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五百万元的情人(7)

万分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

坑我都记得!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填完!!但我会先把这篇码完~

给 @萌丶小白  的白色情人节礼物,嗯,被我写成了中篇【……】

爱大家>333< 希望每个爱鸣佐的小伙伴都能健康快乐!


前文链接:

01~04  05  06


(7)

鸣人的父母最近都在云之国开会,鸣人通过视频跟玖辛奈说了佐助需要钱的事。玖辛奈对于“佐助”这个儿子从小念叨到大的名字非常熟悉,所谓知子莫若母,她心底也默默察觉到了儿子一直以来对佐助的执着,虽然她当年只在小学的亲子活动时,远远看过佐助几眼,知道他确实好看,而且非常优秀,那高岭之花般孤高清丽的气质,迷得自己的儿子移不开眼。当时,她就对独子的性取向感到了深深的不安,但这么多年过去,她也已经做好了心理建设,在不伤害到别人的情况下,只要儿子开心就好了,她也默默接受了佐助这个“儿媳”的人设。就只一点,那么漂亮孤傲的佐助,能看上自己人傻钱多的儿子嘛。现在机会来了,玖辛奈当然不知道自己儿子趁火打劫的事,只道儿子是为了刷在佐助心里的好感度,二话不说就把钱转到了鸣人的卡上。

而鸣人用这笔钱作威作福,不仅让佐助变成了他的人,还强迫佐助对他发出箭头,玖辛奈要是只道,肯定大骂自家儿子不会追人,一手好牌都让他打烂了。

 

嘛,因为鸣人父母不在家的关系,鸣人把那一屋子的执事女仆当空气,非说自己一个人住那么大一栋房子太害怕,要佐助陪着他,佐助当然是没有拒绝的权力。他没有跟鸣人说自己新兼职的事,倒也不是有意隐瞒,只是觉得鸣人没有必要知道这件事。在大蛇丸那里拍摄完新一期的杂志内页,回到鸣人家里的时候,已经10点多了,他还要学习,因为之前纵欲过度起不来床,请了一天的病假,他跟同一专业的同学借了那天的专业课笔记,要赶紧把落下的课业补起来。毕竟,和混吃混喝、将来等着接手漩涡集团的富二代鸣人不同,他还要申请今年的全额奖学金呢。

鸣人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打着游戏,一边看着佐助伏案学习的背影,白天自己兄弟的话语浮现在耳边,“他说不定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不不不,这不可能……鸣人摇了摇脑袋,虽然喜欢佐助的人特别多,但他这么忙,肯定没有时间谈恋爱,而且之前跟自己做的时候,也很明显是没有经验,畏首畏尾的。话说,他不会真的对别人有好感吧……

“我说,佐助……”鸣人放下了手柄,下定决心般开口了。

“嗯?”奋笔疾书抄笔记的佐助头也不抬,很随意地回答道。

“那啥,虽然我觉得不可能啦……”鸣人有点窘迫地挠挠头,“就是,你该不会,有喜欢的人了吧……”

佐助的笔停了下来,他没想到鸣人会忽然问他这个问题,一时有些茫然无措,钢笔的墨水,在纸张上洇出了一团深蓝的墨渍。他停了大概几秒钟,又开始继续写了起来,“嗯。”他说。

“嗯是什么意思啊?”鸣人激动地从床上站了起来,“有?还是没有?”

“就是有的意思。”佐助还是没有抬起头。

“不是……你说真的吗我说!我怎么不知道!”鸣人的语气有些激动。

“这只能说明,你并没有你想象中了解我,不是么?”佐助叹了口气,放下了笔,回过身,但依旧不敢看鸣人的眼睛。

“什么时候认识的啊……”

“挺早了。”佐助低着头说,“但是对方对我没什么兴趣,他只想报复我而已。”

“这个我倒是可以理解,”鸣人抱着手,点了点头,“你从小就是个让人生气的家伙……不对,我不是想说这个!对方是谁啊,我认识吗?”

