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求助】小学时的冤家来给我当助理了,大家出个主意,要怎么报仇才合适(4)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333<


前文链接:

01  02  03


212L

妈呀,要真是那样的话……

浪漫了……

 

213L

LZ今天没有出现吧……

 

214L

大概和S一起补眠去了吧。

毕竟七夕一起加班熬夜呢。

 

215L

LS你也太看不起LZ了

万一LZ这回硬气了一把,硬是没理S呢。

 

216L

215哥你说这话你自己信吗??

依LZ一看见S就心软的个性。

 

217L 一个普通的腐女

讲真,我以前觉得LZ和S能相爱相杀,走霸道总裁契约恋人这种虐身虐心路线。

现在我觉得走不起来……因为LZ根本硬不起来。

Sigh

 

218L

同。

以为能看见霸道总裁,结果是个忠犬……

 

219L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

 

220L

LZ出现了!

LZ你这回欺负到S了吗?!

 

221L

看LZ的语气,我觉得悬。

 

222L

LZ你老实交代,是不是又心软了

(咦怎么老觉得这句话我以前说过。)

 

223L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其实也不算是心软我说。

我是不放心S。

 

224L

LZ!讲道理!

你这就是心软啊!

 

225L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才不是啊我说。

因为S也是新人啊,我是觉得把公司这么多工作交给他,我太不放心了我说。

 

226L

你就嘴硬吧LZ

 

227L

我是222,刚翻了一下前面,这话我确实说过_(:з)∠)_

 

228L

233333

一贯心软的LZ。

 

229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不是,你们听我解释。

其实我都下定决心离开了,留下S一个人加班。

但是后来我一想,如果我不能亲眼看到S忙的焦头烂额的样子,那还有什么乐趣呢?!

所以我才又回去的。才不是因为心软啊我说!

 

230L

是吗?

怀疑的眼神.jpg

 

231L

LZ,你……离开了多久??

 

232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我下楼买了两份一乐拉面我说。

因为S喜欢吃番茄,我还特意让老板在我的面里多加一份番茄!

其实我一点也不喜欢番茄的说!太酸了!

但是为了气S,我故意在S的面前,把番茄都吃啦!

S一定很心疼哼哼哼

 

233L

我的天,LZ你是小学生吗??

 

234L

LZ,咱们邮局港剧

你这不叫下定决心离开,你这就是下楼买了你和S的晚饭,你明白吗?!

 

235L 看热闹不嫌事大

LZ你气死我了!!

你这不叫惩罚S,你这是折磨你自己啊!

 

236L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象到了LZ一边吃番茄一边被酸得五官皱在一起的样子

然后S一脸MDZZ的表情。

笑死23333

 

237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大家别这样啊我说!

对报仇这方面来说,LZ还是个新手,需要大家关爱啊我说。

 

238L 看热闹不嫌事大

LZ,讲道理

我们也给你出过不少主意了,但是每次都让你搞砸。

组织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啊!

 

239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球组织再信我一次!

这次一定成功报仇!

哦对了,我再提个意见

报复归报复,别再让S加班啦

因为LZ做的太明显,被小学时代的女神威胁了……

说再让S熬夜就打死我_(:з)∠)_

 

240L 传说中的绿茶婊

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小学时代的女神??

 

241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对啊!

你们不知道她多恐怖!上回有个抢劫犯,好死不死想抢我们公司。

被她揍得啊……估计抢劫犯他妈妈也认不出他来了

后来我们都拉着她,就怕她控制不住自己的怪力,打出人命来QAQ

想想就害怕。

 

242L LZ  my 天使

抢劫犯??

天啊!LZ你没事吧?

 

243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我没事啦。

抢劫犯比较可怜……

 

244L 传说中的绿茶婊

LZ,我问问

小学时代的女神……是……以前喜欢S的女神?

 

245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是啊。

我就一个女神,虽然都是过去的事了。

 

246L 传说中的绿茶婊

真是看不下去了!

LZ你他妈傻吧?

 

247L

等等……LS的画风???

 

248L 传说中的绿茶婊

LZ! 你想给S一个下马威,为什么不从女神入手!

我跟你说,凭借我30年来渣汉子的经验,你要让一个男人觉得难堪,就得从女人入手!

 

249L

LS你不是年芳20吗?

 

250L 传说中的绿茶婊

LS你丫傻吧?

匿名论坛上别人说的话能信?

 

251L

!!

我竟无法反驳……

 

252L 看热闹不嫌事大

确实。LZ,你怎么隐瞒了这么重要的信息呢?!

听你的描述,S是那种被你压在身下还不为所动的男人

这种人精神力比较强大,你正面侮辱他可能真没什么用

不如从别人身上下手。

比如曾经喜欢他的妹子,现在更喜欢你。

 

253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诶?是这样吗??

 

254L 传说中的绿茶婊

就是这样!

让S看看,曾经处处低他一头的你,现在已经凌驾于他之上了

就连曾经喜欢他的妹子,现在也喜欢你了!

