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包养关系(19~20)

感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爱你们!!

特别的out of character,你看我都打全了你就知道有多OOC了……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前文连接:

01~03  04~06  07~09  10~11  12~13  14~15  16~17  18



(19)

太他妈的OOC了。

首映式的时候,记者们到没有对鸣人和佐助的私服做什么特别的评论,就觉得可能漩涡导演非常重视这部影片,所以这回还特意打扮了一番,没有穿着他那件另整个时尚圈掩面叹息泪流不止的运动服。而宇智波佐助,他才17岁,正是年轻的时候,再加上公认的美颜盛世,他想要多尝试一些造型也是情理之中。

只是片场的众人,都非常明显地get到了两人努力营造出的,和平时截然不同的气氛——比如佐助总是努力地惦着脚尖搂着鸣人,那场景多少有些滑稽,但佐助的表情又特别严肃,感觉笑话他也不太好。在观影的时候,大家都十分主动地坐在了后排,尽量不挨着他们,让他们自己疯自己的。

坐在他们后面的牙表示,自己真是脑子抽了想不开才会坐在他们正后方。整个观影途中,他都不免被前面小情侣的卿卿我我闪到。鸣人有的时候会靠在佐助的身边,耳鬓厮磨,轻轻对他说着什么,然后佐助就微微笑了,顺势就在鸣人的脸上亲了一口。牙感觉自己的钛合金狗眼都快被亮瞎了,自己在电影里的帅气出场和英勇表现统统都没看到,全他妈看小情侣虐狗了。

电影散场时,小演员们聚在一起。因为今天是宇智波佐助的生日,剧组的年轻人想一起去吃一顿,顺便庆祝。但是,看着在一边刻意在谈话中加入很多网络流行语的鸣人,和拼命装霸总的佐助,大家表示都不愿意和这样的他们说话。最后,牙、佐井、宁次和鹿丸几个年纪最小也最没“人权”的演员,决定猜拳,输的人去招呼他们吃饭。

三只铁锤一般的拳头,砸碎了牙那可怜的小剪刀。

大概今天我就是诸事不顺吧。牙硬着头皮,走到佐助跟前,在佐助如针刺般的犀利目光下,努力做出一副轻松的样子,“佐助,今天是你的18岁生日吧?大家想聚聚,要不咱们一起吃个晚饭……”

“不。”佐助说,他推了推自己的黑框平光眼镜,一边将怀里的鸣人搂得更紧了,“谢谢你们的好意,可是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只打算和我一生最爱的男人一起度过。”

“佐助……”鸣人脸微微一红,接着对牙说,“不好意思啊,不过你也知道,我们年轻人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我们一会儿还打算high呢。”

“鸣人,”佐助忽然握住鸣人的右手,放在自己的嘴边,轻轻亲了一下,“今晚,不会让你逃掉。”

“你放心吧佐助,今晚我的吉他,只为你一个人而弹。”

等等……你们画风这也太不对了啊!牙目瞪狗呆了一会儿,不过他也是个优秀的演员,他马上明白了这是怎么一回事——两个人大概已经敲定了下一部戏要拍那种肉麻死人的恋爱偶像剧,这大概是找角色感觉呢。

佐助和鸣人虽然是拒绝了,但牙心里其实松了口气。他很不擅长应对这种气氛,要是佐助真的和他们一起过生日,整个生日聚餐过程都是那种“只要我这把剑能达到的范围,就是我的国家。随便闯入,碰我的男人的家伙,将军也好,海盗也好,陨石也好,我都不会放过。”的调调,或者是那种“我的男人,你们敢动一个试试?真想把你们那双看过他小鸡鸡的眼睛都挖出来”的眼神,他是真的受不了。

 

片场的演员们也很理解这对小情侣想单独过生日的意图,知道他们不参加聚餐后,就纷纷告别,鸣人刚想打电话,叫司机来接他和佐助,忽然,一辆拉风的红色保时捷就停在了他们面前。穿着黑色西装,大晚上还带着墨镜的司机,同时也是音娱旗下员工、被大蛇丸命令配合佐助演好霸总角色的鬼灯水月摇下了车窗,“少爷,我来接你了。”

而佐助则十分霸气地对他点了点头,“很好,你很准时,这一百万的小费,已经打进你的卡里了。”

“多少?”

“一百万。”

鸣人一脸茫然,现在年轻人出手都这么大方?

佐助颇具绅士风度地拉开车门,让他的男人先进去,然后自己坐在了他的身边。他们在木叶市最豪华的饭店订了位置,打算好好进行一次浪漫的烛光晚餐。在保时捷里,佐助看着外面的车水马龙,忽然握住了鸣人的手,“总有一天,”他说,“总有一天,我会把这条街买下来,送给你,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这个木叶市,被你承包了!”

