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树洞】觉得自己萌的RPS越来越真了(1)

娱乐圈paro。知道N件套的娱乐圈paro已经被写烂了,自己也写不出什么新鲜的了_(:з」∠)_

但是这几天脑子里反反复复都是这个梗,想写的不得了

就当是自我满足吧。摸个鱼。

N件套论坛体,不讲道理全员HE,注意避雷。

主鸣佐柱斑, 有扉泉带卡止鼬


RPS,即Real Person Slash,简单来说就是真人CP


============================================

0l 糖里有毒

RT

LZ最近萌上了一对RPS,有点不能自拔。

最近双方发糖发的有点多,让LZ招架不住。心里明明知道是假的,不可能的,但还是忍不住觉得他们越来越真了。

有人能陪LZ聊聊么。

 

1L

LZ,醒醒。一切RPS都是幻觉。

 

2L

排大哥。

LZ你现在萌得正真情实感可能感觉不到,等过了这个劲儿你自己就明白了。

 

3L

看成了“觉得自己萌的RPS越来越直了”,刚想安慰LZ……

 

4L

看成了“觉得自己萌的RPS越来越清真了”,刚想说这不是挺好的……

 

5L 

LS两个你们够了2333

有点好奇LZ说的糖发的特别多的RPS是哪一对?

 

6L

同好奇。

是不是最近在推上换了情侣头像的那个?

 

7L

还是天天the one对方的那对??

 

8L

不不不,我觉得有可能是精分达人,一个人分成好几十人,霸占相方的关注列表,势要做到相方周围所有人都是他一个人精分出来的那对。

 

9L 狗眼已瞎

是不是最近其中一个刚过生日,在推特上晒一起做的蛋糕的那对儿?

 

10L

6L和9L,感觉你们说的是同一对。

 

11L

最近我也萌上一对RPS,感觉也挺真。

就是觉得他们在推上互相斗嘴挺有意思,明明是表兄弟关系却在对手公司工作这点莫名戳我。挺小众的,感觉LZ说的不是我们家。【虽然内心还隐隐希望是

 

12L 想买安利

卧槽8L这个有点带感啊

求解码求安利!

 

13L 叫我雷锋

LS不谢

关键词:晓总裁,精分,影帝。

论坛有楼,自己去搜。

 

14L

LZ你说的这么语焉不详我们也没法聊啊。

好歹解个码呗?

 

15L

你就说我们刚说的这些有对上的吗?

没有我们就接着猜。

 

16L

不管LZ萌的是哪一对,我先排大哥。

 

17L

我来陪LZ聊聊。

LZ其实我也有过你这种经历,大概十年前吧,萌一对RPS萌的死去活来,就是觉得他们特别真,他们要是不真世界上就没有真的RPS了。

后来爆出消息,他们其中一个的女儿都能打酱油了。

当时特别伤心,简直比自己失恋了还难受。

现在走出来了,仔细想想,偶像们也是有自己的生活,也会有自己的家庭,还是擅自YY他们的自己不对。

 

18L

看LS说的,YY他们怎么不对了,我YY一下还不行了?不打扰对方生活不就完了么。

 

19L

LZ你觉得真也是理所当然吧,不真你能萌上他们?

 

20L

楼上+1。

另外LZ,萌RPS真的要有个警醒,别太沉迷了。你萌的死去活来的CP现实生活中也就是关系还不错的朋友、同事。

 

21L

也有可能连朋友都不是。

现在不是流行麦麸吗?保不齐公关营销呢。

 

22L 

我是不能理解萌RPS,还萌的这么真情实感的人。实话,演员歌手这些人,作为公众人物,可能连外在形象都是公司刻意安排的,你永远也不知道他们在屏幕外面是什么样子。

所以我连演员都很少粉。

 

23L糖里有毒

道理我都懂,其实我之前也不萌RPS,这是我萌上的第一对,萌出了初恋的感觉_(:з)∠)_

PS,我说的CP楼里出现过。

 

24L

排19哥。

要不这样,LZ你在心里想象这样一幅画面:你萌的CP其中之一站出来说,我们关系看起来好像挺不错的,之后我们也会做一些让你们觉得特别萌CP感特别强的举动。但其实我们感情没有那么好,路上见了也就是点头之交,都是做做样子给你们看的。

亲测脱坑有效。

 

25L

见了那么多对当初你侬我侬转眼各自成家的RPS,现在觉得RPS真的也就萌着玩算了,别跟自己过不去。

当然你现在萌的时候肯定是觉得真,不然你也萌不上。所有真情实感萌RPS的都觉得自家CP是真的。说句不好听的,天上掉下块石头都能砸死三个觉得“我萌的RPS越来越真了”的。

 

26L 会呼吸的痛

我就跑个题,17L你说的那对,和我曾经真情实感萌过的那一对很像……

 

27L 

对个暗号?