在精神上给他致命一击!

 

255L

哦哦

你们这么一说,我一个路人都燃起来了!

 

256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你们说的这么热闹

可是……女神她现在也是比较喜欢S啊?

能管用?

 

257L 传说中的绿茶婊

LZ,你放一百个心。

以我30多年的阅人经验,没有女人会跳过总裁,直接喜欢助理,没有人!

 

258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真的?

 

259L 传说中的绿茶婊

真的!你就放心大胆的去!

今天晚上,订个高级点的餐厅,叫上女神和S

然后当着S的面和女神秀恩爱。

气死S。

 

260L 看热闹不嫌事大

LS所言极是。

 

261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可是……

我虽然喜欢过女神,但是我们现在也只有革命情谊

没有那种意思啊……

 

262L 传说中的绿茶婊

你个傻蛋

让你秀恩爱也不是真让你和女神谈恋爱。

就是让S知道,你现在比他强,就行了!

 

263L 一个普通的腐女

…………

如果S吃醋的话,怎么分辨是吃LZ的醋,还是吃女神的醋呢?

 

264L

LS你想太多了。

S还不一定什么反应呢。

对了,说道S的反应,LZ,S对女神什么态度?

 

265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恩……一般般吧。

好像说不上喜欢,也不讨厌,就是同学情谊吧?

 

266L 看热闹不嫌事大

没事,LZ,如果S喜欢女神,效果固然更好

不喜欢也没关系。

要知道,对于男人来说,重要的从来都不是妹子有多好。妹子可能不好,但如果有人跟他抢,那妹子一定好。

 

267L 传说中的绿茶婊

没错!

给LS竖起大拇指!

 

268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真的管用吗我说……

约女神LZ要提起很大的勇气才行啊!毕竟女神超可怕

 

269L 

试试也没有损失啊。

你已经失败那么多次了,不在乎多这么一次。

而且如果能打击到S,LZ你不是就能实现报复S的野望了吗。

 

270L

LZ,你难道不想看S吃醋的样子?

 

271L 看热闹不嫌事大

LZ,你想想

以前看着女神对S百般殷勤,而你默默躲在背后的样子

现在能反过来了!想想S看着你和女神卿卿我我,他一个人独自落寞的表情

你不觉得兴奋吗?!

 

272L 一个普通的腐女

LS兴♂奋这个词用的很好。

 

273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落寞的表情啊…………

我,我再去用S的照片练习一下!

 

274L

等等!LZ!

我有个小小的提议!

不知道S酒量怎么样……其实你可以趁吃饭这个机会,把他灌醉

一般人喝醉了之后,总会出点丑——就算不出丑,也会睡着,到时候,LZ你可以把他摆出各种丢人的pose

然后照下来,邮件群发到你们公司

这样大家就都看到优秀的S丢人的一面了!

 

275L 长期收购一乐拉面打折券

S的酒量?我不太清楚啦

毕竟我们分开的时候我才初一。

我觉得发照片不太好……

不过,如果能趁着他喝醉,把他为什么离开我的原因套出来也不错

谢谢274哥的提议啦!

 

276L

LZ你快去练习吧

小心一看到S你又心软

 

277L 传说中的绿茶婊

LZ!一定记得是你和女神秀恩爱,千万别反过来听见没!

 

278L 看热闹不嫌事大

这是最后一次了

如果这次还不成功,我们真不管了啊!

LZ你一定要管住自己,时刻想到自己是在复仇

别再怂了!

 

279L

小声说一句,我觉得这次LZ还会怂

毕竟群发个照片,LZ都不愿意呢。

 

280L 一个普通的腐女

主要还是看S的反应吧……

期待LZ对着S,能硬♂起来一次。

 

 =======================================

【木叶旋涡集团内部交流一群】

7月11日  10:20


粉色少女心:鸣总说今天晚上请咱们吃饭。

 

胖子没人权:鸣总万岁!

 

标准狗派:啊?又吃饭?为什么啊,上周四不是才吃过?

 

粉色少女心:谁知道。

刚才鸣总把我叫过去,说晚上请我吃饭。

我说:就请我一个人?

鸣总:还有佐助。

我当时情绪特别激动,声音可能大了点,问:就请我和佐助两个人?

鸣总吓得往后缩了几厘米,说:都请,都请。

我有那么可怕吗?

 

白眼贵公子:…………

 

灵魂画师:…………

 

标准狗派:…………

 

求存在感:…………

 

10:45

 

粉色少女心:你们怎么都不说话?

嘛,算了,就当是给我男神的欢迎仪式了。

 

灵魂画师:我上周还想问,为什么没给佐助办欢迎仪式呢

 

花一样的女子:对哦,按理说应该都办的。

 

标准狗派:是不是因为佐助和鸣总走的太近,所以我们反而觉得插不上话了?