“……这与你无关吧漩涡鸣人。”

“那……对方很厉害吗?”鸣人咬着唇,比我还要厉害吗?

佐助这才抬起头,在想起那个人的时候,清冷的黑色眼眸中,也因为柔情而变得温暖起来,“嗯,对啊,”他说,语调轻柔,宛如情人之间的甜言蜜语,“他超厉害的。”

“…………!!”鸣人咬紧了嘴唇,酸涩和苦闷的情绪同时涌入胸腔,两种负面不停翻滚,憋得他喘不上气。佐助怎么能这样呢,对方再怎么厉害,在他有困难的时候,伸出援手的不还是我吗?而且……虽然佐助确实是个让人恼火的家伙,从小树敌无数,但是报复他,不是本大爷的专利吗!除了我以外,谁他妈还敢欺负佐助?看我手撕了他!

但如果那样的话,佐助会不高兴吧,毕竟,那是他喜欢的人啊……

究竟是什么样的人,能被宇智波佐助喜欢?能被这么优秀的宇智波夸赞说“超厉害”?他是不是每次考试都是满分?头脑超级聪明,体育也不会输给佐助,满腹经纶,说话的时候引经据典?比鹿丸还聪明,比宁次还帅气,跑得比小李快,画画比佐井好?

鸣人被这样的情绪冲击得有点头晕。他不知道这是什么感情,只觉得非常的难受——这不怪他,他从小到大,确实极少有“嫉妒”的感情。

而佐助,看到鸣人不说话,以为这一段对话已经结束了,便回过身继续低下头学习。在房间里,他只穿了一件薄薄的T恤,露出了形状优美的脖颈和一部分肩膀,写字的时候,肩胛骨收缩,宛如蝴蝶的翅膀。

 

“佐助……”鸣人喊着他的名字,手指抚上了那片裸露出来的皮肤,佐助的体温比鸣人要低,入手出是一片细腻微凉,非常舒服。

佐助的身体明显一僵。他的身体还没好,因为初夜做得太多的关系,他后面现在还感觉有些肿。但如果鸣人想要的话……

“佐助,我觉得,你这个契约情人,做得不太合格。”鸣人却收回了手指,皱着眉头,煞有介事地说道。

“……你要怎么样。”佐助叹了口气,自己又陪他演戏,又给他当保姆,喂他吃东西,这还不满足?

“看吧,就是你这种口气!”鸣人道,“比一般的恋人还不如呢!”

佐助想了想,改口道,“您打算怎么样呢,旋涡鸣人先生?”

“不是用了敬语就好的啊……”,鸣人鼓着脸,因为刚才的事情而感觉很不开心,“我是说,我花了这么多钱,但却没有得到相应的服务……”

“抱歉……”佐助低下了头,这种时候,他应该说,我会继续磨练技术的,但这话,放在脸皮薄的19岁的他口中,却无论如何也张不开嘴。

“你打算怎么办啊?”鸣人却不放过他,自己盘着腿坐在床上,一副少爷的架势。

“……”多做几次就好了,佐助这么想,却不肯这么说。

“唉,算了,本大爷今天就做件好事,教导你一下。”鸣人说,“像你这么生疏,一看就是平时连自己做都很少,自己都不能满足自己的话,怎么能满足我呢!”

佐助猛地抬起了头,双颊被自己龌龊的想法染得绯红,难道,难道鸣人的意思是……

然后,鸣人就用话语证明了,他想的对。

“在我面前自X吧,”他说,“我想看看你,平时自己是怎么做的。”

 

自Xplay


他终究还是无法完全属于自己。

漩涡鸣人只穿着睡裤,呈大字形躺在床上,假装玩手机,悄悄用眼角余光看着自己心心念念的情人,伏案学习的样子。

就算佐助有喜欢的人了,我还是不能放手。鸣人自嘲似的笑了笑,就算是在伤害他,我也要一次又一次地拥抱他,直到他回心转意。

我真是个糟糕的人啊,他想。

 

TBC

 

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评论(36)

热度(58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