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吐槽】今年的中忍考试题都是个什么玩意!(2)

65L 同病相怜

活捉一只今年考中忍的考生!

抱头痛哭!

话说LZ做到这里就怒出教室了吗!LZ你看到那道医疗忍者常识的考题了吗!

那道题更丧病好吗!!

 

66L

LS惊现同期考生!

 

67L

虽然不知道在说什么不过先同情一下

 

68L

同情+1

另外敲碗等做题。

 

69L 木叶中忍

我只想说我五年前在我们村考中忍的时候题真不是这样的……

今年考题的画风简直成迷。

 

70L 裤子都脱了

刚想把裤子穿上,看到65L又重新脱回去了,希望这回那个叫扉间的别来碍事。

 

71L

排LS。 从没这么想看到考题过。

 

72L 一个愤怒的中忍考生

……………………

65L说的是换眼睛的那道题吗。冷漠.jpg

 

73L 

卧槽!换眼睛??

 

74L 但笑不语

换眼睛可以的可以的,这很木叶。

话说四战出来的那个什么轮回眼的,不就是换眼睛换出来的吗。围笑。

 

75L 木叶中忍

这位但笑不语同学怎么一直在黑我们木叶啊?

我们木叶并没有换眼睛的传统好吗!!

只有宇智波有这样的传统好吗!

 

76L 

四战战场上看那两个BOSS你的眼睛给我,我的眼睛给你

换眼睛跟换美瞳似的。

都是你们木叶er的自带buff了,对其他村的考生不公平吧【远目

 

77L 同病相怜

对对对,就是那道题!

看到一半,我,我就……QAQ

 

78L 裤子都脱了

讨论木叶buff的麻烦过会儿再说好吗,我好想知道题目是啥!

我的大屌已经饥渴难耐了【搓手.jpg

 

79L 

喂LS注意一下,大庭广众的,小心被封IP。

 

80L 一个愤怒的中忍考生

……其实我觉得这道题比之前那道好多了。

记得题目是这样的:

 

土遁造成了巨大的噪音与尘烟,一瞬间遮蔽了全部的听觉与视觉,就连身为上忍的旗木卡卡西都在一瞬间失了神。

“带土!凛!”缓过神来,他马上焦急地呼唤着自己队友的名字,确认他们的安危。

然而,当烟尘落尽,他看到眼前的景色的时候,却被巨大的悲伤和震惊揪住了心神,嘴唇颤抖着说不出话来。

“卡卡西,带土,带土他……”一向坚韧,即使被敌人抓住拷问都不眨一下眼睛的女忍,却在此时哭得像个小孩子。

而她口中的带土,那个在最危机的关头将他推开,而将自己暴露在危险之中的少年,那个心地善良,经常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少年,那个被他嘲讽为爱哭鬼、吊车尾,总是不服输,气鼓鼓地看着他,最终却为了保护他而开了写轮眼的少年,右半边身体都被埋在了土遁造成的巨石之下。即使是不是忍者也能感觉到,生命力正在从他的身体中一点一点流逝。他的时间不多了。

卡卡西冲了过去,拼命地试图搬动那块巨石,但他们毕竟还太过弱小,孩子的力量根本不足以撼动巨石。

 

“省点力气吧,卡卡西,我快不行了。”被压在巨石之下的少年如此说道,与哭成了泪人的凛不同,素来爱哭的少年此刻却异常的冷静,“我的右半边身体已经毫无知觉,我不会好了。”

“可恶!为什么!”卡卡西无助地捶打着那块巨石,“我要是听你的话,和你一起的话……就不会这样了!我不配做上忍,不配做队长!”

少年却对他们露出了一个笑容,那并不是在临终前硬挤出来的那种笑容,而是一种发自真心的,甚至有点喜悦的笑容,“卡卡西,我知道该送你什么了。那绝对不会成为你的负担。”

“我把我的这只左眼,送给你。”他说,“卡卡西,不管村里的人说什么,我认为你都是非常优秀的上忍。这是我的真心话,你就收下好了。”

“带土,我……”

“别再说了,卡卡西,我就要死了。但我会成为你的眼睛,让你好好看清未来。”

卡卡西呆呆地看着他,说不出一句话来。虽然资质优秀,但毕竟年幼,这是他第一次,看着最为重视的同伴在自己的面前渐渐死去,而自己却一筹莫展。那是一种无法用言语描述的巨大悲伤,甚至连眼泪都流不出来。

“卡卡西,不要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我一直都很想保护你们,这只眼睛会成为你新的力量,保护你,保护凛,所以,活下去,就当达成我的心愿了。”

“小凛,拜托了,把我的左眼,连同眼轴一起,移植到卡卡西的左眼上去吧……”

“卡卡西,快过来!”凛强迫自己擦干了泪水,“手术要开始了!”

