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川

小透明写手,主写宇智波N件套。N=我想写几件就写几件。
杂食,本命鸣佐,可吃拆逆,但不产出。
傻白甜,恶搞文爱好者,发糖不发刀,坚决不BE
头像是自家猫咪www是不是特别可爱❤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节前摸个鱼。

沿袭我一贯风格的智障。

并不是ABO。

年前拿到了少得可怜的年终奖,非常不开心,lofter“仅自己可见”我,非常不开心,办公室网速慢成狗,非常不开心……又到了我周期性抑郁的时候了。但我是个好人,我自己抑郁,我不报社。写个甜饼,希望大家都能开心。

大家看得开心的话就给我留个言吧,看你们的留言,我再不开心也开心了。

==============================================

 

大家都知道,木叶的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是个吊车尾。

当年在忍者学校的时候,不管学习还是忍术,都是当之无愧的最后一名,成绩之低,能把倒数第二甩出好几条街。后来开了挂,让九喇嘛带他装逼带他飞,忍术方面一跃成为了行走的核武器级别,但学习,还是吊车尾。

七代目表示这没什么呀,反正和平年代,我只要起到威慑的作用就好了,偶尔在大筒木一族搞事情的时候,和我的好朋友:同样是人间核弹级别的宇智波佐助共斗一下,摆平大筒木顺便加深一下感情;至于文书方面,鹿丸会帮我处理。

所以,不思进取的七代目,学习方面,一直是吊车尾。

 

但最近,鸣人想发奋图强了。

原因非常简单,也十分好猜。毕竟,在这个世界上,能够影响到他的,也只有一个宇智波佐助了。

众所周知,四战之后,他的好朋友佐助就离开了木叶,周游世界,重新认识自己。这期间,七代目因为太过思念好友,给他写了好几封信。鸣人的信,佐助一开始是不回的。这让鸣人非常的不高兴,大家一场朋友,我老给你写信,你不给我回信,这要是传出去,我多没面子。于是,他直接开了仙人模式,连夜找到了佐助。

对于他的质问,佐助面露难色:“字太丑,看不懂。”

这句话如同晴天霹雳,让七代目愣在了原地。

回到木叶后,他日夜不休,努力练字,终于,在鹿丸、小樱等人的协助下,写出了一封字不太丑的信件。

这回,佐助终于回了信。七代目十分激动,你们看!佐助给我回信啦!

七代目马上叫来了在家陪老婆的鹿丸、在医院值夜班的春野樱、一个人在暗部画小本子的佐井、退休后在小区里遛狗的卡卡西老师,把大家聚在了一起,他骄傲地拿出了佐助的回信,想要向大家显摆一下他和佐助伟大的友情。

可当他把信摊开的时候,本来阳光明媚的脸上,露出了委屈又尴尬的表情。

小樱凑上了一看,只见鸣人的信上,被佐助用红笔圈出了错别字,还体贴地做出了修改。病句、读不通的句子都用红笔划了线,边上批注:“有歧义”、“没有主语”、“看不懂”等等。在信的最末尾处,佐助还写了留言:“阅。给你3分,不能再多了。(满分100分)”。

这就很尴尬了。

然而鸣人毕竟是鸣人,是那个永不放弃、像小太阳般的鸣人。在短暂的沉默之后,他一拍大腿,从明天开始!本火影要学习!你们平时都读什么好书!给我交出来!

 

第二天,七代目的办公桌上堆满了书本,鸣人装模作样地带上眼镜,审视着这些书:《解剖学图注》、《医忍传》,这一看就是小樱平时读的,但我完全不感兴趣啊;《亲热天堂二十周年精装版》,卡卡西老师这么大岁数了,怎么还在看这些伤肾的书啊……《论五大国的形式》、《伟大的博弈》、《被查克拉掩盖的经济学》,鹿丸麻烦你推荐书籍的时候,也考虑下你家七代目的智商好吗?不要一下就来这种难度的成不?《同人必学:ABO秘史——人类的六种性别》……等等,这是什么?

