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五百万元的情人(6)

 @萌丶小白 给小白白的白色情人节礼物……本来想写个和《礼物》、《虎狼之年》差不多的,不到一万字的短篇,结果被我越写越长,简直了,sigh,希望她不嫌弃吧……

另外感谢大家的喜欢!看来喜欢古早的狗血虐文的不是我一个人!感觉到了欣慰!

这章有一丢丢小虐,但最后还是HE啦!前面虐得越厉害,HE就感觉越甜啊【不是】

总之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最近太忙不能一一回复,抱歉啦~

>< 鞠躬!


前文链接:

01~04  05


(6)

漩涡鸣人的狐朋狗友们发现事有蹊跷的时候,是漩涡鸣人与宇智波佐助缔结情人契约的第三天。

初夜时两人都是血气方刚的19岁,正是最适合性爱的年纪,饥渴的身体一旦接触就是干柴烈火,好像磕了炫迈一样根本停不下来——虽然佐助没有经验,看起来也很不情愿,但其实,他比自己想象中更沉迷于鸣人的怀抱。纵欲过度的代价,是处于承受一方的好学生宇智波佐助,第二天不得不在床上躺了一天,破天荒地请了病假,翘掉了专业课和在酒吧的兼职。而鸣人也十分体贴地陪了佐助一整天,他在问佐助“屁股还痛不痛?是不是还有错觉,感觉我的那根还在里面?”的时候,对方直接将脸颊埋在枕头里,不去看自己,然而脸上的红晕已经扩散到了脖子根。捏住男人的下巴,强迫他直视自己,欣赏他漂亮的眼眸中的羞耻与不甘的倔强,对于鸣人来说,那真是至高无上的享受。

 

他们回到学校的时候,是星期五。那天上午有跨系的选修课,整个学校二年级都可以参加。那节选修课是佐助先选的,而鸣人,本着“哪里有小佐助,哪里就要有本大爷”的原则,也抢着选,结果运气不好,没有选上。这时候,又是富二代的资本帮了他大忙,他以帮对方充一个学期的饭卡为代价,说服了一个选上该课程的同学,放弃了选修,让自己代替了他的位子。

那天,鸣人先走进教室,他的好同伴牙也选了这门课,牙一如既往地坐在了方便睡觉玩手机的最后一排。正好他边上的座位空着,鸣人便大摇大摆地坐在了牙身边。

本来每次选修课,鸣人都是死皮赖脸要和佐助坐在一起的,美名其曰“可以随时比试”,牙以为,鸣人只是趁着佐助没来的时候,在自己身边坐一会儿,跟自己聊会儿天。尽管如此,牙也开玩笑地表示,自己真是受宠若惊。

两个人随便聊了一会儿,牙虽然在人情世故方面稍显迟钝,但也明显感觉到了鸣人的心不在焉。这可以理解,佐助不在的时候,他一直都是这样。

过了一会儿,佐助终于进了教室。感受到鸣人周身气氛明显一变,牙颇为无奈地用手肘推了推鸣人,“行了,你们家佐助来了,你走吧。”

没想到,鸣人微微仰着头,从鼻子里发出了“哼”的一声,表情很是不屑,“走?去哪儿?”

“你不是要和佐助一起坐?”牙一愣,心说鸣人这是怎么了?明明每一次他都嚷嚷着要和佐助坐在一起,就算佐助身边的座位上有人了,他都能想各种办法把那人拎走,自己霸占佐助身边的位置。

“对本大爷这样的好学生来说,坐在哪儿都是一样的。”鸣人沉声道。

反倒是佐助,在教室里四处张望了一下,发现了鸣人的所在,之后便笔直地向牙他们走来。

“不好意思,犬冢同学,请问我可以和你换一下位置吗?”宇智波同学开口了,他的声音沉稳好听,只是很明显带着一丝不安与窘迫。

“啥?”牙感觉自己一定是幻听了。他用右手小指掏了掏耳朵,又问了一遍。

“我想和你换一下位置。”

“可以是可以,”牙挠了挠头,“但是,为什么啊?我这可是最后一排啊?像你这样的好学生,不一直都是坐在第一排的吗?”