 

下面,请简述:

换眼手术的步骤是什么?

成功换眼所必须的条件都是什么?

 

81L 哇的一声

QAQ

 

82L 哭了出来

QAQ

 

83L 怎么这么苦情

QAQ

 

84L 我太肤浅了

QAQ

 

85L 哭着穿回了裤子

QAQ

 

86L 木叶中忍

 

87L 

等等LS?

 

88L 这么说来

卡卡西……貌似…………

 

89L 不会被查水表吧

是六代火影来着?

 

90L 何止啊

带土的名字你们就没印象吗?

 

91L 又是一个宇智波

今年出题的怎么回事,和四战BOSS干上了吗,手动笑哭

 

92L 问题是

这题跟上一道风格完全不一样啊!看一半我就要哭了QAQ

 

93L 同病相怜

大概是我年轻经历少,但是真的写了一半我就哭湿了卷子,这还怎么往下答题啊摔笔!

 

94L 一个愤怒的中忍考生

噫其实我觉得这题比上一题好一点,至少没有那么基。

 

95L 

LS认真的吗?这不基?

 

96L

都替你看世界了啊!!

 

97L

看看这段描述:”那个在最危机的关头将他推开,而将自己暴露在危险之中的少年,那个心地善良,经常扶老奶奶过马路的少年,那个被他嘲讽为爱哭鬼、吊车尾,总是不服输,气鼓鼓地看着他,最终却为了保护他而开了写轮眼的少年,右半边身体都被埋在了土遁造成的巨石之下。”

你怎么定义他们的关系?朋友?

 

98L

wwwww

让木叶er来回答这个问题,说不定真告诉你是朋友www

 

99L 

哈哈哈给你讲个笑话:

木叶的朋友

 

100L 木叶中忍

………………………………

木叶表示不想背这个锅谢谢。

 

101L 我感觉自己发现了华点

看上一题:“柱间终于来到了斑的身前,一把抱住了眼前的宿敌,同时也是自己的挚友,将自己的脸埋在对方的头发中,用力地吸了口气。”

你们木叶的挚友是可以互相啃脖子的关系呢2333333

 

102L 木叶中忍

………………这题究竟是特么谁出的…………

 

103L 

等等你们是都打算视而不见吗??

这题可是YY到当今的火影了啊!这可是六火啊!!

上一道题YY四战BOSS宇智波斑和初代火影,还啃脖子,这么干柴烈火,我看那个扉间要是不出场就要直接本垒了,这样你们木叶都不生气的吗!

而这一道题都涉及到在职的六火了!真的没有问题吗!

 

104L 

LS这么一说……也是啊,这题为什么能被出出来就很奇怪……

而且还公然上了中忍考试,还让五大国的忍者们一起来考。

话说,YY自己的影和四战BOSS这样那样,木叶的人都没什么意见吗?

 

105L 你们醒醒

LS的说法,仿佛这题不是他们木叶出的。

 

106L 

所以木叶才被称作基佬村www

 

107L

哈哈哈基佬村什么鬼,明明朋友村。

 

108L 木叶中忍

你们…………我…………

 

109L 云隐中忍

抱抱木叶妹子,我相信你们木叶还是有直男直女的!

 

110L 木叶中忍

抱头痛哭ing

 

111L 又一次举起了火把

望着LS

 

112L 

卧槽怎么占到了这么悲催的楼层数!

 

113L 

LS 2333333

 

114L 正个楼

话说我们是来吐槽考试的吧,怎么都开始吐槽木叶了?

 

115L

因为考题就是他们木叶出的啊!

 

116L 再这么下去

我觉得下一题就算出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儿子什么时候会开写轮眼都不奇怪了。

毕竟该轮到他了。

 

117L

LS醒醒,首先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有儿子的几率是多少

同性生不出儿子的好吗23333

 

118L

LS别那么认真,只是说按顺序该轮到他了wwww

 

119L 我大音忍科技世界第一

同性生子目前还有困难,但是我们家大蛇丸巨巨一直奋战在科技第一线,估计过两年考题该有这一道了www

 

120L 

卧槽ls!大蛇丸巨巨rnb!

 

121L 前年考生

所以还是早点考好。

目测同性生子实现以后,考题会越来越丧病233333

再次庆幸我前年就考完了wwww

 

122L 一个愤怒的中忍考生

…………你们是觉得今年考试没有宇智波佐助什么事吗…………

 

123L 闻到了JQ的味道

卧槽还真有!

赌五毛和漩涡鸣人有关!

 

124L 

敲碗等题!


TBC


评论(29)

热度(2636)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