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吐槽】今年的中忍考试题都是个什么玩意!(4)

200L 同病相怜

话说少女大大也是木叶的话,大大知道这次考试出题到底有什么内幕吗?

我们无辜考生莫名其妙就被秀了一脸QAQ

 

201L

球科普少女心大大。

不常逛论坛不太清楚,楼上为什么问少女心大大啊,难道她管出题?

 

202L

铜球。

话说这题确实透着一股浓郁的写手味儿哦,难道出题的正是……

 

203L

不会吧!少女心大大不是只写鸣佐吗?看着剩下的那两对儿。

 

204L 少女心大大真爱粉

科普的工作交给我!

少女心大大是隔壁文区鸣佐大手,她写的鸣佐文质量都很高,一点都不OOC,而且生活气息非常重,就好像真的发生在他们两个身上一样。高产又好看,少女心大大real my 女神!女神给个支付宝我给你打钱!

后来有一次听说她其实在三次元是可以接触到那两个人的,怪不得写的那么真实。

 

205L

什么三次元可以接触到那两个人吗!请问少女心大大和鸣佐两人是什么关系?朋♂友吗!

 

206L 贵圈真乱

楼上别闹!朋♂友什么鬼啦233333

 

207L 少女心大大真爱粉

还有就是,虽然我很想说,少女心大大才不会出这么丧病的题好吗!

但是……但是……仔细一看第三题的画风,还真有一种莫名的……既视感……

 

208L 粉色少女心

刚看了一遍题,我现在只想静静。

统一回复一下,我跟他们不是朋♂友。对他们来说,只有彼此才是朋♂友,我们都是同伴。

可以的话,连同伴我都不想当,并不想天天被闪瞎,呵呵。

题不是我出的,真的不是。但我知道是谁出的。我没想到他们能出成这样的题。

我真的要静静。

等我下去叫人上来看帖。

 

209L 同病相怜

怎么感觉少女心大大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210L 穿上了裤子

少女心大大别不开心QAQ

我就觉得今年的题挺好的!

腐女心一本满足!

 

211L 
附议楼上。

 

212L

我觉得也还好?凭良心说,除了第三题有些超纲以外,剩下的两道都不难,算是基础知识。

那题干你们就当看段子了呗!

 

213L 一个愤怒的中忍考生

楼上你们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你们没有参加考试。

当时看到题干都懵逼了,还答题?

 

214L 同病相怜

没错。虽然题不难,但……一看到题干里有宇智波斑这个四战BOSS,我的笔就被吓掉了。

看到后面还有搅基,刚捡起来的笔又被吓掉了一次。

看完第一题以后,我满脑子都是,千手柱间是谁,rnb居然能跟斑搅基。话说柱间这个名字略耳熟,在哪里听过来着……这个扉间不来的话他们就直接本垒了吧……

哪还有心思答题。

 

215L

也许这就是这次考试出题的目的呢?

作为忍者就是要在接收到令人震惊不敢相信的情报后,马上冷静下来,做自己该做的事吧。

 

216L

楼上说的虽然有点道理,但这考题还是让人觉得莫名辣眼睛。

 

217L 

同志们!你们看到了吗!这次中忍考试笔试题目刚在网络上公布了!

因为太丧病已经上热搜了!

你们会发现这三道题其实不算什么,更丧病的题目比比皆是!

 

218L 搬运君

迫不及待地搬来一题!

这是一道忍术伦理题:

 

夕阳特有的柔和光芒照射在千手扉间白色的毛领子上,在那上面折射出淡红色的暖光,他直视着眼前南贺川上波光粼粼的水面,脸上是一如既往的平静。

而在他的身边,却是一个长相俊美的黑发少年。

少年坐在岸边的草地上,单手托着腮,似乎在思考着什么。只能从那漆黑的眼框和龟裂的皮肤才可以看出,那并不是存在于此世的人。

“千手扉间,你把我叫出来干什么?”少年捡起一块小石头,尝试着在河面上打水漂。然而他的技术并不过关,小石头在水面上挣扎着跳跃了两下后,直直地坠入了水底。

“我想知道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

“飞雷神。”扉间说,语气还是非常平淡,“在那一战之前,我们明明曾经在这里见过面,你知道我的飞雷神,应该不会躲不开,为什么……”

“我哥哥需要我的眼睛。”少年重新捡起了一块更大的石头,将他投向水面,“当时,没有别的办法了。而且我又不想结盟。”

“……”

“你不喜欢我哥哥,我知道。如果结盟,他过得不会好。”只有在提到哥哥的时候,少年的脸上才会露出一丝寂寞的表情,“事实不正也是如此么,他离开了你们的村子,对吧?”

“就没有别的原因了么?”

“嗯?”

