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秘书的逆袭(3)

逆袭倒计时,还有两章……

话说……想得挺好,写出来才发现真没什么故事性啊,尤其是鸣人身份暴露后,后面就一路肉下去了_(:з」∠)_

简直像在写男性向肉文,(*/ω╲*)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爱你们>333<

本章有一句话柱斑。


前文链接:

01  02  

 

自第一次,自己被佐助稀里糊涂地带上床,还被拍下了难以启齿的照片之后,旋涡鸣人就顺理成章地变成了佐助的人肉按摩棒。作为私人秘书,鸣人不仅要在工作上随叫随到,鞍前马后,还要负责解决佐总的生理需求,替他减压。

 

宇智波佐助,作为宇智波集团的年轻总裁,是个在各个方面都十分挑剔的人,要求非常多。他在把鸣人拐上床的第二天,就叫他搬到自己家里,方便自己随时需要。鸣人不得不连夜搬家,他只带了生活必须品,包括一些衣服鞋袜和洗漱用品。他的衣服,甚至内衣,都要佐助一一检查,佐助觉得没有品位的东西,比如鱼板图案的内裤、狐狸图案的袜子等等,都直接被他扔进了垃圾箱。鸣人是敢怒不敢言,刚刚露出一点点不满的表情,就被佐助揪着腮帮子教训,“就你这品味,还想在上流社会混?全都丢了,明天爸爸给你买新的。”

你才不是我爸爸……鸣人揉着腮,心里十分郁闷。

问题比较大的在于,鸣人养的那条叫九喇嘛的红毛狐狸狗。那不是什么名贵的品种,看上去就像大街上随处可见的流浪犬。佐助觉得这样的狗配不上他堪比豪华酒店总统套房一般的房间,以及自己总裁的身份;最主要的是,他是猫派,不喜欢狗,想让鸣人把这狗处理掉。但鸣人眼泪汪汪,说自己从小无父无母,只和这狗相依为命,已经很多年了,事到如今实在狠不下心丢掉它。佐助看鸣人和狗实在可怜,便也轻哼一声,勉强答应了九喇嘛的入住。但他也和鸣人约法三章,比如九喇嘛必须定时洗澡,不可以进他的卧室等等。

 

当然,这种事,和佐助对鸣人做的其他事情比起来,简直太微不足道了。


非常简单的一段车


一边佐助已经清理完毕,穿好了衣服,而鸣人,如果没有佐助的许可,是不可以穿衣服的。他也只能可怜巴巴地看着此刻衣冠楚楚的佐助,再低头看看不着寸缕的自己,一股苦涩的心情油然而生。在这段关系里,自己真是一点尊严都没有。

“愣着干什么!”佐助一边打着领带,一边斜眼看着赤裸地躺在沙发上的鸣人,“把衣服穿上,重新去做方案。”

“是。”鸣人咬紧了牙关,穿好衣服后,开始跪在地上捡被佐助扔掉的方案。

佐助则是翘着腿,坐在椅子上看着鸣人,“你也来了两个月了,应该知道,和千手集团的合作,对我们来说有多重要。”

鸣人点点头,“我知道,千手集团是我们重要的合作伙伴……”

“哼,”佐助则是一声冷笑,“总有一天,宇智波集团会彻底打垮千手集团。”

听到佐助这句话,鸣人猛地抬头,眼中全是不可思议的神色,“但是,我们和千手集团,不一直是奉行双赢的政策吗?自千手集团成立以来,我们不一直都是合作关系么……”

“太天真了,我们和千手集团,终有一战。”宇智波年轻的总裁,嘴角露出一抹冷酷的笑意,“生意场上,没有永远的同伴,也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

“可是……”

“没什么可是,”佐助仰着头,“看起来,你对千手集团很有好感啊……你这样的心态,可是当不好我的秘书。”

看到鸣人面露难色,佐助只当他是千手集团的脑残粉,估计是去那边应聘秘书失败了,才来到了作为合作伙伴的自己这里。他皱了皱眉,补充道,“不过你放心,暂时我们还不可能翻脸。这次的合作,也务必要成功。你这次做的方案,对你那吊车尾的智商来说,看得出是用心做了。但是太不直观了,你指望千手柱间那个老眼昏花的傻大个儿自己作对比吗?这种方案,多用图表是常识吧?”

鸣人愣了几秒钟,才反应过来,佐总这是在指导他。他赶紧起身,对着佐助鞠了个90度的躬,“谢谢佐总指导。”

“哼,”佐助不耐烦地摆摆手,“快去吧,谈判就在下周。今天务必要做完。”

“明白!”

看着鸣人匆匆离去的身影,佐助忍不住轻轻笑了。这孩子聪明又肯学,态度好,鸟还大,无论在工作上还是在床上都是兢兢业业,自己自然愿意帮他。也该让千手柱间那个老狐狸看看,他究竟错过了怎么样的一个人才。

 

终于到了谈判当天。

鸣人本来就和佐助住在一起,从起床开始,佐助就为鸣人准备了专门的高档西装,还做了发型,把他打扮得一表人才。鸣人有些紧张,他咽了咽口水,“佐总,您不是说,这次的谈判非常重要吗?我这样的职场新人,参加真的好吗?如果要是弄砸了的话……”

“你怕什么,我让你去你就去,”佐助帮鸣人整理着西服的领子,还顺手帮他打上了领带,“天塌下来我顶着,轮不到你来操心。”

