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秘书的逆袭(8)

过渡章……我要歇歇肾……

虽然说是过渡章……不过在这种放飞肉文里,毫无意义啊(思考ing)

总之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鞠躬!

预警:

助内心黄暴注意!


前文连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8)

等佐助回过神来的时候,他正躺在自己办公室的沙发上,下半身干燥舒适,似乎已经被清理干净,但依旧光溜溜的没穿裤子,只是盖上了一件高级西服。佐助迷迷糊糊之间,拽过西服,凑到脸前闻了闻,满满都是漩涡鸣人的味道。

“醒了?”

佐助寻声看去,只见金发的青年坐在本应属于自己的位置,正在电脑前噼里啪啦地打字,他身上只穿着衬衫,袖口被挽到了肘关节处。恍惚间,仿佛又回到了半个月前,鸣人还是自己秘书,那时候他经常被自己抓来处理事情——有时候还被迫光着上半身干活,而自己就会靠在沙发上,舒服地翘着脚,一边吃着小番茄,一边欣赏眼前的美景。

“鸣人……”佐助用力眨了眨眼睛,还摇了摇头,努力恢复清醒。昏睡过去之前发生的事情终于浮现在了脑海中。鸣人其实也觉得自己做得有点过分,竟然把人做得昏过去了。于是主动帮佐助处理起了公事。反正,自己以前当秘书的时候,这种事情做得多了。他看着佐助,挠了挠自己的金发,道歉的话还没说出口,就看见他们家佐总,忽然十分精神地从沙发上跳了下来,然后腿一软,又跌坐回了沙发上。不过佐助并没有因此而受挫,马上又站了起来,也不管自己还没穿内裤,甩着鸟,几步就走到了自己跟前。看着佐助怒气冲冲的脸,鸣人还以为佐助气不过要打他,忍不住往后缩了缩,梗着脖子又想拿视频的事情进行要挟,哪知道佐助的目标根本不是他,佐助在那老板桌上,寻到了那根被鸣人用作“凶器”折磨自己的自动铅笔,眼疾手快一把抄过来,用力丢进了老板桌边上的垃圾桶里。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没有一丝迟疑,好像蓄谋已久。丢完以后,还从鼻子里发出高傲的“哼”声,表情看起来也轻松愉悦了一些。

鸣人也没想到佐助会拿笔出气,当场愣住。他想了想,觉得佐助大概是因为有把柄在自己手里,不好跟自己翻脸,所以才拿东西出气。明明都已经26岁的人了,怎么还有这种孩子气的举动。不过,联想到这位佐总的身份,以及平时的所作所为:大家族里最受宠爱、骄纵长大的末子,看上什么就一定要弄到手,完全没有是非观的肆意妄为,人前xing冷淡人后喂不饱的两面派……他会拿笔出气也不难理解。虽然头脑聪明,一直被人称为天才,但这人本质上,根本还是个没长大的孩子。

还没等鸣人哑然失笑,佐助又抱起了手,表情严肃地质问他,“漩涡鸣人,你这是干什么?想要盗窃我们公司的机密吗?当初你不是答应过我,不会对宇智波集团怎么样吗?”

“我这是好心帮你,你还反咬我一口,”鸣人假装委屈地撇了撇嘴,“而且,佐总,你难道不知道,不管你说得再怎么义正言辞,不穿裤子的话,气势也都没了……”

“漩涡鸣人!你不要脸!”佐助红着脸跑回沙发穿裤子,一边套内裤一边指责鸣人,“你真是世界上最不要脸的人!居然不帮我穿内裤!”

“我给你擦了就不错了!”鸣人拍着胸口表示,“凭良心说,你以前管过我吗?”

“那不一样!”佐助强词夺理道,“你这么壮!你什么时候昏过去过!”

“对了,佐总,”鸣人忽然咧嘴乐了,“说道壮,我刚刚抱你的时候,感觉你好像轻点了。是不是这半个月,想我想得茶不思饭不想啦?”

鸣人只是开个玩笑,他以为自己在佐总的心里根本无足轻重,就只是个不用充电、携带方便的按摩棒,佐总玩腻了就想把他打发去别的公司,还找来了自己的代替品:同样金发碧眼肌肉匀称的小鲜肉,年纪看起来也比自己年轻。其实,就连在佐助的办公室装监控,本意也是想看看那个叫迪达拉的混账,会不会和佐助玩什么奇怪的play,总不会玩得比自己还猛吧?还好,这段时间,除了佐总自己玩得还挺开心以外,并没有和别人共赴巫山。

虽然并没有自作多情,鸣人还是这样问了出来,他是觉得,在现在这种地位高下逆转的情况下,这种宛如情人般轻佻的话语,会带给对方更大的精神伤害。

本以为佐助会气得脸色通红,暴跳如雷,指着自己大骂不要脸,“我才不会想你这个吊车尾呢!赶紧去死!”之类,哪知道,他这话刚一说出来,佐助忽然停住了动作,拿着皮带的手指僵在了半空中,他低着头,脸红到了耳朵根,眼神游移,不敢往自己这边看,过了许久,才用蚊子般微弱的声音说道,“我才……没想你……”