鸣人好奇地拿起了这本书。

这本书,当然属于专注小本子30年的佐井巨巨。

 

《同人必学:ABO秘史——人类的六种性别》这本书,就小本子领域来说,是本好书。不像《亲热天堂》那么直接露骨少儿不宜,也不像《解剖学图注》那么专业,更不像《被查克拉掩盖的经济学》那么晦涩难懂,让人看了只想睡觉。这本书语言通俗易懂,内容循序渐进,举例活泼生动,还附有全彩插图,最主要的是,当七代目读完这本书时,简直醍醐灌顶,茅塞顿开。

一直以来困扰着他的问题,完全解决了!

比如,他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春野樱一个女孩子,能有这种怪力,平胸就不说了,性格还如此爷们儿,手撕敌人以一当百。原来,她就是传说中的女A啊!而佐助,对,他的佐助,他一直在好奇,为什么佐助身为一个男孩子,能那么好看,皮肤细腻,容姿端丽。他还记得多年之前,当他还是个被欺负的熊孩子时,在南贺川边与佐助的偶遇,当时他微微一笑,满天彩霞失去了所有的颜色,而自己,一瞬间乱了方寸。他一定,就是传说中宝贵的O!

是了,这样所有的问题都迎刃而解,包括自己一直不能理解,自己作为一个男性,为什么会对同为男性的友人起过歹念,为何在那一个个寂寞难眠的夜里,脑海中会浮现出好友的脸孔,而自己的爪子,也不受控制地伸向胯下……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是同性!他们是异性啊!是异性,那就可以交往,甚至可以结婚!

我要娶佐助!!

七代目泪流满面,这他妈真是一本好书啊!好书当然要和好朋友、不对,现在应该改口叫交往对象分享,鸣人赶紧让通灵兽将这本好书,寄给了宇智波。

 

当时宇智波的末裔正在汤之国泡温泉,看到鸣人的通灵兽这次居然给自己带了本书,很是好奇。这吊车尾什么时候开始看书了?但当他看到书名的时候,又很是不屑一顾——《同人必学:ABO秘史——人类的六种性别》?吊车尾就是吊车尾,这种一看就是唬人的书也信?难不成我们长到20多岁,还不知道自己的性别?

然而,当他连夜看完这本书的时候,不知不觉中,已是热泪盈眶。

真是一本好书啊!解决了常年困扰他的问题!

比如,他一直都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大蛇丸明明是男的,却能生孩子……因为他虽然是男的,但他是个O!是个O啊!是O就可以生孩子,没毛病!而当年,大蛇丸说无论如何都要得到自己,难道是因为……自己其实是个强大的A?对了,自己这么NB,肯定是A。那么,鸣人毫无疑问的,应该就是O了。

不然的话,你要怎么解释,自己对好友超越友情的渴求?又该怎么解释,即使自己身处黑暗,被复仇之火吞噬了理智,但在想到鸣人的时候,还是能够感受到内心的平静?亦或是,明明知道自己应该亲手斩断和他的羁绊,却一次次放他离去?甚至在最后一战,当他喊出“我就是那个唯一”的时候,忽然乱了心神。

自己和他明明就是同性,而同性之间,最为深刻的感情,就是像他们这样的友谊了吧。但是,当他从对方的口中听到“朋友”这个词的时候,还是觉得异常烦躁。现在,他终于懂了。

原来他们根本就不是同性!他们是异性!可以结婚,甚至可以生下小宇智波的那种异性!

我要娶鸣人!!

宇智波佐助泪流满面,他不再多做停留,而是马不停蹄地,奔回了木叶。

对不起,鸣人,让你久等了……

 

佐助回到木叶的时候,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三上午。

还在火影办公室,回味着那本《同人必学:ABO秘史——人类的六种性别》的七代目,忽然感受到一股熟悉的查克拉,向自己飞奔而来。

是佐助,佐助他,回来了?!