你永远是最好的。

 

28L 会呼吸的痛

我等你好久了。

 

29L

你是我的天启

 

30L 会呼吸的痛

你是我唯一认可的对手

 

31L 

与君共饮交杯酒

 

32L 会呼吸的痛

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

 

33L 

停停停

楼上你们两个对暗号对个没完了是吧。

10年前还不知道腐是什么玩意的人一脸懵逼.jpg

 

34L 曾经的美好

抱歉,我也上个姑妈。

好久没聊起这个话题了,有点感慨。

 

35L 会呼吸的痛

就是这对。

我当时也是萌的几近疯魔。

他们那时候简直不能更真,CP粉都在猜他们什么时候结婚了。

 

36L 曾经的美好

和你共勉。

我觉得那对儿给我的教训特别大。自那以后,再也萌不上任何RPS了。

就连现在特别红的那对儿小鲜肉,我看着也是“呵呵”的状态。

H爆出有女儿的时候,我一个星期瘦了8斤。

 

37L

LS,正感慨的时候抱歉打扰一下。

求个安利。

最近想减肥。

 

38L 我也想减肥

2333333铜球。

 

39L 会呼吸的痛

LS你们别闹。

其实我现在想起来还会觉得心塞吃不下饭。

 

40L 曾经的美好

10年了,该走出来了。

 

41L 真心诚意求个安利

3940哥你们说的究竟是哪对儿啊!

其他的不说,天启这个词是不能乱用的吧??

 

42L 

还共饮交杯酒啧啧啧

简直了。

 

43L 会呼吸的痛

和你们想象的不一样啦。

其中一方是少数民族,他们民族的传统就是结拜兄弟啦,视对方为挚友啦,这种时候会喝交杯酒。

不是只有结婚才会喝。

 

44L 曾经的美好

虽然当初他们喝的时候CP粉们都在起哄结婚。

我还注册了他们CP的论坛。

记得他俩气氛特别和谐,CP粉和唯粉掐的也不像现在那么凶。

 

45L 会呼吸的痛

看着LS的ID叹了口气

怀念当初的美好时光。

 

46L

LS两位醒醒。

我猜出你们说的是哪对了。

就是想跟你们说一句,他们CP粉和唯粉也掐,只是表面维持祥和而已。

大概那时候你们都比较单纯,暗潮汹涌都看不出来。

 

47L 曾经的美好

可能吧。

毕竟都过去那么久了。现在能想起来的大概都是些美好的事情了吧。

天启什么的。

 

48L 会呼吸的痛

撩刘海什么的。

 

49L 曾经的美好

LS你提到撩刘海我心里又是一痛。

当初H拿到影帝的奖杯,颁奖仪式上特意把M也叫上来,说自己能得到这份荣誉都是因为M。

后来还当众撩起M的刘海,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

那时候我的心都化了。

 

50L 会呼吸的痛

唉。现在提起来都是惆怅。

当初有多萌,现在就有多疼。

 

51L 曾经的美好

我现在还留着gif图。

当初H爆出有女儿的时候,我真是一边哭一边扔周边,还想把自己电脑里保存的他们的视频、图片都删掉。

但是后来,周边怎么扔的又让我怎么捡回来了。图片也都没删,就是舍不得。

 

52L 会呼吸的痛

我懂,我都懂。

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

其实M被亲到的时候我以为他会怒,毕竟爆娇属性。

结果他就只那么看着H,看得我都不好意思起来。

 

53L

只有我越来越好奇他们说的究竟是谁吗。

心痒痒有点想入坑。

只恨自己生的晚。

 

54L

附议楼上。

10年前我才5岁。

 

55L

解码,就柱斑咯。

一起喝过交杯酒,一方又爆出有女儿,曾经大热的RPS还能有谁。

话说你们要不要跑题跑的这么凶。

LZ都被气的不说话了。

 

56L 糖里有毒

啊我还在。

没事,看你们聊也好。

另外我对你们聊的那对RPS也蛮感兴趣_(:з)∠)_

 

57L 

LZ你……

说好的初恋呢2333

 

58L

被你们安利的想入柱斑坑了,再多给我点料~【伸手

 

59L 曾经的美好

别入了。都是毒糖。

毕竟柱间都有女儿了。10年前女儿就7、8岁了,现在应该已经成年了吧。

 

60L

代表自己,觉得毒糖也没关系。

我就是萌着玩不真情实感。

求安利。

 

61L 会呼吸的痛

当年柱间封帝是因为和斑主演了电影《木叶》。推荐小朋友们看一下,rio好看。

 

62L 曾经的美好

《木叶》也是柱间和斑唯一合作过的电影。

当初萌他们好几年,一直希望他们能再合作。可是没想到结果却……

 

63L 会呼吸的痛

拍肩膀。

看开点吧。

往好了想,两个人虽然都已经息影了,但过得应该都还不错。

 

64L 卧蚕控

报告前辈!

