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五百万元的情人(5)

感谢大家喜欢这么狗血没逻辑OOC构架像shi一样的文!

感谢my love @萌丶小白  不嫌弃!反正我都快嫌弃死自己啦!

这章肉……怎么说呢,想的时候是很美味的,结果写出来。。。。。。

真他妈柴,妈个鸡,把自己看萎了_(:з」∠)_

总之,还是……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前文连接:

(1~4)


(5)

漩涡鸣人和大部分19岁年轻气盛、骄纵惯了的年轻人一样,三观并没有那么正。

比如,在感情方面,比起“强扭的瓜不甜”、“最后的温柔是手放开”,他更信奉千古名句:“即使得不到他的心,也要得到他的人”。还记得初中时,他和自己的狐朋狗友们一起看当时大热的电视连续剧,因为剧中男主对男二说了句“就算打断你的手脚,我也要把你留在我身边!”在观众中引起了轩然大波,一部分女性读者觉得说这句话的男主苏得不要不要的,但也有部分观众觉得,男主控制欲爆表了,这样男二都不报警,对男主是真爱。

当时年仅14岁的漩涡鸣人,特别理解男主的想法,看到这句台词时,他就表示,“男主做得对!我最看不惯那种‘目送你到我给不了的天堂’的人了!喜欢光说有什么用!留他在身边啊!日久生情啊!每天日他500次,你看他喜不喜欢你……”

结果还没说完就被愤怒的鹿丸和牙制止了。鹿丸捂住他的嘴巴,“你这话要是让别人听见了,会黑你是强X犯的你造吗!!”

现年19岁的漩涡鸣人,并没有比中二期成熟多少。

 

钱也好,人情也好,能用上的手段,我就要用。就是要把佐助留在自己身边,还要让他对自己有箭头。

当漩涡鸣人把佐助压倒在自己那king size的大床上的时候,脑子里确实是这么想的。

男人没有反抗,任由自己把他拉上床,禁锢在自己的身下。鸣人用双手握住他纤细的手腕,将它们固定在男人头部上方,分开双腿跨坐在佐助身上,居高临下地看着黑发的男人,就好像一个猎人欣赏自己成功捕获的猎物。佐助也在看着自己,他的眼神有些茫然,嘴唇轻轻颤动,也确实很像一只无措的野兽。

自己喜欢上的这个人,又美又强。他那么帅气,是众多少女的梦中情人;又那么强大,即使是现在,如果他全力反抗,自己也不一定能打赢他。然而自己知道,他的优秀,并不局限于外表,或是所谓的才华。他那么好,心灵澄澈性格坚毅,即使家庭遭遇巨变,也能咬着牙挺过来。他从不羡慕别人,也不自怨自艾,像黑色珍珠一样漂亮的眼睛就只直视着前方,其他的一切都休想入他的法眼。

然而现在,那漂亮的眼睛里,确实倒映出自己的身姿。

不够,还远远不够。

并不是“能倒映出自己”,而是“只能有自己”。

这样美丽强大的人,被他压在身下,任自己予取予求,放任自己对他做一切过分的事,只是这样的认知,就足够让漩涡鸣人兴奋了。

 

你从未见过这么啰嗦还穿插回忆杀的柴肉


TBC


绝望……

想打自己_(:з」∠)_

评论(45)

热度(6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