鸣人二话不说,从窗口一跃而下,也不管鹿丸在他身后扯着嗓子吼“你他妈要去哪儿?!”,一个飞雷神就到了村口,他要在那里,迎接他的助。

负责暗中保护火影的暗部们,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还以为有敌袭,赶紧跟着鸣人来到了村口。

 

果然,不一会儿,七代目的助风尘仆仆地回到了木叶,他和鸣人相顾无言,然而两人眼波流转之间,竟似有千言万语,即使周围五大三粗的暗部们都能感受到,这两人间非比寻常的暧昧。

为何我们开窍的这样晚,该用什么来填补,我们之间错过的那些岁月。

他们默默地走向对方,在距离对方5公分处停下,然后,他们就好像商量好似的,忽然拥抱住了对方。

一众暗部目瞪口呆,这尼玛是发生了啥?!

鸣人紧紧地拥抱住佐助:“对不起,是我明白的太晚了!我们之间根本就不是友情!佐助!我们结婚吧!”

佐助更加用力地回抱住鸣人,心里想怎么能这样呢,自己身为一个A,怎么能让O来主动求婚呢!他赶紧说,“不,不怪你!鸣人,现在还不晚!是我,先要跟你结婚的!”

“佐助!!”

“鸣人!!”

围观暗部:???

 

两人在光天化日之下,木叶村口之中私定了终身,回到火影办公室里,又腻歪了一阵,之后鸣人才想起要把佐井叫来,先是点名表扬了佐井的这本书,然后又批评了他,有这么好的书,为什么不早说!害自己一直以为和佐助只是朋友!现在想想,有这么当朋友的嘛!出了咱们木叶,你都找不到第二个“你痛我也痛”、“要死一起死”的朋友!这么长时间,我都被世俗的男女性别给误导了!

佐助也点头附和:“咱们木叶的教育,太落后了。这种性别认知上的事,基本还都是靠父母教给子女。我的父母亲过世的早,哥哥也不肯教我,害我还以为世界上只有两种性别。差点错过了鸣人。”

鸣人:“佐助!!”

佐助:“鸣人!!”

佐井:“我的书!!”

佐井表示,“我找了好半天找不到,原来在你们这里……什么我拿过来的是这一本?哦我拿错了……本来想拿《忍界绘画史》给你的。你们好像误会了什么,其实这本书……”

一边春野樱忽然揪住了他,“还不快住嘴!你还想让他们以朋友的名义闪瞎我们多少次?!”

鹿丸也连连点头,“是时候还木叶的朋友一个清白了。”

鸣人:“?”

春野樱:“不,没事。这本书说的很对。鸣人你真是的,之前也不问问我,你要是问了我,我肯定早就告诉你了。”

卡卡西老师拍着两个人的肩膀:“挺好的。你们就成为彼此的归宿吧,以后好好过日子,都别再折腾了。”

“放心吧。”鸣人拉住佐助的右手,轻轻捏了一下,“我们已经耽误了太多的时间,在剩下的岁月里,我们只想好好陪伴彼此。”

佐助回握住鸣人的手,对他轻轻笑了一下,觉得自己的Omega不仅长得好看,还能言善辩,自己真是太幸福了,真想赶紧标记他。

而鸣人看着那个笑容,完全呆住了,自己的Omega长得这么漂亮,还这么温柔,肯定有无数的Alpha在觊觎他,自己可要尽快标记他才好。

 

那之后,在鸣人的要求下,《同人必学:ABO秘史——人类的六种性别》被当成了教科书,广泛传播,确保木叶的年轻人中人手一本,七代目现身说法,教育大家不要再拘泥于世俗的性别,要自由恋爱,别看你们都是男的/女的,说不定你是A他是O呢?你们还是可以在一起的!

至于鸣人和佐助,是怎么在洞房花烛夜发现两个人都(自认为)是A,而鸣人又是怎么样以一番口遁说服佐助,比如“我是太阳你是月亮,我是阳遁你是阴遁,而且你比较好看(佐助:明明你也很好看!),符合书上说的A和O的特性”,而两个人又是怎么样以阴阳遁之力,阴错阳差地制造出了宇智波面码,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FIN。


 


评论(178)

热度(1178)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川 | Powered by LOFTER