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五百万元的情人(9)

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鞠躬!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下章就能结束啦!感谢大家喜欢这篇OOC到没影儿的文!话说我一开始只想写强制H和自X的,结果发散成了一篇3万多字的文orz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感谢 @萌丶小白  不嫌弃这篇文!希望她每天都过得开心快乐~也希望每个萌鸣佐的小伙伴都能萌得开心~


前文连接:

01~04  05  06  07  08


(9)

……………………………………

摄影棚里的气氛非常尴尬。包括佐助在内的所有在场人员,都目瞪口呆地看着来人。

刚才那个超劲爆的宣言是什么啊!不不,在那之前,请先告诉我,因为身材而相中一个人,让他来当模特,到底哪里不对了?你以为星探们都是凭什么发掘的艺人?心灵美吗?!

过了几秒钟,大蛇丸迷弟二号药师兜,非常优雅地用中指推了推眼镜,借以表达自己的不满:“真是胡说八道,大蛇丸大人才不是那么肤浅的人。”

他口中的大蛇丸大人很是感动,刚想点头,兜又开口了,“大蛇丸大人看上的,还有佐助的脸。”

这还不如不解释呢。一边的漩涡鸣人听了这话,再一看,摄影棚里都是些腰缠麻绳还衣着暴露的男人,场面十分混乱,令人想起电视里演的“聚众yin乱现场”;再看看那些同事,没有一个像好人,尤其是那个白头发的,瘦得全身都是骨头了,简直让人怀疑是不是服用了什么禁药。我们家佐助在这种环境下打工,时间久了,还能有好?

他那没什么存货的脑子里飘过这样几条新闻标题:“惊呆了!19岁青年身陷魔窟!竟然被逼做这种事!”;“他为救哥哥背负百万债款,曾被富商包养,如今竟成这般模样。”;“他是漩涡集团独子漩涡鸣人的恋人,却自爆曾兼职拍摄SM照片(组图)。”

鸣人越想越气,冲进摄影棚,也顾不上怜香惜玉了,一把扒拉开香磷,力道之大,差点把香磷甩到地上。他拉起佐助的手就往外走,“佐助!走!跟我回去!!”

“漩涡鸣人你发什么疯!”佐助想甩开鸣人的手,但鸣人正在气头上,力气大得惊人。

“佐助你拒绝也没用!我今天就算打断手脚也要把你带回去!!”

“鸣人,你别闹了,”佐助见甩不开鸣人,只得放低了声音,以央求的口气说道,“我和大蛇丸,是签了合同的……”

佐助十分不擅长应对这种情况,只觉得全摄影棚的人都在看着他,都在心底猜测自己和鸣人的关系,此刻他只想尽快摆脱这种尴尬的状况。

“违约金是多少?”鸣人气得眼里冒火,“我双倍付给他!”

“不是这个问题……鸣人,你听我说……”

“啧啧,现在的年轻人……”大蛇丸到底也是见多识广,只一眼就猜出了个大概。想当年,他和“朋友”闹矛盾的时候,这两个小孩儿才刚会爬,“我说这位同学,你和我们家佐助是什么关系?你要把他带到哪儿去?”

“你们家佐助?”大蛇丸不说话还好,这一说话无异于火上浇油,把鸣人气得满脸通红,“别在我面前,把佐助说得好像你的东西一样!”

“讲道理,佐助就是我旗下的模特呀。”大蛇丸并没有被鸣人的气势压倒,表情很是无辜,“不是叔叔说你,年轻人,你独占欲这么强,可是要被讨厌的。”

“这位同学,你这么说是不正确的。”理智的药师兜也开口了,“佐助并不是属于谁的,佐助就是佐助,是个有独立人格的成年人,你应该给他足够的尊重。我觉得,你应该先听听佐助的意见……”

“佐助肯定是被你们骗了!”鸣人咬牙切齿,回过头对佐助道,“佐助,他们给了你多少钱?不管多少,我跟你说,你的人格和身体,都远远不止那个价钱!”

佐助瞪大了眼睛,这话轮得到你来对我说?人家出了和你一样的价钱,就只让我拍拍照,将来可能走走秀,你呢?陪吃陪玩陪睡还得陪演戏,怎么想都是你比较赚吧?

“鸣人,我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佐助将左手,放在鸣人他抓住自己右手腕的手上,尽力安抚他,“我只是普通地做兼职而已。”

“普通做兼职穿成这样?我不信!就算他现在没对你做什么,将来肯定也会将肮脏的魔爪伸向你的!肯定会提出PY交易的!”鸣人越说越激动。

佐助垂下眼眸,贴近鸣人的耳朵,轻声说道,“就像你对我做的那样?”

