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漩涡鸣人的精神胜利法(1)

越忙越爱开新脑洞……

自己挖的坑,跪着也会填完的!!不过在那之前,先容我把漩涡鸣人作茧自缚的脑洞填出来!

短篇,大概会有车吧【……】

猜猜这一次的助攻是谁www

算是学pa吧,甜饼,OOC

爱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萌CP>333<


===========================================

 

正文:

 

现年15岁的高一学生漩涡鸣人,家庭圆满,朋友众多,长相还算帅气,人生一帆风顺,就好像所有和平时期的15岁少年一样,傻里傻气又无忧无虑,每天都过着单纯幸福的生活——如果没有自己唯一的那个敌人的话。

 

被漩涡鸣人单方面视作一生的对手和敌人的那个人,叫做宇智波佐助。佐助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容姿端丽,五官干净清秀,头脑聪明,体育万能,就连打架都比别人厉害,是木叶高中众望所归的校草。

本来,这样的人,和次次考试都是吊车尾的漩涡鸣人,应该是没有交集的。但问题在于,佐助的家就在鸣人的隔壁。佐助的妈妈美琴和鸣人的妈妈玖辛奈还是好闺蜜,当初佐助出生,玖辛奈还开玩笑地说,如果自己生的是个女孩,就让两个人定下娃娃亲。

所以说,他们的孽缘,在鸣人还没出生的时候就开始了。

 

佐助只比鸣人大三个月,据说鸣人出生的时候,佐助哭得比他还响亮,大概就是想用这一声啼哭来迎接自己一辈子的对手吧,反正鸣人是这么觉着的。他们两个人的感情,差得有点莫名其妙。明明小的时候,两人还可以一起在公园里脏兮兮地玩泥巴,然后在傍晚时分,被鼬哥一手一个,像拎小鸡仔那样拎回家。然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鸣人和佐助之间似乎就有了隔阂……从什么时候开始呢?是从小学时候,少年的自我意识和竞争意识崛起开始吗?还是从每次考试都是满分的佐助,骄傲地昂着头,嘲笑自己“吊车尾”的时候开始?还是自己的妈妈拍着自己的后背,让他“跟佐助学学”,而佐助在一旁得意微笑?是从每次的百米赛跑,自己拼了命也跑不过眼前黑发的少年开始?还是从打街头篮球的时候,被对方的假动作骗过,然后被轻易晃过得分开始?亦或是从初中时,自己有好感的女神,说她喜欢的对象是宇智波佐助开始?

6岁以前的记忆已经模糊到不可考,只是那时候,夕阳之下确实是有个男孩流着鼻涕,信誓旦旦地跟对方说他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但那一切,都已经没有意义了。

现在的宇智波佐助,是敌人,是他漩涡鸣人一生的对手!虽然现在暂时还打不过他,但总有一天,自己一定会超越他,站在对方踮起脚尖伸长了手臂也够不到的高度,然后趾高气扬地看着眼前一向骄傲的黑发少年,低下他不可一世的头颅。

 

想到对方跪在自己眼前,叫他“鸣人大人”,抹着眼泪说“我输了”的模样,漩涡鸣人感到非常的解气,将嘴里的冰棒咬得“咯吱咯吱”作响。正值放学时分,他的好伙伴,犬冢牙和奈良鹿丸等人,就蹲在他的身边,看着操场上隔壁班的男生打篮球。

宇智波佐助拿到球,连过三人,上篮得分,姿势漂亮动作干脆,毫不拖泥带水。因为运动和4月暖阳的关系,有汗水从他线条凌厉的下巴上滑过,然后被主人有些粗暴地抹去。女高中生们被佐助的动作所吸引——好吧,这里还是承认,大部分是被佐助的脸所吸引,暴发出一阵尖叫。有胆子大的女生,跑过去递给佐助毛巾和水,然后红着脸对他说加油。

 

“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脸长得好一点。”鸣人看着生气,又使劲咬了一口冰。

“就是,这些女生都太肤浅了,一点都不懂。”牙也从鼻子里“哼”了一声,“那种小白脸有什么好的,看上去弱不禁风的。要我说,还是咱们这种wild的男人更有魅力。”

他想了想,又补充了一句,“我觉得,比起佐助,鸣人这样的要好得多。”

“牙!!”鸣人闻言,激动地和他的好基友拥抱在了一起,“我要是女生,我也一定会选择你这种狼一样狂野的男人!”

