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儿童节贺文】少儿不宜

讲道理我好气哦!辣鸡lof,我好好写剧情都能给拖走,反正都是走外联,不如开车。至少开车的话走外联我走得理直气壮,啥都没有还要外联我生气!

所以不填坑都是辣鸡lof的错!错的是lof,不是我!(强词夺理)

七代目X上忍,佐助偶尔会去学校代课的设定。

算是迟来的儿童节贺文吧(x)

是叔鸣佐为了陪子世代(鹿代、井阵、巳月)过儿童节而变身成12岁的样子,在训练场修行的时候擦枪走火……当然真刀真枪来肯定还是30岁的模样……并不敢开童车。。。。

实话这车我自我感觉挺糟糕的_(:з」∠)_……如果感觉不舒服请及时点X,谢谢大家~鞠躬~

 

正文:


为了纪念在之前的几次忍界大战中死去的儿童,反对虐杀、毒害儿童,以及保障儿童权利,四战后的五影会议上,木叶提出将每年的6月1日,定为忍界的儿童节,所有未满14岁的儿童,均可享受半天的假期。自儿童节的设立,到现在也有10多年的历史了。

 

木叶的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对儿童节很是重视,自上任以来,每年的6月1日上午,他都会到忍者学校为同学们做演讲,内容无非是初代目、自来也、宇智波鼬等先人为木叶的和平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小吹一把自家恋人宇智波佐助,那世上绝无仅有的轮回眼老厉害了……他十分客观地为木叶的下一代科普了宇智波家族与木叶的恩恩怨怨,佐助只是这场恩怨中的牺牲品,他曾坠入黑暗,但如今,佐助也找到了他的归宿——就是待在自己的身边。七代目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声情并茂,自我陶醉,全然不顾陪同而来的春野樱等高层一脸尴尬,台下中二期的少年们酸得撇嘴。

这么多年来,七代目也深刻地体会到了和平年代的“人心不古”:10年前他演讲的时候,孩子们都会感慨和平来之不易,为先人们的牺牲感动得泪流满面;也有“虽然年纪轻轻就像火影那样思考”,少年老成的孩子,皱着眉头,思索着要是自己的话,该怎么样避免宇智波的悲剧,而熊一点的孩子们就自顾自的讨论起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初代目、二代目的战力……而现在,男孩子们总是悄悄地掏出智能手机打XX荣耀,对于七代目慷慨激昂的xiu演en讲ai视而不见;而女孩子们,则瞪着一双kirakira的大眼睛,问自己关于宇智波的一切:“佐助老师皮肤好白啊,七代目大人您是在和佐助老师同居吗?请问他都是怎么保养的?”、“佐助老师的面膜是什么牌子的?他都多长时间敷一次?”、“佐助老师什么时候才能再来给我们代课啊,我好想念他……”、“佐助老师的头发好柔顺好飘逸啊,他都用什么洗发水?”、“能请您转告佐助老师,千万不要再烫头了吗?如果佐助老师再烫头,我就削发为尼,我认真的!”

慈眉善目的兜老师也带着孤儿院的儿童旁听了演讲,他在七代目对于大蛇丸拐走佐助一事进行强烈谴责的时候,悄悄跟孤儿院的孩子们解释:“不,不是那样的,佐助是自愿跟大蛇丸大人走的。大蛇丸大人英明神武,极有威望,是忍界第一的科学家。”

因为和平降临,战死的忍者越来越少,木叶的孤儿数量锐减,看着兜老师带来的孩子一年比一年少,七代目的心里也感到了欣慰。

 

一辆糟糕的破车,请三思而后上

评论(47)

热度(83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