我google到了一张《木叶》的海报!

上面有一个黑长炸,肤白貌美腰细腿长!请问这是传说中的宇智波斑??

 

65L 黑长直赛高

黑长直那个是柱间?

很爽朗的感觉,是我喜欢的类型prprpr

 

66L

LS你们pr之前先想想。这是十多年前的海报。现在两个人应该都小四十的人了。

你们确定要舔?

 

67L 卧蚕控

啧。

LS一看就不懂颜控。

长得好就行了,管多大年纪。

 

68L

LS拜托你去看看眼科吧。

这个黑长炸一看就脾气特别不好,眼神这么凶。长得我觉得也就一般。

倒是他后面那个扎黑马尾的女孩子挺可爱的,是谁啊?女主角吗?

 

69L 曾经的美好

啊??

 

70L 会呼吸的痛

LS,我怀疑68L说的是泉奈。

 

71L 曾经的美好

68L你好意思让别人去看眼科??

泉奈是男孩子啊!是斑的亲弟弟!在电影里也演斑的弟弟。

这电影没女主!

 

72L

卧槽!

没女主我喜。

速度补起来。

 

73L 会呼吸的痛

也不能全怪68L

泉奈奈那时候才18,清清秀秀确实挺像女孩子。

 

74L 

…………没想到在这个楼里看到了我墙头。还是以这样的方式。

原来我奈奈还演过电影。

我一直以为他就是个漂亮的模特兼设计师,没事在推特上怼一下千手娱乐。

 

75L

LS,讲道理。

奈奈一直怼的只是扉间一个吧23333。

 

76L

啊等等……

柱间不是也姓千手?

 

77L 曾经的美好

是的。

柱间息影以后,成立了千手娱乐公司。他是第一任老总。

不过现在似乎也不怎么干活,都推给他弟弟了。

 

78L 

23333怪不得泉奈天天在推特上the one 扉间

这是替哥哥报仇呢

 

79L

扉间表示我很无辜好吗2333

渣的是我哥又不是我

 

80L 

LS注意言辞。

柱帝怎么渣了?结婚生子就渣了?

CP脑真是够了。天天想着把别人凑对,偶像一有个自己的正常生活,就YY偶像对不起相方。

也就是柱帝爆出来了有女儿,斑运气好没被爆出什么料来罢了。

谁知道斑背地里是不是早就结婚生子了。

 

81L

哇。这无凭无据就敢开黑。

匿名论坛神经病多is rio

 

82L

行了你们就别掐了

两个都已经退出影视圈了,现在掐着有什么意思。

 

83L

这时候再看46哥

暗潮汹涌is rio

 

84L 糖里有毒

……等,柱间是千手娱乐的老总啊……

那他和我萌的RPS还真有点关系……

 

85L 已买安利

所以说究竟是哪一对嘛~

刚吃了安利,看了精分总裁俏影帝的那楼,笑死我了

想到上任影帝卡卡西也是千手娱乐的,LZ说的是那对嘛。

 

86L 糖里有毒

不是。

是他们旗下那对小鲜肉。

 

87L

指南针那对吗2333

 

88L

竹马竹马人设那对吗

 

89L 你为什么对我那么执着

来来来对暗号

 

90L 糖里有毒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_(:з)∠)_

 

91L 你为什么要阻止我

hhhhhhh继续

 

92L 糖里有毒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你逞强,我心里就好痛

 

93L 大白痴

…………

 

94L 糖里有毒

吊车尾。

 

95L

我本来还想问

为什么LZ那么肯定他们不是真的

现在知道了。

 

96L

当事人都否认了啊,只会说自己是朋友。

摸摸LZ

 

97L 会呼吸的痛

我记得当年柱斑被问是什么关系的时候,柱帝一开始也老是发挚友卡。

但是后来再问,就“但笑不语”了……

 

98L 曾经的美好

对,我记得。

就是在那个时候粉丝们怀疑他们关系变质的。

然后没过多久就爆出柱帝有女儿的事了。

So sad

 

99L

LS柱斑粉差不多可以了,要不你们单开楼聊吧?

LZ这里主要聊朋友组呢

太乱。

 

100L

LS不用这样吧

LZ都没说什么。

 

101L 强行正楼

LZ,你和我是同一家!

太心疼了!


TBC


============================================

统一回复:柱帝的女儿后文会有交代的~并不是柱帝的亲女儿。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柱帝当时无法对外公布。暂时剧透到这里,谢谢大家喜欢www

评论(37)

热度(74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