“鸣人!!”

“牙!!”

鹿丸觉得自己真是想不开了才会和这两个智障混在一起。

操场上的宇智波佐助听到声音,回过头,就看到了惺惺相惜、因为“同是天涯沦落人”而抱头痛哭的牙和鸣人,这让他忍不住皱紧了眉。

“白痴吊车尾。”他压低了声音骂道,抓着毛巾的手握得死紧,同时眼神冰冷,把给他送毛巾和水的女生吓了一跳。

 

就在牙和鸣人两个单身狗互相慰藉吹捧的时候,美术部的佐井找到了他们,塞给了牙一张碟片,“你让我做的那个,我弄出来了。”

“哦!佐井!真厉害!不愧是你!”牙激动地握住了佐井的手。

“哪里,小意思。”佐井脸上带着一成不变的微笑,“还要多谢鹿丸,技术上很多问题都是他帮我解决的……”

“不不不,”鹿丸赶紧摆手,“一点小事不足挂齿,请千万别把我算进去,谢谢。”

“怎么了?”鸣人也凑过来,好奇地问道,“什么东西?”

“说到这个,鸣人,”牙看着他,眼神真挚诚恳,还带着些神秘,“一会儿有空吗?”

 

鸣人、鹿丸和佐井一行人跟着牙,来到了牙的房间。牙十分小心谨慎地关上门,还从里面上了锁。然后打开电脑,将佐井给他的碟片放进了电脑。

画面上,出现了浑身赤luo被五花大绑的清纯女星:小麻衣。边上还有三行小字,分别写着“开始游戏、继续游戏、结束。”

“这啥!!”鸣人惊得叫了出来。

“小点声!别让我姐姐听见!”牙赶紧捂住了鸣人的嘴。

佐井微笑着说,“这是当红明星小麻衣呀,鸣人你都不看电影的吗?”

“我当然认识她!”鸣人拉开牙的手,“但是她,她……她不是以清纯闻名吗?什么时候下海了?”

“她怎么可能下海,”牙露齿一笑,“这是我拜托佐井做的,画面是PS的,用小麻衣的脸和苍老师的身体合成,有些表情是佐井画上去的,文案也是佐井自己写的……”

“真不愧是大触!”最终,牙这样总结道。

在好友们的注视下,牙颤颤巍巍的将光标移动到“开始游戏”那里,点下了左键。

游戏很简单,基本就是一个限制级的小游戏,可以对当红女星小麻衣做各种色色的事情,文案方面也相当劲爆。牙玩得脸红心跳,打到一半就去了趟卫生间,鹿丸也不好意思地别过头,只是时不时地瞥一下电脑画面,佐井则是全程以批判的目光来看游戏,主要是看看有没有bug之类。只有鸣人,完全不在状态,在他的心里,一个扭曲的想法已经悄然成型。

如果在现实生活中无法打败宇智波佐助,在游戏中战胜他也是可以的吧……不不不,我不是逃避,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让佐助低头,让他跪倒在我的脚下。无论学习也好,体育也好,我都会超越他,但那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目标实现之前,就让我先在游戏里过把瘾吧。

鸣人是个藏不住事的孩子,他马上就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佐井。

“让我帮你做一款游戏,以你和佐助为主角?”佐井摸着下巴重复道。

“没错!”鸣人说道,“我手头有很多他的照片,素材什么的不是问题……游戏不用做得太精细,佐助太可恶了,平时总是欺压我,我就想狠狠地欺负回去,解解气。”

“狠狠地欺负他啊……”佐井若有所思,“具体怎么做呢?”

“我想想……”平时鸣人一直脑补着各种欺负佐助的画面,比如找出佐助最害怕的东西,然后用那个东西吓唬他,但他试过了很多,青蛙、蛞蝓、玩具毒蛇、玩具毒蜘蛛……却都吓不到佐助。或者跟佐助比赛,输了就让他给自己跑腿,让他去学校附近的一乐拉面店买叉烧拉面,限定必须5分钟回来,然后自己翘着腿,坐在空调房里,看佐助为自己跑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的样子,但自己无论和佐助比什么,都没赢过……或者在学习上超过他,自己考100分,佐助考0分,然后美琴阿姨就会摸着自己的头说,“我家孩子要是也像鸣人这么聪明帅气就好了!”自己一边谦虚地说“哪里哪里,学生的价值又不只在学习”,一边用眼角余光看着佐助不甘心到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啊!想想就爽得不要不要的!!

