家业的富二代,会去读专门的商科大学,没想到,在填志愿的时候,他抢走了自己的志愿表,把自己的志愿学校直接照抄了一遍,美名其曰:“本大爷还没有在各方面都赢过你,怎么会让你从本大爷身边逃走!”

结果,鸣人就跟着自己上了木叶大学这所综合院校。

本来,理工科专业的佐助,和商科的鸣人,根本不可能分在同一间寝室,结果鸣人死皮赖脸,又是请吃饭又是送礼物,愣是说服了和佐助同一间宿舍的学生,跟自己换了寝室,“这样,我才能每时每刻都和你比赛!”彼时已经18岁的鸣人用食指指着佐助,自我感觉气势滂沱,其实中二爆表。

 

现在想来,从7岁到19岁,漩涡鸣人成熟的根本只有外表而已,本质上还是那个有些调皮又无所畏惧的孩子,不管被自己打趴下多少次,都还会跳起来,嚷嚷着要和自己一较高下。

而自己,就是被这样的他所吸引。

 

(3)

宇智波佐助得知哥哥因病住院的消息时,刚好是晚上10点,他正在一家酒吧里打工做侍应生。

他接到哥哥的同事打来的电话,说哥哥在陪客户应酬时,忽然晕倒,而他是哥哥的紧急联系人。佐助跟老板请了假,匆匆跑到医院。医生说哥哥是积劳成疾,如果马上手术的话,问题不大。

世界上所有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问题是没钱。

当佐助看到医生开给他的费用清单时,脑子就浮现出了这样一句话。

 

他是真的没钱。

8岁以前的宇智波佐助和鼬,还是无忧无虑的小少爷,他的父母经商,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但衣食无忧。8岁那一年,一场车祸夺走了父母的性命,以及自己任性骄纵的资格。父母的公司被副手抢走,没有留给两兄弟一分钱。所幸的是,佐助还有哥哥。他还记得在父母葬礼的时候,周围的邻居们窃窃私语,他们没有别的亲戚可以依靠,这两个孩子以后该怎么生活啊。而当时,年仅14岁,还在上中学的哥哥,牢牢握住了自己的手。

“以后就只有我们两个了,佐助。”送走邻居后,哥哥伸出手,揉了揉自己黑色硬挺的发,看着自己有些茫然的眼睛,轻轻笑了,“但是,别害怕。哥哥是很厉害的,就算只有我们两个,也一定能过得很好。”

因为哥哥的那个笑容,自己也安下心来,他用力地点了点头。

“真乖,”哥哥摸着他的头,“晚饭想吃什么?佐助。”

“荷包蛋。”他说,稚嫩的声音回荡在空旷的灵堂里,过了一会儿,他又补充道,“煎的。”

 

宇智波鼬确实非常厉害,14岁的他负担起了家庭的重担,将弟弟照顾得很好。他们卖掉了之前住的大房子,搬进了一家虽然小但温馨干净的公寓,开始了简朴充实的生活。哥哥一边学习一边打工,用来支付自己和弟弟的学费。而在升入高中以后,佐助也开始打工,并且努力学习,争取奖学金,以减轻哥哥的负担。

后来,佐助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木叶大学,并申请到了全额奖学金。当时哥哥也已经毕业,找到了很好的工作,生活终于又步入了正轨,他们甚至开始有一些积蓄。然而现在,哥哥的忽然病倒,似乎把一切,都打回了原型。

他又一次回忆起了8岁那年,那个明明艳阳高照,却冰冷刺骨的夏天,只是这一次,真的只有他自己了。

 

一定会有办法的。

脑子里不合时宜地回忆起了漩涡鸣人鼻青脸肿地从地上爬起来,恶狠狠地说自己下回一定会赢的样子。即使狼狈也不能放弃,自己偶尔也要学习一下他这种精神。

佐助抬起头,叹了口气,任晚风吹散了他黑色的发,他的手有些冷,伸进风衣的口袋,纤长的手指便碰触到了一个坚硬的东西。

那是一张名片,上面写着“田之国音忍娱乐公司CEO 大蛇丸。”

 

佐助就是在这间酒吧做侍应生时,被大蛇丸相中的。

作为音娱的CEO,大蛇丸在业内颇有些名气。他虽然为人十分怪异,但确是极有眼光的,也很有一些手段。他手下的很多模特演员,如君麻吕、鬼灯水月等,都在业内混得风生水起,成为一、二线艺人。只是,关于他人品的流言蜚语一直不曾断过,传闻说他经常潜规则旗下的艺人,还让艺人“枕营业”。大蛇丸面对这些流言,从来但笑不语,任其发展,这也使得谣传听起来更可信了些。