佐助的眼神明显有点慌乱,他看了看鸣人,似乎在希望鸣人替他解围。但鸣人只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一副看好戏的姿态,还用右手转着笔。

佐助只得低着头,红着脸道,“因为我想和鸣人坐在一起……”

“什么?!”牙还没说话,倒是鸣人忽然一惊一乍地拍案而起,“佐助,你说你想和本大爷坐在一起?!”

声音实在太大,周围的同学们都回过头,一双双眼睛不可思议地看向鸣人这边。

对,就是这样。漩涡鸣人的心里简直乐开了花。就是要让全部大二学生都了解,佐助对本大爷也是有箭头的!!本大爷!不是单箭头!!

“…………嗯。”佐助这么说着,漂亮的黑色眼睛里已经快要泛出水光了。

“诶?可是以前你不总说,坐在哪里都一样?”鸣人提高了声音问道。

佐助只是低着头,不说话,这让鸣人心里有些不爽,昨晚商量剧本的时候,应该把佐助的台词也写上去的。佐助这人看着挺聪明的,没想到应变能力还是不行。

“你是不是想说,”鸣人只得循循善诱,“和关系好的同学一起坐,感觉还是不一样?”

佐助几不可闻地“嗯”了一声,对于一向骄傲,还带着点小傲娇的佐助的来说,这简直就是公开处刑。

“这可真是困扰啊,”鸣人皱起了眉头,指了指身边的牙,“可是,是犬冢同学先坐在这里的啊?”

“不不不,我对这个位子真的不执著,”忽然变成了视线中心的牙如坐针毡,连滚带爬四脚并用地收拾东西,“我是真.坐哪儿都行,我马上就走……”

“等等!”鸣人拉住了牙的衣角,愣是把他留了下来,“宇智波同学,难道你对本大爷已经执着到,不惜要赶走犬冢同学,也要坐在我身边的地步了吗?”

佐助没有答话,同学们惊讶又不明所以的目光刺得他生疼,他只是低着头,咬紧了嘴唇,脸颊通红。

“啪嗒。”

大滴的眼泪滴在书桌上,形成一个圆滚滚的水珠。鸣人看着那水珠,愣住了。他没想到佐助会哭,自己还是低估了他的骄傲。

本以为不是什么大事的,每次上选修的时候,不都是自己死皮赖脸赖在他身边,怎么同样的步骤放在佐助身上,就这么不情不愿?感觉像是自己欺负他似的。

然而鸣人的手指,在看到佐助的眼泪的时候,就不自觉地松开了。莫名躺枪的牙赶紧逃离了现场。他是真倒霉,佐助因为帅气的外表和优异的成绩,深受木叶大学女生们的喜爱,甚至这门选修课,很多女生也是冲着佐助才选的,动机简直和鸣人一模一样。闹这么一出,简直就好像他和鸣人联手欺负了佐助一样,他不知道佐助是发了什么疯忽然要粘着鸣人了,也不知道鸣人是怎么回事,竟然拒绝了佐助的示好,他只知道,他要成为木叶大学女生们的仇恨对象了——太惨了,他以后还上哪儿找女朋友去。

等牙走了以后,佐助浑浑噩噩地坐在牙的位置,他的脑子很乱,虽然同学们看完了戏,早就转了身,各做各的一份事情去了,但天生脸皮薄的他,感觉同学们好像还在看着他,还在议论着他似的。就连上课铃响了,教授开始讲课,他都没注意到。

鸣人悄悄看着这样的佐助,心脏不由自主感到一阵抽痛,难道自己真的欺负得有点过分了?他在座位下,悄悄抓起佐助的左手,放在自己腿上,轻轻揉着他的手心,佐助也没有拒绝,任由他做这些小动作。

