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秘书的逆袭(10)

又到掉粉时间啦!来大腰子!来继续瞎搞!(你他妈)

这篇文真的是瞎搞……个人感觉这是我最放飞的一篇文了。

让我觉得自己就只是个肉文写手……肾透支……

作为一个外表严肃正经内心天天飙车的人,我十分理解同好不能吃这篇文的心理,当然如果愿意和我一起放飞更好,所以,答应我,不要随便给自己找雷好吗?

车基本全都走外联了,会有什么play也会提前说明,所以,如果接受不能的话,请管好自己的手,不要随便点开。感谢配合。

因为很多人催所以更一发腰子,字数虽然多但其实……并没有什么新鲜的……肉还是那样……

这一章是俗气的会议室play,有道具。

希望大家能开得开心>333<


前文连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漩涡鸣人从早上起,心情就好得让人生气。

——这是此时坐在驾驶席上的奈良鹿丸,内心真实的想法。

他大概知道自家总裁心情愉悦的理由,不仅仅因为自己掌握着总裁的行程,更重要的是,从早上开始,他大概每隔个15分钟就把自己叫进总裁室,问他是不是该出发了。前两次自己还老老实实回答他时间还早,等到第三次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对自己的顶头上司发了飙,“我早就说过了!和宇智波集团的商务谈判安排在下午2点钟!现在才10点钟!你这么早走是要干什么!”

“鹿丸!”旋涡总裁一脸严肃,毫不退让,“我也早就跟你说过吧,商务合作,最怕就是失信于人。如果万一路上堵车,迟到怎么办?会给人家公司留下不好的印象……”

“你他妈跟其他公司谈判怎么不这样?!”鹿丸瞪着他,“咱们跟宇智波集团合作也不是一年两年了,不可能因为一次迟到就不合作好吗。如果人家真的不和咱们合作了,也绝不可能是因为迟到,而是因为咱们的新总裁太不靠谱了。”

“不可能。”鸣人斩钉截铁,“在佐助心里,我不可能比我养父还不靠谱。”

“你怎么知道?”

“因为他叫我‘无药可救的混蛋’,但是叫我养父‘老眼昏花的傻大个儿’,我觉得我的评价比我养父还洋气一点儿。”

“你哪来的这种自信……”鹿丸叹了口气,懒得吐他槽,指了指办公桌上堆放着的文件,“如果你想早点见到他,至少先把工作做完。我去看看能不能把商谈时间提早一点。”

“鹿丸你太好了!你真是我一生的同伴!”

“滚。”

 

会议室play


评论(73)

热度(6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