 

花一样的女子:我们这么多助理,就只有佐助被安排在总裁办公室里。

总觉得他们会在办公时间就发生什么不可言说的事……

 

粉色少女心:我拒绝承认这个事实【眼神死

 

求存在感:…………上周没办是因为鸣总输液吧。

 

白眼贵公子:啊,我把他输液的事忘了!

 

胖子没人权:我也……

 

灵魂画师:你们这群人……

 

懒:嘛,上周发生太多事情了,所以我这个首席也忘了。

好好干活吧,争取下午早点走。

 

7月12日 9:52

 

白眼少女:@粉色少女心

你脸色好差,没问题吧?

 

粉色少女心:头好痛……

这种宿醉的感觉……

 

懒:你没事吧?实在难受就回家。

 

粉色少女心:没事……

 

粉色少女心:那个,我能不能问一下,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有点断片儿

 

白眼贵公子:…………

 

标准狗派:…………

 

灵魂画师:…………

 

10:00

 

粉色少女心:你们怎么又沉默了?

诶,我就记得昨天去居酒屋,我想和佐助挨着坐,鸣总非让我坐他旁边,然后他和佐助面对面

后面的事情都记不太清了。

 

粉色少女心:鸣人的脸怎么有点肿?我们昨晚是不是和别人起冲突了?

我们赢了吗?

 

白眼少女:你赢了。

 

花一样的女子:你真的不记得发生了啥??

 

粉色少女心:真不记得了。不小心喝的有点多_(:з)∠)_

 

10:15

 

花一样的女子:昨天一开始还挺好的,鸣总开始的时候说他和你以前发生的故事,但是没说多少,话题就转到他和佐助小时候发生的故事了。

 

标准狗派:对,鸣总一开始还总劝佐助喝酒,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自己一个人喝闷酒了。

 

白眼贵公子:我知道,我昨天就坐在佐助边上。

鸣总问他,小时候为什么不辞而别。

佐助说,他不想说,这和鸣总无关。

鸣总就非常受打击的样子,然后就开始喝闷酒了。

 

粉色少女心:鸣总和我??我们以前什么都没发生啊?

小的时候我一直围着佐助转,佐助一直盯着鸣总。

我和鸣总以前真没发生啥。

 

花一样的女子:所以鸣总说着说着说不下去了嘛

后来就改讲他和佐助的故事了。

 

白眼少女:小樱昨天你喝多了,后来鸣总也喝多了。

你们两个,一人抱着佐助的一条腿,一边哭一边问人家小时候为什么忽然搬家,为什么不辞而别。

 

粉色少女心:…………………………天啊

 

灵魂画师:我画下来了,你要看吗?

 

粉色少女心:滚。

 

10:47

 

粉色少女心:鸣总脸上的伤又是怎么回事?

 

花一样的女子:……你真不记得?

 

粉色少女心:orz到底怎么了……

 

标准狗派:你俩喝到一半出去决斗了。

 

粉色少女心:……………………

What??!!

 

标准狗派:原句是:以佐助为赌注,进行男人之间的对决。

 

粉色少女心:……………………

 

白眼少女:安慰你一下……同情。


标准狗派:后来还是我们把你俩拉开的。

佐井站出来劝架:不能打架,不能打架,佐助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后来你们俩就比赛看谁能多说出佐助的优点了。


白眼少女:你赢了。你会的词比较多。

 

粉色少女心:我想死的心都有了!话说我男神呢?

求求你们告诉我我男神也喝多了……他不记得我昨天干了啥……

 

白眼贵公子:佐助昨天全程很清醒。

最后是他把鸣总送回家的。

 

花一样的女子:知道你肯定不记得了,还是说一句。

你是我送回去的。

 

粉色少女心:orz

谢谢。

 

11:08

 

标准狗派:昨天…………

佐助把鸣总送回家的那个场景…………

简直了…………

 

胖子没人权:唉

 

粉色少女心:…………发生了什么…………

 

白眼贵公子:我从没见过鸣总那个样子……

像个八爪鱼一样四肢并用趴在佐助身上,嘴里还说着什么“我不让你走,我决不让你再离开我”,我们都没眼看了。

 

标准狗派:佐助到是挺冷静的。

 

白眼少女:“如果你要是再敢离开我,我就打断你的手脚,给你带上项圈,一辈子关在我家里。”

↑原话。

我是吓傻了。

 

粉色少女心:卧槽……

鸣人真这么说?

太特么OOC了吧

 

标准狗派:该说是酒后胡言乱语呢,还是酒后吐真言呢……

 

白眼少女:真的太可怕了

我以为鸣总是那种“折下我的翅膀送给你飞翔”的类型呢。

万万没想到独占欲那么强。

 

粉色少女心:我男神……说什么了吗?

 

白眼少女:你男神很冷静,还一直在安慰鸣总。

“好好好,我不走,我哪儿也不去,咱们回家行吗?”

然后一提回家,鸣总就开心了。也是单纯。

 

灵魂画师:过程我画下来了,你要看吗?

 

粉色少女心:orz给我看看。

 

TBC


评论(59)

热度(137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