鸣人一愣,他是第一次听到佐助说出这样的话,意外的还挺有男人味儿的。

佐助看到鸣人惊讶的表情,微微一笑,在鸣人包裹在西装裤下的紧致臀部上轻轻拍了一下,“如果感激我的话,就在床上多出点力。”鸣人的脸瞬间涨得通红,这让佐助说不出的愉悦。

 

佐助和鸣人来到会议室的时候,千手集团的人已经来了。这次来谈合作的,还是千手集团的总裁:千手柱间,以及千手集团的商务总监奈良鹿久。柱间看到佐助,非常亲切地与他握手,寒暄了几句,比如“斑斑现在住我那儿,他挺好的你们不用惦记”之类,也不知道是天然黑还是故意炫耀,说得佐助脸色苍白。佐助虽然和斑感情算不上好,但斑怎么说也是宇智波家的人,还是前总裁,就这么让眼前的傻大个儿拐走了,想来真是憋屈。

随后,柱间就看到了跟在佐助身后,抱着资料的鸣人。他赶紧走上去打招呼,“鸣人!你最近……”

他本想说“你最近怎么也不打电话回来”,但看到鸣人面色紧张,还一个劲儿地对他使眼色,忽然想到,此刻就鸣人的设定来说,自己应该是不认识他的,赶紧闭上了嘴巴。

“你们认识?”佐助挑了挑眉,问道。

“不是,佐总,我们……”鸣人吓得冷汗都流了出来。

“嘛,果然是这样。”佐助到时不生气,只是云淡风轻地说道。

“佐总,您知道啦?”鸣人小心翼翼地问道。

“看你对千手集团的态度,我差不多能猜到,”佐助得意地昂起了头,“在应聘我的秘书之前,你是不是先去的千手集团?只是没有通过最终的面试而已?”

鸣人肉眼可见地松了口气。

“您说得太对了!”鸣人看着佐助,眼神诚恳,“就是这么回事。”

“好了,废话就不多说了,咱们开始吧……”佐助说着,将鸣人重新做的方案发到了柱间一行人手里,柱间他们对宇智波的新产品非常满意,还特别夸奖了这份方案做得非常好,数据充分,内容清晰,一目了然。这时佐助就特别得意地在鸣人肩膀上拍了拍,“是我的秘书,旋涡鸣人做的。”

“旋涡先生真是年轻有为啊!”奈良鹿久也夸赞起鸣人。

“哪里哪里,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佐助话是这样说,然而表情里满满都是对自家秘书的骄傲,还带着一丝挑衅,“还要多谢当初千手集团没要他,不然我也捡不到这个好处。”

“说的是啊,哈哈哈。”柱间摸着头,豪爽地笑道,“鸣人,你有一个好老板,要多向对方请教啊!”

“您说得对。”鸣人也非常恭敬地回应。

一桌子人,只有奈良鹿久露出了一个非常尴尬的表情。

 

合作会谈进行得非常成功,双方爽快地签了合同,佐助和鸣人一起把柱间等人送出了集团,眼看要走了,柱间忽然说想去卫生间,鸣人赶忙上前,毕恭毕敬地说,“我带您去吧。”

两人左拐右拐,一直来到距离佐助很远的地方,鸣人才松了口气,“刚才吓死我了我说……”

柱间的表情也很委屈,“可是你最近都不打电话回来,我是真的担心你……”

“有什么可担心的啊我说,”鸣人抓了抓自己金色的发,把佐助早上亲自给他弄得一丝不苟的发型抓乱,“我都这么大人了。”

“这个世界上哪有不关心孩子的父母啊,”柱间忽然消沉起来,蹲在楼道里画圈圈,“我知道,我不是你的亲生父亲,只是个养父,但我也超担心你啊!难得你对商业也感兴趣,将来愿意继承公司……其实要实习增长经验,来自己公司也行啊,为什么非要去别的公司,你如果有什么意外,我……”

“行行行,我错了,以后一定定期打电话,”鸣人赶紧拉起柱间,“还好佐总没怀疑,算是万幸。之前我不是说了吗,咱们公司总监以上的人都认识我,对我难免娇惯优待,不如隐瞒身份,去别的公司当个没有任何背景的普通实习生,还能多学习些内容。”

“佐助那孩子对你挺好的吧?看刚才那么护着你,”听到养子“定期打电话”的承诺,柱间立刻从消极状态下缓了过来,“我跟佐助合作过,确实是个优秀的人才,就是太严肃了,他那张脸,要是能多笑笑,肯定更像斑斑……”

“就……挺好的。”鸣人想到了自己和佐助的夜夜笙歌,羞愧难当,不自觉低下了头。

“鸣人?”感觉到了养子表情的不自然,柱间歪着头问道。
“没事,您该回去了我说,要是耽误太久的话,佐总该怀疑您想挖角我了……”

“鸣人,如果佐助欺负你的话……”柱间欲言又止,他想了想,然后拍着自家养子的肩膀,表情严肃地说,“你就忍忍。斑斑也经常欺负我,没事儿,咬咬牙就挺过去了。”

鸣人看着自家养父那张人畜无害的脸,听着他“虽然斑斑总是欺负我但我都在床上欺负回去啦,所以这波不亏”这样大言不惭的话语,十分无奈地叹了口气。

 

当然,那个时候,单纯的鸣人还不知道,他日后也有一天,会把如今受的气,在床上全都报复回去。

 

TBC


写得比较仓促,欢迎捉虫~

评论(58)

热度(7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