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秘书的逆袭(9)

歇了两周,养好了肾,感觉又能开车了!

这一章算是野外play吧,有道具,慎入……

虽说没啥剧情,就是各种瞎搞,不过再有几章应该也能结束了吧~

其他的坑也会慢慢填的~

十分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

放飞肉文,超级无敌雷,一如既往的OOC,下品,请一定慎入。


前文连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9)

“鸣总,恕我直言,您这几天,心情好到让人恶心。”

奈良鹿丸说这句话的时候,他正站在千手集团的总裁办公室里,看着自家总裁漩涡鸣人坐在宽大的老板桌后,拿着自己刚刚交过去的方案傻笑。最近,这样的表情经常不分时间场合地出现在鸣人脸上。有时是类似现在,自己在跟他汇报工作的时候,对方忽然咬着手里的钢笔杆,对着那厚厚的一沓A4纸露出诡异的笑容;亦或是在开高层会议的时候,商品开发部的女高管作报告时,鸣人忽然对着她露出情人般宠溺的微笑,直接导致会后女高管对身为鸣人秘书的自己吐苦水,大意是她虽然看起来很年轻,但也已经40多岁女儿都上小学了,鸣总不会看上她了吧?唉真是天生丽质难自弃……鹿丸虽然很想吐槽,“不,鸣总那眼神明显是放空的状态,大概是透过了我们看到了他远方的情人。”但对方好歹也是公司前辈,让鹿丸憋得十分辛苦。

“啊?”鸣人的视线从方案上移开,从他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刚才根本没在听,“你刚说啥?”

鹿丸只是重重地叹了口气,“要不是我知道你对象是个男人,我简直要怀疑你对象是不是怀孕了。”

“我们最近同居了,在我家。”

“我知道,你说过不下20次了。”

“他超可爱的。”

“我知道。”

“鹿丸,我只悄悄和你说,你不要告诉牙他们……”鸣人忽然压低了声音,对鹿丸招了招手,示意让他再靠近一点,之后附在鹿丸耳边轻声说,“我怀疑,我其实不是个M,而是个S。他委屈的表情超棒的!”

“第一,”鹿丸直起身体,以一种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着鸣人,“就连这句话,你也说了不下10次了,真的没有必要每次都这样悄悄跟我说;第二,我对你的性取向毫无兴趣。如果没别的事,我要走了。”

“鹿丸……”

“?”

“他快哭出来又强忍着不哭的表情,真的超赞。”

鹿丸气急离去,摔门发出的巨大响声吓得鸣人浑身一抖。

绝对是嫉妒。鸣人这样想着,肯定是因为当年和鹿丸传绯闻的砂大校花不如佐助热情好看,啧啧啧,男人的嫉妒真是难看……想到自家可爱倔强的黑猫,鸣人忍不住从老板桌的抽屉里拿出了ipad,打开屏幕,里出现了佐助此刻的模样。


野外play



TBC

评论(68)

热度(72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