佐助对于成为模特并没有什么兴趣,对大蛇丸的邀约也是当场拒绝。只是对方太过热情,不得以收下了对方的名片。

“佐助君,如果改变主意的话,就来找叔叔吧。”当时,大蛇丸吐着舌头,用粘腻的声音这样说着,“叔叔真的不是什么怪人。”

欲盖弥彰的感觉太过明显,让佐助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宇智波佐助犹豫了一下,最终拨通了大蛇丸的电话。

 

(4)

从大蛇丸的事务所出来,天色已经昏暗。

他的脑海中回想起大蛇丸诡异的笑脸和如蛇般粘腻冰冷的音色,当他提出自己的要求时,对方摊了摊手,“这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呢,佐助君。”

“我知道。”佐助看着大蛇丸,“你不是说我很有潜力?我会帮你挣回来的。”

“但我毕竟是个商人。”大蛇丸叹了口气,“而你,虽然很有潜力,但却是个十足的新人。我很难说服自己,把这笔钱,投到你一个人身上呢。”

“但是……”

“这样吧,”大蛇丸打断了少年的话语,“叔叔知道你急需用钱,也不忍心看你这么着急。我先帮你垫一半,剩下的一半,你自己想办法吧。”

话是这么说,可这剩下的一半,要去哪里想办法呢?

 

当他再抬起头来的时候,发现,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来到了漩涡府邸门口。

这么说来,距离上次,自己把鸣人气走,过了多少天了?

这几天,漩涡鸣人都没有在宿舍里出现过,他是回家了吗?

几乎是不受控制的,他摁响了门铃。

女仆温和的声音传了出来,“您好,请问您是……”

“宇智波佐助,”他说,“鸣人在吗?”

“是佐助君啊,”女仆的声音中仿佛也带上了笑意,“我以前经常听少爷提起您。请稍等,我问一下少爷。”

佐助在门外等了大约3分钟,女仆的声音又一次响起,这一次带着些疏远和歉意,“抱歉,宇智波先生,我们少爷说,他现在很忙,所以……”

“没关系,我等。”佐助心里一沉,大概上次是真的把鸣人伤到了。但是,现在除了鸣人,他也实在找不到其他的方法了。因为家庭的关系,他从小到大忙于打工,并没有去结交什么朋友,更不要提那些可以一次性借他上百万大钱的朋友。

想来,在他身边称得上朋友的,竟然真的只有漩涡鸣人。而自己之前还很倔强的不承认他们是朋友。

在哥哥的性命面前,无论是自己所谓的自尊,还是那点不足道的小心思,都不值一提。

 

漩涡鸣人此时非常生气。

他为了等佐助,打那个无聊的游戏,打到了凌晨两点。虽然自己知道佐助一方面要打工,一方面还要努力学习争取全额奖学金非常辛苦,但自己也是真的很心疼他,给他的建议也是发自真心,佐助就算心情不好,否认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太过分了。

佐助还说他们不是朋友,还说自己只是一直在单箭头他。这真的还蛮伤人的。

嘛,因为说的正确,所以才伤人。

 

宇智波佐助长得非常好看,他是自己认识的所有人中,长得最好看的。

明明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被对方所吸引,拼命想和对方建立关系。然而对于别扭且不善交际的少年来说,唯一能和其他男孩子建立联系的,就只有比赛和打架了吧。他主动挑衅对方,奈何无论学习运动,还是打架,自己都不是对手。但他一点也不伤心,反而还有点暗自高兴。看吧,本大爷看上的人,果然非常厉害。

这么多年过去了,每次打架,对方下手,都挺不留情面。

 

随着鸣人渐渐长大,有时候他会感到莫名的担心。自己和佐助,从小学到大学始终都在一起,但那都是因为,自己一直追逐着他的背影。甚至有些强硬地留在他身边,比如贿赂他的原室友,让他和自己交换寝室之类。或者借助自己家境殷实,请来特级家教辅导自己学习,以便和他考上同样的学校,或是请来私人教练教导自己打架技巧,希望自己至少打架能赢过佐助,不至于被他看不起。

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在努力维持着和佐助的关系。如果自己选择放弃的话,那么这段感情,是不是就会马上冷却,甚至相忘于江湖?