 

中午吃饭的时候,以犬冢牙为代表的同伴们,狠狠呵斥了鸣人这种不够朋友的做法,鸣人则非常委屈,“我就是想感受一下佐助对我的箭头啊!我以前也这么做,你们怎么就不说佐助……”正说着,漂亮的宇智波拎着一个购物袋,走进了食堂。就和在教室里一样,是直奔鸣人来的。

这回牙简直自觉得不行,在看见佐助的第一眼,就迅速抬屁股,空出了鸣人身边的宝贵位置。

佐助坐在鸣人身边,低垂着眉眼,语气尽可能的温顺,“给你,这是你要的一乐拉面外带……”

“可是本宝宝现在不想吃了。”好了伤疤忘了疼的鸣人又开始作。

“不想吃就算了。”佐助皱了皱眉头,他实在不习惯鸣人“宝宝”的自称。佐助将外带装的拉面放到一边,“或者你想吃什么其他的,我去给你买……”

“不是这样的!”鸣人很是不开心,“本宝宝不想吃,你要哄着本宝宝吃才行!”

“?”佐助一脸茫然,自己就借个钱,陪了身体,被鸣人当众羞辱还不算,还要当保姆?

“你要想想,”鸣人提醒他说,“以前,你不想吃东西的时候,我是怎么哄着你吃的……”

“我实在想不起这样的事。”佐助认真地思考了大约两分钟,搜刮尽了记忆的角落,还是不记得有这么回事。

“诶!你怎么就不开窍呢!笨死了!”趁着佐助现在不能回嘴,鸣人赶紧把佐助平日里骂他的,都还给佐助,“就是你8岁的时候,那时候你家里出事,我为了安慰你,特意带了爸爸妈妈从云之国给我带回来的巧克力!”

“………………”

如果是那件事的话,佐助是记得的。那时候自己遭遇变故,每天都过得没精打采。鸣人确实带来了据说是国外进口的巧克力,当着自己的面吃了起来,一边吃还一边说“真好吃啊!超好吃我说!!”而自己,因为本来就不爱吃甜食,所以根本没有在意。

什么原来那时候,他是想分给我吃巧克力,安慰我吗?!这谁看得出来啊!而且这是哪个世界的哄别人吃东西的做法啊?这在普通人看来,只是小学生炫耀自己父母带来的高级零食而已吧?

一瞬间佐助不知该做何表情。

而鸣人还沉浸在自己的回忆中,“那时候我都想好了,只要你说想吃,我就把巧克力分给你。不止巧克力,我的所有东西,都可以分你一半……可你就是不肯说。我就一直吃巧克力,一直吃一直吃,后来吃到流鼻血,把我妈妈吓了一跳,以后给我所有零食都限量了……”

佐助想了想,最后拿过了一乐拉面外带装,鸣人要的叉烧口味,他并不是很喜欢。但为了“哄鸣人吃东西”,他还是皱着眉头,往自己的嘴里送了一大块叉烧。

“你干什么啊!”鸣人跳了起来,“是哄我吃!不是让你自己吃啊!!”

“你之前对我做的,不也是这么回事吗?”佐助不解。

“那不一样啊!”鸣人抱着自己金色的脑袋,“啊,算了!算我服你了!你要喂我,懂吗!喂本宝宝!”

你早说啊……

虽然在人来人往的食堂里,公然喂漩涡鸣人吃拉面这种事,对脸皮薄的佐助来说,也算是公开处刑。但好歹有了上午的经验,竟然没有那么难受了。

自己好像习惯,对漩涡鸣人示好了?