鬼灯水月拼了老命才忍住了没笑。

鸣人则很是感动,他拿出了一直背在身后的吉他,“佐助,其实我为你写了首歌,你听听。”

“好,你唱。”

鸣人羞涩地清了清嗓子,然后在狭窄的车厢里自弹自唱了起来,“右边的星星以我命名,你一定要呼唤这个名字啊,左边的星星和你的名字相称,一直相伴左右永不分离♪”

讲道理,鸣人虽然是大导演,演戏上也有天赋,唱歌是真的非常一般,能把这首歌唱不走调,已经十分难得。但这歌声在佐助耳里,就仿佛是天籁之音。鸣人将对自己的一腔爱恋,全部融在这首歌中,他越听越感动,差点就流下了眼泪。

水月实在忍不住了,就这歌喉有什么可感动的啊,他赶紧打断,“少爷,你刚跟我说要去的饭店是哪家来着?”

“这点事都记不住,要你何用!”佐助被打断了听歌的雅兴,十分不爽,“扣你一百万工资。”

诶?刚给的一百万就这么给扣没了啊!

“停车!”这时,佐助忽然被路边的一家店吸引住了目光,喊水月停下。

“这附近可没有饭店啊少爷。”

“不去了,”佐助指着窗外,黑亮亮的眼睛看着鸣人,“鸣人,我想去这家店。”

鸣人顺着佐助的手指望去,那是一家非常有情调的酒吧。

鸣人脸色有点发白。

那家酒吧的名字,和木叶市最大的黑道名字竟然相同。而名字相同还没有被找茬,那当然是因为——这家酒吧是黑道旗下的合法经营啊!

“我已经十八岁了。”佐助说到自己的年纪的时候,还是有些不好意思,“我可以喝酒了。”

 

(20) 

鸣人想到了之前晓组织的首领对他的威胁,心里还是有点疙瘩。但今天是佐助的生日,寿星最大,佐助要去,他就陪着呗。

而且和佐助在一起的话,总不至于被分尸什么的吧。

 

好孩子佐助还是第一次出入酒吧这种地方。他好奇地打量着周围的一切,昏暗的灯光,衣着光鲜时尚的客人,舞台上的驻场乐队,还有吧台后,那一瓶瓶,用各种语言标识着的酒瓶。

佐助拉着鸣人,在吧台前坐下,金发的酒保过来询问,“两位客人要喝点什么——卧槽宇智波佐助,怎么是你?!”

佐助眯着眼睛看着眼前的酒保,“我粉丝?要我给你签名吗?”

“别捣乱!”酒保气鼓鼓地说,“是我,你的邻居迪达拉!”

“迪什么拉?”

“迪达拉!!”

“什么达拉?”

“迪达拉!!我说臭宇智波你别得寸进尺!”迪达拉一想,自家那个弱智BOSS好像也是姓宇智波,于是干脆地图炮,“你们宇智波家就没一个好东西!”

“住口!”佐助非常不开心,“你可以这么说其他的宇智波,但是不能这么说我。”

“好了好了,你们别吵了。”情急之下,鸣人也忘记了自己“愣头小年轻”的人设,赶紧像个成年人那样出来打圆场,“你是迪达拉是吧,上次你告诉我在小河边能找到佐助,我还没谢你呢,这样吧,一会儿你也喝一杯,我请客。”

“呵呵,说道喝酒。”艺大在读生迪达拉抱着手,眯着眼睛,“小佐助,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成年了吗就喝酒?相关证件交出来看看。”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佐助从西服口袋里掏出证件,“看好了,我今天刚好成年,你们这儿有什么好酒,都给我拿出来。”

“哼,”迪达拉一看,佐助还真是今天成年,感情是知道自己在这儿打工,故意给自己添堵的,便也不再理会他,转向鸣人,“你要喝什么?”

“等等……”佐助其实一开始还真不知道迪达拉在这儿打工,他根本不care,之所以进这家酒吧,确实是因为他觉得这个地方装潢得成熟有品位,符合他现在“霸总”的身份。但是看到迪达拉这样,公然在自己面前勾搭鸣人,他可不能坐视不管,“你这么问是什么意思,这是我的男人,你爪子别乱伸。”

“啊?”迪达拉一愣。

“他可是包养了我的男人,”佐助语气凝重,“离他远点。”

迪达拉瞪大了眼睛,看看佐助,又看看鸣人。

“他才刚能喝酒,”鸣人打着圆场,“给他来一杯后劲比较小的……我看看……”

“我要这个。”鸣人还没回话,佐助已经开始点上了,“长岛冰茶。”

“等下,佐助,”鸣人赶紧制止他,“这个虽然叫长岛冰茶,但他并不是茶……”

“我知道啊,在酒吧里卖的,肯定是酒啊。”佐助皱了皱眉,他觉得,这酒的名字还带个“茶”字,肯定没有那么烈,连这种像茶一样的酒都不给点,“你看不起我吗?”