他不敢多想,然而现实总是非常残酷。比如这次,被戳中心事的鸣人一气之下离宿舍出走,一个星期了,佐助连封问候邮件都没有。

真是过分啊,这个人。

 

所以,当听到女仆说,他经常念叨的“佐助君”来到家里找他时,他先是非常激动地从床上跳了起来,然后又觉得自己不能这么没原则,佐助一说要见他就原谅佐助,于是马上脸一沉,压低了声音说,“可是我现在不想见他。”

女仆面露难色:“可是……”

“就说我现在在忙。”

鸣人说着打开了PS4,玩起了电视游戏。但是因为太心不在焉,短短十几分钟里,死了好几次。

 

“啪嗒,啪嗒”豆大的雨点打在玻璃窗上,留下一道道水痕。

下雨了?鸣人一愣,卧槽,天气预报说了今天有雨?

漩涡鸣人也不管游戏还没打完,自己的角色在屏幕里被敌人按在地上摩擦,赶紧扔了手柄,叫来女仆,“佐助还在吗?快让他进来!”

不一会儿,女仆领着被雨淋得透湿的佐助走了进来。鸣人心疼得什么似的,也不管自己和佐助还在冷战中,抓起自己的毛巾,胡乱往他脸上抹去,想帮他擦去脸上的雨水。一边擦,嘴里也不闲着,“宇智波佐助你他妈是不是傻,下雨了不知道躲一下吗?”

“你家门口没有可以避雨的地方。”佐助说,而且雨才刚下没多久我就被你叫进来了。

“不说这个了,”鸣人咧嘴一乐,不管怎么说,佐助主动来找他,证明他们之间还是有感情的,他抬起了自己高贵的头颅,盘着腿坐在床上,一副居高临下的表情看着佐助,“怎么样,小佐助,是不是发现自己错了,果然没有本大爷还是不行?”

“……”佐助不说话,只是低下了头。

“你要是肯承认错误的话,本大爷也不是不能考虑搬回宿舍住……”

“这个倒不用。”佐助抬起头,一双波澜不惊的黑色眸子直视着鸣人的脸,“我现在急需一笔钱。”

鸣人一愣,虽然的确是自己提出,如果佐助需要钱的话,可以跟自己借,但佐助真的提出的时候,他又觉得有些违和,“要多少?”

佐助说了一个数字。

鸣人吓得差点从床上掉下来,“这么多?!到底怎么回事?”

是惹上高利贷了吗?还是遇上碰瓷的了?鸣人实在无法想象,好孩子宇智波佐助,会和这么大一笔钱扯上关系。

“是我哥哥。”佐助深吸了一口气,将事情的原委告诉了鸣人。

什么嘛,原来是因为鼬哥。果然是这样,这个人,不可能因为关心我,而来找我的。这么想着,鸣人的心脏感到一阵钝痛,眼神也冰冷了起来。

能让这个骄傲的人低头来找我的,果然也只有鼬哥了吧。

“我手上也没有那么多钱,”鸣人低下了头,这是一大笔钱,鸣人虽然是富二代,家教也算严格,零花钱并没有那么多,但如果和父母说明原委的话,相信通情达理的父母肯定会借给佐助钱的。

“拜托你……”鸣人还没说完,但佐助误会了他的意思,以为鸣人也像大蛇丸那样,不愿意借他那么多钱,“我只有你了。”

“我什么都愿意做。”他说。

 

果然非常过分啊,这个人。

这是知道我不会拒绝,所以才这么说吗?既然这样,就不要离开我啊。

永远都不要离开我。

 

也许是当时的气氛太过于暧昧,雨水打在玻璃窗上的声音,让人莫名的心痒难耐。对方被雨水打湿的衬衫,胸前若隐若现的红樱,湿漉漉的发,认输放软的眼神,轻轻颤抖的嘴唇,每一样出现在宇智波佐助身上的东西,都在挑战着漩涡鸣人脆弱的神经。

“来做吧,”他说。滚动的喉结,就像无法压抑的欲潮。

“我会给你钱,”他说,同时伸出手,轻轻抚摸对方苍白的脸,“条件是,成为我的人吧。”

 

TBC

是的,下章是肉。

真情实感的觉得这个剧情宛如智障。

我他妈怎么这么智障。跪了。

明明是写给my love的文,怎么这么辣鸡,躺平认嘲。

不过总算是把这个辣鸡一样的剧情弄完了,之后可以安心写肉了【NTM】

别拉黑我_(:з」∠)_


评论(60)

热度(96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