鸣人一愣,抓住佐助的手腕也忍不住松了,他摇了摇头,“我不一样,我怎么能和他一样?”

“哪里不一样了?”

“我们…………”鸣人挠了挠头,“我们是熟人啊!我们是有感情基础的我说……”

冷静下来的鸣人,才发现佐助还穿着模特的服装,身上还是湿的,他赶紧脱下自己的橙色运动服外套,往佐助身上披,“你看看你,还说是普通的兼职,哪有普通的兼职把人弄得这么湿的啊?外面风那么大,小心感冒……”

“嗯。”佐助裹紧了鸣人的外套,那人熟悉的味道,就灌满了鼻腔。

正好当天佐助的拍摄部分已经结束了,他便和大蛇丸打了声招呼,让鸣人把他带了回去,打算晚上和鸣人来一场深♂入交流,说服鸣人同意他的兼职。

 

说服的工作进行得比想象中要困难,平时还算好说话的鸣人,说什么也不放心佐助在大蛇丸那里兼职,但他也同样不忍心看佐助不开心的样子。最后,他灵机一动,他可以陪佐助一起去兼职啊!反正自己也不打工,也不要求奖学金,每天都过得非常清闲。这样还可以增加和佐助相处的时间,培养箭头。等哪天大蛇丸那个混蛋原形毕露,自己还能英雄救美,说不定就能打动佐助的心,让他喜欢上自己……

等等,说到喜欢……佐助之所以对这份兼职这么热心,难道是……传说中他喜欢的那个人,就在音娱?

是哪一个?不会是大蛇丸吧,他太老了,妆也太浓了……等等,万一佐助就是喜欢年上叔款的呢?还是说,佐助其实喜欢黑长直?

还是那个红毛女生?不太可能,从小到大,鸣人见识过太多和红毛女差不多的女生,总是叽叽喳喳围在他的佐助身边,如果佐助喜欢这种类型的女生,那他早就不可能是童贞了。除非……那个女生有什么过人之处,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

总不会是那个瘦骨嶙峋的白毛吧?他不就是比我白?还是那个鲨鱼牙?Kiss的时候也不怕咬到舌头!

简直太可怕了。在现在的漩涡鸣人眼里,摄影棚里那些人,统统都是情敌,一个也不能放过。

 

从那以后,平日里一贯低调的大学生宇智波佐助就过上了每天车接车送的打工生活。

车接车送还不算完,还要全程陪同。佐助拍片的时候,鸣人就蹲在一边看着,助手过来给他整理个衣服,都能被漩涡鸣人敌视的目光盯出个洞来。

 

就这样过去了几个月。

哥哥的手术费平安缴齐,手术也非常成功。佐助曾经带着鸣人去医院里看哥哥,当时哥哥手术刚过,看着鸣人,心里就升腾起一股不祥的预感,“这不是当年的智障吗?”

“……当年确实是个智障。”佐助皱了皱眉头,但还是在鸣人的要求下,补充道,“但他现在成长了,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不知是不是兄弟敏锐的第六感,宇智波鼬本能地察觉到鸣人对自家弟弟的企图,他平静地道过谢,并一直强调,手术和后续治疗的钱,自己一定会还给他,千万不要对佐助做什么奇怪的事,不然别怪他恩将仇报。

漩涡鸣人大义凛然地搂着佐助的肩膀,“怎么会呢!哥哥你尽管养病,佐助这段日子就交给我照顾了!”

鼬揉着太阳穴,心想就是交给你,我才不放心。

 

鸣人的父母也见过佐助,主要是玖辛奈坚持要求见见佐助,佐助还记得当时鸣人接到玖辛奈的电话时,眼神发亮,握着手机大声喊着,“佐助爱吃番茄!晚饭多做点番茄!”

鸣人的父母,经过了漫长的心理建设,也对佐助这个“准儿媳”满意得不得了。毕竟,除了性别,你真看不出他作为儿媳来说有什么不好的。自家的儿子,作为准备接手公司的富二代来讲,并不算太合格,没什么商业头脑,但本质还是非常善良,负责任有担当,是个好孩子。如果儿子将来能娶到优秀懂事的佐助,那后半生也不用发愁了。

当然,波风水门和玖辛奈可不知道自家儿子利用他们借给佐助的钱,对佐助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就觉得他们只是普通的青涩小情侣,经常邀请佐助来家里玩。甚至就连给鸣人的零花钱都多了一倍,还苦口婆心地跟他说,“佐助这孩子哪儿都好,就是命苦,你多照顾他些。”鸣人拍着胸脯,信誓旦旦地保证,“这些钱我一定会花在佐助身上!”