 

而早已远远躲开的牙和鹿丸等人,面面相觑。

 

吃完午饭,午休的时间当然也要和佐助腻在一起,还要佐助主动拉着他的手。鸣人简直沉浸在这种他创造出的“佐助对他的箭头”中不能自拔,直到下午,佐助有专业课,他才恋恋不舍地放开了佐助的手。

手机的提示音将他从恋爱的幻觉中唤醒,是鹿丸给他发的短信:“学校操场见。”

 

应邀来到操场,富二代漩涡鸣人就被自己的一群狐朋狗友团团围住。牙比较不客气,有话直说,“你和佐助,到底怎么了?”

“佐助是不是有什么把柄在你手里?”鹿丸也皱着眉头道,“你不要欺人太甚,会遭报应的。”

“怎么会!”鸣人很是不满,自己的好伙伴,竟然怀疑自己的人品。他拍着胸部,信誓旦旦地说,“还抓别人的把柄?你们说,我是这样的人吗!”

众人互相看了看,觉得鸣人有时候是有些傻,有些富二代常见的通病,比如骄纵自大,有时还有些狂妄,但他总的来说算是个好人,不像是那种会威逼利诱的人。

“对不起,鸣人,我们误会你了……”

话还没说完,鸣人又继续说道,“他只是欠我钱,必须要听我的而已。”

“…………鸣人,刚才那句话算我没说。”鹿丸揉着太阳穴道。

“我说,鸣人,”牙咽了口口水,暗搓搓问道,“你对佐助那么执着,我们都知道的……你不会借此威胁他……就是……就是……”

“就是和你上床了吧。”一向心直口快的佐井自然地接话道。

“你、你们怎么知道……”鸣人红着脸说。

“…………就你那种‘每天日他500次,保准他喜欢上你’的态度,”鹿丸仰天长叹,“还用猜吗?”

“鸣人,你这样做是不对的!你这将来会走上犯罪的道路的!!”自诩三观很正的牙掏出了钱包,“别怪兄弟,等以后你就知道了,兄弟这都是为了你好。佐助到底欠你多少钱?”

鸣人说了个数字。

牙讪讪地收回了钱包,“你还是走上犯罪的道路吧。兄弟爱莫能助了。”

“他怎么会欠你这么多钱?”鹿丸问。

“还不是因为鼬哥。”鸣人将佐助需要钱的理由,跟自己的同伴们讲了。

“……鸣人,我觉得你这样做还是不好。”过了一会儿,鹿丸才说,“本来你说的日久生情,就没什么理论依据。我是觉得,你要是真的这么喜欢佐助,就不要处处给他难堪……”

“我怎么给他难堪了!”鸣人感到自己简直委屈死了,“有些事我一直在为他做,你们就知道在一边看戏叫好;我就让他为我做一次,看把你们气的,我就问问,你们到底是谁的同伴啊!”

“你的,当然是你的!”牙赶紧拍着他肩膀安慰他,“我是觉得,你要真喜欢一个人,就不要违背他的意志,做他不喜欢的事。”

“怎么就不喜欢了?本大爷这么好……”就是一次也没有战胜过佐助,而且,佐助不管从哪方面来看,都比我要好得多……鸣人越想越心虚,最后大大地叹了口气。

“如果,我是说如果,佐助已经有喜欢的人……那么你对他做的事,只能叫做伤害……”

“喜欢的人?不可能不可能!”鸣人连连摆手,“我从小和他一起长大,他什么事我不知道?怎么可能背着我,喜欢上其他人……”

“嘛……这可不一定,”佐井摸着下巴,“你又不是24小时和他在一起……他喜欢上别人的机会还是很多啊,比如打工地点的学姐啦、线上的网友啦、他们专业的导师啦……”

“都说了不可能了我说!!”

同伴们的内部会谈最终不欢而散,但却在鸣人的内心埋下了不安的种子。他的佐助,不会真的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吧?

 

TBC


下章自wei play预告><

反正我想得是挺萌的,不知道写出来是不是好吃……

如果能写得好吃就好了……

评论(40)

热度(6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