“没有,佐助,但是……”

“来了,你的长岛冰茶!”迪达拉速度非常快,两人争执之间,一杯长岛冰茶已经调好。

佐助一看,这酒上面还飘着柠檬片呢,一看就是那种口感温柔酒精浓度小的,我就说嘛,叫“茶”的酒怎么可能是烈酒。在鸣人阻拦之前,他已经喝了一大口。

黑色的眼眸被瞬间点亮,“好喝!”

他看着迪达拉,“再给我来三杯。”

“等等,先别给他点,”鸣人还没来得及阻拦,迪达拉已经开始调酒了。

“三杯长岛冰茶,好的。”之后,迪达拉瞪着鸣人问道,“你喝什么?”

“喂,我跟你说过了吧,别随便和我的男人说话。”佐助将长岛冰茶一饮而尽,将空杯子重重地放在吧台上,然后他指着鸡尾酒的菜单,“从这一页…………到这一页,通通都给我们来一杯!我请客!”

“等一下,佐助,我们喝不了这么多啦……”

“嘘。”佐助忽然伸出一根手指,放在了鸣人的嘴唇上,因为酒精的关系,他的脸已经染上了暧昧的绯红,“今晚,我们不醉不归。”

 

鸣人和佐助互相搀扶着走出酒吧的时候,水月正靠着那辆由大蛇丸友情提供,超级拉风的红色保时捷,对周围的美女们暗送秋波。

当他看到佐助喝得路都快走不直的时候,赶忙想上去搀扶,然而在他做出反应之前,几辆轿车,就好像商量好似的,同时停在了酒吧的门口。记者们像闻到了血的猛兽一般,一窝蜂冲了上去,将鸣人和佐助团团围住。

“我们接道报道,说两位在交往,请问是真的吗!”木叶电视台的记者A拿着话筒,“希望两位能正面回答!”

“哈?交往?”佐助喝得多了,那副平光镜也不知被他丢到了哪里去,“我们的关系可不止这么简单!”

“等一下!”水月吓出了一身冷汗,妈呀,现在小佐助可是大蛇丸的心头肉,这要是出了什么事,自己恐怕不止丢饭碗这么简单了,“记者兄弟们,你没看他们喝醉了吗!喝醉了就会说胡话……他们是正经的朋友关系,才不是交往……”

“朋友?!”水月的话反而刺激到了佐助,他忽然拉住鸣人的扎染T恤,对着鸣人的嘴巴就啃了下去,“朋友之间可不会做这种事吧……而且,我们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对吧鸣人。”

围观记者们没想到平时看似高冷的偶像宇智波佐助居然这么热情奔放,一时都愣在了现场。

“卧槽!愣着干什么!快拍呀!”木叶日报专注绯闻30年的老记者B激动极了,拍着自己手下的肩膀,“我跟你说!这绝壁是明天的头版头条!再没有任何的消息,能比导演漩涡鸣人和演员宇智波佐助假戏真做火热交往中更能吸引眼球的了!!”

一秒打脸。

还真有。

就在老记者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佐助眉毛一挑,“我和鸣人才不是交往这么简单庸俗的关系,我,被鸣人包养了!”

…………………………

老记者吓得笔记本都掉在了地上。

他从业经历30年,期间揭露丑闻无数,当然也包括老导演潜规则小演员,XX娱乐公司老总包养小偶像这种事,但是,能把“包养”这个词,说的这么理直气壮的,这真还是第一次见。

“等等,小……佐助,”鸣人还没有醉得太厉害,他还隐隐约约保留着“包养”这个词不太好的理智,“我不是说了吗,我们之间的包养关系,不能随便和别人说的……”

“为什么!”佐助很是不屑,“我凭实力被你包养,怎么就不能说了!”

噫。他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也是,”鸣人想了想,觉得很有道理,点了点头,然后他看着包围他们的记者们,对他们露出了一个漩涡式的大大暖暖的微笑,“对,没错,我就是宇智波佐助的金主,漩涡鸣人!”

鬼灯水月绝望地跪在了地上,他抬起头,看着满天的璀璨星光,同时想到了明天的头版头条,以及大蛇丸气到铁青的脸……

对了,听说人死了会变星星是吧?那啥,鸣人,你刚才唱的歌里,你和佐助是哪两颗星星来着?

我他妈一定记得离你们两个混蛋远点儿。

 

TBC


评论(49)

热度(85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