他确实没说谎,他买的套套/润滑剂/情趣道具,确实都用在佐助身上了。

 

几个月的时间,过得倒也平淡。鸣人想着总有一天佐助会喜欢上自己,一方面和佐助腻味,到处秀恩爱,一方面警惕着佐助所谓的“喜欢的人”。他甚至还叫上了自己的小伙伴们,让他们帮着调查,看看佐助喜欢的人究竟是谁,找到情敌后,自己一定要跟他堂堂正正决斗一场。而佐助,则是想着鸣人什么时候会觉得腻了,主动结束这段不正常的关系。自己最近在模特界混得也算风生水起,甚至到了和鸣人假日逛街时,会被年轻粉丝围着合影签名的地步,当然,这也得力于大蛇丸的力捧。自家哥哥身体状况也不错,休养一段时间后,又回到了工作岗位。他最近也在攒钱,就想着哪天漩涡鸣人提出解除契约后,自己可以潇洒豁达地甩出一大摞钱,打在鸣人那傻乎乎的脸上,还能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骄傲十足地说,“漩涡鸣人,是老子嫖了你。这些日子,多谢款待。”

想是这么想。但到事情真正发生时,佐助才注意到,自己远远没有那么豁达。

 

时间进入10月。对于喜新厌旧的年轻人来说,鸣人和佐助的事情,早就不算新闻了,他们甚至都懒得提起。看到佐助喂鸣人吃饭,上课和鸣人坐在一起,也觉得习以为常。最近的大新闻是,学校里另一位风度翩翩的贵公子,女生们心中的白马王子日向宁次家里,遭遇危机,资金周转不过来,濒临破产。

日向宁次也是鸣人的朋友之一,他们并不是所谓“富二代之间结交的人脉”,纯粹只是朋友而已。两个人初次见面时还看彼此很不顺眼,宁次觉得鸣人不学无术爱炫富(主要是在佐助面前),头脑简单智商低,实在没有名门公子的气质;鸣人觉得宁次高高在上目中无人,自诩出身高贵,不屑与他人交往,他们后来还打了一架,但奇迹般的不打不相识,反而成了好朋友。

那天佐助去兼职,鸣人竟然没有送他,只说让他自己小心,大蛇丸如果有不轨的举动,要马上报警。而自己有约了,不能陪他了。

佐助本以为自己会觉得轻松,终于可以低调地打工了。但在去摄影棚的路上,却意外的心神不宁……这是鸣人厌倦的前兆么?这段感情,经历足足半年,是不是也要画上句号了?

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明明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了……但是,当自己察觉到,这第一天真的快要到来时,还是痛到几乎窒息。

心脏似乎被一只看不见的手紧紧攫住,胸口闷到喘不过气。

不行,如果怀着这样的心情去打工,也不会拍出合格的作品来的。佐助咬咬了咬牙,下定决心,给大蛇丸打了个电话,请了假,便匆匆乘上了回程的电车。

鸣人说和别人有约了,那个人是谁?是他的新欢吗?佐助怀着忐忑的心情,赶到了鸣人钟爱的那家咖啡店。

果然,鸣人正坐在店里,背对着自己,而坐在鸣人对面的那个人,正是最近木叶大学流言蜚语的中心人物:日向宁次。

日向宁次长得真的很好看。

外形上来说,他皮肤白皙,长发披肩,瞳孔的颜色,较之一般人来说有些淡,却更显出一股云淡风轻的超然。气质上,和从小就开始打工的自己不同,他出身优渥,举手投足中都透出一种贵公子的游刃有余。他只端起咖啡,轻抿一口,明明是最为简单常见的动作,却吸引了周围人们羡艳的目光。

鸣人拍了拍他的肩膀,似乎在安慰着他什么。从自己的角度,看不到鸣人的表情。

 

啊,原来如此,原来是这样。

这是有了新的契约情人了啊。

漩涡鸣人你行的,专业趁火打劫是不是。你这都什么人品,我以前真是看错你了!

看着咖啡厅里发生的这一幕,宇智波佐助眯起了眼睛,咬住下唇。他拳头攥得很紧,修剪精致的指甲,在手心里印下一排月牙形的痕迹。他觉得自己就好像八点档电视剧里恶毒的男配,现在全部心思都在怎么拆散咖啡厅里这对狗男男上。

事实上,一个邪恶的想法,已经悄然在他脑海中成型了。


TBC


评论(49)

热度(6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