虽然这样的事,终归只出现在自己的幻想之中。

最后,鸣人总结道,“什么都行,但我希望能出现他哭着求我的画面,还要叫我‘鸣人大人’。”

“原来你喜欢这样的啊……”佐井笑得非常深沉。

鸣人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金色的发,他也觉得这种“现实生活中打不赢他,就在游戏里欺负他”的做法确实有些龌蹉,于是又补充了一句,“你悄悄地做就好,别跟别人说。”

“你也是很辛苦呢,”佐井一副“我懂我都懂”的表情,拍了拍好友的肩膀,“都交给我吧。”

 

所谓熟能生巧,这次的游戏,佐井只花了一周左右就做好了。

当佐井把碟片递给鸣人的时候,鸣人的手都在因为激动而颤抖。

究竟会出现什么样的画面呢!是格斗游戏,自己狠揍佐助?还是经营游戏,自己是店长,佐助是店员,自己狠狠地使唤他?还是文字冒险游戏,自己是学霸,佐助是学渣,自己一路碾压佐助?

好想赶快玩到啊!

“谢谢你!佐井!”鸣人感动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你真是我一生的好朋友!”

“别,不敢当!”佐井揉了揉熬夜熬出来的黑眼圈,“技术什么的都好说,主要是找素材……还挺不好找的,不得不说,鸣人,帮你做这款游戏,也打开了我新世界的大门。”

然而,当时玩游戏心切的鸣人,并没有仔细品味佐井这句话的意思。

 

回到家里,鸣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把游戏碟片塞了进去。

游戏起始画面还算正常,佐助衣衫不整,被麻绳反绑着,漂亮的脸上是扭曲和不甘的表情,黑色的眼眸中满是倔强。

现实中的佐助似乎从没有露出过这样羞耻的表情,佐井画得真好。

鸣人忍不住吞了口口水,控制鼠标点下了“游戏开始”。

 

全黑的屏幕上出现了一行文字: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战争,我,漩涡鸣人带领的木叶大军,终于攻破了宇智波的城池,我们不仅获得了大量的物资,还生擒了宇智波军中的主力大将:宇智波佐助。”

哦哦!原来是这样的设定啊!鸣人心中暗喜,原来如此,佐助是我的俘虏的话,那就理所当然要听我的了!肯定会哭着求我放他一条生路,对我也不得不言听计从!佐井,有你的啊!

 

宇智波佐助被带到了我的面前……”

画面上出现了被五花大绑的佐助,他的衣服因为战争的关系,在胸口、大腿处有很多的破损,露出了里面带着血痕的洁白皮肤。画面上的佐助咬着牙,大骂自己“反贼!住手!!”,还说自己“绝对不会向你投降的!”

啧啧啧,还是这么倔强,都是我的手下败将了,这是何苦呢?——漩涡鸣人已经迅速进入了角色。

画面上出现了一行小字:

“那么,要怎么办呢?”

底下的选项有三个:

“撕开胸部的衣服,玩弄ru头”

“喂他吃下chun药”

“掏出大丁丁甩他一脸,强迫口X”

 

咦??咦咦咦???

这个选项……怎么有点不对???


不不不,佐井同学,你误会了!我想要的不是这样的游戏啊!我说的欺负,不是这样的欺负啊!!

不是,你到底是怎么想的啊!我和佐助姑且算敌人吧!他是我一生的敌人啊!谁要对敌人做、做、做这种事…………

鸣人羞得脸色通红,不行,不能再玩下去了,要马上停止……

然而画面上的佐助,一贯白皙的皮肤,因为愤怒和羞耻染得通红,黑色的眸子中似乎带上了盈盈的泪光,薄薄的下唇已经被自己咬出了齿痕。明明身为阶下囚,却还是高扬着头,努力做出一副骄傲的姿态。这样的表情尤其诱人——好奇怪,平时的佐助,有这样诱人吗?一定是佐井画上去的,一定是。

嘛,不过,佐井说做这个游戏,做了一个星期,不玩也不好吧……对,并不是自己想对佐助做这些事的,都是因为佐井太热情了!佐井为了给我做这个游戏,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了,我要是不玩,还是人吗?!

 

这样自我说服后,漩涡鸣人就用颤抖的右手,点下了第二个选项。

15岁的少年,就这样告别了自己的直男生涯。

 

TBC


评论(65)

热度(7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