这下就连鸣人也愣住了……刚想在内心感慨“我的佐总不可能这么可爱”的时候,对方的下半句已经脱口而出“……的大rou棒……什么的……”

这就有点尴尬了。就在鸣人研究着自己应该作何表情的时候,佐助已经穿好了裤子,恢复了平时颐指气使的模样:“不要岔开话题!你为什么要用我的电脑,我看你就是不讲信用,想要盗窃……”

“这根本就是没有更换密码的佐总的错吧!”鸣人打断他,“和我当秘书的时候完全一样,再说这些事情,以前不都是我在帮你处理?现在倒担心起来了。”

“我以前哪知道你是混蛋千手的人!”佐助清了清嗓子,阴阳怪气地说,“话说千手集团不忙吗?我看你这个现任总裁天天泡在别的公司。这样下去,恐怕还轮不到我出手,千手集团就已经垮了。”

“不忙。”鸣人笑了一下,“有可以用的人就要往死里用,这还是佐总教给我的呢。真要感谢佐总教导有方。”


另一边,千手集团总裁办公室,奈良鹿丸一边用两只手打字发邮件,一边将手机夹在右肩和耳朵之间,给其他部门的员工下达指示。对方电话还没挂,他就已经在崩溃边缘,对着楼道大喊:“鸣人那混蛋还没回来吗?!究竟死哪儿去了!”

回想起大学的愉快时光,几个年轻人聚在一起,自己意气风发地拍着鸣人的肩膀:“就你这智商,接手千手集团也太让人担心了。看来我也只能放弃啃老的打算,帮你一把了。”

明明凭借自己的超高智商,在大学期间就已经赚够了钱,打算毕业就退休,和砂大的校花暧昧个两年就结婚,生两个娃,看着孩子们渐渐长大,闲云野鹤终此一生。哪知道交友不慎,竟把自己下半辈子的清闲人生搭了进去。

现在回想起来,真想亲手掐死那个被鸣人所感动,暗暗决定誓死追随鸣人的自己。

当然,如果鹿丸要是知道,鸣人放着自己公司的活不干,去给宇智波集团的总裁打下手,重操起秘书的旧业——还是没薪水的,大概会在掐死自己之前,先掐死自家总裁吧。


鸣人就这样在宇智波集团的总裁室泡了一天。佐助心里有气,对鸣人冷嘲热讽,想让他赶紧滚,却都被鸣人云淡风轻挡了回去。说急了,就拿出手机,调出刚才他们办公室play的监控来看,还开玩笑地问要不要把水月香磷他们叫来一起观赏。佐助气得手发抖,但也毫无办法,只得任由鸣人在办公室待了一天。虽然才过了半个月,但对鸣人来说,他却觉得自己好像好久没有看到佐总认真工作的脸了,他坐在沙发上,看着黑发的俊美青年对着显示器,紧皱眉头,时不时在键盘上敲击着什么,问题解决时,又会露出孩子般胸有成竹的得意笑容,这时的佐助可爱的不得了——果然认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鸣人心中暗想。

晚上,鸣人搭佐总的车回家。佐助是个头脑聪明的,虽然只在鸣人的指导下开过一次,但已经记得了鸣人别墅的位置。他想按自己记忆中的路线走,忽然,在一个路口处,被鸣人下达了,“不要拐弯,这个路口直走。”的指示。

佐助鼓着脸,心想这混蛋又想干嘛?不会是想在野外……路过一家成人用品店的时候,佐助一阵心惊,还以为鸣人是想过来挑一些用着顺手的道具,不料鸣人看都没看那家店,只催促他继续开。

他们在一家菜市场前停了下来。鸣人拉着佐助的手,在一堆中老年妇女之中自由地穿梭,偶尔会在某家摊位前停下,拿起蔬菜仔细查看。佐助看他买了黄瓜茄子等蔬菜,脸色吓得煞白。这时,鸣人忽然拿起了一个巨大的白萝卜,“这个不错!”他对着店老板咧嘴一乐,“老板!就要这个了!”

“不行!”佐助吓得拉住了鸣人的衣角,“这,这么大……会坏掉的!”

“什么坏掉?”鸣人一愣,拿着那萝卜翻来覆去看了半天,“没坏啊,挺好的……”

“不行,这个真的不行……”佐助抓紧了鸣人的衣角,低着头,把通红的脸埋在鸣人的肩膀处,“求求你,放过我……”

“你就这么不爱吃白萝卜吗?”鸣人没想到一向高傲的佐助会因为这么点事就求自己,十分惊讶,“可是我明早想做味增汤啊我说……不放白萝卜不好吃……”

“哦。”聪明的助马上放开了鸣人的衣角,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整理了一下头发,语气平淡,但脸色依旧通红,“我是不太爱吃白萝卜,不过你一定要放的话就随便你吧。”

“用胡萝卜代替吧,以前没这么做过,不知道好不好吃……”鸣人放下了那巨大的白萝卜,开始着手挑起胡萝卜来,“说起来,佐助,从没见过你下厨,你是不会做饭吗?”

