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尽信书不如无书【R18 假ABO】

 接上个故事《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不是ABO。

因为大家都说想看洞房花烛夜嘛www我特别爱大家,所以写啦!

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感谢大家对我的安慰。很开心~也希望大家都能开心地过年!吸鸣佐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

 

鸣人和佐助的婚礼,订在佐助回村后的第二个星期天,鸣人拍着胸脯说自己翻过黄历,那天特别吉利,宜婚娶。鹿丸表示你说得对,事实上,你们什么时候结婚,什么时候就特别吉利,尤其是对木叶的朋友来说。佐助对此也没有意见,他巴不得结婚仪式早点进行,赶紧把鸣人标记了。别以为他不知道,那个常年躲在暗处,对着手指,悄悄盯着鸣人的大胸妹——那肯定是一个女Alpha,已经觊觎鸣人好久了。他真想赶紧让这些不自量力的人知道,木叶的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是属于他的,且只属于他,你们这些无知的人类,趁早滚蛋。

鸣人也很着急。他之前一直不懂,为什么只要站在佐助身边,就会不自觉地心跳加速,甚至“下腹一热”,出现针对朋友不该有的生理反应。佐助不在的时候又会对他特别想念——原来,这都是受了Omega的信息素的影响啊!至于看到有人围着他的佐助转悠,别管那人是男是女,他都会特别排斥,这都是Alpha,对于自己的Omega的占有欲在作祟。总之这个问题想清楚了,那就只剩下一个问题了——他要尽早标记自己的Omega,让所有人都知道,木叶的七代目火影夫人宇智波佐助是属于他的,且只属于他,你们这些给他提鞋都不配的蠢A,给我离佐助远一点!

 

两个人的婚礼办得很简单,毕竟双方现在都是天涯孤独的状态,只叫了几个朋友出席,意思意思走个过场。当大蛇丸带着鹰小队,作为佐助一方的亲朋出场的时候,差点就被鸣人拦在了礼堂外面。以前,总是觉得鸣人对大蛇丸的敌意有些莫名其妙的佐助,现在也觉得,一旦接受了ABO的设定,这样吃醋的鸣人也变得可爱起来——这都是Omega之间的同性相斥啊!

“放心吧,”佐助揽住了鸣人的肩膀,“大蛇丸,只是个普通的Omega。而你,你对我来说,是独一无二的。”

“原来如此。”鸣人想了想,原来大蛇丸是O,也难怪他会生孩子了。而佐助之所以会叫大蛇丸出场,大概是因为他父母早逝,哥哥又不肯教他,佐助不知道该怎么正确地做一名男性Omega,才请来同为男O的大蛇丸,跟他交流经验吧。于是,虽然内心还是很不爽,但鸣人还是同意了大蛇丸和鹰小队的出席。

婚礼十分顺利——顺利得有点令人发指。比如,在司仪卡卡西老师瞪着一双死鱼眼,抓着自己银白色的头发,问出“鸣人,你愿意接受佐助作为你的伴侣,爱他,忠诚于他,无论疾病还是健康,贫穷还是富有……”

“不用说了,卡卡西老师!”鸣人打断了他,“我这辈子就他一个了!佐助,就是我的唯一!”

“鸣人!!”

“佐助!!”

“别喊了……我耳朵疼……”卡卡西皱着眉头,掏了掏耳朵,“好了,继续,佐助,你……”

“我愿意。”

“我这还什么都没说呢!”

“不用说了。”佐助的表情也十分坚定,“耽误我们标记的宝贵时间。”

“………………”

佐助桀骜冰冷的目光扫过周围目瞪口呆的出席群众,“你们还有别的事吗?没事的话我和鸣人就入洞房了。”

“没,没事了……”本来还想闹一闹的春野樱、井野他们,看到佐助这么着急,一时也不知该做出什么表情。

“佐助,别这样,”鸣人搂过佐助的肩膀,“你跟小樱和卡卡西老师说谢谢了没有啊?你这样多没礼貌啊……”

接着,鸣人转向出席来宾,对着他们,露出了一个大大暖暖的笑容,“谢谢大家出席我和佐助的婚礼啊我说!咱们改日再见!”

“见”字还没说完,人已经抱着佐助消失了。只留一下礼堂的群众,面面相觑。

 

“……”天天有些哭笑不得,“你说他们至于这么饥渴嘛?!”

“等等难道刚才是影分身?”春野樱一脸的不可置信,“这么短的时间都等不及了?”

“应该不会是影分身。”井野叹了口气,“这么重要的仪式,他们肯定还是想亲身经历的……不过我也没想到,他们竟然都不理我们,直接瞬身走了……”

“爸爸,为什么七代目那么着急就走了呢?他要和佐助叔叔去做什么呢?”当时还只有3岁,无比可爱的小巳月,揪着大蛇丸的衣角,仰着头,用一双纯真的大眼睛看着大蛇丸。

“哦,”看到这样的小巳月,大蛇丸母爱泛滥,赶紧抱起了他,“爸爸跟你讲,他们是要去做爱。就是鸣人把自己的【哔——】塞入佐助的【哔——】里。”

“听起来好厉害啊……”小巳月眨巴着大眼睛,“那,等我长大了,我也会把自己的【哔——】塞进朋♂友的【哔——】里面吗?”

“也不一定哦,”大蛇丸怜爱地摸着巳月的头发,“小巳月也有可能是被放入的那一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住口!”小樱三步并作两步,赶紧跑过来,双手并用捂住了巳月的耳朵,“大蛇丸你他妈会不会带孩子!孩子还小!”

“我家孩子也有知道真相的权利!”大蛇丸表示自己很无辜,“你们木叶就是这样,遇到问题只会一味的隐瞒,这才导致了很多悲剧不是吗。”

“别管这个了,”佐井依旧保持着一成不变的笑容,“偷窥,去吗?”

“算了吧,打扰了那两位创世神的好事,几条命都不够死的。”水月连连摆手,表示拒绝,“话说,大蛇丸,你怎么知道是鸣人把自己的【哔——】放入佐助的【哔——】里呢?就不能是反过来吗?”

“只是我的直觉。”大蛇丸保持着围笑,“当然,也可能是我猜错了。”

“我觉得,搞不好,我男神可能真的是受。”春野樱抬起头,仰望着礼堂的天花板,目光呆滞。

“你说,佐助这么好的白菜,怎么就让鸣人给拱了呢。”香磷也是一脸的生无可恋。她和春野樱两个陈年情敌,在这个问题上,终于达成了共识。

“嘛,嘛,不管怎么说,他们终于在一起了,这不是挺好的么。”大蛇丸说,“对了,我还有一个问题,刚才佐助说我是Omega,是什么意思?”

 

车祸现场


fin.


感觉今天lof一直在崩……希望这次发出去大家能看到。。。

再次感谢大家的鼓励!会努力产出的!






评论(119)

热度(111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