“除了斑,没有别的原因了么?宇智波泉奈。”

叫做泉奈的少年笑了,“有啊!”他站起了神,拍了拍身上沾上的土,径直走到了扉间的身前。

因为身高差的关系,泉奈要踮起脚尖才能与扉间平视,他忽然伸出胳膊,环住了扉间的脖子。

“我大概是想让你后悔吧。”

“我不懂你的意思。”宇智波漂亮的脸就在眼前,扉间保持着表面上的波澜不惊,呼吸却在不知不觉中变得粗重起来。

“我想让你永远记得我。”泉奈的脸上露出了顽皮的笑容,就好像个恶作剧成功的孩子,他靠在扉间的耳边轻声说道,“如果要死,我情愿死在你手上。”

“泉奈……”

“不要再把我叫出来了,千手扉间。”泉奈松开了手,换上一副嫌弃的表情,“还有你的毛领真热,不觉得在这个季节很碍眼么。”

“把术解开吧,扉间。”

千手扉间结了印,然后亲眼看着眼前的少年回归尘土。

“再见,”少年笑的眯起了眼睛,“如果可以的话……”

“如果可以的话……短时间内,并不想在那边的世界看见你。”

 

“再见,泉奈,永别了。”河面反射的光芒太过于刺眼,扉间不得不伸出手,挡住自己的眼睛。

只是为了和你说这样一句话,我才研发了这样的术。

“不过,还是不完善啊。”扉间说,他的声音在河面上回荡,除此之外,他的周围一片寂静,仿佛天地间,只剩他一个人。

 

下面,请回答,

秽土转生术被列为禁术的理由是什么?

请再举出三个禁术的名称,并解释其成为禁术的原因。

 

219L 见怪不怪

感觉已经习惯出题人的套路了呢。

我就问问,这个扉间是第一题里那个扉间吗?

 

220L 又见宇智波

宇智波泉奈又是谁啊?

球木叶er解释。

 

221L 看到一半

还以为这题要考毛领的养护方法呢!

 

222L

楼上2333333

毛领的养护方法需要什么忍术啊~

 

223L QAQ

你们……都好淡定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题莫名的虐吗?

 

224L 重点呢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叫扉间的,为了再见一面自己的基友,研发了一个术好了不起吗!

 

225L 裤子到底穿还是脱

其实……我也……

看到这个扉间秽土转生出他的基友的时候,我还想说,该,谁让你阻碍别人谈恋爱,肯定自己也恋爱不顺,可是,看完后觉得……真的好虐啊。

 

226L 木叶中忍

来了来了!

这个宇智波泉奈……我对他也不是很了解。作为宇智波来讲,并不是特别出名。

千手扉间我倒是知道,是我们村二代村长。

 

227L

Whattttttttttt?!

 

228L 论火影们与宇智波不得不说的故事

你们这出题人……真的很会玩啊!

这是立志要给每一位影安排一个宇智波的节奏啊!

 

229L 再问最后一次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木叶人真的不生气吗!

 

230L 木叶中忍

………………………………

我生气也没用啊,题又不是我出的。

 

231L 

出题的人到底在想啥

而且更重要的是,六火居然批了?

就这样的题,批了?!

 

232L 感觉我又一次发现了华点

来截个题:

“我哥哥需要我的眼睛。”少年重新捡起了一块更大的石头,将他投向水面,“当时,没有别的办法了。而且我又不想结盟。”

………………

 “除了斑,没有别的原因了么?宇智波泉奈。”

 

我,我觉得…………

 

233L 马萨卡

这个叫泉奈的,难,难道……

 

234L 不会吧

是斑的,亲弟弟???

 

235L

从第一题可以看出来,这个叫扉间的,是柱间的弟弟。

柱间在第一题和斑搅基。

他弟弟在这一题和斑的弟弟搅基。

柱间是木叶的初代火影,而扉间是二代目,这,这其中……

 

236L

一定隐藏着什么肮脏的PY交易??

 

237L

不是啦!LS简直破坏气氛23333

 

238L

又一次盖棺定论,要当木叶火影的条件就是有一个宇智波的基友。

 

239L

233333

难怪漩涡鸣人当初费尽心思也要把宇智波佐助追回来,这也是成为火影的必备条件嘛!

 

240L

也不是啦!

我也是听少女心大大爆料,说漩涡鸣人以前跟佐助说过要死一起死,再另一个世界互相理解什么的。

命都没了还当什么火影。

 

241L 如果这都不算爱

我以前也听过别人跟我爆料。

漩涡鸣人战后好像是想跟着佐助一起到处流浪的。但是木叶无论如何也不愿意放弃这样一个超强战斗力,所以就让他回村做火影候补。他当时提的条件就是,要解除佐助的叛忍头衔。好像说佐助去哪儿他就去哪儿。

 

242L 

然后呢?

佐助:你为什么对我这么执着?

鸣人: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243L 木叶的朋♂友

楼上别这样www

总是最后一秒破功的鸣人男神233333

 

244L 木叶中忍

好了你们又要说到木叶的朋友了。

少女心大大也不在,没人给我撑腰,我先下去躲一会儿。

 

245L 云隐中忍

LS你还有我啊!

我真的在计划去木叶旅行的行程了!LS你说好要带我参观火影岩的,要说话算话哦> <

 

246L 木叶中忍

没问题!来来来!

 

247L 云隐妹子真的小心啊! 

你还没去呢我都闻出弯的味道来了!

话说木叶的中忍姑娘还在出任务吗?

 

248L 木叶中忍

哦哦,刚把委托人护送到目的地,现在正在休息。

耳根子终于清静了一会儿。

下午就能回我大木叶啦!

 

249L 

然后被你们村的四战英雄闪瞎。

讲真我觉得你需要154哥的墨镜。

 

250L墨镜批发请联系138XXXXXXXX

好墨镜,不来一发吗?!

 

251L 木叶中忍

妈呀楼上商业头脑real棒。

不过我也说啦,那俩英雄都挺忙的,平时根本见不到啊。

 

252L

不幸中的万幸wwww 

 

253L 一个热爱历史的考生

那,那个,打断一下大家……

我就弱弱的说一句,我觉得,这些考题,似乎不是出题人杜撰的……

 

TBC


评论(19)

热度(213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