“……不如说,你为什么会做饭啊?”佐助皱着眉道,“你不是8岁就被千手集团收养了?”

“8岁,在孤儿院,就算大孩子了,”鸣人轻轻笑了,“虽然还不能动火,但也可以为弟弟妹妹们,做一些简单的料理了。而且,我养父也很喜欢做饭,他说斑很喜欢吃他亲手做的豆皮寿司,他还说,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

“噫,柱间这个老混蛋,就是这么拐走了我们宇智波家的前总裁!”佐助听了,不但不感动,反而非常生气。

“佐助,有一个问题,我之前就想问了,你怎么和斑一点都不像?”鸣人噘着嘴,“听我养父的意思,斑对千手还是挺有好感的,也是真心想和我们合作,怎么到你这里,就变成‘和千手集团终有一战’了?”

“哦,我比较像泉奈,”佐助解释道,“就是斑的弟弟。据说被千手集团坑惨了,一怒之下出国了,他临走前还跟我说,千手家的人,没一个好东西。还说打垮千手集团这个重要的任务,就交给我了。”

鸣人回忆了半天,也没想起斑的弟弟长什么样,“不说这个了,”鸣人忽然回过头,对佐助笑了笑,“你晚上想吃什么?尝尝我的手艺,嗯?”


太犯规了。

在鸣人的别墅里,佐助十分自觉地换上了他的“居家装备”:内裤+项圈,站在厨房门口,看着鸣人在厨房里忙里忙外时,心里就是这么想的。鸣人也换上了居家服:印着鱼板图案的宽松T恤和橙色的短裤,虽然宽松,但还是会随着鸣人的动作,勾勒出鸣人肌肉的形状。已经、已经很久没有摸过鸣人的肌肉了……佐助忍不住咽了口口水,这两次做的时候,别说上衣了,鸣人连裤子都没脱,真是太过分了!再回想起半个月前,鸣人一身漂亮肌肉随便自己摸的日子,佐助真是又气又悔,他刚想伸手去摸鸣人的背脊,鸣人却忽然回过头,“怎么?饿了?再等一会儿吧,马上就好。”

不一会儿,一锅热腾腾的番茄牛肉汤就端上了桌,色香味俱全让人食指大动。佐助夹起一块番茄尝了尝,番茄特有的酸味夹杂着牛肉浓郁的香气,瞬间充斥了口腔,整个人都暖和了起来。

“我不知道你这么会做菜……”佐助皱了皱眉,“你以前怎么不做?”

“我以前哪有机会,”鸣人道,“我只会这些家常小菜,上不得台面,哪里比得上佐总家五星级大厨的水准呢,做出来怕佐总是要生气的。”

“哼。”听到了鸣人夸赞自己大厨的话语,佐总高傲地扬起了头。虽然他此刻的装束,实在和脸上骄傲的表情搭不起来。

“只不过,”鸣人笑了一下,继续道,“现在是在我的地盘,也只能麻烦佐总,配合一下了。”

鸣人表示,两个人一起生活,就要互相分工,他这次是报复来着,可不是在家养个少爷,既然自己负责了做饭,佐总就应该负责饭后的收拾。佐总想,这还不简单,不就收拾嘛,于是他愉快地同意了。

吃完饭,鸣人去洗澡,把饭桌留给佐助收拾。半小时后,鸣人洗完澡,看着厨房水池里那堆着的碗筷,想着该用什么样的措辞,来告诉佐总,所谓“收拾”,并不是只把碗筷运到厨房就好的。这个从小备受宠爱的小少爷,大概是从来没有做过家务吧。

他想去找佐助,却发现那个小少爷已经窝在沙发上睡着了,身上还盖着鸣人换下来的衬衫,估计是白天的时候累坏了。

佐助睡得毫无防备的脸,看起来非常可爱,一点也不像26岁,驰骋商场的大总裁。大概这就是所谓的“反差萌”?鸣人托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最终决定不放过他。于是他走过去,轻轻捏住了佐助的脸颊。佐助吃痛,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一脸茫然地看着鸣人。

“起来,”鸣人附在他的耳边,声音非常温柔,“我们来做今天份的吧。”

“白天不是已经做过了?”佐助又想到了那根被他扔掉的自动笔,心情非常不爽。

“白天是白天,晚上有晚上的。”鸣人拍了拍佐助的小脸蛋,拉住了佐助项圈上的锁链。

夜晚,才刚开始。


TBC


评论(81)

热度(6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